首頁 > 體育委員作文

體育委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矮個子的體育委員作文100字

他喜歡玩耍,每次荷小夥伴玩賽車,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玩得都不知道回來,但寫作業總是最後一名。他的愛好很廣泛,乒乓球技術很高,都快趕上馬林了,象棋也很出色,不管是誰,都能贏,他喜歡玩電腦遊戲,數學常常考一百分,每次考一百分,他就快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 

  他就是我——我們班的體育委員肖偉鳴。
回目錄

競選體育委員演講稿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叫吳佳怡,我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這次的班幹部競選,我競選的職位是體育委員。今天,我之所以能在這裡參加競選,是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個合適的人選

  有健康的人,便有希望,有希望的人,便有了一切。——阿拉伯諺語。一個人要是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希望,沒有了希望就意味着死亡,要想擁有健康就得多鍛煉。達芬奇曾經說過: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體育課讓我的身體和精神世界更健康、更有活力!我喜歡運動,喜歡體育這項科目,我的體育成績在班裡已經是名列前茅了,我也曾為班級的體育做出貢獻,給班級增添了榮譽,我其它科目的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我還具有非常強烈的責任感,熱愛班級,關心同學,有了這些優勢,我有信心擔任好這項職務。我雖然從未擔任過體育委員,但能力是鍛鍊出來的,經驗是積累下來的,我會從失敗的經驗中學習,如果我做某些事情欠考慮,同學們可以跟我提出來,我一定虛心接受。

  如果我能當選體育委員,無疑這又是一次絕好的鍛煉機會,我認為這並不單純意味着榮譽,在我看來這更是一種責任,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班級體育事務,使班級的體育課更加多姿多彩。我會與同學們積極溝通,努力尋找提高體育成績的好辦法,讓我們班的體育成績再上一個新台階。我還會和大家一起多組織有趣的體育活動,比如跳繩比賽、足球比賽等,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放鬆身心,勞逸結合。

  如果競選不成功,我也會積極配合,為了班級良好的體育生活貢獻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發言結束,請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神聖而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回目錄

咱班的體育委員[一]作文500字

我們班有個班幹部姓韓,叫韓忠澤,他乃咱班最最最最傻的人。 

  我們幫他改名為:韓公廁,意為韓國的公共廁所是也……他說他媽是炒豆芽的,頭上還帶着一個“木桶”。 

  我們幾個玩的好的背後一邊說他怎樣怎樣,一邊又討論着他家要是炒豆芽菜的,他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背着的包是哪樣的,鞋子又是怎樣老土的…… 

  宋立汶說:“本小姐來說的話,‘韓公廁’家要是炒豆芽菜滴,他應該穿那種薄薄的打了好多好多補丁的衣服,鞋呢,就是用樹葉包成的縫那那麼幾針的‘樹葉鞋’可憐的孩子呀……” 

  。書包嘛,肯定是用爛爛的別人不要的爛布片包成的。頭上長滿了虱子,怪嚇人的! “就他?頂多穿個‘樹葉服’,帶個‘樹葉帽’,再穿個樹葉鞋之類什麼的。”林晗悅“公主陛下”說。 

  “你們……居然敢說我!啊……”韓忠澤同學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插着腰,指着我們大聲呵斥道,:“你們這群‘小怪物’!我要……我……要打死你們!!” 

  他似乎忘了這兒是學校,不能大聲喧嘩,他一個勁的指着我們罵,說我們是‘小怪物’,‘飯桶’。我和王馨燕衝上去,打開筆記本,記下了‘韓公廁’的名字,哈哈,這下他可慘拉! 

   

  未完待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回目錄

體育委員不好當作文300字

  提筆先提醒你,你別以為當一個小小的體育委員是件很容易的事。

  我也可以告訴你一個驚喜,我已經合格了,光榮退居二線了,新的體育委員已經上任了。所以我想談談我的感受給大家聽,那就是:“體育委員不好當。”

  每天早晨出操,我先整隊,然後高舉班牌下樓,帶着全班同學到操場出操,又一次整隊后,靜候樂曲響起,我就在上面領操。出操完畢,我得帶着隊伍整齊地回到教室。

  體育課,我要清點人數,組織隊員參加活動,保管好運動器材,往往我是最先到操場,最後離開操場的。

  另外,我還是個運動員,每天參加集訓,我的特長項目是400、800米,早晨運動下來,常常汗流浹背,老師讓我休息,我說:“我是體育委員,我要出操。”

  就這樣,我為班級爭榮譽,為學校爭榮譽,在街道運動會上,我拿了兩個第一名。所以,在這次評議中,我合格啦,我希望我的下任能當好這個難當的體育委員,為我們班爭光!

  太炎五年級:盧明明

回目錄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2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是體育委員。我覺得我的體育素質很好,體力又強,平時喜歡運動,團結同學。在我的帶領下,我一定讓他們鍛煉身體,強健體魄。

  假如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在每天早上組織大家帶領大家去跑步,讓大家精神百倍。

  假如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讓大家說出自己的愛好,憑自己的愛好來鍛煉自己。喜歡打球就打球,喜歡跳繩就跳繩……

  假如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偶爾和同學們舉辦一次比賽,而比賽的項目都是由大家的意見來決定。既趣味又豐富了同學們的業餘生活。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育才小學五年級:於洋

回目錄

體育委員競選稿4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楊文傑,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競選的是體育委員,我跑步很快,體育當然還不錯。所以,我想競選體育委員。如果我當上了體育委員,我會為班級爭光,為集體爭光!

  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而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和信心。

  我打籃球,雖然談不上百發百中,但是十球可以進七球。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帶領大家把體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我會盡自己的力量把班上同學的體育成績提高,每次的體育課我會堅持帶領大家先壓腿,做好運動前的熱身,避免造成傷害,然後一起繞操場跑三圈,之後,帶大家去練習各種體育運動,等大家練習全部合格之後,就可以去自由活動了。

  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及時改正,爭取下次能當選上體育委員這個職務。

  我的發言結束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五年級:楊文傑

回目錄

體育委員作文450字

  她的頭髮和男同學不分上下,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她穿的衣服從款式到顏色全是男裝,一年四季天天都穿足球鞋。她一會兒跑到東教室和隊員聯繫球賽,一會兒跑到西教室和球迷聯繫到體育場看足球比賽。她就是我們的體育委——“假小子”。

  說她是假小子,可一點也不假。不信,你你瞧!

  有一次,老師提問,她把手舉的高高的,她舉着舉着,忘乎所以地站了起來。老師包嚴厲的目光投向了她,她立即回答對了老師的問題。同學們哄堂大笑,老師啼笑皆非。

  她擁有同齡人少有的勇敢和正義。那天,一個六年級的一個同學把她一個二三年紀的朋友打倒在地。她一個箭步躥過去,學着魯智深打鎮關西的樣子,給了大同學幾拳,然後彎下腰,把小同學扶起來。小同學一面哭一面說:“謝謝——小哥哥。

  學校新造了一跟兩層高的杆子,男同學見了都害怕,可她就要試試。我說他危險啦。她說”:沒關係。“說著,”噔噔“地爬了上去。哎,這假小子,真拿她沒辦法!

回目錄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300字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體育委員。

  在咱們班裡,體育委員這個職務一直是一個空缺,我當選這個職位,同學們的體育成績一定會有一個新的飛躍。

  首先,我跳的遠,跑的快,可以保證自身的體育成績。其次,我喜歡運動,喜歡這項科目。

  我上“崗”后,會在體育課上帶着大家跑步;在體育測試前幫助同學們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在課間的時候會跟同學們一起進行有意義的活動;在運動會來臨之即,每天早晨帶領同學們到操場訓練,使我們強身健體,有一個良好的體魄來面對繁重的學業。當然,做到這些事情,決對不能影響學業。如果我做某些事情欠考慮,同學們可以給我提出來,我一定虛心接受。

  我知道,只做到這些是遠遠不夠的。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請大家拭目以待。同學們,把你最保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競選發言人:XX

  2009年4月

回目錄

我當上了體育委員作文6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到操場上體育課。這學期我們換了新體育老師,她希望有一位同學主動出來擔任體育委員,帶領大家做操。 

  上學期的兩個體育委員在下面小聲地你推我讓,不敢上去領操,其它同學更不用說了。冷場,氣氛非常緊張,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的同學手撐下吧在沉思,有的同學一動也不動,眼睛望着體育老師,好像想從老師的眼神里找到答案,有的同學眼睛東望西望,好像當體育委員與自己無關。我早就躍躍欲試了,可看到有幾個擅長體育的同學都不敢舉手,老師會選我當體育委員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仍然沒有同學舉手。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老師教的廣播體操我會做,喊口號我也會,為什麼就不試一試呢?我懷着咚咚直跳的心把手緩緩舉起,舉得很矮很矮。大家都沒有舉手,我舉起的手彷彿像一座怪石聳立在規則的方陣之中,可體育老師並沒有看到我舉起的手。算了吧,我把沉重的手緩緩放下。體育老師着急的對我們說,“沒有領操的人,今天就不做操了。”這怎麼行呢。 

  我在心裡再三思考,最後,自信戰勝緊張。我又舉起了手,並大聲說:“老師,我來試試吧。”沒想到老師竟很高興地讓我走上台去當體育委員了,同時也贏得了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心裡暗喜,走上台,我非常熟練的喊着口號,帶領同學們做操。做完操后,老師表揚我說:“不錯,聲音響亮,動作標準,你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體育委員。”我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我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能當上體育委員。 

  通過當選體育委員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機會都是自己爭取而來的。
回目錄

我要競選體育委員作文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覃施瑕,我非常榮幸能在這裡競選班幹部,我想競選的班幹部是體育委員。馬,只有跑過千里,方能知其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為棟樑。今天,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來競選這次班幹部,為什麼我要競選體育委員呢?原因有:第一,因為我熱愛體育,喜歡體育。我曾經代表班級參加過短繩比賽和花樣短繩比賽都獲得了第一名;代表班級參加乒乓球比賽獲得第一名。第二,我知道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我要勇於“推銷”自己,因為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本來很膽小,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和信心。

  我知道體育委員有以下的工作職責:上體育課時,根據老師的要求及時整頓好同學們的紀律,鍛煉時要快速組織好,讓同學們井然有序地鍛煉,喊操時聲音洪亮有氣勢。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非常用心地履行好體育委員的職責。我不會驕傲,不會炫耀,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管理。我的管理方案是:在同學們不團結的時候,耐心地做好協調,讓他們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互相理解,互相關心和愛護,最終讓同學們團結一致;在同學需要幫助時,我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幫助他們。吃苦在前,以身作則,這是我的工作原則,我想在我的努力下一定會把我們班級的體育活動搞得豐富多彩。

  如果我競爭成功,我會更加充滿信心;如果失敗,我會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加以改進。我知道,只做到這些是遠遠不夠的。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請大家拭目以待。同學們,把你最保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岑溪市實驗小學081班學生:覃施瑕

  2013年4月13日

  五年級:覃施瑕

查找更多體育委員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