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鄉的芒果作文

家鄉的芒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鄉的芒果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在紅八軍的故鄉??廣西壯族自治區龍州縣。

  我愛家鄉的芒果。

  春風吹來,芒果樹抽出青翠欲滴的嫩葉,在微風的吹佛下,一條條柔軟的枝條也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夏天來臨的時候,芒果樹就會開出一朵朵小金子般的花。一陣陣微風吹來,遠遠就能聞到一陣濃香。

  芒果秋天成熟,沒有成熟的是翠綠色的,而且很酸,一咬下去牙齒就會被酸得變軟。可熟透的是金黃色的,而且甜津津的。

  我小時候,有一次因為芒果吃得太多,所以發燒了,要幾天才能治好呢!我這才知道芒果雖然好吃,可一但吃多了就會生病。

回目錄

家鄉的芒果樹作文300字

在我們陸川縣,有一條“芒果街”。因為芒果街兩旁種了一排芒果樹,因此而得名芒果街。     冬去春來是開花的季節,米黃色的芒果花撒滿樹上,淡淡的清香引來了成群結隊的蜜蜂採花采蜜。芒果樹的葉子既長又尖,像一把把綠寶劍。     夏天,芒果成熟了,原來深綠色的果皮慢慢地變成了淡黃色。芒果的形狀多種多樣,有的像鴨蛋,有的像象牙。個頭有大有小,大的一斤多重,小的才一兩多重。成熟的芒果又香又甜,不夠熟的芒果酸裡帶甜,別有一番風味。     人們可以在枝繁葉茂的芒果樹下乘涼。下雨時,樹上的芒果便叢樹上掉了下來,小朋友們冒着風雨跑到樹下拾芒果。吃着這“從天而降”的“美味佳肴”,他們高興的笑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芒果樹。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芒果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南方的一個小鎮,甚稱中國芒果之鄉??田東。這裡盛產南國佳果??芒果。

  芒果樹四季常綠,不斷地向四周伸展着茂盛的枝條,像一把把綠色的巨傘。春天到了,芒果樹長出新的枝葉,嫩葉尖而長,在春雨的洗禮與陽光的沐浴下,油光發亮。慢慢的,芒果樹的葉子變綠了,由原來的淡紫紅色變成了嫩綠色、草綠色、深綠色,真是美麗極了。開春,芒果樹開花了,花兒很小,呈淡黃色,遠遠望去,那滿樹滿枝長出的小花,就像點點繁星,給芒果樹增添了幾分美感。那些小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這會兒,可把小蜜蜂給忙壞了。

  夏天到了,芒果樹結果了。剛結出的果實又小又綠,好似一顆顆漂亮別緻的綠寶石。不久后,小芒果由綠豆般大長成雞蛋大,由雞蛋般大慢慢地長成成果,到了六七月份時,芒果一蔟蔟、沉甸甸地掛滿枝頭,累得樹枝壓彎了腰。

  我愛家鄉的芒果。

回目錄

家鄉的芒果作文3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家鄉在廣西扶綏,這裡盛產水果,被譽為“水果之鄉”。五月有西瓜,六月有枇杷,到了七月份,我最喜歡的芒果成熟了。

  陽春三月,在春姑娘的滋潤下,芒果樹開花了。一簇簇,一團團,一陣風吹過,淡黃色的小花隨風飄落,真像下了一場“黃花雨”。同時,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引來了無數小蜜蜂來采蜜,它們穿梭在花叢中,忙碌不停;蝴蝶也被花香找來了,你瞧,它們正在和芒果花跳舞呢……不久,花謝了,在花凋謝的地方,結出了一個個綠寶石般的小芒果,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穿着綠色的裙子,躲在綠葉叢中。七月份終於到了,芒果成熟了。金燦燦的芒果掛滿了枝頭。一個個芒果沉甸甸的,它們把樹枝壓彎了腰,遠遠望去,樹枝好像在給人們鞠躬問好……

  芒果是呈橢圓形的,把芒果的皮剝開,金黃色的果肉露了出來,咬一口,香極了,讓人回味無窮。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芒果!

Q Q20 82 34投稿
查找更多家鄉的芒果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