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600字

暑假到了,有兩個月的時間,大家都幹些什麼呢?請看看我的暑假一日吧! 

  清晨——懶蟲篇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而我今天的打算就是睡覺,因為在早上睡覺才是最佳時機。“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真討厭!鬧鐘響了,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坐了起來,在床上搖搖欲睡,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又倒下來呼呼大睡。可惜的是好夢不長,人工式鬧鐘——媽媽出場了,一陣河東獅吼傳入了我的耳邊。可我就是不當回事,轉了個身繼續睡。媽媽怎麼拽也拽不起來我。咦?怎麼沒動靜了?認輸了?我正在為自己慶功,這時,媽媽一手揪着我的耳朵硬是把我從床上揪了起來。唉!丟人丟人!我穿好衣服后,便開始品嘗老一套——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媽媽!你真以為吃了這些東西就能考100分了? 

  上午——快樂篇 

  上午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了,每到8點半,好朋友小林便過來叫我去她家,我們又玩飛行棋,又玩跳棋,有時還會打牌,真是其樂無窮。到了十一點,我回到家打開電視機看百變小櫻魔術卡,在吃點零食,那感覺,真是爽呆了! 

  下午——刻苦篇 

  吃過午飯,我便開始了激烈的“戰鬥”第一個跟我過招的是我的English兄弟,他的兄弟姐妹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好不容易通過了單詞這一“防盜線”,又像老鼠掉進箱子里一樣,咬文嚼字的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然後還要寫“長篇大論”的作文。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苦戰,我終於利用晚餐時間休息了。 

  怎麼樣?暑假的這一天過的還不錯吧?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700字

  “快樂暑假我做主,不用再讀那些書。大吃大喝沒人管,暑假一天真舒服。”

  我唱這首歌,來到了久違的活動室,看見了有的打球,有的下棋,有的健身,有的跑步。我也不約而同地加入了這支隊伍,和那些熱心的居民一起給花兒澆水。

  “嘩嘩嘩……“聽到了吧!那是我在澆水。哦!不對,那根接在水龍頭的管子掉了,是水直接擊打着臉盆的聲音。不多說了,先想辦法把皮膠管的頭與水龍頭接住再說吧!可是該怎麼接呢?剛才是一位叔叔幫我接好的呀!呃,把皮膠管塞進去不就得了嗎?哎,我真笨!看着簡單,可是做做就難了。水十分急,怎麼套也套不進。最後還是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接好的。現在,水沿着管子,迫不及待地沖了出來。哇!水衝到腳上涼絲絲的;水衝到臉上冰冰的。恨不得現在就洗一個痛痛快快的澡。該去澆澆花草了,它們個個垂頭喪氣,耷拉下了腦袋。現在正是時候,我拿着皮膠管,像拿着衝鋒槍似的給它們澆水。不到一會兒,它們喝足了水,昂頭挺胸,神氣十足。誰知,自己成了落湯雞。

  過了一會兒,哥哥走過來,說:“走,釣魚去。”“好啊!”我手拿釣魚竿,提着桶,哼着小曲,興高采烈地走向釣魚管。這裡的可熱鬧了!有好幾個人在釣魚呢!他們都調到了不少魚,我也不甘示弱。我在魚桿上的鉤子處掛上誘餌,又把魚桿一甩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浮標,可它就是不動,強烈的陽光下,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我快失去耐心了。這時,浮標突然一動,接着就慢慢下沉,我心頭一喜,我知道有魚上鉤了。就在這一瞬間,我急忙提起魚竿,大魚拚命地亂竄,我拚命地往後拖,心想:哈哈,這下你跑不掉了吧。終於我吧魚拉上了岸,自己卻來了一個“四腳朝天”。

  暑假的一天,豐富多彩,快樂就在這一天綻放光彩!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250字

  我在江口鎮度過了我的暑假。

  小村周圍有很多河流,哪裡面有許多的小魚。

  有一天,我想去捉魚,我向大家說了我的想法,他們不答應,我便自己去了,走時拿了根棍子。

  我走過一些水,也沒有刺到什麼。我一口氣走了十來米路,突然我看見有個地方冒泡泡,我立即準備刺魚的棍子,一棍下去,我想拿起棍子看看有沒魚,可沒任何東西。過一會兒,又看到一條魚過去,之後又是一棍子……

  最後,我無精打采地回家了。以後發誓再也不刺魚了

  三年級:qyh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100字

  暑假真是無聊啊!

  早晨,陽光明媚,本想出去玩一下,鍛煉身體。可有被媽媽叫住了:“幹嗎去啊!回來寫作業去。”我帶着失望的表情,只好回來,乖乖的寫作業。我恨急了。

  中午,吃過午飯,媽媽又讓我睡一會午覺,我不敢反抗,只好聽從。

  晚上,想去公園玩一會,可媽媽說晚上危險不能出去。

  哎!這一天真是無聊啊!

  希望小學一年級:王曉曉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暑假是歡樂的,哪個小學生都喜歡這歡樂的暑假,我也不例外 我左盼右盼,終於盼來了這個暑假的第一天。 

  清晨,一大早,我想睡一個回籠覺,把整個學期沒睡好的覺全部補回來,卻被從窗戶上射下來的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打擾了。漸漸的,我從睡夢中蘇醒,看看時鐘,才發現已是上午8:00。正想起我與爸爸媽媽說好去晨運。我趕緊穿上衣服,帶上網球拍、羽毛球拍,就出了家門。 

  剛出門,一股股熱浪就從我臉上撲來,沒過幾分鐘,我已經大汗淋漓,把衣服都濕透了。回到家,我感覺精力充沛,於是給我的朋友打電話,約他們去游泳。接着,我開始上網,了解同學們的生活並參考。 

  下午更是熱,連蟬都不叫了。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3點,我那顆火熱的心已經燃燒了起來 ,拿上游泳眼鏡就直奔游泳池。到了游泳池,我不顧三七二十一,一個撲通就跳下水去,頓時,夏天的炎熱已經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了,迎來的是一片片的清涼,那種煩悶的剛覺瞬間蕩然無存,換來的一片歡樂。我和朋友們一起打水球,傳“ 水彈”玩得興高彩烈。 

 瞧!我暑假的第一天是多麼的精彩,多麼的絢麗!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200字

昨天上午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好了就去學校學英語。 

  到了中午吃完飯休息好了,就去媽媽那裡幫忙。媽媽開了一個中國電信合作營業廳,有時候會來很多人,媽媽一下子忙不過來,我就去幫忙。再不忙的時候媽媽叫我寫暑假計劃。我把每個時間段都寫的詳詳細細,自己安排了每一天。 

  晚上,我去了江邊吃油燜大蝦,那味道真辣,但我吃得津津有味。好久沒去江邊玩了。我以為退潮了,但不但沒退潮,反而漲潮了。玩了好半天才回家。 

  到了家已經21點多了,這一天真快樂!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7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爺爺在小姨家玩了幾天。小姨家住在北海邊,自家有一條漁船,意捕魚、種田為業。我這次去小姨家,主要是和爺爺一起到海上捕魚。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出發了,我站在船頭上,面對着大海有着說不完的喜悅。漸漸地,船駛出了海灣,眼前豁然開朗,海浪一個接着一個朝船頭湧來。我以前常問爺爺,海面上真的“無風三起浪”嗎?爺爺總是說:“海面上怎的沒風呢?你要知道答案,以後出海時一看便知。”今天看來的確如此。一個浪頭打來水花濺到臉上,有一種涼颾颾的感覺。抬頭向遠處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哪是天,我不禁心裡發慌。爺爺好像知道我的心事,便說:“你別以為浪頭就這麼大,在遇到大風大雨或梅雨季節的時候,浪頭要大過幾倍呢!”

  我還在胡思亂想,小姨已經開始放網了。說來也奇怪,在河裡放網非要用竹條把網一點一點挑下去,而在海上放網,就不要這樣麻煩,只要把網頭放入水中,網就隨着水流箭一般地衝下去了。

  接近晌午的時候,魚已經有半艙了。突然一隻大船靠了過來,我下了一跳,還以為是海盜船呢,原來是買魚船。我不禁暗暗稱奇,海上也有市場。

  天漸漸暗了下來,船艙里的魚又要滿了。終於收網了,我忙着把魚從網中解下來,扔到船艙里去,網上的魚越來越多,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網斷了,我驚呆了。如果找不到網就要損失好多錢。這可怎麼辦?我偷偷地看了一下爺爺,好像爺爺早知道要發生這種事,他一點也不急,只是向遠處海面張望。突然我發現爺爺臉上有了笑容,順着他的目光望去,啊!白浮!大白浮!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猛然明白了網頭系大白浮的道路。

  返回的時候,爺爺告訴我,海水不是始終向同一個方向流動的,而是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南,而且還有迴旋水。由於落潮的時候水流急,收網時承受的壓力加大,所以才發生剛才那種事情。

  我聚精會神地聽爺爺講大海的秘密,越聽興趣越濃。

回目錄

暑假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小鳥,希望飛得高高……” 

  我哼着小曲,走在去游泳的路上。 

  來到游泳池旁,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清涼清涼的水立刻浸滿全身,好舒服啊!躺在水面上,仰望天空。天空中的白雲變化萬端:原本是一隻小狗,眨眼間就變成了一隻小鳥…… 

  “哎,你發什麼呆呀?和我們一起來玩‘吸血鬼抓人’的遊戲吧!”耳邊傳來夥伴們的聲音。“石頭、剪刀、布!”唉,真倒霉,又是我當“吸血鬼”。嘻嘻,先抓游得慢的,我舉起雙手,準備對奉下手,沒想到這小子這麼狡猾,上了岸。想逃?沒那沒容易。我假裝去抓小潘,使了個調虎離山之計,果然奉上當下水了。我悄悄地潛入水底,兩手一伸,一把抓住了奉的腿,“吸”了她的血。哈哈,她也成了“吸血鬼”了。我倆並肩作戰,先後抓住了小潘和王梓。咦,霏霏哥呢?天哪,他居然坐在深水區旁的梯子上,我們誰敢去呀?我眼骨碌一轉,一計上心來。我把小潘和奉招來,對她倆附耳幾句,她倆便領命而去。奉爬向左岸,小潘爬向右岸去圍攻霏霏哥,我和王梓等待着“瓮中捉鱉”。果然不出我所料,霏霏哥朝潛水區游來,他成了我們的囊中之物…… 

  天黑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哼起了“我是一隻小鳥,希望飛得高高……”
查找更多暑假的一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