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每當我到廣場玩耍時,總會看見人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溜冰.看着他們溜得那麼瀟洒自如,我心裡直痒痒,恨不得自己也腳底生風,立刻飛起來.我纏着媽媽教我學溜冰,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溜冰鞋買來了,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溜冰鞋,媽媽叫我戴上護膝,我滿不在乎的說:"不用了,我都等不及了."說著,我就站起身來,不料,"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手都破了,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勸告,我立刻穿上護膝,重新站了起來,可是,我剛挪了一小步,腳就不聽使喚了,我還沒來得及站穩身子,便摔了個人仰馬翻,四腳朝天.我象一個漏氣的皮球似的,無精打采地坐在地上,小聲嘀咕着:"溜冰咋這麼難呢?" 

  媽媽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和顏悅色地說:"別灰心,溜冰是有技巧的,來,兩腳張開成小八字,咱們先學會走路,走多了也就會了."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小心翼翼的走着,走着……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又張開雙腿,弓着腰,擺開雙臂,居然向前滑行了幾步,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越溜越穩,越溜越快,媽媽直誇我聰明,一點就通. 

  就這樣,我堅持練了兩三天,終於學會了溜冰.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城東公園的溜冰場溜冰,我非常興奮,一路上我真想馬上就到溜冰場。

  來到溜冰場,我先買門票,然後進入溜冰場。我穿上溜冰鞋,剛想站起來,可誰知道,我一站起來,這對溜冰鞋自動向前溜去,我不會控制它,結果當場跌了一跤,弄得我啼笑皆非。今天不知怎麽回事,兩隻腳總是不聽使喚,要它轉左轉右,它卻向前溜,要它合攏,它偏要開叉,我差一點就弄出個“一”字馬溜冰表演呢。幸虧旁邊有欄杆,要不然我的屁股就開滿“花”了,有時候我的腳怎麼走也走不動,像原地走路似的,看着那光滑的地面我真不想滑了。但是我看到那些哥哥姐姐,滑得輕鬆自如,速度還非常快,我想他們背後一定隱藏着像我一樣的經歷。我又回頭看看和我一樣不會溜冰的姐姐,正在練習着,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一咬牙,我又上了溜冰場。這一次好多了,我可以走幾步了,慢慢地,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也要走了,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溜冰場。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去做,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會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每當我在公園自由的溜冰時,就會想起我學溜冰的經過。 

  那是一個晚上,我帶着一雙溜冰鞋來到公園,開始學溜冰。我心裡暗下決心:我今晚一定學會溜冰。開始,我被爸爸扶着溜了起來;慢慢的我膽子大了,叫爸爸鬆手。沒想到爸爸一鬆手我就摔倒了,爸爸連忙把我扶了起來。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溜冰都是彎着身子腳左右起伏的。我也照樣子溜,果正沒摔倒。我又壯起膽子加快速度溜,突然前面出現一個小弟弟,我不會轉彎,心裡一急,腳下一斜,咦!還真是瞎貓碰上死耗子,竟然轉了個彎。我高興得蹦了起來,一下子摔倒在地上。爸爸對我說:“不要太興奮。”說著把我扶了起來。我又慢慢往前溜,沒摔跤。 

  我加速往前溜,又出現一個小弟弟,我看了看,轉了一下彎,可身體還是往那邊沖。幸好爸爸迅速地扶住了我,不然就會撞上那位小弟弟了!這時,哥哥來溜冰玩了。他教我怎麼急轉彎,怎樣跳、怎樣掌握平衡……我按照哥哥教我的練了好多次,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學會了溜冰。 

  通過學習溜冰,使我明白了做事只要掌握技巧,就會事半功倍;再加上努力學習就一定能達到目標。 

  作者:徐向宇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我學會了溜冰

  星期天,姐姐帶我去溜冰場,到了那兒,哇?人可真多啊?看看他們一個個像燕子似的飛來飛去,我羨慕極了。

  這時姐姐對我說:"來,我叫你溜冰怎麼樣。"我高興的說:"好啊,姐姐,你真好。"說完姐姐幫我穿好了溜冰鞋戴上了帽子。開始溜了,姐姐抓住我的手,先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看到別人溜得來去自如,我真的很佩服。所以我要快點學會。跟着姐姐跑了幾圈,姐姐讓我自己溜。我高興的說:"行,就看我的吧?"說著便自己跑了起來,"呀?不好,"還沒等我說完,就摔了下來,真丟人。坐在地上,有點灰心的想,這溜冰還真不好學。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說:"怎麼,不想學了?"我說:"才不是了,誰說不想學,只不過休息一下。"姐姐說:"不要怕,剛學的人都這樣,來,再練一會兒,馬上就會熟練的。"我聽了姐姐的話,心想我一定要學會,不然姐姐會笑話我的。這一次,我很小心的慢慢的溜,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沒有摔下來高興極了,心想再這樣下去,我不就學會了嗎?姐姐看我溜得很好,對我說:"瞧?你是不是很棒,很聰明啊,這不一會就學會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溜冰,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怕它,而是要去克服它。

  戴南中心小學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一個下午,父親帶我到文化館里溜旱冰,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路上,花兒向我點頭,草兒向我招手,好象在祝我溜個愉快.

   我走進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一般滑來滑去.有的蹲着;有的象燕子一樣地飛過;有的象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兢兢地挪動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情激蕩着,急忙換上溜冰鞋,唉!這鞋真垂呀!我樂哈哈地走上溜冰場,還沒站穩,兩腳就不由自主的向前連續滑了幾下,身子一仰,手向後甩了一圈,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真痛啊!我一邊摸着屁股,一邊後悔,真不該來.

   爸爸在一旁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忙對我說:"小娥,學一件事就要學到底,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摔幾跤,就會了."我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好象明白了什麼,便站在欄杆上,觀察那些會溜冰的人的動作,我發現他們都是身體向前稍稍探着,兩腳叉開成"八"字形,滑行時抬得不高,總是把重新移動的那隻腳抬上去.我看住了,就大膽的學着他們的動作滑,我不顧一切,跌倒了,又爬起來,屁股跌青了,腳磕腫了.

   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成功的滋味真好,我又學會了一種本領.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每天去火車站散步時,看着別人穿着溜冰鞋在廣場上穿梭飛馳着,像一隻只俊俏輕快的燕子,就有一種羨慕感。於是,我下定決心,不能再這樣羨慕下去了,我一定要學會溜冰。

  今天,媽媽終於帶我來到了火車站廣場。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溜冰鞋,接着媽媽跟我講了溜冰的要領。起初,媽媽扶着我慢慢地溜,溜了幾圈,我覺得不難。於是叫媽媽讓我自已溜。可事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一站起來,左腳邁出去,右腳卻沒跟上,還沒來得及控制好平衡,就“叭”的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站了起來想:溜冰哪有不摔跤的,難道一摔跤就放棄?想到這裡,我暗暗給自己打氣,又繼續溜,溜的時候,背總跟我作對,一下子往後仰,一下子又使勁向前靠,就是沒辦法控制平衡。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坐在石椅上休息一下,我注視着別人溜冰的樣子,發現他們的腳呈現“外八”字形。我照着別人的樣子,又溜了起來,居然成功了。我欣喜萬分,高興地連蹦帶跳。我雖然很累、很苦,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我感受到,只要勤學苦練,任何東西都能學會,多付出一點努力,這項技能就會越來越精深,越來越博大。

  江西撫州東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璜顥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

我有一雙溜冰鞋——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每天晚上做完作業,我都要到人民廣場溜冰。記得第一次溜冰時,我剛剛穿上那笨重的溜冰鞋,沒走兩步,就摔了個仰面朝天,衣服上都是灰塵。哎喲,真痛啊!我生氣地坐在地上,把溜冰鞋一脫,說什麼也不願再穿上它了!

  爸爸見了,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學習溜冰,摔跤是很常見的事,沒什麼了不起!咬咬牙堅持一下就過去了。”我點點頭,又穿上了溜冰鞋。爸爸一邊扶着我一邊教我動作要領,還鼓勵我大膽一些。 我丟開爸爸的手,單獨滑了起來,我把雙腳叉開成“八”字形,還不時調整姿勢,盡量保持平衡。就這樣,我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勇敢的爬了起來……

  從那天以後,我幾乎每天都到廣場練習溜冰。我的技術提高很快,漸漸的我不僅不需要人扶,而且滑得還非常快呢!還能夠單獨做一些比較難的動作,比如上坡、下坡、旋轉等等。有時候,遇到同學也到廣場溜冰,我還主動向他們挑戰呢!看看誰溜得快、溜得穩。

  這次學溜冰,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有毅力,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查找更多我學會了溜冰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