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的打算作文

暑假的打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的打算作文200字

  暑假到了,我班的同學都個個準備着,打算去哪裡旅遊,去哪裡補課,每個人都要安排暑假的打算。

  我的打算是,每天早上七點起來朗朗的讀書,九點到十點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寫語文暑假作業和提優訓練,十點到十一點專心致志地寫數學暑假作業和提優訓練,每天三點到六點聚精會神的學圍棋,六點到七點寫書法,晚上看看少兒節目。我每時每刻都要嚴格地按照我的暑假打算去做,認真地把三十遍日記寫完。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暑假的打算作文250字

今年暑假我打算去九寨溝,因為那裡的湖泊是美麗的。 

  九寨溝的湖水清澈透明,放眼望去,水的顏色由淺處的藍天色,變成深處的墨綠色。 

  我要和我的同學趙雨涵和黃萬雨去,和我的家人婆婆、媽媽和爸爸去,還有我的兩位姐姐--祁琦和苗苗。 

  在那裡,我要吃那裡的食物,因為那裡的食物最好吃。我還要聽那裡的小鳥唱歌,因為那裡的歌聲最動聽、悠揚。 

  藍藍的天空,銀白的雪山,翠綠的樹木,倒映在湖中,美麗極了! 

  這些都是我們班的蔣老師告訴我們的,所以我才打算暑假去看一看九寨溝的真面目。 

  我暑假的打算就是這樣的了。
回目錄

暑假的打算作文300字

  暑假快到了,為了讓這暑假過的有意義,我這個暑假裡有以下打算:

  第1個打算是幫媽媽做家務。平時媽媽為了我很辛苦,所有的家務都是媽媽做,放假了,我可要讓媽媽好好歇一歇,我要幫媽媽掃地、拖地、洗衣服、疊被子、洗碗和擦桌子,盡量多干一些我能幹的事情。

  第2個打算是好好練習數學,平時我每次考試總是數學沒有語文考試的分數高,主要原因是我的應用題沒寫好,每次應用題扣的分數最多,所以,暑假裡我打算多練習,最少每個星期練習寫一篇應用題,多從電腦上學習,爭取儘快提高我數學的水平。

  第3個打算是去游泳。去游泳也是一項體育活動,游泳不僅可以鍛煉人的靈活,還可以鍛煉人的膽量。所以我暑假的時候我要多去游泳。

  這就是我這個暑假的打算,我想,只要我努力,我一定會實現我的打算的。

  廣東江門開平市水口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蔡聖譽

回目錄

暑假的打算作文350字

  暑假到了,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在心裡默默地盤算着,有哪些事情要趁這暑假趕快做,有哪些好玩的要在暑假裡玩個痛快。在此,我做了一個暑假打算。

  上網打遊戲

  緊張的學習結束了。當然要輕鬆一下咯,好久沒打QQ飛車了和SF了,這個暑假,我一定要玩個痛快,如果想跟我單挑,那就來單挑把。

  看電視

  已經有好久都沒有看電視了,打開電視,調到少兒頻道,一部部好看的動畫片展現在我的面前,這彷彿不是現實世界,而是多姿多彩的動畫世界。

  主要學習安排

  每天上午有計劃的認真完成《暑假作業》,每天寫六頁,有計劃的認真完成《字帖》,每天兩頁,每天看2~3個鐘頭的書。下午就玩玩電腦。

  這就是我暑假的打算。

  湖南長沙寧鄉縣朱良橋中學初一:曹建雄

查找更多暑假的打算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