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600字

“哐當!”一聲清脆的響聲響了起來,迴響在客廳里,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爸爸媽媽吵架了,把鍋碗瓢盆一股腦的扔到了地上,一些脆弱的小碟子已經碎得不行了,只剩下一些“大漢”我瑟瑟發抖的躲在冰箱后,看着發怒的母老虎和公獅子——爸爸媽媽。 

  只見爸爸的臉氣得通紅,好像快要着起火來,雙眼閃爍着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破口大罵,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媽媽委屈得不行,站在一旁傷心得掉眼淚,原來爸爸因為媽媽經常去外婆家照顧外婆,就不管我了,生氣的罵起了媽媽,媽媽也不能多說什麼,根本一句話也插不上,而爸爸卻越罵越大聲,威風凜凜,把我吵得心煩意亂我見事情不妙,只好躲進屋裡,大氣不敢出,心驚肉跳地聽着他們的吵鬧。 

  爸爸憋紅了臉說:“你也真是的,每次去博晗外婆那裡都是一個早上,你到底還管不管孩子。”媽媽憋了一肚子氣,一下子就爆發了起來,狠狠的說道:“你還不是一樣?從早到晚,你不也沒管過孩子。”爸爸生氣了:“即使這樣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外婆那裡!去工作!整天在家裡,你都幹了什麼?”媽媽說:“去就去,沒什麼大不了!”就氣呼呼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爸爸也猛一轉身,回了房間。我依舊躲在房間里,做完作業。早早的睡下了,還做了個噩夢。 

  第二天一早,爸爸早早起來,想早點離開這個家,可是媽媽也起來了,似乎兩個人打着相同的主意,媽媽先“哼”了一聲,就走回了房間。爸爸不再理會她,吃完飯就走了。過後,媽媽也走了。只留了我一個在家裡,我嘆了口氣,想:真不知道他們要什麼時候才和解。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300字

  我也不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吵架!可我聽人家說過,沒有夫妻不吵架的!今天爸爸媽媽又吵架了,是不是遇到了工作中不開心的事吧!我好害怕。媽媽哭了,爸爸很生氣的樣子,媽媽呵你老是說我不聽話。可是你怎麼也不聽話呢!爸爸媽媽每天都忙着工作!回到家了不就是要好好休息的嗎?為什麼還要吵架呢?我真的不明白你們大人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煩事呢?爸爸媽媽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夠坐下來好好談談呢?為什麼要你罵我我罵你呢!!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你知道你們吵架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難過嗎?你們吵架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對我有什麼影響嗎?媽媽呀你就不能夠順順爸爸嗎?爸爸你也應該讓讓媽媽呀~為什麼老是吵架呢?爸爸媽媽我真的好害怕呀!!!!可能有千個孩子跟我一樣,最怕爸爸媽媽吵架,我希望千千萬萬個父母都能理解孩子們的心啊!!!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100字

杯子碎了,碗被摔了,鍋碗瓢盆全砸了,一切只因為,爸爸媽媽吵架了。污言說了,穢語罵了,胳膊大腿全上了,一切只因為,爸爸媽媽吵架了。橡皮丟了,鋼筆壞了,我的心被擾亂了,一切只因為,爸爸媽媽吵架了。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100字

鍋碗瓢盆摔碎了。

  爸爸媽媽吵架了, 

  茶杯杯子叮叮響。

  爸爸媽媽吵架了, 

  小貓嚇得連竄跑。 

   

  爸爸媽媽吵架了, 

  聲音透過門縫響。

  爸爸媽媽吵架了, 

  淚水水順着我的臉頰流。

  爸爸媽媽吵架了, 

  我想推門大聲喊: 

  “不要吵架啦!”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700字

  世界大戰不可怕,父母吵架才可怕。只要父母們一吵架,孩子們的淚就永不停止。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在家安安靜靜的玩電腦。真玩得起勁,忽然,從樓下傳來一陣吵架聲,我立刻跑到陽台上,向下看。只見爸爸手叉着腰,臉上“寫”滿了憤怒的表情;媽媽蹲在一旁,低頭抹着眼淚,默默地哭着。我心裡一驚,心想:發生什麼事了?我立馬跑下樓,去問問平時最寵愛我的奶奶。我剛跑到樓下,站在一旁的奶奶就一把把我拉到她身邊。我連忙問道:“奶奶,奶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佳佳,你還看不出來嗎?”奶奶一邊抹抹眼淚,一邊嘆着氣說道,“哎……他們倆……哎……”奶奶說到這兒就不繼續說下去了。我一聽,頓時恍然大悟:爸爸媽媽在吵架!我看着爸爸媽媽,傷心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下來。我按捺不住了,扭頭就往屋裡跑。“誒,佳佳!”奶奶在我背後喊道。我把奶奶的聲音置之度外,我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了,又趴在書桌上嚎啕大哭。我一邊哭,一邊想:爸爸媽媽為什麼要吵呢……他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又怎樣才能阻止他們再吵呢?忽然我靈機一動:對了,我不是喜歡畫畫嗎?就用畫來阻止他們吧!我馬上拿起筆,快速在紙上畫了一幅關於溫馨的家的圖畫,又畫了一幅爸爸媽媽吵架后的情景。然後我拿起畫,跑下樓,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看了之後,都羞愧不已,抱住我親了又親。奶奶高興地笑了,直誇我:“真是我的乖孫女!好聰明啊!”

  再此,我有一個心愿想告訴大家,全天下的爸爸媽媽請永遠也不要吵架了,不然你們的孩子也會傷心的;但如果爸爸媽媽還是要吵的話,小朋友們可以將他們的大手拉在一起,也許他們就會和好,如果沒有效的話,自己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去阻止他們在吵架哦!

  堡鎮小學五年級:楊維佳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500字

大人們都說:“沒有那兩夫妻不吵架的。”雖然我現在不知道爸爸和媽媽哪天吵了架,但是從星期2那天爸爸媽媽就開始一個不跟一個說話了。 

  星期二那天,我們照樣去學校上學,回來的時候,按道理,爸爸每天回來都會和媽媽玩一陣子,可是星期二爸爸卻在床上一睡,媽媽還在做飯,飯做熟,媽媽就去挑毛衣了。 

  到了下午,我們一回來飯已經做熟了,媽媽盛好了飯,吃都沒吃,二話不說的走鄰居家串門去了,到了晚上10點才回來,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沒怎麼。”我沒有再問便走了。 

  今天中午,我們回來,媽媽還是走了。 

  我想:“爸爸媽媽肯定鬧彆扭了,我想對爸爸提一下建議,以後別在網上干那些不三不四的活,你以為媽媽沒識字,就好騙,沒有一些懂知識的女人好,所以你……俗話說得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不要拿那些懂知識的人和媽媽比,您應該想想,媽媽每天都得打掃三個房間,容易嗎?如果讓那些人來打掃的話,您說能打掃乾淨嗎?不能,因為,那些懂知識的人在家裡是當千金大小姐的,媽媽家裡窮念不起書,不過她還是在努力地改善自己,使自己變成你想要的那種女人。希望您以後瞧得起媽媽。“ 

  我想對媽媽說:“您應該好好打掃屋子,然後,您應該多學學知識,讓爸爸看一看,你是好樣的,別以為小時候學習,和長大的時候學習不一樣,有一句話叫: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沒有止境的您應該在成人期間好好學一學知識。” 

  希望爸爸媽媽和睦相處。
回目錄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500字

爸爸媽媽吵架了

  今天,我們家發生了“世界大戰”。

  爸爸高鼻樑,臉黑黑的,感覺總有冒不完的油,四方大臉。爸爸外表給人感覺老實憨厚,其實爸爸脾氣可不好了!

  媽媽有也高鼻樑,但臉白白的,黃黃的。媽媽特別愛說話,只要媽媽一去公園,就說不完的話。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飯,這時爸爸去盛飯了,回來時媽媽又要給他撥飯,爸爸說不要,說媽媽碗里有姥姥做的“臭豆腐”,他不愛吃,可媽媽一定要給他,因為媽媽想喝湯,怕喝不下了,這時爸爸像一隻發怒的獅子說:“我不愛吃那玩意兒,你非給我幹嗎?”然後大發雷霆,氣得把碗給扔了。媽媽生氣了也不吃了,去自己房間,把門鎖上,就剩我一個人吃飯。吃完飯後我把碗涮了,沒讓爸爸涮,怕爸爸把碗摔了。這時我去敲媽媽門,媽媽卻怎麼也不開門,我知道媽媽在裡面掉眼淚。我想對媽媽說:“別人不愛吃的東西,就別讓他們吃了,省得他們該生氣了!”我還想對爸爸說:“媽媽給你飯,也是為你好,就算你不接受,也不應該說她呀!我還想對爸爸說,請您以後別動不動就生氣,這樣對您的身體也不好,到時候您又說:“都是讓你們給氣的!”

  做女兒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家人,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充滿歡聲笑語度過每一天! 站 長 陳老師
查找更多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