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球迷爸爸作文

球迷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球迷爸爸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每個星期天都對着電視機大喊大叫的爸爸,他快40歲了,高高的個子,高高的鼻樑可有精神了,不過上面托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不用問,看電視鬧的唄!

  “加油,加油。”一陣熱烈的吶喊打破了早晨的寧靜,我被嚇了一跳,朦朦朧朧的睜開眼,原來又是爸爸在電視機前觀看美國跟中國的球賽。天啊!從昨晚12點到凌晨5點,不要命了,我便開始抱怨:“看球賽也不用這麼積極嘛!”爸爸好像什麼也沒聽到一樣,繼續看那“寶貝”球賽。瞧,眼睛一會瞪着,一會眯成一條縫。嘴巴不住的說:“加油,加油。”畢竟是中國,我們自己的國家踢球嘛!加油聲震得房間的玻璃都“嘩啦啦”的響起來,吵得我無法安睡。光說加油還不夠,還手舞足蹈:一會緊緊的握拳,一上一下的使勁打出一拳,腳一會來一個傾斜90度的精彩射門的動作。這下表演起來還真像一個球星。看着那入迷的樣子,得了,反正也睡不着,我和媽媽乾脆一起陪他看。爸爸更帶勁了,不住地向我們業餘解說。就這樣在爸爸那熱愛球賽的精神感染下,我和媽媽也變得跟爸爸一樣喜歡看球賽了。現在可好,兩個大球迷,一個小球迷。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一個會生活的爸爸。

回目錄

我的足球迷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瘋狂的足球迷,只要有足球比賽,沒有他沒看過的。

  爸爸一副橢圓臉,厚厚的嘴唇,有一口潔白的牙齒,鼻子大大的,不大不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600度的眼鏡,他整天把自己打扮的立立正正、精精神神的。

  一天,有中國隊對日本隊的足球比賽是現場直播。剛吃完午飯,爸爸一屁股就坐在電視機旁,並霸道地說:“今天電視歸我,誰也不要和我爭!”他一直等到下午2點鐘,終於比賽開始了,爸爸趕緊把沙發向前挪了挪,兩眼死死的盯着電視畫面,不時的搓手、跺腳、大喊。爸爸從沙發上站起來舉着手喊道:“傳中、快點傳中、射門,呀進了進了!”可是球卻打高了,飛出了底線。爸爸又喊到:“哎呀,這是誰啊?真笨、臭!就這樣,爸爸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又坐下;一會兒大喊,隨着場上形式的變化一會焦躁不安一會又大笑不止。尤其是看到中國球員打進扳平比分的第二個球時,他興奮的不得了,像孩子似的在沙發上做了個後空翻。”隨着裁判員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家裡的“地震”也結束了。不過到了晚飯時,爸爸還在叨咕着,這場比賽真精彩,痛快!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瘋狂的足球迷。

回目錄

我的球迷爸爸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中國隊和伊朗隊比賽。上半場沒多久,我們中國隊進了一個球,爸爸看見了,高興地大叫:“進了、進了,好球好球。”他說著還手舞足蹈地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地跳了起來。可是沒多久伊朗隊也進了一個球,爸爸嘆了口氣說:“怎麼搞的,則才還踢得好好的,要加油啊。”說完他一動不動,全神貫注地盯着屏幕。中國隊和伊朗隊經過緊張而激烈地比賽,我們中國隊終於以5:4取得了勝利。爸爸高興地大呼小叫起來,把我和媽媽都吵醒了,他抱起我,轉了幾圈,還不停地說:“雪雪,中國隊取勝了!”我也被爸爸感染了,跟着他大呼小叫起來。媽媽被我們吵煩了,說:“你們還睡不睡覺。” 

  唉,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

回目錄

球迷爸爸作文700字

我的爸爸是個鐵杆球迷,一點兒也不假。他碰到他的“同夥”第一句話不是問候,而是“最近有球賽沒有?”只要聽說哪天有球賽,他絕對比過年還高興。一回到家就用毛筆寫上“幾月幾日有球賽,千萬牢記”幾個大字,然後掛在書桌左邊的牆壁上,接下來就掰着指頭數日子…… 

有一回他運氣不好,恰好等到了球賽前一天,單位突然要他第二天出差,他急得成了熱鍋上的螞蟻,一個晚上都沒睡好覺。第二天清早我還未起床,就聽到他給領導打電話說:“本來我把出差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可不知怎麼搞的患了重感冒了,又發燒又流鼻涕,實在走不成了,只好請領導另外派人了。”他一放下電話,我就跑到他面前颳起鼻子來:“羞羞羞,撒謊不臉紅!我要跑到你單位去告你的狀,說你為了看球賽,連差也不肯出了!”爸爸一下緊張了,手抖着說:“狗崽子,你小聲點,鄰居聽到了,你老子就得挨頭兒的罵了!” 

爸爸看起球來,樣子特別滑稽,如果我會畫畫,真想給他畫一幅漫畫。他從來不是坐着看球,而是蹲着看球——雙腳蹲在藤椅上,脖子像長頸鹿一樣伸得老長,雙肘抵在膝蓋上,雙手則手心相對緊挨着,隨時準備鼓掌叫好。前年9月15日,中國隊在瀋陽主場迎戰烏茲別克斯坦隊,這是關鍵性的一場球,上半場中國隊發起了多次進攻,就是沒能敲開對方的大門,我們在卧室里老聽見爸爸一個人在客廳里自言自語:“急死人了,真急死人了!”當下半場李瑋峰高高躍起把球利索地頂了進去時,喜壞了的爸爸肯定也是下意識地在藤椅上躍起了,反正我們只聽“嘭”的一聲巨響,跑出來時只見爸爸跌落在地上了。媽媽出於關心,批評了他,可他一點都不領情,說:“只要中國隊能進球,我摔死了都值得!”到了這分上,你們說我爸爸還不是鐵杆球迷嗎? 

文章通過具體的時間,通過對人物的心情、動作、語言等方面的描寫,突出爸爸是個鐵杆球迷的特點。動作描寫細緻生動,人物語言非常生活化,整個文章語言流暢,中心突出。
回目錄

球迷爸爸作文300字

  我家有個大球迷,那就是我爸爸

  我爸爸是一個非常愛看球賽的一個爸爸!大家在平時都叫他“球迷”。

  每次下班一回家,就看球賽,他拿這遙控機就換了一個頻道把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按到了我不喜歡看的球賽,我當然只好讓步。我就去樓上玩電腦,玩了一小時左右,爸爸就上來說:“去到樓下去看電視!”我還是讓步了。剛剛走出去就看見爸爸在看球賽。我下樓,按到我喜歡看的動畫片。一看動畫片今天已經放完了,找好等明天去看了!我按到了我喜歡看的電視十分鐘左右爸爸下來邊走邊說:“那些球賽都看過,電視上看看。”爸爸坐到沙發上和我說:“黎陽啊!你剛才不是在玩電腦嗎!去玩,爸爸要看電視。”我當然還是讓步了咯!還有一次很是荒唐。

  爸爸會像他們的老闆請假說家裡有急事要回去一趟。回到了家爸爸飛快的坐到沙發上,飛快的把遙控機拿起來按到那精彩的球賽。

  我每次都讓步那是因為,他是一個非常“球迷”!  

回目錄

球迷爸爸作文350字

  我的爸爸是個球迷,不管哪場球賽,都不會錯過機會。  

  星期六早上,九點正的球賽開始了,爸爸連忙打開電視機,轉到體育頻道,開始看足球賽了。這次,爸爸和上次不一樣,爸爸開心得揮舞着紅旗,布條綁在頭上,大聲地喊:“加油,加油,加油……”喊得快沒聲音了。我勸爸爸不要喊了。  

  到了晚上,我睡了三個多小時。突然,我被一陣加油聲驚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在看晚上的足球賽。我看着爸爸嘆了一口氣,走出房間對他說:“爸爸,您不要再看了,您的眼睛布滿血絲了。”爸爸點點頭,說:“你睡吧!我一會兒就睡。”我只好回房間睡覺了。  

  你說,我爸爸是不是一個超級的足球迷呢?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球迷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是個供電員工,中等身材,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他很優秀,每年都得一些獎狀和證書,可是,他也有缺點,例如:他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可還是要抽出時間看球賽。 

  有一次,體育頻道要播出一場球賽,而且要播到晚上一兩點,我想:爸爸一定會看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上床,便打開電視機開始看起來,當看到中國隊贏球的時候,他會禁不住大叫一聲:“耶,耶,中國隊進球了!”中國隊輸球時,他會長長地嘆一口氣。當我正在夢遊時,突然傳來爸爸的歡呼聲,我真想嘟囔兩句,可看到他那專心致志的樣子,我真不忍心打擾他。 

  我的爸爸真是一個十足的球迷呀!
回目錄

球迷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足球迷。每一場足球賽他都不放過,星期六、星期天直播的甲A足球聯賽,更不用說啦。 

  每當足球賽開始,我家的電視機就被他霸佔,都三十好幾的人啦,看足球賽還是蹦蹦跳跳的,像小孩子一樣。 

  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起動畫片,爸爸突然大叫起來:“不好啦,球賽開始啦!”於是,他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傑傑,讓爸爸看球賽好不好?”我搖啦搖頭。他又說:“明天帶我你去看電影......”我拿他沒辦法,只好讓步。 

  又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從客廳里傳來“啪”的一聲,嚇得我一大跳,我連忙跑出去問:“怎麼啦,怎麼啦?”爸爸說:“沒什麼、沒什麼”我想有時爸爸看球的“瘋狂勁又來啦”後來從客廳里傳來一陣陣叫聲:“加油————臭球————再進一個......”弄得我心煩意亂。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到虹口體育場去看足球比賽。觀眾席上,拉拉隊敲着鼓叫喚着,爸爸也跟着一起使勁地唱着、跳着。我輕輕的對媽媽說:“看爸爸這股勁,還不如到球場上去和運動員一起踢呢!”媽媽聽啦我的話笑啦。 

  爸爸這個“瘋狂”球迷的所作所為,也給我們家帶來啦不少歡樂和笑聲。
查找更多球迷爸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