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我愛秋天的校園

 廣西區貴港市 河面學校四年級一班 陳秋瑩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校園格外美麗,迷人! 

  校園的花壇里,菊花,一串紅,杜鵑花,正在開放,一朵朵菊花爭芳鬥豔,顯得生機勃勃。很多花已經落了,它們向菊花,一串紅,杜鵑花點頭,好像在說:“你們真堅強,我已經開完了,你們卻開得正歡。” 

  操場上,一棵棵龍眼樹的葉子枯黃了,一陣秋風吹國,樹子好象被秋“姐姐”迷住了,由於風太大,葉子站不穩,飄落了下來。“秋姐姐”又做了一件好事,因為它吹下了枯黃的葉子,給操場鋪上了一層黃地毯。 

  啊,秋天謝謝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指導教師:韋武景

本文較有激情。成功運用了擬人手法。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悄悄走進我的校園。

  那茂盛的樟樹頓時沒有了精神,變得稀少了。葉子黃了,枯了,不斷往下落。遠處的人一看,嘿,還以為是桂林花雨!飄下來的樟樹葉子,在地上鋪成了一塊黃色的毛絨地毯。“黃色地毯”引起了低年級小朋友的興趣。每當下課,都可以看見一些小同學在樟樹底下撿葉子,回去做標本、書籤。樟樹的老朋友是花壇。秋天,花壇里的花兒都謝了,只有菊花昂首挺立在那裡,好像在得意地說:“瞧,在這一葉知秋里,只有我不會雕謝,有誰敢跟我比美?”的確,除了菊花,還有秋天裡哪還有花開放?菊花帶着粉色帽子,穿着金色裙子,風一來,它就擺動自己那優美的舞姿。松樹、柏樹筆直地挺立在旗台旁,穿着綠軍裝,多像個盡職的保安啊。

  秋天,多麼美麗。它是萬物成熟的季節。沒有秋天,哪有糧食?秋天也是新生命的起點,枇杷樹就是在秋天準備來年的花芽。如果沒有秋天,哪有枇杷那酸甜可口的果實?秋天,是個美好的季節。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700字

我愛秋天的校園

 廣東省韶關市仁化縣 實驗學校四(1)班 劉帆

  我的校園座落在仁化縣三板橋高坪新村,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下樓尋找秋天校園的美景。

  一進入校園,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四塊大草地,小草已經枯黃了,可是我知道,小草一定回再生的。有一首詩不是說:離里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小草這種頑強的精神似乎在告訴我們:你落後了不要緊,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重新站起來,超過任何人。

  在四塊大草坪中間,有着一座圓形的假山。假山不象夏天那樣噴水,水池裡水都幹了。着讓我想到: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不要最後一滴乾淨的水是我們的眼淚。假山裡的山,有的象展翅高飛的老鷹,有的象獅子……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在天空落下時,象翩翩起舞的黃蝴蝶,落在地上的葉子,慢慢堆成一座金色的小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我想老師就是這樣,花盡心血教導學生,可是,有些學生不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啊!

  秋天到了,風高氣爽,人們已經添上了衣服。同學們不象夏天那樣在教室或在陰涼的地方玩耍,而是在運動場上你追我趕,奮力拚搏;教室里書生琅琅,歌聲飄揚;辦公室里辛勤的園丁正埋頭批改作業、培優補差…… “秋天在哪裡呀,秋天在哪裡,秋天就在我們的校園裡……”歌舞興趣班的練歌跳舞,學校里師生們的心多麼美啊!

  秋天的校園,雖然沒有春天那樣充滿生趣,沒有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沒有冬天那樣潔白無暇。但是,我對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秋天!

  指導教師:丘傑文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600字

我愛秋天的校園 

  人們都說秋天是黃葉紛飛,十分凄涼的,而我卻認為秋天是富有絢麗色彩的。只要一跨進我們和學校的大門,就好象徜徉在繽紛的秋色之中。 

  秋天的校園,操場四周是桂花樹的天地。枝繁葉茂的它們個個昂首挺胸,像打了勝仗的將軍;躲在枝葉間黃色的桂花,如害羞的少女,香氣四溢,沁人心脾。我常在花下漫步,那香氣彷彿拂走了我心中的憂愁,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桂花香飄萬里,菊花傲然挺立。校園中最顯眼的就數小花園了,那裡是菊花的世界。身處園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簇簇五彩繽紛的菊花,火紅的,天藍的,檸檬黃的,還有百合色的,讓人目不暇接。迎着秋風,它們爭奇斗研,噴芳吐香,耐寒的本性,令人神往,令人陶醉,令人欽佩。 

  守護在小花園旁的松樹,還是那樣挺拔,那樣蒼翠。在松樹下,有一些可供休息的桌椅。吃完午飯,我和同學們總是三五成群地來到這裡,或看書,或聊天,享受秋天帶來的迷人氣息…… 

  最讓我痴迷的還是生長在教學樓牆腳下的爬山虎。剛換上樸素黃衣的爬山虎一如既往,繼續進行着它們的攀登旅程……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的校風:堅韌不拔,永不放棄。每當挫折降臨時,我總會仰視着它,體會着它們永不懈怠的攀登精神。它們用自己纖細的身軀給予我極大的鼓舞,讓我與之共同奮進。 

  秋天的校園,使我留戀;絢麗繽紛的她,令我沉醉;碩果累累的她,讓我難忘;意氣風發的她,更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愛秋天的校園!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100字

秋天,教學樓下一排排桂花全開了。你瞧,這金桂,金燦燦的小花朵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似金色的雲朵降臨人間,那甜絲絲的花香頓時香入了我的心脾!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愛春天的校園,因為,春姑娘給校園增添了綠色;但更愛秋天的校園,因為秋風用金色的扇子扇走了夏日的酷熱,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

  秋姑娘來到我們的校園了,笑容是那樣甜美。蘋果看到了秋姑娘的笑臉,也裂開嘴笑了,笑着笑着,臉都紅了。小草看到了秋姑娘,忙換上了黃色的衣裳。菊花看到了秋姑娘,把頭髮染成了金黃。

  校園裡的兩排白楊樹看到了秋姑娘,高興地鼓起了掌。您聽,嘩嘩嘩,笑得多麼開心!一片片落葉變成了金色的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不一會兒,校園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落葉,猶如黃色的地毯。我和幾個小夥伴高興地在上面打滾,摔倒了也不哭。

  你瞧,一年級的小朋友玩得多麼開心啊!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那隻“憨貓”站在洞外,傻乎乎地守在洞口。機靈的“老鼠”躲在洞里,憨貓的肚子都快餓癟了,怎麼辦?憨貓想起了一個妙招--躺在地上裝睡,斜着眼睛,偷窺着“洞里”的美味佳肴。一隻小老鼠忍不住逃出洞來,誰知剛剛出動,就被那隻“憨貓”逮了個正着。它哀求道:“貓爺爺,請饒命,小的再也不敢了。”惹得周圍的我們哈哈大笑。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校園,回到了教室。開始讀起了課文:秋天到,秋天到,地里莊稼長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粱笑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

  四年級:閆怡菲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春、秋、秋、冬,四季是不可缺少的。“秋天”,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

  秋天,一陣陣的微風吹來,涼絲絲地,舒服極了!學校的那三棵梧桐樹,在微風中起舞。它有三層樓高,甚至還更高一點。遠看似一個綠巨人,更像一把撐天的大傘。它的年齡可比我還大,曾經聽媽媽說過,他們讀書的時候就有那棵樹了。梧桐樹的樹榦粗壯威猛。一碰上秋天,這可是它最充滿活力的日子了。樹葉和枝頭,都很繁茂。上體育課解散以後,梧桐樹下是最好乘涼的地方,這讓我想到了“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學校的那幾個小花園裡,生命力旺盛的花兒正開放着,可有些脆弱的花早已枯萎了。鮮紅的、粉紅的、深紅的,給這小花園增添了一絲秋色,這可謂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那被修剪過的綠葉叢,另有一份色彩。

  校園裡的秋天,仍然是那麼的美,那麼地讓人陶醉。同學們的衣服也漸漸加厚了,個個都比以前更“胖”了。

  這秋天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那黃金金的稻穀,正是農民伯伯們一年的收穫和汗水。喜悅的笑聲從田野中傳來。

  那蔚藍的天空,暖暖的陽光,那農田裡傳來的歡笑聲,構成了一幅美好的秋景畫。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郭夢穎

查找更多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