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公園 

  我愛春天的公園,因為他百花盛開,萬紫千紅;我愛夏天的公園,因為他綠樹成陰,綠意盎然;我愛冬天的公園,因為他常常白雪皚皚,銀裝素裹;但我更愛秋天的公園,因為他更加絢麗多彩,令人流連。 

  今天,老師就帶我們一睹了秋天的公園迷人風采。 

  一進公園大門,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這朵朵菊花迎着秋,競相怒放。它們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黃的賽金!……它們千姿百態:看,這一朵如藍天上的白雲,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這一團似金色的繡球,那一簇若美麗的珊瑚……秋風拂過,花朵晃動,陣陣清香也隨風撲鼻而來,令我心曠神怡。” 

  在寒意中,在秋風裡,那 “沙沙”的聲響,彷彿在報告秋天來臨的訊息又想在演奏優美的秋天的歌。金秋送爽,天空藍藍,湖水清清,秋天的公園真美呀! 

  銀河小學 

  四年級(2)班 

  衛思遠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一進公園大門,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我眼帘.這朵朵菊花迎着秋風,競相怒放.它們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猶金......它們千姿百態,看,這一朵如藍天上的白雲,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這一團似金色的繡球,那一蔟若美麗的珊瑚......秋風拂過,花朵晃動,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也隨風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銀杏樹林.銀杏樹的葉子已開始泛黃,在颯颯秋風中搖搖欲墜.它們在樹枝上盪着鞦韆,在空中跳着優雅輕快地舞蹈,在"黃地毯上"聊天,仔細一看,既像一把扇子,又像一條短裙,可愛極了!站在樹下,這景象,讓我感到自己像在人間仙境. 

  秋姑娘為大地披上了迷人的秋裝,為湖水穿上了可愛的百褶裙.微風吹拂着湖面,泛起了一層層漣漪,在夕陽的照耀下,湖水就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見到陌生人就不好意思的臉紅了.秋天的公園真美啊!我愛秋天的公園.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花園裡的花也開了……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公園裡的秋景。

  公園裡,桂花樹像一位高貴的婦人,身上灑滿了香水,香氣撲鼻,令人陶醉。一顆顆挺拔的松樹像一個個正在站崗的士兵。花叢里,菊花、月季花、一串紅、茶花、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花全開了,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綠的、黑的……真是五彩斑斕!一些蝴蝶在花叢中上下翻飛,螞蟻正在草叢裡準備過冬的食物。樹林里有一些葉子已經落下,還有一些紅的、黃的、綠的、?里透黃的樹葉在秋風中沙沙的響,那些已經掉落的葉子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五顏六色的地毯,好看極了。公園裡的人們趁着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拚命鍛煉身體,非常熱鬧。

  秋天的公園真美啊!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天空十分的藍,公園裡已經有了一些落葉,順着那彎彎曲曲得小路看,是一排排像牆一樣的冬青,綠綠的,並沒有一絲衰老的樣子。在向前看,一個寬敞的大電影院展現在眼前,電影院有三層,寬大的玻璃亮亮的,能映出人影,走在那三十六級台階上,來到了電影院的大門前,一扇厚重的大門,上面刻着精美的花紋。

  拐一個彎,就看見一個大大的葡萄架,上面已經沒有什麼葡萄了,但是葉子也投下一大片陰影,在下面坐着乘涼,一會就涼快極了!

  在向右拐,就是一個大水池,水池已經幹了,只有成堆的落葉,那空曠的水池成了小朋友快樂的遊戲場,總是充滿了笑聲。那裡的幾棵槐樹沒有落下幾片葉子,長的還是那麼綠,像一個健壯的青年。

  秋天是大地最漂亮的時候,連公園都換上了綠色和黃色的大衣。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公園

  庄慧娟

  在這秋天到來的時刻,公園裡金黃一片,樹上的金葉一片一片飄落下來,有的樹上像是吊著一盞盞金黃色的吊燈,為黑暗點亮一絲絲光明。這時的夜晚會更加美麗。

  每天清早,我都會看見有人在這個金黃的公園裡玩耍、嬉戲。有的人在玩健身器材,有的人在遛狗,還有的在玩種種的小遊戲,都在快樂地忙碌着……

  小溪里飄着幾片金黃的樹葉,就像幾條小船在河中自由自在地遊盪着,幾隻螞蟻在金樹葉上“蹦來蹦去”,它們彷彿在嘻嘻哈哈地說笑着。

  傍晚,人們常跑來跳舞,周圍有許多人在觀賞,嘴裡還不停地說:“好!”樹旁的小野花仰着頭欣賞音樂,有的小野花在和自己的同伴議論着秋的到來。

  夜晚,人們還在跳交誼舞,那音樂,讓金黃的葉子、小野花、小溪流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里……

  秋天的公園真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飽滿的果實掛滿枝頭,在秋陽的照射下閃着金燦燦的光,大地像穿上了一件金黃的毛衣,枯黃的楊樹葉和楓樹的枝葉飄落下來,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楓樹林像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毛毯,涼爽的秋風一吹,楓葉像鼓掌歡慶着豐收的景象似的。

  看,果園裡這麼美麗,但秋天的公園更美麗,剛走進公園,你就會聽到莎莎的聲音,那是秋風吹過楓葉的聲音,這聲音像是那些小楓葉在拍手歡迎你似的,往公園深處走,你就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枝葉掉下來,落下來的那一瞬間,像天上飄落下來的一把把降落傘,草坪上也有許多的葉子,春天,草坪很淺的,而現在,你踩一腳,會感覺到草坪很深,在向前走,又會看見到處都堆滿了楓葉,和各種枯黃的樹葉,隨時還會吹來涼爽的秋風。

  大家看,美麗的秋天無處不在,可公園裡的秋天更迷人。

  安徽安慶大觀區石化三小三年級:書晴寶貝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深秋,我走進了人民公園,好像看到了一幅畫卷。

   天空灰濛濛的,太陽公公也怕冷了,把白雲當作被子蓋在了身上。有些樹葉子毫不猶豫地跳下來,像一個個小傘兵,還有一些葉子吹不下來,他們好像離不開大樹媽媽,還在撒嬌呢!

   在公園的湖裡,一些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寶寶在裡面快樂地划船,一些哥哥姐姐還在比賽誰劃得快呢,湖岸邊上一朵朵菊花露出了迷人的笑臉,像是在迎接我們呢。

   公園裡還有畫沙畫的小朋友,看他們的樣子挺認真的。一些老人在悠閑的散步,樹上還掛着鳥籠,還有一些老人在逗鳥,一副悠然自得樣子,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公園,到處散發著歡樂祥和的氣氛。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每當我走進公園,就會深深的呼吸新鮮空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落葉飄飄悠悠地落下,秋風一吹,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高飛,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旋轉。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落葉,好象鋪了一層金毯。這時,有一片樹葉落到我頭上。我拾起一片,心想:“它們肯定是不想爭樹媽媽的養料,少讓媽媽操心,掙脫媽媽的懷抱,給媽媽做養料。” 

  再向前走,就會看見那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的菊花,爭奇鬥豔,散發出撲鼻的香味,讓人陶醉。 

  那邊的小草也不像春天那麼生機勃勃,脫下了綠衣服,換上了黃色的長袍。望着眼前的一切,我真想自己是一個攝影師把這美景拍下來。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我喜歡迷人的秋天!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公園

  東苑小學三(10)班

  傅思藝

  指導老師:呂美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也是個美麗的季節。

  一走進公園,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桂花呀!它那細小的花兒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光彩奪目。我向公園中心走去,遠遠望去,那一片楓樹林紅的像一團紅似的,當一陣秋風吹過時,一棵棵紅的似火的楓樹像一個個喝醉酒的人,左搖右晃坐立不安,這時一片片楓葉飄了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着,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走近花壇,菊花開了,雞冠花開了,牽牛花開了……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紫的如瑪瑙,黃的近金……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你聽!“滴滴答答”是牽牛花在吹響着它的小喇叭。

  秋天的公園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我愛秋天,我愛秋天愛秋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歡迎 投稿.

  我愛秋天的公園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拿着悠悠球,一起到公園去玩。剛到公園就發現公園大變了樣。

  我們看見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像一枚枚郵票從樹上飄下來;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搖着長辮子,又黃又綠的頭髮搖下了很多;草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

  我們一抬頭,看見了南飛的大雁。他們有的排成“一字”有的排成“人”字;還有的排成“大”字。天空雲很淡。這正是“天高雲淡,大雁南飛。”

  公園裡綻開了美麗的菊花。有紫的、紅的、淡黃的、金黃的、雪白的。一朵朵菊花,在秋陽的照射下漂亮極了。

  健身的地方有許多人,有老年人,中年人,還有很多兒童。大人在一起健身,我們在一起玩悠悠球。人人笑逐顏開。

  我喜歡公園,我更喜歡秋天的公園。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公園 

  成都龍泉驛區外實小2011級2班 何之堯 

  春天的公園萬紫千紅,夏天的公園鬱鬱蔥蔥,冬天的公園白雪皚皚,但我最喜歡秋天的公園,因為秋天的公園秋高氣爽,十分美麗。 

  秋天的公園可美麗了!公園裡,很多樹的葉子都隨着秋風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楓樹的葉子卻變得火紅火紅的,像舉着一把把奧運火炬,在傳遞着奧運熱情。柏樹還是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像一排排穿着綠色大衣的衛士,守護着大地,守護着公園,守護着秋妹妹…… 

  公園裡不僅樹美麗,花也很迷人。桂花的香味泌人心脾,菊花的香味衝上九霄。看那一朵朵菊花,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紫色的……我不禁想到詩句:“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啊,秋天用金色覆蓋了公園,用楓樹傳遞着奧運。 

  我愛你,秋天的公園!
查找更多秋天的公園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