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900字

  我今年9歲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的令人開心、有的令人後悔……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一件事——刺車胎。

  那年我七歲,非常頑皮,在小區里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惡作劇大王。我有六七個手下,由於我的年齡最大,所以他們都選我為“大哥”。平時,我經常帶領我的“臣民”們南征北戰,小區里差不多到處都有過我們的足跡。有一次,我們正在“巡邏”。忽然發現車庫裡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令天就把你作為我們的“獵物”吧!“臣民”們都紛紛獻計,有的說:"把它給藏起來",有的說:"給它化妝",還有的說:“把它偷回家”。我都不贊成他們的觀點。忽然我靈機一動:“乾脆把車胎刺破,那樣才好玩”。於是,大家開始忙碌起來,有的給我拿來釘子,有的給我拿來鐵鎚,還有的把自行車翻了個底朝天。我迅速拿起釘子和鐵鎚往車胎上使勁一釘,只聽"噗"的一聲車胎就被我釘破了,然後我拔出釘子,空氣迅速從釘破的地方噴了出了,車胎頓時趴了下去——漏氣了。我們非常高興,乘無大人發現趕緊撤離了作案現場。

  晚上,我回到家心裡還美滋滋想着這件事。吃完飯後,爸爸說他要送給媽媽一個禮物。我心想:是什麼禮物呢,新衣服還是化妝品呢?我們隨爸爸一起下樓起向車庫。突然,我發現我們正走向我和小夥伴今天開闢的戰場,我急得心“砰砰”直跳,臉一下紅了起來,心裡暗自祈禱"爸爸說的禮物不會是那輛嶄新的自行車吧"。這時,媽媽已經發現了車庫裡的那輛嶄新自行車,對爸爸說:“你說的禮物就是這輛自行車吧!”,爸爸微笑的點點頭,媽媽欣喜地踏上車。唉,車怎麼沒氣呀!爸爸過去仔細一檢查,發現車胎上有一個小洞,心疼地說:“這是誰家的搗蛋鬼乾的呀!”。這時,我很害怕,也很後悔,最後我還是鼓足勇氣支支吾吾地對爸爸說:“車……車……車胎是我刺破的,我錯了……”,看着我難過的樣子,爸爸嘆了口氣,走過來拍了拍我的頭說“小朋友要從小養成愛護公物和尊重別人勞動成果的習慣,下次不允許再這樣了”。雖然,爸爸沒打我,但我心裡卻非常難過。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至令很難忘,我也因此養成了愛護公物和尊重別人的習慣。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大北街小學四年級:吳博

回目錄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400字

回想起來,我的成長經歷是非常幽默的,小時候我鬧出了許許多多的笑話,讓我笑得肚子疼。 

  還未上幼兒園前,我跟着媽媽到處去玩,一次,我誤打誤撞的撿回了一個小“皮球”,我把“皮球”抱回了家,讓媽媽和我拍“皮球”,媽媽笑着說:“這是西瓜,不是皮球。”我說:“媽媽壞,這就是皮球。”說完,我拿起“皮球”來,往地上一“拍”,只聽見“啪”的一聲巨響,一看,“皮球”裂成了兩半,我急了,說:“皮球破了。”爸爸和媽媽聽了都哈哈笑,說:“這哪是皮球啊!這是西瓜!”我驚呆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眼睛快瞪出來了,說:“啊!這不是皮球呀,氣死我啦!” 

  上了幼兒園,我還是如此,經常鬧笑話,記得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念兒歌,我念錯了好幾回,老師不耐煩了,便說:“聽清楚再念.”這一次,我聽清楚了,和小朋友們念到:“聽清楚再念.”老師無可奈何,只好再教一遍了. 

  而上了小學,我可不敢再調皮了,因為,爸爸說:”學不好要打屁屁了.””我只好改了,爸爸的竹筍炒肉可不好吃. 

  你們看,這就是我以前的成長經歷,相信我們大家的成長之路會越來越美好!
回目錄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700字

1997年9月19日,我在大連市婦幼保健院成功地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剛出生時那個難看:粉紅色的皮膚、額頭上長滿了皺紋、頭髮稀疏。我剛出生就和媽媽一起被送進了白色的病房。身高大約是我的小腿那麼高,體重六斤三兩(大約是三千克) 

  謝天謝地,過了幾天,我就“脫胎換骨”了。很快,我長出了白白的皮膚,臉蛋肉肉的,看着就想讓人摸(這是媽媽的形容)。不過我不會說話呀,於是有要求就只好和爸爸媽媽哭訴。爸爸媽媽當時很像密碼破譯員,得把我哭的意思聽個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很快,我快要一歲了。爸爸和媽媽把我抱到小區的水池旁邊,讓我學走路。我一步一個跟頭地栽,不過最終終於邁出了人生第一步。從此我便有了佔地面積。 

  三歲多了,爸爸媽媽突然要搬家,從候一小區搬走。我哭着喊着不要搬家,因為小區的冰激凌商店,因為502公共汽車、因為小區里的水池、因為……反正,我哭了大半天,但我們還是穿越半個城市,來到了新家——西苑花園。 

  我很快就在遼師幼兒園報了名。那是一所建在遼師大學里的幼兒園。我記憶猶新的是我的最好朋友朝鮮族的崔彬彬,還有朝鮮族老師桂紅。桂老師對我們非常親切。在那裡我還學了點電子琴和舞蹈。 

  我不可能一輩子呆在幼兒園,我要上小學。我就在馬欄小學上學了。我很快與全班女生打成一片,我們全體女生其實都是好朋友的。我現在有四個最好朋友:辛亞男、劉曉雨、陳劭穎、田琦。對了,田琦的外號叫“田七牙膏”呵呵! 

  1997年,我出生了。1998年,我學會走路說話。2000年,我們搬家,同時我上幼兒園。2003年秋,我上小學。2006年春,我們搬家,2008年,我獲得了作文比賽冠軍,2009年,我即將升入初中。 

  這就是我的歷史年表。
回目錄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600字

  2002年2月19日,我出生在遼寧省朝陽市一個普通職工的家庭,2005年3月份隨父母來到了北京,來北京之前,我一直在家裡,沒有上過幼兒園,其實也算上過2天,那時我又哭又鬧被老師給送回了家,那時的我不到兩歲半。

  到北京后,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昌平的國防大學第三幼兒園,我開始了我的托班生涯,3個月的托班生活讓我一直不適應,據媽媽講,直到托班的最後一天我依然在哭。假期我在另外一家幼兒園託管,慢慢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幼兒園開學后我升入了小班,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哭鬧,直到2008年6月幼兒園畢業,(因為流行手足口病我們提前畢業了)。我在國防大學幼兒園度過了美好的快樂的3年時光,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幼兒園裡的樣子,記得幼兒園的老師,因為老師對我們很好,所以過的很快樂。

  2008年9月1日,我來到昌平實驗小學上學,我們院里的小朋友的家長都是和我父母在一個單位上班,我們幾個人到實驗小學來面試,只有我們三個人進入了這個小學,我當時覺得很驕傲。

  在昌平實驗小學上學,我一直很努力,學習成績還可以,其他方面表現也不錯,只是體育成績一直不太好,這一直是我和我父母的一塊心病,因為我身材偏胖。但我的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和同學們成了好朋友。我愛護集體,尊敬老師,也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我一次被評為三A生,四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現在我是昌平試驗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學習知識、鍛煉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學會和同學老師很好的溝通交流,是我作為一名小學生的目標。

  昌平實驗小學四年級:zhangteng4

回目錄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500字

我出生在1995年的秋天,剛剛呱呱落地的我,倒也是白白胖胖,耳聰目明,惹人喜愛,彈指十三年,我卻早已成了一個肌膚微白的小夥子,此刻我和別的同學一樣應該上初一,可是我現在卻上六年級,留了一級。因為我經歷了別人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回家出了車禍,被送往人民醫院。媽媽下班回來聽說我出了車禍差點暈了過去,而爸爸在銀川出差聽了我出車禍,開的警車,拉的警笛連忙往回趕,車都快飛了起來。就這樣我眼睛下方縫了二十多針,住了一個星期的院。直到現在左眼下方還留着一道傷疤。 

  上五年級的時候又得了急性闌尾炎,有住了一個星期的院,這下可好上了一次手術台,肚子右下方挨了一刀子。 

  媽媽說我多災多難我不信,但是這次我信了。 

  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得了過敏性紫癜后在古城醫院給耽誤了後轉成了紫癜性腎炎,這下可好沒完沒了的住院,先到人民醫院治療沒什麼效果,又轉到銀川附屬醫院治療住了兩個月,媽媽又帶我到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住了兩個月,後來找到當地的名醫羅興黨爺爺那裡,經過喝了過一年的中藥終於起了效果,現在我的病情控制住了,這是我全家最高興的事情。 

  怎麼樣聽了我的故事後,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白紅梅
回目錄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1200字

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 

  在小的時候我經常生病,爸爸媽媽就把我帶到醫院檢查。可是檢查的結果就像是一場大劫難似的。醫生告訴爸爸媽媽:“這個孩子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要儘早的治療,這樣會對孩子會更好。”在爸爸媽媽聽到這些消息后他們並沒有放棄我這個孩子,而是儘可能的照顧我。在我生病時是媽媽或爸爸把我背到醫院去治療。就這樣爸爸媽媽為了我奔波了幾年後,終於有一次,我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那一次爸爸為了救我為了付醫藥費,竟然拿自己的血給賣了500元錢,雙手把錢給了醫院。這500元遠遠不夠醫院的醫藥費,爸爸媽媽想盡了辦法。親戚那裡也借了,朋友那裡也借了,可是還不夠醫藥費。在情急之下,爸爸做了一件蠢事,那就是在橋上他搶了別人東西,就因為這,爸爸被抓到警察局去了。媽媽到警察局去看看爸爸時,爸爸什麼也不吃,只是在那很煩,很煩。 

  在爸爸出來后便沒看見媽媽,經過打聽才知媽媽回了娘家。爸爸知道后便去找媽媽,可是媽媽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而不肯原諒爸爸,就這樣,他們離婚了。 

  後來爸爸在家裡也呆不住了,便到城市去打工去了。媽媽也在黃岡找了一份工作。他們把我放在了奶奶家。 

  但是媽媽從沒忘記我,經常來看我。在我的印象里沒有爸爸這個人,因為從我記事以來我沒見過爸爸,只是媽媽總是來看看我。所以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個好媽媽。 

  在媽媽的不放心和媽媽的努力之下,在我6歲那年媽媽把我接到了黃岡。當時是說把我接到那裡去讀書,可是媽媽剛開始的積蓄不多,所以在我7歲半那年才開始讀書。 

  在我在黃岡沒讀書時,媽媽一放了假就把我帶出去玩,我那時簡直是個快樂的小天使一樣。 

  但是讀書以後讓我煩惱的事情發生了,那也是我沒想到的事情。 

  剛開始我在學校還好,經常得獎狀,老師也誇我是個聰明的好孩子,可是在讀四年級的時后令我不愉快的事發生了。 

  以前我以為讀書的孩子會懂很多道理,可是沒想到的是他們是那麼的可惡。但是有的孩子不是那樣的。 

  在這六年當中,我在學校的煩惱事回家后唯一能訴苦的只有媽媽,每當我把這些講給媽媽聽時,媽媽就勸我要好好讀書不要管他們怎麼說。聽了媽媽的話我平靜了很多,但是這不管用啊,同學還是經常說我的事情,這令我特傷心,也特別想不開。 

  終於,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承受不了這些壓力,我的成績慢慢的下降了。一直到六年級畢業的時候還是有人說我的病情,這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但是媽媽總是鼓勵我,激勵我。但是這些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同學們的嘴上永遠閉不住的,我永遠都會聽見他們說:這個女孩有心臟病,別靠近她,要不,會傳染的。” 

  每當我聽見這些話時,我就會想:他們為什麼不能為別人想想呢?當別人說他們自己時他們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這六年我過來了,我一定要堅強的過下去。同時我也會為那些和我相同的人告訴人們:“你們不要說我們這些人痛心的話,有一天你也會這樣的。要去幫助這樣的人,不要去說一些傷害他們的話,好嗎?”
查找更多我的成長經歷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