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美景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800字

   秋天的美景

   保定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六班

  張蘊瀟

送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們迎來了丹桂飄香的秋天。秋天是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的菊花和桂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我們望着那美麗的花朵,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果園。你看,蘋果漲紅了臉,柿子提起了小燈籠,橘子舉起了小太陽……它們都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還是一個顏料盒。她把金色給了田野,田野象金色的毯子,把小幼苗蓋住了,紫色、黃色、橙色……是給果子的,果子們把果園打扮的漂漂亮亮,睜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也是一瓶香水。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這瓶香水裡呢,小朋友們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還是一個信號器,她告訴我們冬天快要來了,小松鼠忙着找來松果當糧食,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他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秋天真美啊!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400字

秋天的美景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 

  秋天來了,天氣變的越來越冷了,樹葉開始變黃了,風一吹一片片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了,街上忙碌的行人也穿的暖和起來。 

  田裡的農民伯伯正在滿臉笑容的收穫着成熟的莊稼,一年到頭辛辛苦苦的他們也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看這些金燦燦的玉米棒子和壓彎了腰的稻穗,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 

  再來看看我的校園吧,柳樹和白楊樹都已經披上了少許金色,只有那九月的菊花依舊開的是那樣的美麗,金色的秋天將把我們的校園點綴的更加絢麗多彩。 

  我愛秋天的美景,更喜歡秋天。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五班趙珊 

  指導老師:程建榮

  二00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秋天,一步步的接近我們,給我們帶來了一陣陣寒意,秋天,給我們撒下一陣清涼的叮嚀。秋天,它趁我們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田野里的稻穀成熟了,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高梁像一群列隊整齊的士兵,舉着紅紅的火把。楓樹的葉子全變紅了,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銀杏樹脫去了綠色的外衣,披上了黃色的新裝,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果園裡,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公園裡,菊花開了,紅的似火,白的如玉,黃的賽金,粉的像霞。它們爭奇鬥豔,婀娜多姿,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我愛秋天,讓我陶醉在這迷人的景色中。

  河南省淅川縣一小六年級 王馨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350字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它是五彩繽紛的,是千變萬化的。還是個豐收的季節。

  來到公園,啊!所有的菊花都傲然怒放,它們的顏色多極了,紫紅、淡黃、雪白…十分美麗。再看看爬山虎,原來綠色的爬山虎早已變得如楓葉一般紅了。大樹發出“唰唰”的聲音,原來是大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蟋蟀發出“??”的聲音,這是它和家告別的歌聲,小螞蟻正在加緊築巢準備過冬。

  果園裡,一串串葡萄睜開了寶石般的眼睛,一個個橘子姑娘頂着綠色的小傘。

  田野里,土豆和農民伯伯捉迷藏,穀子彎着腰好像對人們說:“謝謝你們”,玉米露出潔白的牙齒好像在說:“看我的牙齒多白呀”!

  有的人喜歡春色宜人的春天。有的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的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最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因為它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三年級:劉佶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100字

早晨,我在外婆家的院子里尋找秋天。 

  在院子里,我看見了一片一片的黃葉落在了寬闊又乾淨的地上,一片又一片的落葉翩翩起舞,就像一個個的花仙子在天空中和王子一起跳舞一樣。龍眼樹的葉子飄在空中,就像蝴蝶在飛來飛去,美極了。黃黃的葉子埔在地上就想一張嶄新的地毯,像是在歡迎國家胡錦濤一樣。這麼美的景色你不能看見真可惜。 

  這麼美的景色的景色你的外婆家一定沒有,但一定有比這更美的景色,我很期待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800字

  人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帶來希望;人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充滿熱情;人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飽含深沉。我卻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豐碩的,更是深情的。

  如果說,燕子是春天的使者,那麼落葉就是迎秋的頑童。秋天一到,它們就毫不猶豫地從樹椏上紛紛落下來。“沙沙沙”,這是它們為養育自己的大樹媽媽歌唱,它們好像在唱:”親愛的媽媽,我要回到大地的懷抱了,請允許我隨風阿姨飛吧!“大樹也在風中搖擺,似乎在向陪伴自己的樹葉孩子道別。於是,落葉就去吻大地媽媽了,它們飛到小河,走進田裡,飛過牆頭,來到野外。落葉,你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地毯。

  如果說,綠樹是夏天的象徵,那麼果實就是金秋的徽章。瞧,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石榴可高興了,笑得合不攏嘴,露出滿口亮閃閃的牙齒;橙子當然興奮了,特意換了一身隆重的橘色晚禮服;蘋果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臉都羞紅了;葡萄一邊在樹上跳”歡迎舞“,一邊搖動它那圓圓的小臉。果實,你為大地添了點綴。

  如果說,雪花是冬天的精靈,那麼農民伯伯就是爽秋的主角。稻子熟了,滿頭的頭飾使它累得彎下了腰,農民伯伯來了,他們用轟隆隆的收割機為稻子卸下了繁重的頭飾;棉花吐絮了,一朵朵潔白的棉花寶寶想要飄走,它們的媽媽只好使勁兒地拽着,農民伯伯來了,他們用粗糙的大手將頑皮的棉花裝進了袋子里;高粱為了迎接秋姑娘,紅瑪瑙項鏈早早的掛在了脖子上,這下可累得夠嗆,農民伯伯來了,他們用那彎彎的鐮刀替高粱摘去了項鏈。

  秋天的大雁也是美的。它們一會兒成”人“字形,一會兒又成”一“字形,雖然經常變換隊形,但隊伍仍那麼的整齊。它們一邊飛,一邊唱,歌里都是對給它們提供溫暖過冬巢穴的南方的無限讚美之情。

  啊!奇妙的大自然總是讓我們感慨萬分,對於一年四季,人們也有獨到的認識:從春天的柳芽上發現生機;從夏夜的星空中感受高遠;從秋天的豐收中悟出耕耘;從冬天的沉默里體會生命的蘊蓄。然而,我卻依然喜歡那明朗的秋天,那豐收的秋天,那令人愉快的秋天。

  秋天就像那漂亮的姑娘,渾身散發著迷人的芳香。我愛這樣的秋天。

  初一:迷你志

回目錄

我想化作秋天的美景作文750字

風,在周末失去了往日的凜冽與霸氣,多了幾許柔情,伴着陽光暖暖的香氣,沁人心脾。仰視藍天,一群美麗的雲在飛,在奔跑,編成美妙的花環。 

  面對如此美景,我不禁放慢了腳步。環視四周,不遠處,是一片絢麗的銀杏林,宛如太陽神的兒女一般,不然,怎會得到他最多最柔的寵愛而如此金黃,黃得竟忘了這秋天的主打色?我心中一陣喜悅,便奔向了那樹林。 

  然而,驚喜還不止這些。一條被落葉掩蓋卻又隱約可覓的潮濕小路鋪在腳下,這小徑不曲,卻又比曲徑更神秘。“曲徑通幽”,這條路往哪兒?應答着小徑的牽引,幾排青瓦灰牆的人家出現了。 

  幾個天真無邪的小孩童圍着一個老人眼巴巴地看者,靈秀的瞳仁里閃出一絲絲驚嘆。對於七八歲的孩子,什麼比玩耍嬉鬧更吸引他們呢? 

  再走近些,一把小巧的剪刀正在老人手中聽話地跳動遏制着。剪刀的一張一合,每一次與紅紙親密擁抱,便會有一些小紅蝴蝶盈盈地飛舞下來。往日中這些都會被我們稱為廢紙,而此刻,我卻有搶忙上去,一奪而空的衝動。望着老人那雙微眯的雙眼,從隱射出的眼神中,全洋溢着愛。不一會兒,只見那老人低頭一吹,緩緩地拉開了那張神秘的紅紙片。 

  哇,一張娃娃的臉!雖不複雜卻很精緻:幾綹頭髮,兩彎眉毛,大眼睛,大嘴,天真而活潑!不等細看,一個稍大的男孩兒一躍將剪紙搶走,便帶頭兒,領了幾個孩子玩去。不一會兒,又回了。呀!剪紙破了。而老人卻不生氣,輕輕地拍了拍男孩的頭,又從容地取出一張紙繼續剪起來。一會兒工夫,又成了。 

  忽然,耳畔的風又來了,我彷彿若有所思,這充滿了愛的剪紙如春風細雨般滋潤了我的心靈,人生還能如此從容! 

  學了一迴文人弄騷,調出了內心中溫柔的檔案,聆聽了古老文化的呼喚,讓愛的文化撫慰你憔悴的心靈。愛,已熔化在了剪紙之中,美哉!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夏天過後,秋天終於來到了!秋天和別的季節不同,秋天帶着涼涼的氣息接近我們的身邊,表示冬天準備來到了。

   秋天樹葉落下來了,樹葉厚厚的,好像鋪成金黃色的地毯,而且又像嘉賓的地毯一樣長。樹葉又給搞衛生的叔叔、阿姨帶來了很多麻煩,掃走了這些乾枯的樹葉,樹上剛乾枯的樹葉也有掉下來,是不是給環衛工人帶來了很多的麻煩?稻田金燦燦的,漂亮得很。而且,柿子有紅又大,像一個個點火的小燈籠。楓葉在秋天紅彤彤的,又讓我感到秋天是多麼美麗的。有一句千年古詩佳句可以讚美秋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就是讚美秋天的千年古詩佳句!

   我愛這美麗又漂亮的秋天!我也愛我們的大自然..........!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15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向大家問好。

  農民伯伯笑呵呵的,忙個不停的收稻穀。秋姑娘看見了急忙過來幫忙,一陣陣秋風涼爽急了。小孩在旁邊幫父母端水,送飯。果園的農民伯伯爬上梯子伸着手去摘又大又甜的果子,在下面的小朋友伸手撿着樹葉做標本。大哥哥姐姐大口吃着剛摘的新鮮水果,呀!好甜啊……

  秋天的農民伯伯可真忙,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大家都在忙。真是一個美麗的秋天。

  六年級:趙慧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600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的果園顯出一種豐收的美。從遠處看那色彩斑斕的豐收果園,是那麼令人高興,喜悅,它在一般人心中並不象金子,銀子那樣令人激動。可在辛勤的老農心裡,地位至高無上,老農們看到豐碩的果實,心中便有了塌實感,今年一定有個好收成,孩子的學費不用愁了。 園裡的喜鵲也在歡快的 叫着,向人們報着“田野豐收了!” 

  走進田野,首先你會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使人口水欲滴,但卻不知道這是哪種稻子的味道?這麼香,聞聞這株,不是 ,聞聞這株,遙遙頭。都不是那香的沁人心脾的香味。只有那辛勤的栽種者,才能親身體味的出。看吧,踏着軟軟的落葉看,象那頑皮的孩子笑眯眯的看者你,你若看它,它又隨着葉稈的搖動扭轉了臉。 

  佇立在田野中,閉上眼,嗅者甜甜的香氣,吹着秋天涼爽又溫柔的風,使你陶醉其中,又覺得自己是一株稻子,好美妙的感覺。你感受欣賞過這樣的美景嗎?

  李維君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250字

  秋天到了,媽媽爸爸帶我去郊外遊玩。

  我來到草地上,抬頭一看,天空上的白雲有時像一群駿馬,小鳥在天空飛來飛去,好象找不到家似的。山上的樹木很茂密。一隻小狗從樹林里跑來,跑到小河邊,唱着清甜的乳汁。小松鼠不會爬樹,大樹像媽媽一樣,把不會爬樹的小松鼠用樹枝抱上來了。小河清澈見底,如同像一條綠綢子,靜靜的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一群小魚游過來,他們有時在嬉戲,有時在水裡轉圈圈。岸邊的小烏龜有時歪着並沒有東張西望,好像有敵人似的。小狗“汪汪”叫着,小烏龜嚇了一跳,馬上把並沒有、腳、尾巴收起來了。

  我今天玩的真快樂啊!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200字

瞧,楓樹上的楓葉像小手掌,而且還紅紅的,就像?{上了紅粉一樣,一陣風吹來,紅紅的“小手”在風中搖動。呀,不好一片“小手”掉進湖裡去啦!紅紅的“小手”立即就把湖水染紅了,湖寶寶看到自己潔白的身體變成紅色的了,嚇的哇哇大哭,那就更紅了。這時太陽下山了,美麗的晚霞把藍藍的天也變成紅色的了。 

  看到這樣的景色,有些迷信的人還以為是天上的仙女要嫁人啦!錯了,錯了,不是仙女而是秋姑娘要嫁人了,所以她要秋天的美景為喜堂呀!
回目錄

秋天的美景作文400字

秋天,好似溫柔的小姑娘。那綿綿的秋雨也很像它的性格。雖然秋天的雨很美麗,但是秋天的風景也毫不遜色。 

  在楓樹林里,滿樹楓葉有一半以上都落在了地上,好像北風爺爺看我們大地母親不好看,刮來了一陣風,把樹葉都颳了下來,經過這樣一打扮,好似大地母親披上了耀眼的夕陽。而那仍然在樹上的葉子,彷彿舉起了一個個火把為大地母親喝彩,歡呼。 

  而在另一片楓樹林里,藍天和白雲也很美麗。那蔚藍的天空再點綴上一些零碎的白雲形成了別有一番韻味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而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日子裡,莊稼也成熟了。 

  玉米就是其中之一,它的須是紅色的,好像一個染了頭髮的時尚女郎。 

  高粱也是其中之一,它的果實像醉漢喝醉了酒,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樣。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 

  菊花也同樣美麗,美麗的菊花就像我們課文裡面說的一樣,有很多種顏色:黃的,紅的,白的,淡紫的等等等等。 

  秋天,你的美景可真多呀,我寫也寫不完。我喜歡你---秋天。
查找更多秋天的美景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