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夏、秋、冬中都有一些有趣的活動。 

  春天,我最喜歡放風箏。爸爸和媽媽還有我拿着風箏線放風箏,爸爸把風箏線放鬆后,忽然,一陣風吹來,風箏越飛越高,接着,媽媽放風箏,風箏越飛越低,後來,是我放風箏,一下子,風箏線斷了,爸爸對我說:“風箏長大了,要走遠門了。”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最喜歡游泳,爸爸給我買泳裝,媽媽給我買救身圈。我跳進游泳池,自由自在的游着,可爸爸不知什麼時候,也跳進水裡了。我爬上岸對媽媽說:“媽媽,您為什麼不去游?”媽媽說:“我害怕。”我說:“媽媽您真是個膽小鬼。” 

  秋天,豐收的季節到了,我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我就和同伴們一起吃水果,看起來,好吃的蘋果、香蕉、葡萄。我和同伴們開始吃起來,又香又甜,真好吃! 

  冬天,放寒假了,下雪了,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和家人一起玩雪,哥哥拿着臉盆裝雪,我們下樓了,我那了一團雪,準備打姐姐的背部,哥哥看見了,那着一大團雪球打我的頭,把我氣死了,哥哥和姐姐還哈哈大笑。 

  放風箏、游泳、吃果子、打雪仗,是幾件多麼有趣的事呀! 

  指導老師:江船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開始了,春天來了。春姑娘穿着柳樹枝編織起來的裙子,戴着綠油油的橄欖枝草帽,提着裝滿了各種花草種子的籃子,從天上翩翩飛來。春姑娘邊飛邊撒種子,眨眼間,大地上便長滿了花草樹木,處處生機盎然。孩子們脫去臃腫的棉衣,換上了輕巧的春裝,歡呼着撲向春姑娘的懷抱。 

  春天過去,夏天來了。夏姑娘給太陽公公鑲了一道金色的鬍鬚,太陽公公笑得更加燦爛了。夏姑娘給春姑娘種的花草樹木塗上快速生長劑,花草樹木的葉子立刻由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孩子們光着屁股,在小河裡捉魚摸蝦。 

  涼爽的秋天來了。秋先生是個畫家,他把蘋果塗成紅的,把桃子塗成粉的,把花草樹木塗成黃色,把沉甸甸的稻穀塗成金色……孩子們摘下一片金黃色的樹葉,夾進書本,當做書籤。 

  呼呼的北風吹走了涼爽的秋天,迎來了寒冷的冬天。頑皮的冬弟弟抬出雪球炮,轟隆隆亂打一通,天上立即下起了鵝毛大雪,孩子們掙脫父母的手心,歡叫着撲向雪地,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的遊戲。
回目錄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 

  作者:閆汀 

  我家附近有一處美麗的地方——御河生態園,在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樹木剛剛發芽,紅花剛剛盛開,冰雪剛剛融化,鳥兒剛剛啼叫,萬物都蘇醒了過來,走在林子里,空氣非常好,這裡真是一個天然的氧吧呀! 

  夏天,葳蕤的鮮花開了滿地,翠綠的小草像一張綠色的地毯,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着,風兒在給柳樹梳着翠綠的長發,大太陽照耀着整個林子,但是,林子裡面卻是一片陰涼,那裡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裡有桃?蘋果?杏……可是北方雨水少,這些東西都長得很小,根本不能吃,真可惜。 

  冬天裡下着鵝毛大雪,滿世界都是銀裝素裹,所有的植物都變白了,有的動物冬眠了,燕子也飛回南方去了,小朋友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出來玩兒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大家都高興極了。 

  這就是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我喜歡御河生態園!
回目錄

快樂的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冬天的時候我和小朋友去滑冰、堆雪人、打雪仗,我對媽媽說:“我最願意過冬天,我要把這個紀念記下來。”

許多天又過去了,到了春天,我在草地上捉五彩繽紛的蝴蝶,和小朋友們在新建的校園裡種樹,我對媽媽說:“我要和小樹一起長大!”

又許多天過去了,夏天到了,晚上媽媽常常和我出去乘涼散步,牽

着媽媽的手,看着天上的星星,我對媽媽說:“我一定快快長大,開着神舟10號火箭,去天上摘下最亮的星星送給我最愛的媽媽”。

許多天又過去了,到了秋天,我和媽媽一起到鄉下的果園裡摘果子吃,我把果子的種子埋在土裡,對媽媽說:“明年這個時候,你會吃上我親手種的果子。”

“我最喜歡過春夏秋冬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笑着說“只要你快樂,媽媽每年送你一個春夏秋冬,永遠不改”,奧,我親愛的媽媽,我要和你一起快樂的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指導教師:賈愛華

字裡行間體現了小作者濃濃的母愛和對未來的嚮往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夏秋冬 

  深圳藝校四年級 趙婉玉 

  春天,春風輕輕吹着樹葉,吹得樹爺爺笑彎了腰,笑着說:“春姑娘,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了好久了!”說完,劇烈地咳嗽了幾聲,這幾聲可把啄木鳥引來了,啄木鳥輕輕落在了樹爺爺身上,說:“樹爺爺,您怎麼了?我幫您看看吧?啄木鳥飛到樹爺爺的手上,這邊啄一啄、那邊啄一啄,啄木鳥突然說:“唧唧,找到啦!找到啦!”大家都為樹爺爺感到高興!春姑娘可不等那些可愛的小孩子,慢慢地走了…… 

  夏叔叔又急匆匆地來了,他看着小孩子早上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中午又興高采烈地回來,晚上又跑到小河邊洗澡、數星星。小孩子把摘來的荷葉戴在頭上,像一頂綠帽子;他們一個一個地數星星: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數都數不清!夏叔叔等不急了,又像來時一樣,急匆匆地走了。 

  秋阿姨來了。她呼呼地吹着快要乾枯的樹枝,農民都收水稻了,秋阿姨一看,啊!這些水稻還沒熟呢,她跑過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吹了起來,水稻被吹熟了。 

  冬婆婆慢怏怏地來了,她見沒人理睬她,發怒了,她使勁哭,大地上頓時下起了鵝毛大雪,人們躲在家裡,冬婆婆無可奈何地走了……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溫柔的春天,萬物復蘇。 

  在和煦的春風中,小溪流敲起了叮叮咚咚的鼓曲。一個寒冬過後,小草也不再睡懶覺,早早的露出了腦袋,在新的生命中快樂的搖曳。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奏成了一支春天的交響曲。冰封的大地,彷彿換了一張新面貌,煥然一新,生動可愛。這雖然不是名貴的風景畫,但是哪位畫家能畫出如此動人的圖畫呢? 

  寧靜的夏天,安然可愛。 

  它像一個活潑的小娃,蹦蹦跳跳。在遠處,我們可以聽到風吹楊葉的沙沙聲和池塘中青蛙的歌,清晨的日出更為壯觀,這都是夏的傑作吧。 

  涼爽的秋天,碩果累累。 

  漫步稻田旁,可以聞到你可以聞到濃重得稻香味,在果園,你可以看到水果娃娃可愛的笑臉,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一起去探索發現...... 

  寒冷的冬天,積雪成堆。 

  雪是純潔的,冬天自然也就是純潔的。無數片鵝毛大雪飄然而落的時候,你將興奮異常,因為雪是孩子們喜歡的對象。 

  四季美,相信你們的發現更美!加油,我們一起去探索四季的魅力!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夏秋冬 

  春天是個快樂的季節,因為春天一到,到處生機勃勃。春天我喜歡去公園、花園、廣場,因為那是春姑娘跳舞的地方,那兒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我可以放風箏,可以讓我把煩惱都忘了。還有動物們都冬眠醒來了,大家都脫下棉襖,和動物們一起玩,有的和兔子賽跑,有的和百靈比唱歌,非常快樂。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雖然很熱,但太陽一下山到處都是我們的樂園,有的去游泳,有的去給耷拉着腦袋的花兒澆水,又給已經被太陽曬得很開嘴的土地澆水,一想到澆水,我就想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首詩,正是形容夏日的。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金黃的落葉忙着邀請小朋友、農民伯伯。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在風中搖來搖去傳遞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是雪花飄飄的季節,一到冬天,小動物們都在冬眠。樹葉也落光了,花也枯萎了,只有一種還在不停地“開”——雪花,我們穿上棉襖,戴上手套,圍上圍巾,出去玩,冬天的遊戲可真不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已經結冰的湖面上滑冰,多運動,多健康呀! 

  這就是我喜歡的春夏秋冬,你喜歡嗎?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天空中, 

  飛着燕子一群, 

  如一陣風 

  吹來了春天. 

  夏 

  荷葉上, 

  流着水珠一滴, 

  如一顆水晶 

  裡面裝着夏天.

  秋 

  稻田中, 

  蓋着麥穗一片, 

  如一片金子 

  豐收了秋天.

  

  冬 

  雪地上, 

  坐着雪人一個, 

  如一個孩子 

  帶來了冬天.

PS:菲飛又寫詩了,慢慢品位吧!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春 

  好似—— 

  清純的 

  Girl 

  給大地 

  送來清純和 

  美麗 

  她很溫柔 

  從來不—— 

  暴風相加。 

  夏 

  好似—— 

  淘氣的 

  Boy 

  高興時 

  天晴朗 

  生氣時 

  暴雨降臨。 

  秋 

  好似—— 

  關心人的 

  Mum 

  給果園 

  帶去生機。 

  冬 

  好似—— 

  脾氣暴躁的 

  Dad 

  給大地 

  帶去寒冷。 

  Thank you! 

  我愛 

  各有特色的 

  四季!
查找更多春夏秋冬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