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生病了作文

爸爸生病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350字

  有一天,老虎的兒子貝貝一回到家,就很生氣,“爸爸,小河馬、小鱷魚、小象都說你笨,狐狸在騙你呢!小動物們看見你才逃的。”

  老虎聽了很生氣,就去找狐狸算賬,狐狸正在烤肉呢!老虎見了他便說:“死狐狸,你居然敢騙本大王我饒不了你。狐狸急忙說:“對不起,老虎大王。”狐狸很委屈的說,“我知道騙你不對,你賽跑肯定沒我的厲害。”狐狸很自信的說,老虎一聽賽跑,便很快的答應了,因為賽跑時他的特長。開始跑了,狐狸繞大樹跑了幾圈,便趁老虎不注意跑回了家裡

  老虎到到終點時,狐狸早就已經逃跑了,老虎氣的哇哇直叫。“真混蛋。”貝貝都看見了,連連罵他笨。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龍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500字

爸爸生病了 

  我有一個開朗、健壯的警察爸爸,沒事總愛編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簡直是個“喜劇演員”。可是,由於最近春運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休息,爸爸被可惡的病魔壓倒了,同事們趕緊把他送進醫院。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媽媽連忙跑去醫院看望他。 

  一進病房,我就看見爸爸躲在病床上,臉色蒼白,閉着雙眼,皺着眉頭,一聲也不哼,看起來蒼老了許多。原先我以為爸爸是警察,永遠都會那麼強壯,可今天看見他病懨懨的樣子,我非常心痛,不停地輕輕撫摸他打針的手,想減輕他打針的痛苦。 

  中午,媽媽在醫院照顧爸爸,我負責給爸爸送飯。雖然以前因為不聽話老被爸爸打屁股,可我還是非常愛我的爸爸,所以特意請姑姑準備了他最喜歡吃的釀豆腐。當我拎着飯盒來到醫院,小心翼翼地把香噴噴的飯菜盛上,再拿起調羹一勺米飯一勺湯輕輕地喂到爸爸嘴裡,爸爸又高興又心疼,摸摸我的小腦袋,說:“小子,你累不累?啥時候變得這麼乖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眼睛悄悄地濕潤了。想起小時候自己生病了,媽媽撐着傘送我去醫院,而爸爸則請假冒着大雨深更半夜從單位火速趕去看我,緊緊地摟着我、安慰我,他的懷抱是多麼溫暖呀。所以,我也要乖乖地守在爸爸身邊,給他帶來一點快樂。 

  望着爸爸,我暗自在心裡說:“爸爸,我不應該頑皮惹您生氣,以後我一定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成為您和媽媽的驕傲。” 

  親愛的老爸,您快快好起來吧!
回目錄

松鼠爸爸生病了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松鼠爸爸生病了

  楊夢璇

  一天,小白兔正在散步,忽然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跑過來對小兔說:“我的爸爸生病了,我去請馬醫生給爸爸治病。”小白兔說:“我跑得快。還是我去吧!你回家好好照顧你爸爸去吧!”

  小白兔飛快的向醫院跑去,不一會跑到了醫院,它叫上馬醫生一起跑到了小松鼠的家裡。

  醫生仔細的檢查了松鼠爸爸的病情說:“沒多大的毛病,只是感冒發燒,打上一針就沒事了!”醫生走了,爸爸的病好了,小兔和小松鼠高興地跳了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200字

  爸爸生病了

  今天,一向強壯的爸爸生病了,這可把我和媽媽急壞了,爸爸可是我們家的“頂樑柱”啊!

  勞累一天的媽媽一回來,就忙着燒菜煮飯,而我呢!在拚命做作業,做完作業,我捨棄了我心愛的看電視時間來照顧爸爸,端水、送葯……雖然我還小,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這時候我來到他身邊,摸摸他發燙的額頭,我不由一陣心疼。爸爸看着我滿頭大汗的樣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吃飯了,爸爸疼得哇哇大叫,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夜深了,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的往下掉,我滿腦子裝的還是爸爸痛苦的樣子。

  “爸爸,我祝您早日康復!”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600字

爸爸生病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上個星期五下午,爸爸突然肚子痛。我和媽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陪爸爸去醫院檢查。

  醫生看了一會兒,又問了爸爸一些問題就說:“先吊幾瓶鹽水看看,如果不見好轉的話,那就要住院檢查治療了。”但是,爸爸掛了幾天鹽水,病情一直沒有好轉,醫生就叫他去拍一張X光片。結果,醫生髮現我爸爸小腸有一些問題需要住院開刀。我和媽媽聽了都有一些擔 心。

  開刀動手術那一天,我們站在手術室外面耐心地等待。我在門外不停地走來走去,心裡在想不知道爸爸現在怎麼樣了,快點開好。過了一個多小時,手術室的門開了,醫生說:“手術順利。”我才把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放到了地上。爸爸出來了,他躺在輪椅上。我接過推着輪椅到病房裡面。醫生走來幫我們把爸爸抬到床上讓他躺下。他還讓護士拿來了一台電腦一樣的東西監護。

  下一天是星期六,一早,我就來到醫院,看到媽媽的眼睛紅腫了。爸爸的床下有一包血,旁邊有一隻尿壺。過了三天,那台電腦一樣的東西不見了,我想看來爸爸的病大有好轉了。又過了幾天,連氧氣瓶都撤掉了。可是,爸爸還是在吃全流食。我想老爸真是倒霉,唉,看來,酒是不能夠再喝了!

  又過了幾天,爸爸出院了,我們一家人都十分高興,回到家裡,我們都祝賀爸爸的出院。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爸爸生病了作文200字

  我爸爸前幾天生病了,我從這幾天里總結出下面的二好二壞。

  二好:

  一、我爸爸生病了就要去醫院,一進醫院就把整天悶在家裡的我解放了。我找了幾個網友開始聊天,真是不聊不知道,一聊嚇一跳呀!!!想不到他們還有我的同感,可是我的另幾個網友他們發表了不同的意見。

  二、爸爸病了,他就不管我看什麼書了,我把我那幾本故事書翻了個遍。

  二壞:

  一、我得干他的活,什麼支桌子、端飯、盛菜。

  二、每人同我搶電腦,導致我得眼很酸。

  我還是希望我爸爸不生病,那樣他才可以給我檢查作業。

回目錄

兔爸爸生病了作文300字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兔爸爸生病了

  庄世龍

  一天,風和日麗,小兔大搖大擺的走在森林旁邊的一條小路上。忽然,小兔看見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它走來。小白兔等小松鼠走到它跟前的時候就問:“小兔,你的爸爸摔傷了,我是專門來通知你的,你趕緊回家看看吧!”

  小兔聽了,連忙用最快的速度,飛快的向家裡跑去。到家看到了爸爸痛苦的樣子,小兔連忙請馬醫生來給爸爸治病。馬醫生看了看說:“小白兔,不用緊張,傷的不嚴重。打一針就會好的。”馬醫生在兔爸爸的胳膊上打了一針,然後囑咐說:“要好好的休息,增加營養,傷口好的就快!”

  一天、一周、一個月過去了,兔爸爸終於能下地走路了。小兔看到此時此刻的爸爸,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爸爸生病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