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兔作文

我家的小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700字

  我家的小兔子,是一位和爸爸一起工作的叔叔送給我的。我抱着小兔子回家,把它放到我的小屋裡,它總是看看這,看看那。我一看,自言自語到:“好一個可愛的小白兔”!小兔子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吃相和淘氣當中。兔子的吃相,十分喜歡人。它先用弱小的鼻子來聞一聞和不和它的口味,要是和它的口味,它會用前“手”抓食物,用前面的兩個大牙來啃,啃時會發出響聲,響聲非常有順序。有時兔子是非常輕快的啃,吃的時候弄出這樣的響聲,都想吸引大家來看它。它就會做一個非常可愛的樣子。所以小兔子吃食時,都會吸引我。兔子的淘氣,更是喜歡人了!有時藏起來,我有時以為它跑丟了,正在我急得想哭時,它會大模大樣的從一個地方走出來。真是氣人,正當我火冒三丈時,它馬上跳到我身邊,做個可愛的動作,這時我氣一下子就沒了。小兔子高興時,在你的腳邊跳來跳去。有時我蹲着,它會跳到我懷裡睡午覺,它可舒適,我可累呀。有時它睡著了,我把它放在我給它做的小床上,它又睜開眼,馬上跳到我懷裡。這都憑它的高興了,它若不高興,什麼都不吃。我抱它,它還往外跳。你看,這小白兔怎麼這樣淘氣、可愛、有脾氣呀!名師點評:“它會用前‘手’抓食物,用前面的兩個大牙來啃,啃時會發出響聲”這段描寫很生動,把小兔子吃東西的動作活靈活現地表現出來。小作者對於小兔子“淘氣”的描述非常有趣,語言運用到位,描述又生動,把小兔子的可愛、淘氣的個性表達得淋漓盡致,讓讀者也不禁喜歡上了這隻可愛的小兔子。“它先用弱小的鼻子來聞一聞和不和它的口味”用“弱小”來描述鼻子不準確,改成“小巧”,“和不和它的口味”應該是“合不合它的口味”。“響聲非常有順序”這句話表達的意思不明確。“有時藏起來,我有時以為它跑丟了”改成“有時藏起來,我還以為它跑丟了。

  江陰市花園小學5五班五年級:韓玲燕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珍珍”作文600字

  在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這隻小兔耳朵長長的,兩隻眼睛紅紅的像珍珠一樣,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珍珍”,下面,請看看我和它之間的故事吧!

  剛開始到我家的時候,它對我們特別的陌生,周圍的一切都不熟悉,有一次,我看到它“小房子”里的棉布髒了,我就想給它換換棉布,我把新的棉布拿來之後,就開始幫它換了,剛開始的時候,它還躲在我的身後看着我換,不過一會兒我換完了,我說;“珍珍,好了進去睡覺吧!”我一往身後扭,誒?珍珍不見了,我就到處找,找啊找就是找不到,找的特別累,就坐到沙發上休息了一下,正要站起來的時候,我看見後面有一個白色的東西,我想:“呵呵,一定是珍珍!”我正要開始去找珍珍,媽媽在廚房大喊:“子怡,去把窗戶關住,風好大呀!”我趕緊跑去關窗戶,就怕珍珍一會兒在躲到另一個地方……唉!我還真的猜對了,珍珍又不見了,我又開始找,最後我到它的“小房子”那看了看,哎呀,珍珍睡著了!

  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都互相了解了,珍珍呀,它不僅很調皮,還很挑食呢!

  有一次,我拿了兩個胡蘿蔔擱到了珍珍的小碗里,過了一會兒之後,它跑到我的旁邊,好像在說:“姐姐,你去看看!”我來到了它的小房子那裡,一看,那兩個胡蘿蔔的根部都沒有吃,你們看它挑不挑食?

  珍珍帶給了我許多的樂趣,不管它調皮還是挑食,我都喜歡它,都會把它當成我最好的“小妹妹”。

  回車巷四年級:郭子怡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600字

我家有一隻兔子,它的長耳朵白白的,身子上有一點點的小斑點,摸着可舒服了。因此,我給她取名叫小斑點。它的眼睛是紅色的,當注視着我的時候,它的眼睛就會變得炯炯有神。而當我注視着它的眼睛是,就會看的入迷到一時間無法離開視線。 

  今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郊遊。我想,去郊遊的話,那把小兔子也帶去吧。就這樣,我們帶着一大幫的東西去郊遊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南明山,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 

  剛開始,爸爸帶我們到處逛了逛。 

  逛了半小時左右,我們找了塊風水寶地,開始吃東西了。 

  因為帶了小斑點,所以特意帶了胡蘿蔔和大白菜。首先,我拿了一根胡蘿蔔給小斑點。小斑點“吧唧”“吧唧”的啃了起來,那聲音,實在是太大了!

  小斑點吃完以後很高興,就在地上滾了起來,等爬起來的時候,已經渾身是泥,那叫一個臟啊! 

  我向四周看了看,發現一個小水塘,就抱起小斑點向水塘走去。 

  我輕輕的將小斑點放入小水塘,幫它洗洗澡。我輕輕的幫它洗去身上的泥巴,還不忘“教訓”它。它一聽我“教訓”它,就用它那雙紅色的眼睛怒視我,彷彿在說:“我就喜歡玩,怎麼招吧!”哎,真拿它沒辦法。 

  幫小斑點洗完澡,我們就回去接着吃了。 

  我正吃着餅乾時,聽妹妹大喝一聲,噎着了,可真難受啊。小斑點發現我被噎着了,急忙跑到我的背上,一下一下的跳着。"呼,總算是吞下去了!謝謝你了。小斑點,剛才真是有驚無險啊!” 

  這就是我家的小斑點,怎麼樣?不錯吧?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600字

  紅寶石似的小眼睛,長長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一條小得幾乎看不到的短尾巴,它是誰?呵呵,它是我的小兔子-白白。

  白白首次來到我家時,它並不適應,在籠子里是東張西望,有一點聲音都可以把它嚇得縮成一團。我就天天給它餵食,後來它的膽子大了,我就把它放出來,讓它散步、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想“訓練”它。我先把它放出來,它便跳到我的大腿上,我給它一點白菜,它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我拿來一大片白菜葉,卻沒有丟給它,而是把菜葉拿在手上,在它的頭上晃來晃去,它一抬頭,我便緩慢地把菜葉往上“升”,它的頭像個跟屁蟲似的跟着菜葉抬起,到最後它完全“站”起來了。作為獎勵,我撕下一小片菜葉給它吃,它高興極了。我又把菜葉放在剛才的位置,聰明的白白一下子站起來,但是由於用力太猛了,它一下子趴在地上,摔了個嘴啃泥。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白白終於學會了站立,現在我即使把空手放在它的頭上方,它都會站起來。

  白白不僅會站立,它還會“撒嬌”呢!有一次,我把菜葉握在手裡,它一下子就察覺到了,在我的手邊走來走去,眼睛死死地盯着它。時間久了,它見還吃不到,便用它那水汪汪的小眼睛可憐巴巴地盯着我,還不停地給我表演站立。我把手鬆開,它便跳上去,飛快地吃掉菜葉,生怕我拿走。我見它生氣勃勃的樣子,更加喜愛它了。

  我愛我的小兔子白白,它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作者作文訓練A班:武任達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兔子了。

  六七歲的時候,我和爺爺堂姐去一個親戚家裡,那裡是在農村,養了雞、狗、鵝、鴨、兔等多種動物,那些兔子可愛極了。伯伯養的兔子的皮毛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白色、一種是灰色。這是堂姐說的,當我去看,的確是呀:那個籠子里裝着大約五六隻小白兔和五六隻小灰兔,它們都在睡覺,睡得真香呀!

  兔子的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總是豎起來的,尾巴很短,水靈靈的眼睛又圓又紅,像小小的櫻桃一樣;如果你抱起小兔子,摸着它那毛茸茸的皮毛感覺又松又軟,如果你抱了很久都不放下來,它會在你身上撒尿或拉屎呢。

  喂兔子吃東西的時候就更有趣了。把爛白菜葉子、和蘿蔔頭、青草給兔子吃,它們都會使勁地嚼,用力地吃,生怕別的兔子會搶。

  到了傍晚,我和堂姐爺爺一起回家了。

  過了三四個月,我們又從爺爺那得來一個好消息:聽說伯伯家的小兔又生了小兔寶寶,喜歡可以拿幾隻回來養呢。

  因為沒有籠子,有沒有時間,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養過兔子。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作文1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因此,我叫它小白。它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跑步的時候它就把那對長耳朵豎起來。 

一天,媽媽把蘿蔔洗好放在石桌上,小白就獨自跑到石桌上,享受蘿蔔的美味。 

下午,我拿着蘿蔔來到它的面前,它一看見蘿蔔,就跑過來,撕咬我的褲腳,好像在說:快給我吃的。我把蘿蔔放在地上,小白狼吞虎咽的吃着。 

這就是我家的小兔。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500字

  去年春節的時候,我在小姑的家裡看到了兩隻小兔子,不知因為什麼,心裡對它們特別的喜歡,於是總想着自己也能擁有這樣一對可愛的小東西。

  當時我就跟我的小姑提起這件事了,她說她讓姑父的工友在幫忙試試能不能給我也找一對。說著說著幾個月過去了,我都快忘了這件事的時候,突然有一天小姑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她家裡拿兔子。我聽到之後甚是歡喜,慌忙着騎上摩托車就奔她家去了,把兩隻潔白的小兔子帶回了家裡。兔子愛吃新鮮的青草,我每條下班之後都要給它們去弄一些,看着小兔子貪吃的樣子,我多麼希望它們快快的長大。可是,把兔子帶回家裡沒有三四天兔子竟然生病了,兩隻兔子在那裡趴着一動不動,當時我看到這樣的情況可把我嚇壞了,難道說是給它們吃錯東西了?還是夜裡天氣稍涼把它們凍着了呢?看着兔子這樣子我實在是焦慮不安,乾脆把它們都帶到了寵物醫院,那名寵物醫生看了之後笑了,給我開了幾包葯,回家給兔子吃了就行,她說我肯定是給兔子喝水了吧,我說是啊,難道兔子不喝水的嗎?醫生笑着回答我說兔子市不能夠喝水的,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喝水都會要了它的命。聽她說后,巴我冷汗嚇得直冒。後來回到家裡,經過精心照顧,兔子一點點的好了起來。

  經過那一次事情之後,不管對兔子做什麼我都要先上網查詢一下,現在小兔子越來越大了,看着它們的成長我非常開心。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兔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