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500字

“叫什麼?叫什麼!星期天都不讓我好好睡一覺。”我說。“你忘了嗎?今天還要去學國畫。”外婆說。“再睡會,再睡會。”我又說。“睡什麼睡?”外婆那如大喇叭似的聲音終於把我吵醒了,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唉!為什麼周末都有外婆這個“大喇叭”的吼叫聲呢?”我說。沒辦法,誰叫我每個星期都要去學國畫呢?我穿好衣服,路過爸爸媽媽的卧室,“喲!你們睡的真香,等我當上了爸爸,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周末睡個夠。”我自言自語的說。 

  吃過早餐后,我馬上就去藝術宮畫畫去了,熬過兩個小時的畫畫時間,我想:老爸老媽該起床了吧。我回家一看,老媽已經起床了,老爸居然還沒起床。我對着老爸大聲的說:“大懶蟲你快快起來。”這句話我重複了許多遍后,嘴巴都冒煙了,老爸才起來。 

  老爸起床后,為了讓他彌補他的過錯,我們決定讓老爸做午飯。從老爸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不想做,可沒辦法,誰叫他睡懶覺呢! 

  吃完午飯後,我在玩具室里玩玩具,老爸老媽偷偷的出去打麻將了,我高興極了,爸媽不在家,外婆在睡覺,這可是個好機會,我飛快的下了樓和小朋友們打了乒乓球、比賽了自行車,瘋狂的玩了一下午。 

  老爸老媽回家后問我:“今天過得高興嗎?”我偷笑着說:“這個星期天我太高興,太愉快了!”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600字

爸爸早就說抽時間一家出去自駕游,盼啊盼,終於盼來了一個星期天。早上,晨曦微露,當陽光剛剛籠罩着大地,爸爸便開車帶媽媽我我去千步沙遊玩了。 

  “到嘍!”我一邊高興地叫着,一邊匆忙地下了車。我興高采烈地站在高處向下望去,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人: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衝浪,還有的便在沖洗腳上的沙子。舉目眺望,那是千步沙的江,滾滾的江水迎面而來,那感覺真是棒極了!“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我迫不及待地走下台階,脫了鞋子投向浪兒的懷抱。忽然,我感覺腳上有點痒痒,仔細一看,嗨!原來是一隻小小的螃蟹在我腳上扭動呢!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拿起來放在我旁邊的沙子上,看着它遠去。 

  這時,爸爸和媽媽也來了。媽媽笑盈盈地對我說:“意文,我們一起拍照吧!”我點了點頭。媽媽搭着我的肩,我呢,伸出手作了一個“耶”的造型,爸爸拿着相機大聲喊着:“一、二、三,茄子!”那一刻,笑得最燦爛的我被拍下來了。留下倩影后,爸爸和媽媽拉着我的手在沙灘上散步,踏在軟軟的沙子,感覺愜意極了。多麼溫馨的時刻啊!平時,爸爸媽媽工作繁忙,顧不上出去玩,現在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玩了,想必那天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玩了一會,我們洗凈了腳以後,就來到一家館子里吃中飯。我選了一個好座位,微風吹來,好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我的臉,是那麼地親切,那麼地溫暖。一家人團聚在這裡邊口味美食邊欣賞美景,多麼悠閑,多麼自在呀! 

  天色漸晚,是我們歸還的時候了,我又回頭望望千步沙那迷人的景色,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400字

  記得那是前一個星期天。上午,爸爸就到菜市場去了,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爸爸帶着一隻公雞回家來。

  這隻公雞頭上有一個鮮紅的雞冠,五顏六色的羽毛布滿全身,簡直像一位威武的大將軍。

  爸爸對我說:“從現在起,我們就飼養這隻公雞了,好不好?”我說:“好啊!”剛一把公雞放了,它就跑到客廳里去,它一下子就跳到茶几上,神氣的看着我們。媽媽趕忙把公雞趕下來。擔心的說:“快把公雞關起來。”爸爸說:“沒關係,公雞是家禽,不會跑遠的。”就這樣,公雞在我家自由地“游來游去”。該餵食了,爸爸端了裝了食物的盤子放到雞跟前,雞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食物端到雞跟前,公雞不但沒吃,還把盤子掀開,把食物灑在地上。

  食喂完了,我們帶公雞到天樓上去走走,這時,花草樹木可遭殃了。公雞走到哪兒就啄到哪兒,這下它可慘了,把仙人掌啄到了,舌頭啄痛了,痛得它直在那兒跳。我對公雞說:“這下你可吸取教訓了吧!”公雞好像聽懂了,沖我點點頭,爸爸和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我望着它的樣子,也笑起來。

  我家的這個星期天可真有趣。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500字

  周末,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大家放鬆心情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有看電視,有玩電腦等各種各樣的娛樂活動,想辦法讓自己過一個充實而又開心的周末。

  周末我呆不住,總覺得無所事事。這時,我忽然聽見客廳里傳來“啪”的一聲。“咦?奇怪,這是什麼聲音?”是拍蚊子?不是,那更重。是東西掉了?不像,那更輕。“呵!這真是一種說不出的聲音。”我便嘀咕便飛也似的奔向客廳。我一瞧,哦,原來是爸爸和爺爺在下象棋,現在聽起來,那聲音更像一首歌,清脆嘹亮。我眼睛盯着棋盤,乖乖,爸爸正佔上風,爺爺被困得不得了,只剩雙車一炮了,情況危在旦夕,看起來馬上就要剩光桿司令了,爺爺一直眉頭不展。我看了,便對着爺爺直說:“爺爺你輸了,認輸吧,讓我來吧!”可就在此時,爺爺竟突然發現了爸爸破綻,一舉反攻,把爸爸的棋子吃得落花流水,再也沒有了剛剛的威風氣勢。因此,爸爸只好臨陣脫逃,換上了我。

  第二盤,本來連來連贏的我今天不知怎麼得,剛一來就被爺爺吃棋,可儘管我後半場再怎麼發揮,也無濟於事,他走的棋,總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無奈,我只能投降。爺爺竟大獲全勝,讓我們父女倆無棋可走。

  四年級:鄭梓欣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900字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鐵路第一小學四年級(2)班 李珩昊

  這個星期天,我正坐在電腦前大玩特玩時,從門外傳來一段波浪狀聲波:“小昊昊,快開門呀!”頓時,我雙手抽筋,兩腿發軟,頭皮發麻。心想:完了,我私玩電腦,一定要挨一頓臭罵!我急忙拉開門,只見老媽滿面春光地站在門外。我趕緊把她迎進屋,並問:“母親大人,您今天怎麼這樣有興趣呢?”媽高興地回答:“別提了,單位今天讓我做幻燈片,做好了發獎金!”“那麼……”我臉一沉。“沒錯,我想讓你教我做幻燈片!”“想都別想!”我正欲做拂袖狀,又想:“教的話,說不定會有好處呢!”便說:“好吧!”

  不一會兒,我和媽媽坐在電腦前。“首先,要打開Microsoft演示文稿,然後打開文件里的新建,再再然後……”我嘰哩呱啦地向老媽灌了將近103652799個字,從文稿到新建,再從檔案到模式,再到源代碼……三十分鐘后,我氣喘噓噓地對老媽說:“懂了?”“懂了!”“做給我看看!”“不許笑我喔!”“保證不笑!”可我看見我媽“熟練”地插電源,開機,連接打印機,拿電筒照屏幕(是謂“新建”),再把文件放在顯示屏上時,我大叫一聲:“對不起,我忍不住想笑了,能不能把剛才的保證收回呀?”

  總算教會這隻“菜鳥”用文稿了,可只聽老媽納悶地說:“咦,怎麼電腦不動了?”我不耐煩地說:“死機了唄!”“那怎樣重啟呢?”“你只要同時按下Cpl+Alt+Del鍵就可以了!”“這不可能!”“怎麼了?肯定行的嘛!”老媽很委屈地說:“C-T-R-L-A-L-T-D-E-L,可我怎麼樣才能一次按下三個L鍵呀?”我聽了這話,簡直就像被雨淋過的火山,不但涼了大半,還冒着煙呢!我大喊:“朽木不可雕也!”

  費了一個上午加半個下午,老媽總算做出了第一張幻燈片。我正要大嘆“孺子可教”時,突然聽到一句話,像春風一樣喚醒我的心:“師傅,獎金分你一半!”什麼?我沒聽錯吧?

  這個星期天,忙碌而充實。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400字

那是年前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單位組織活動去武漢了,只有我和爸爸在家。 

  清早,我和爸爸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后,爸爸送我到學校去拿成績單。我一進教室,裡面吵吵鬧鬧,好像同學們都在互相詢問分數,我忐忑不安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過了一會兒,朱老師來到了教室,開門見山地說:“這次考試總體考得非常好,沒有不及格的。”說著,就開始念分數,當念到“第一名,王義,語文:96.5分,數學:100分”時,我高興得無法形容,心中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老師念完分數,發了獎狀和素質教育手冊后,便放了學。 

  一放學,我就來到附近的公用電話亭,插上電話卡,便和爸爸打了電話,爸爸知道后,就來到了學校接我。然後到德爾福吃完了自助餐,匆匆忙忙地趕到了黃梅戲劇團去學薩克斯。下午,我和爸爸慌慌忙忙地來到了黃岡師院學劍橋英語,英語課上,老師引導我們做遊戲,讀單詞。 

  晚上,媽媽、我還有爸爸都回家了,媽媽聽說我的分數后,滿面笑容,儘管我和爸爸忙了一整天,疲憊不堪,但仍然掩蓋不了我們心中的高興…… 

  這是一個忙碌的星期天,但又是全家人過得最充實最愉快的一個星期天。
回目錄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跟往常一樣,吃完早飯,就各自做事。媽媽打掃衛生,我爸看書看報,我呢?不用說,當然是做作業啦!

  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幹。突然,我聽到洗衣服的聲音,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哈,對了!我這麼大了,還很少洗過衣服,何不乘這個機會學一學洗衣服呢?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剛要去洗,卻被媽媽抓住了,她問:“作業做完了嗎?”“早就完了!”我隨口答道:“媽,我來幫您洗衣服!”我本以為媽媽會高興地誇獎我,沒想到媽媽卻說:“不用幫,你快再去寫一篇作文,題目就叫......叫‘我家的一個星期天’吧。這兒不用你幫忙,我自己會洗。”說完,就把我趕到我的書房裡去了。

  我咬着筆桿,望着天花板出神:“唉,媽媽,每次我要幫您做事,都很難得到您的同意,除非放長假,為什麼呢?”這時,爸爸走進來,看見我這個樣子,便問怎麼了。我向爸爸說:“爸爸,媽媽總是不讓我幫她做事,怪不得姐姐們常說我是‘嬌氣的小公主’呢!”爸爸笑着說:“好,那我去給你媽媽說,讓她同意你洗衣服啊!”我沒想到爸爸居然會當我的“救兵”,便高興地答應了。

  爸爸果真去給媽媽講了,講了些什麼我可不知道,但准有效,因為——看,媽媽不是在叫我了嗎?我飛快地跑過去,媽媽用手點了一下我的鼻子,對我說:“哼,你呀,真會搬‘救兵’,把我都說服了!”

  說完,全家人哈哈大笑起來。耶!我終於可以幫媽媽做事了!

  這個星期天我過地真愉快!

查找更多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