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靈之門作文

心靈之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開心靈之門作文100字

渴望被人尊重 

  更渴望得到溫暖 

  或許這一切我都得到了 

  

  但是有時我也會感到孤單、寂寞 

  我希望能敞開自己的心扉 

  去感受大自然

  去感受身邊的愛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價值

  

  讓我吐露出自己的情懷......
回目錄

打開心靈之門作文6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扇門,它就似一把無形的枷鎖,鎖住的是自己的心,並在門中腐朽。

  因為這扇門,你自卑,它加重了你身上的重量,使你不得不仰視別人;因為這扇門,你孤獨,你只能獨自仰望這片狹窄的天空,沒有朋友,沒有夥伴;因為這扇門,你失敗,在門中,你只看到了自己,卻看不到門外那五彩繽紛的世界。

  因為這扇門,我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自信,折斷了翅膀,失去了友誼。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打開這扇門呢?

  打開這扇門,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一幅天然的唯美畫卷展現在眼前,碧綠的草地上幾朵鮮黃的小花在向你微笑,成群結隊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宛若一名名婀娜多姿的少女,那樣歡快,那樣充滿陽光。

  打開這扇門,看着門外來來往往的人都在歡快的交談着,你的腳步不由自主的向他們移動,心在向他們靠攏。你開始慢慢的融入他們之間。這時,你會發現,從前並不是人們都在遠離你,而是你把自己封鎖在這扇門內,不願走出去,亦阻擋了別人走進你的心!

  打開這扇門,世間的萬物都在向你伸出雙手,張開懷抱,敞開知識的大門,太陽公公也毫不吝嗇的灑下那溫暖、和煦的陽光。暢遊在溫暖的知識海洋中,才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世界,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打開心中的門吧!是雄鷹就要勇敢的爭奪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是金子就要為自己尋找發光的源泉;是花兒就要把自己的美麗毫無保留的綻放……

  讓我們打開心中的那扇門吧!去發現世間的美好,去感受世間的繁榮,去探索世界的奧秘!

  打開心靈之門,給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

  初三:angel_xiaoying

回目錄

打開生活的心靈之門作文300字

有一個人,每到晚上都會作一個夢,他夢見自己走在很長的走廊, 

  走到盡頭時,出現了一道門,看見門他全身發抖,直冒冷汗不敢打開門;就這樣, 

  二十年來他每晚都做同樣的夢,也找心理醫師治療了二十年。 

  後來他換了心理醫師,也把夢的情形跟醫師說明。醫師覺得很奇怪,跟他說:"你 

  為什麼不把門打開看看呢?!最多只是一死而已嘛!”” 

  這人想想很有道理,於是當晚在夢中他便鼓起勇氣把門推開了………。 

  隔天,他去找心理醫師,醫師問他:「門打開了嗎?」 

  他點點頭回答:「打開了!」醫師問:「結果門後有什麼呢?」 

  他說:「打開門后,呈現眼前的是一片綠油油的柔軟草地,有燦爛的陽光、耀眼的舞蝶……………。」 

  《我們總是不敢打開生活的心靈之門,因為怕,所以縮在幸福之門外不敢面對》
回目錄

心靈之門作文600字

當你開心時,不要忘了與別人分享快樂; 

  當你傷心時,不要拒絕別人善意的安慰; 

  當你憤怒時,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當你成功時,不能認為自己是世界第一,謙虛是最好的做法; 

  當你失敗時,不能因為失敗而放棄成功的機會,要懂得抓住成功的機會; 

  當你的心靈受到污染時,要努力洗刷心中的黑暗角落。 

  不論遇到什麼事,有了怎樣的想法,都要敞開心扉,打開心靈之門,跳出自己的角度,在岔路口選出正確的道路。 

  心靈之門永遠都在想任何人敞開,只要你願意走進去就會有意想不道的收穫,這些收穫會使你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看啊—— 

  在你迷途不知返時,這扇心靈之門會告訴你:所有愛你的人都在等你走上正途; 

  在你有了責任時,心領之門會告訴你:責任大於天; 

  在你令愛你的人失望時,心靈之門會告訴你:不要對自己失望; 

  在你和病魔作鬥爭時,心靈之門會告訴你:不要放棄,用意志力戰勝它; 

  在你猶豫時,心靈之門會告訴你:決定開始向一個好的目標前進,就成功了一半; 

  ……  

  心靈之門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為你做出抉擇。要不要走進心靈之門,並不是它會不會選擇你,而是你會不會選擇它。一扇心靈之門,永遠會讓你選擇對的。 

  走進心靈之門后,你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更會受益一生,因為你選擇了它,它也會盡心儘力地幫助你用正確的方法向成功邁進!
回目錄

打開你的心靈之門作文100字

記得小時候,有一回不知怎麼樣的,竟將自己反鎖進了屋內,想盡辦法都不得出去。

因為焦急而坐立不安,但總是束手無策,最後只知道絕望地大聲哭喊。終於引來了幾個街坊鄰居。由於家裡裝了防盜窗,只有從門口才能進入屋內。大夥七手八腳弄了半天,也沒把門打開。有人提議:“砸門吧。”“不行,門砸壞了,萬一哪天來了小偷怎麼辦呀?”“報警吧。”“不行,警察來了也要砸門的。”……

回目錄

推開心靈之門作文800字

  心靈,在很多時候,是一扇門,冰冷的,需要你用手的溫度將它溫暖,而後輕輕開啟。因為,要釋放出美好,因為要射進去陽光,因為要散發出生命的清香……。

  心靈的門,有的時候,倒像是老屋的沉重的木門,上面有時光烙上的印記,不深不淺,卻緊閉着有那種草木深的萋萋然,也有那種不忍踏進去的感覺,那銹跡斑斑的老鎖,落滿了灰塵,輕扶上去,卻依然覺得舊。心靈啊,其實,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敞開去面對的,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願意去接受別人的港灣。在陽光下晾曬心靈,清晨里,有鳥兒愉悅的叫聲,透徹心扉,有夢想明媚而清脆的叫喚,有人生步步皆真的腳步聲。

  輕輕的,輕輕地推開你心靈的、那扇已剝落紅漆的大門,讓腳步踏進去,告訴自己,人生是一局落子無悔的棋。因為心靈里塵封的門開了,像瓣瓣花開,輕輕開啟,是不是?在深暗的盡頭又柳暗花明,是不是?在枯草尖上,又感到了生命那鋒利的芒,黑暗之後,推開心靈的門,像一隻貓乜斜着眼,感知久違的出口,像一尾魚晃動着誘紅的鱗,漫遊過心裡的門,便是圖騰的龍……時間,是最能證明一切的,心靈,那一扇門,用陽光的溫度,可以讓它不再沉睡,只有真情不消瘦,所有的一切都會煥然冰釋。

  心靈的門,很多時候,也像是深邃的藍天,那種色彩,永不褪色,天空下原鴿的低飛,天空下,被春風吹散的那一朵灰色的雲,不需要一種偉岸的身姿,不需要那麼炫麗的色彩,只需靜靜的、用一種秋日朗朗下的明凈,輕輕推啟,那個世界,應該是芬芳的吧。那裡可以直面人生的一切挫折,推開心靈之門,所有,都是那般可愛,我們可以正視自己的貧窮、我們可以打敗困難、我們可以在敞開的心靈門裡,對生命高歌一曲。只因,一切沒有但是,沒有可是,是有永不言敗的毅力和勇氣,是有鳥語花香,不會感嘆落葉的祥和世界。推開你的心靈之門吧,輕輕地,我相信那“吱呀”的開門聲,一定不會砸碎那滿地的月光,我相信,你只要一個微笑,便可以擔起所有的鈍痛。

  那麼,安靜的你,打開你心靈的門,讓陽光走進去,讓微笑飛出來!我相信,推開心靈的門,我們一起守望幸福,一起追逐夢想,一起讓世界芬芳起來!

  臨泉二中高三:張曉梅

查找更多心靈之門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