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誰在乎作文

誰在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誰在乎過我的感受?作文1000字

從來沒人在乎過我的感受…… 

  爸爸媽媽在我2歲的時候離婚,互不搭理。媽媽一接到爸爸的電話,臉色就特差,黑着臉。爸爸不給我撫養費,卻供曉曦姐姐出國,自己也買了一輛比亞迪的車。媽媽很生氣,她說,他有錢供別人出國,又有錢買車,就沒錢給我撫養費嗎?而爸爸,則對我的補習老師,也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挑三揀四,每個星期都借口接我過去說幫我補習,實際上我在那裡根本沒有怎麼補,都是在那裡浪費時間。和姑姑姑丈在一起的時候,他會說我媽壞話,說她懶,說她不會教孩子,說她浪費錢……。我看着爸爸,我特別想去抽他******掌,越看他就越覺得他欠扁。他以為他是誰?神仙嗎?孩子要向父母學習,請問我可以學習他什麼?學他的花心?學他的在別人背後說他/她的壞話? 

  到底有誰在乎過我的感受?我不要撫養費,因為我相信媽媽的能力;我不要補習,因為我需要休息!我之所以會答應媽媽去補習,是因為我不希望媽媽因為我的成績再操這麼多心。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爸爸媽媽在背後互相說著對方的壞話。我只希望一家三口能夠和和睦睦的在一起生活。但我知道,這個願望或許永遠都不會實現。光是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吃飯,媽媽的臉就黑得像鍋底一般,透出一絲不耐煩。爸爸則在我對面不停的說大道理。雖然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吃飯,但我不快樂。又有誰,會快樂的起來呢? 

  豬皮也不太在乎我的感受。她人緣好,經常和其他同學玩,當別人有事,不能陪她時,她才會來找我。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太傻了,明明我只是一個代替品,明明她只會在沒人陪的時候找我玩,我卻會幸喜若狂,為她做好一切的準備來陪她玩。雖然我的人緣也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我都會拋開一切陪豬皮,她在我的心中的地位,永遠不可取代,她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 

  今天,媽媽在車上,她問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成績總提不上來?我自己覺得薄弱的地方,要跟爸爸說,讓他幫我補。說著說著,她突然問我對自己有沒有信心。我說成績差了,自然就沒那麼多了。媽媽說,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信心才能成功,媽媽相信你……我聽着,突然覺得好委屈,好想哭。因為,這是我在初中期間第一次感受到我不是孤身奮戰。我的眼淚在眼圈裡打着轉,我拚命的忍,千萬別哭!媽媽又說,你看,媽媽的朋友個個都說你很乖,很聰明。你千萬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放棄了,知道嗎?我拚命的點頭,笑着說,嗯,嗯。因為,除了“嗯”,我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了。而且,我要笑。我從小到大,最會的就是掩飾,掩飾我的感情,我似乎把所有的事都當成開心的事,肆無忌憚的笑。我要笑,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乎過我的感受。但是,我永遠不會放棄!
回目錄

我在乎了,可有誰在乎我作文400字

  時間久了,漸漸的把我忘了。

  時間久了,慢慢的厭倦了。

  時間久了,之前的熱情消失了。

  時間久了,以前的快樂慢慢不見了。

  時間久了,彼此漸漸淡忘了。

  時間久了,在乎不再在乎了。

  時間久了,忘記什麼是珍惜了。

  當我不主動尋找一個人,有誰會主動來找我。

  當我不主動給你信息,有誰會想起這個世界上還有個我。

  當我不主動的去與你聊,你會想起來找我嗎?

  我的在乎,只是在自作多情。

  我的在乎,只是犯賤的表現。

  我的在乎,只是白痴的做法。

  我的在乎,只是你無所謂的表現。

  我的在乎,只是你踐踏的資本。

  時間能帶來一切,也可以帶走一切。

  我的主動,最多換來的是你的忘記了。

  我的在乎,最多換來你的對不起請問你是誰?

  可笑的言語,可笑的對話。

  人是否有真心,人是否真的不會忘記一個人。

  說沒人在乎你,可是我在乎你你卻不知道。

  我在乎的,你們是否在乎呢?

  我珍惜的,你們是否珍惜呢?

  不需要多少承諾,只需我在乎的人也請在乎我。

  初二:暖含

回目錄

誰在乎作文500字

誰在乎他,誰在乎他的表演,誰在乎他的死活? 

  今天下午,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前面圍着許多人。我連忙跑過去看看。擠呀擠,我終於看見了,原來是一個小男孩。一張黃黃的小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兩片薄薄的嘴唇,一個有點翹的鼻子,穿着一件單薄的衣服,一雙破破爛爛的鞋子,戴着一頂舊帽子。他大約五六歲,黃黃的小臉凍得又青又紫。他在幹什麼?噢,原來他在表演雜技。路過的人都停下來看他表演,可每表演完一次都沒有人為他鼓掌。這時,他拿着一個罐子向“觀眾”討錢,但沒有人給他,他立刻又表演了一個倒立,頭頂着地,手拿起從地上撿來的瓜子。然後他再一次向觀眾討錢,那雙明亮的大眼睛里充滿了乞求的神情。這時,我真希望自己身上有錢給他一點,但看看周圍的“觀眾”,他們好像都無動於衷,什麼表示也沒有。 

  啊!小男孩多麼可憐啊!他只希望有人施捨一點點錢給他,他就能吃點東西。哪怕是給他幾元錢也好啊。幾元錢對我們來說並不算什麼,但對這小男孩來說,卻是很大的幫助。為什麼你們不給呢? 

  小男孩的父母呢?你們到哪裡去啦?難道你們忍心讓自己那可愛的孩子在外面飽受風霜嗎?還有這些觀看的人,你們看到這可憐的孩子,怎麼能置之不理,怎麼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忍飢挨凍還袖手旁觀呢? 

  真希望能有好心人能幫助他找回他的親人,讓他能吃飽喝足,有個溫暖的家。小男孩,祝你一生平安!
回目錄

誰在乎作文500字

誰在乎 

  在這世上有很多東西需我們付出.可是,在你為它拚命付出時,有誰在意呢?是你自己,還是你的家人,朋友等等. 

  就說我們的媽媽吧!她自從生下我們之後一直都在為我們辛勤符號粗。她的勞苦我們有想過嗎?沒有,即使想過也只是暫時的,也不會想着去報答.讀書時,她在你身邊溫馨問候;睡覺后,她用她慈祥的雙手蓋上你那幾乎要掉地的被子;吃飯時,她把那快最大最大的肉夾到你的碗中;工作時,她總是反覆地說著一句話:"想家了就回來,外面總是外面.還有,天冷了,要多穿衣服啊!””這些,雖然已經很老套了,簡直老套的沒法說.可即使這樣,媽媽都還是重複地做着.她白痴嗎?難道只會不求回報的,一無反顧地做嗎?是的,她是"痴””了,在她生命之花快凋謝時,她還是用她顫抖的手,幫你做時.這一切,這一切的一切有誰真正的在乎過,我相信一定沒有.就算有那也是虛假的,嘴上說在乎,可是當媽媽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有千變萬化的理由.什麼在家裡有事啊.什麼小孩要開家長會啊.什麼什麼的一大堆.我們用我們無情的雙手甩開媽媽那慈祥的手,在我們看來,媽媽老去后,只是一個沒用的東西,只會花去我們大量的錢財,簡直是一個廢物.媽媽只能回憶她那些美好發回憶,抱着我們,到拉着我們的手,再到我們長大后,工作時,她每天溫馨的問候,這些就已經夠她快樂地走了.而我們卻全然不知的流下我們的"鱷魚眼淚””. 

  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會問:"你做了這麼多勞苦的事情,可你想過有誰會在乎呢?””你想她會怎麼說
回目錄

誰在乎我受傷了?作文400字

Smile ?早已忘卻 

  淚 早已模糊了雙眼 

  心 早已被某人傷到勒 

  我 也逐漸傷痕纍纍 

  某人 知道么/ 

  某人 知道我有多痛,知道我有多累么 

  某人 你,知道么` 

  不、你不知道` 

  誰都不會知道我的疼... 

  任風兒吹着 

  憑雨兒淋着 

  心由你傷着 

  曾幾何時, 

  我快樂着,幸福着,無憂無慮 

  可 這一切就早在與你相識的那一刻 

  快樂和幸福亦隨之悄悄溜走了 

  有的,也只是我孤獨的思念 

  你終究不會是屬於我的 

  而我, 

  亦將被放逐回我原來的世界 

  那個原來只有我孤單一人的苦澀世界 

  你 淡然不語;我 默然注視 

  她 抑鬱憂愁;你 無精打采 

  我 抑鬱傷感;你 一如既往 

  因對你來說,我永遠只是個透明人,對吧/ 

  我永遠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那蒼白的手指 

  到不了你溫暖的手心 

  我只有我自己的寒冷
回目錄

誰在乎生命的價值作文300字

  “你在幹什麼?”一個在馬爾代夫旅遊的男人對一個他認為舉動很奇怪的小男孩說。

  “我在拾魚呢!”一聲稚嫩的童音回答了這個問題。

  男人又說“哦?是要帶回家么?”說完這句后,男人在心裡想:他很可能是一個漁夫家裡的孩子,不過也有可能他是想建個便宜吧。

  這時小男孩說“不,我要把它們放回大海。”

  “這樣有意思么?海灘上有那麼多魚你能把他們拾完么?”

  “即使我不能把它們拾完,但我也要近我最大的努力把它們放回大海,因為它們在乎生命的價值!”

  小男孩的回答震驚了那個男人,因為他曾經看過很多關於青少年自殺的書籍和電視,但這個小男孩卻能這樣珍惜生命,實在少見。

  他眼睛濕潤了,默默低下頭和小男孩一起拾魚放回大海。

  初一:馬倩

查找更多誰在乎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