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電腦作文

我是電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會盡自己的力量為國家做出奉獻。

  有的小朋友由於作文寫不好,經常遭到老師的批評和家長的數落。久而久之,便開始害怕寫作文。因此,我發明了一種軟件,叫《從此不再害怕寫作文》。它能根據你的作文成績,自動生成合理的學習計劃,和一些加了優美圖片的作文。這樣一來,就再不會去看那些單調的作文書了。

  現在許多學校都用上了自動改卷機了吧!可是由於短文和作文的答案不一樣,而不能用自動改卷機批改。這可真是一件讓人頭疼的事情。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立刻編了一種軟件,其命名為《智能改卷系統》。要改卷的時候,只需啟動這個系統,選擇是幾年級和幾單元的試卷,把全部試卷往打印機的入口上一放,然後單擊“開始”按鈕就可以批改了。這樣的話,即使在老師繁忙的時候,也能批改試卷了。

  哎?現在的孩子呀,都迷上了電腦這個玩意,有的孩子甚至於趁家長不在家,偷偷地玩電腦。等到家長回到家,就立刻關掉電腦,家長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於是,我發明了一個程序,家長只要在外出前啟動這個程序,然後關掉電腦。如果孩子在家裡玩電腦,電腦就會自動報警,家長在外面收到信號,只需趕回家,孩子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捉住了。

  雖然這些都是遠大的理想,但是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這些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作文350字

  “黑客”已成為信息時代的一個熱詞,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出色的“黑客”。你們放心吧!我可不會當網上洗錢、破壞網站的“壞黑客”我當的是伸張正義的“黑客”,正確的說,應該是“紅客。”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我會偷偷潛入恐懼分子的網站,觀察他們的動向,隨時給他們一顆“定時炸彈”,讓他們那些可怕又恐怖的計劃落空。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誤會做一些病毒,撒在暴力網站里,讓暴力不能傳播。我還會給銀行的網站做一個防火牆,讓網上洗錢的歹徒不得懲。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我會跟壞黑客做鬥爭,讓他們不再電腦里搞破壞,而且把它們一網打盡。

  假如我是黑客,我會讓世界太平,不再有壞黑客,行風作浪,做壞事變做好事,讓世界更和諧。

  指導教師:黃春芬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李龍澔、黃春芬

回目錄

我是電腦迷作文700字

  我是個實實在在的電腦迷,為什麼呢?那就看我整理出來的證據吧!

  “哈哈哈~~~呵呵呵~~~嘻嘻嘻~~~”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放聲大笑道。可能很多人都會問:你笑什麼呢?或你遇到了什麼好笑的事啦?哪么能笑!等之類的話,但我可不是遇到了什麼好笑的話哦,我笑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我又可以開我那親愛的——“電電”(電腦)啦!

  說罷,我馬上跑回房間開我那“電電”,說遲不遲,說快不快,“電電”忽然“生病”了,而且還是大病——主機癱瘓了!(就是怪事了!)這該怎麼辦啊,“電電”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了,現在她生病了,可我卻束手無策,“哎,一個玩“電電”的機會失掉了,好衰啊!”正在我發牢騷的時候,奇迹出現了——“電電”突然“康復”了,我見狀,一蹦三尺高——衝破了天花板,挨樓上的人罵了一通,還說要告訴我父母聽,衰啊……

  挨罵不要緊,最重要的是“電電”,所以,我把鄰居打發走以後,立馬跑回房間上Q,上了Q以後呢,我就登陸我那心愛的“創網”,發文章去了。

  1小時,2小時,3小時…5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打完了一篇文章了要知道,我打字可是非常慢的哦!(經證明,沒有這回事。),就在這時,我的Q寵突然肚子餓了,我馬上退出了“創網”,管我那“神經”的寵物去了。為什麼說它神經呢,那是因為它的肚子經常餓,身子也特容易臟,所以我說它神經。啊,離題了……

  我除了迷“電電”里的“QQ”和“創網”以外,還迷其他遊戲,如泡泡堂或QQ大廳里的遊戲我都迷,不過我還是最迷“電電”哦!(好像又離題了……呵呵……)

  我這個電腦迷的“有趣”事迹還有很多,想知道的就來找我這位忠實的電腦迷吧!

  六年級:王克文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

 四川省綿陽市 花園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黃繼爽

  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人想變成球星,有的人想當畫家,而我卻想當一名電腦專家.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會製作一種把全世界遊戲結合在一起的軟件,什麼遊戲人物都有,劇情非常豐富,使你愛不釋手.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會製作一種所有知識結合在一起的軟件,這種軟件是你不看它都能學習的,你只要手摸着鼠標,它會給你講讀出來,作者寫作文的情景一一會在你腦海中回蕩,給你讀完了,你就用鼠標點擊吸收按鈕,通過鼠標,一下子就到你腦子裡,而且永遠不忘.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要把動物的語言用電腦翻譯出來,使人類知道動物說什麼,這樣,人類就能和動物交朋友了.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要把掙的錢拿出來幫上不起學的人,給窮人捐助,讓窮人過上好日子,讓世界上沒有窮人.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要把所有的電子郵件收集起來,告訴所有的人,讓大家相互發郵件,建立友好的關係,不為小事就大吵大鬧,甚至打起來.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我會教更多的電腦專家來造福人類.

  假如我真是電腦專家,那該多好呀!

  指導教師:雍向陽

回目錄

我是電腦病毒的老大作文600字

  我家的電腦可真是不幸,但不幸中卻隱藏着萬幸。不幸是被我這個“電腦病毒”所擺弄控制;萬幸電腦的義務就是要為我們服務,我用它,就是支持它的“工作”,這樣很是浪費我的精力,誰讓它碰到我這個好主人,天天不分晝夜地支持電腦,唉,無奈啊,無奈……

  我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腦病毒”,不怕告訴你,我的技術那是極為高超的,已經把電腦“毒”壞過好幾回了。我的爸媽很“支持”我上網,因為他們三天兩頭不回家;時間更是對我“寵愛有加”,把足足兩個月送給了我,實在感謝,感謝。在一切條件的驅使下,唉……只好加入“戰爭”,和電腦“干”起來。

  哎呀!把別人害了,在玩遊戲時,不小心把別人害了,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而別人不領情,把我“踢”了,一氣之下,我開啟外掛,侵入房間,反而把他“踢”了。這下,他在電腦上都氣得冒火了,而我急忙弄出一幅嘲笑了不起的樣子。誰讓他惹急了“電腦病毒”,太歲頭上都敢動土,還得了。

  哎!這鍵怎麼不靈了,啊!不會吧,這盤本來贏的,嗨,電腦鍵盤又壞了,別這樣,老兄,你的“臉”怎麼變色了,電腦又壞了,今天又沒有什麼可享受的了,又是一個無事無聊之日,我該如何度過?看電視,不好看;寫作業,太煩了;玩遊戲,太幼稚。什麼都不想干,電腦,電腦,快好吧!看來乞求上天也不管用。

  怎麼樣,佩服我這個“病毒”吧!

  哈哈,電腦又好了,開始“行動”。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電腦專家作文700字

  我每天看着老師在黑板上寫粉筆字,長年累月地吸着粉筆灰。我想,這對老師的健康肯定會有影響的。要是有一種能用電腦控制,不用粉筆寫字的板書機該有多好啊!我在心裡暗暗立下志願,長大一定要當個電腦專家,發明一台電腦板書機。

  12年後,我在清華大學電腦專業本科畢業,又讀完了研究生,成為電腦博士。我在研究所里發明了電腦板書機后,回到了我小學時的母校——勝東一小。當母校的老師們得知我為老師上課發明了電腦新產品時,高興的不得了。

  我向老師們介紹的電腦板書機有一個中樞發射裝置,就好比人的‘大腦’,配有一個微型無限話筒,它可佩戴在老師的胸前,老師說的話通過中樞發射裝置處理。儲存,老師手上還要拿一個調控開關。開關上有三檔:上檔是“教師板書輸出”,中檔是“板書輸出”,下檔是“學生問題輸出”。只要按一下不同的開關,中樞發射裝置就能很快地在黑板上的電腦顯示屏上顯示,(或消失)不同的板書內容。

  介紹完畢,我請嚴老師上語文課實際操作電腦板書機。嚴老師在歸納里課文的中心思想以後,輕輕一按上檔開關,黑板上立即顯示出嚴老師口述的中心思想。同學們驚喜不已。當同學們提問時,嚴老師先按中檔開關,接着又按了下檔開關,剛才同學們提的問題在黑板上顯示了。這麼一來,提問。答題。聽題的同學個個興趣盎然,課堂氣氛十分活躍。一堂課下來,嚴老師沒寫一個粉筆字,但黑板熒光屏上卻非常有條理地出現了嚴老師精心設計的板書。

  學校為我召開了隆重的大會,我向母校贈送了18台電腦板書機,校長給我戴上了一朵大紅花,少先隊員向我獻上了一束鮮花。在熱烈的掌聲中,我向全校師生講話:“……我剛發明的電腦板書機現在還在試用階段,歡迎老師和同學們在使用后提出寶貴的意見……”

回目錄

我是電腦迷作文200字

從小,我家裡就有電腦. 

  我經常在,"乒乒乒乒"的亂敲,當電腦上出現奇怪的東西,我就認真的觀察. 

  我學電腦是在一年級學成的,我本來是不知道的後來才學會,我是經過一兩件才學懂的. 

  那天,我看見一個大箱子,就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東西?爸爸說;"這是電腦.這是問題?我吃完飯趕緊叫爸爸給我試一試,我在試的過程中我按到一個叫265上網導航的網址我按到一個小遊戲.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皮卡堂小遊戲這是一個過家家小遊戲.電腦不僅有玩的還有學的有什麼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幾天握有玩一樣有學. 

  讓我更愛電腦吧!.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電腦黑客作文300字

   “黑客”是出現在信息時代的一個新名詞,悄悄地告訴你,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黑客。”不要吃驚,我可不是那種在網上破壞各種數據,專搞惡作劇的壞黑客,而是一名申張正義的“黑客。”對了,確切的說,應該叫做———“紅客”

   如果我是電腦黑客,我會秘密潛入那些恐怖組織重大決策部門的網絡,了解他們的最新動向,破壞他們的數據,讓他們絞盡腦汁卻美夢成空。

   如果我是電腦黑客,我會潛入個人種暴力,不良網站,把病毒散入其中,使暴力不能在網上傳播,讓他們耗費卻苦不堪言。

   如果我是電腦黑客,我還會和那些壞黑客作鬥爭。我會給兒童網站設計一個程序,確保網站不受那些壞黑客的攻擊,給銀行製作一個軟件,使每個進行網上“槍劫”的帶徒不能得逞,束手就擒。

   相信我,我一定會成為這樣的一名電腦黑客!

回目錄

我是電腦作文350字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我是電腦

  雀兒山路小學 三(1)班:周嘉淼

  我是電腦,我的名字叫“聯想”。我住在一個叫寧寧的小男孩的家,有五隻小鳥陪我做伴,它們站在屋頂上,每天早上我睡醒的時候,都會聽見它們嘰嘰喳喳的在唱歌。

  我的作用可大着呢!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小主人不會寫的作業第一個問的就是我,每次我都非常完整地回答了小主人的問題。寧寧的媽媽是一個小說迷,每天都會用我在網上看小說。她已經看了幾十本書了,有時還上QQ農場種菜或者看電影。小主人喜歡玩低智不良的盜版的遊戲,每次我都會死機,不過現在他已經改正了,不玩這種遊戲了。現在他喜歡和他媽媽一起看電影,閱讀些有益的書籍。

  我的缺點就是不給寬帶費不給上網,這好象是每一台電腦都一樣。

  我認為我是一台最好的電腦,從出生到現在,我對自己非常滿意!

  指導老師:譚燕華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假如我是電腦作文700字

  “電腦,電腦,你好了嗎,你好了嗎?……”這悠長的聲音從我的電腦房裡傳來,原來是電腦又壞了。沒辦法,殺毒,重啟,找原因都試過了,可是都沒用,只剩下那麼一個條件:重新安裝。

  這我可不答應了,什麼都行,惟獨重新安裝不行,要想清洗C盤,連門都沒有,那可是我的命根子,C盤裡都是我的遊戲耶!

  爸爸看我一臉倔強,搖了搖頭:“哎,我已經儘力了,剩下的只有聽天由命,看電腦的生存希望了……”聽着好像是主刀醫生一樣的語氣,彷彿一副無藥可救的樣子看着電腦,還真進入角色了。

  看着爸爸按了N次的重新啟動按鈕,忍無可忍了,那就無須再忍,我真想鑽進電腦的肚子里去遨遊一番,將病毒連根拔起,將“流行性病毒感冒”徹底清除!

  慢慢的身體越來越輕,好像要飄起來了一樣,眼前變得一片漆黑。突然,一片白雲從我腦海里閃過,隨之的是一片不曾見過的土地,一大群沒有固定模樣的機器在來回走動,好幾千個芯片在運轉,突然白雲變成了一團烏雲,街上的物體開始不安起來,到處逃竄,可我沒有,我還沒有適應環境,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只知道要下雨了。

  過了一會兒,雨倒是沒下竟下起了玻璃,一塊大玻璃在我眼前砸下,使我看見了自己的模樣,那醜陋的臉上到處都是水泡,好像傳染了天花一樣,差點就被自己給嚇窒息了。

  街上一個個逃竄的物體,很少有人能夠逃出玻璃的刺殺,刺死一個,我的臉上的泡就少一個,感到很難過,像玻璃刺在了我心中,一個個泡消失了,一個個物體死了,我發現了一個很讓我鬱悶的事情??為什麼玻璃就是不下到我這裡?

  我沉浸在鬱悶當中,臉上的水泡也沒了,我又回到了那一個熟悉的家,爸爸摸了一把汗說:“兒子,剛才買了一盒新殺毒軟件,好了,現在電腦修好了。”

  原來那玻璃是??殺毒軟件啊!原來我去當電腦了啊!當電腦也真難當,哎,什麼事情都不如意啊!連殺毒都萬箭穿心一樣的痛啊!以後再也不當電腦了,我發誓!

回目錄

您好!我是電腦。作文300字

  您好!我是電腦.我穿着黑色的衣服.長着一張長方形的臉.這張臉被稱作 顯示屏,兩隻長方體的耳朵里可以傳出優美動聽的音樂.主人告訴我它叫音響,那橢圓形的鼠標就是我的手了,長方體的身子是我的神經中樞.主人管它叫主機,那又長又扁的鍵盤就是我的腳。

主人很喜歡使用我在打他的作文.用他那靈巧的手在我的腳上按來按去.打出優美的文章.我則在一旁配合主人.看着主人的文章.讀着那抒情的一字一句.心裡真高興.

可是.主人卻總是抵擋不住我的誘惑.一有空就用我來上QQ和他的同學聊天.主人每次都說只上10分鐘.可是到了10分鐘后.他又在嘴裡默默念到:“再上10分鐘就下。”但到了時間以後.主人還是剋制不住自己.所以往往一上就是四五十分鐘.因為這個.主人的視力可下降了不少.我真替主人擔心啊.

回目錄

我是電腦狂作文400字

“電腦電腦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這時,在附近正在輸入電腦密碼的老媽說:“我正在開電腦呢,等你洗完澡再唱行吧!”這幾年,電腦大受廣大家庭的歡迎,這不,我老媽雖說反對我家安電腦,可還是為了她自己讓老爸把在開發區爺爺(我對他的稱呼)家的電腦搬來了。可剛搬來沒幾天,老媽就說我有“網癮”,聽了這話,我第一反應是----暈! 

  電腦狂表現之一:天天擺弄399)小遊戲中一個大遊戲,不過他的時間有限,於是我先把英雄之門一些內容告訴他,使星期五玩遊戲時更痛快。 

  電腦狂表現之三:天天“看”電腦 

  所謂天天“看”電腦,就是看網絡電視。因為我除了玩遊戲與聊QQ之外,還愛看網絡電視,這讓老媽非常以及極其的困撓,因為她還要在網絡上聽課。 

  這就是一個電腦狂-----我徐安。
查找更多我是電腦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