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隻小豬作文

一隻小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隻小豬作文200字

  一隻小豬

  雀兒山路小學二年級一班:王子溪

  我喜歡我家的小豬。我家的小豬可愛極了,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粗粗的鼻子,突起的嘴巴,圓圓的肚子,粗短的四肢,全身長滿了細細的豬毛。

  豬的全身都是寶呢!它的肉特別好吃,豬腦子能做菜,吃了能補充大腦營養。如果小豬長大了賣掉它還能給我們家賺錢。

  小豬,你可真是我們家的寶貝呀!你快快長大吧!

  指導老師:譚燕華

回目錄

我想做一隻小豬作文50字

 笑着活着開心的對待這一個世界

  望着看着懶惰的吃着喝着睡着

  想着思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等着被宰。

   潮州市城基中學201  謝典銓

回目錄

一隻小豬作文3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一隻小豬

  雀兒山路二小三[3]班:覃喬松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豬。

  小豬真是又可愛又趣。它長着一雙大大的耳朵和一個大鼻子。肚子胖胖的,一身白白的,尾巴卷卷的,很可愛。

  小豬很笨,整天卷着尾巴,來回的在圈子了遊盪,嘴裡還喝喝個不停,也不知說些什麼,像是在自言自語。它非常臟,非常臭。喜歡睡在稻草房裡,天天貪吃貪睡,不學習,不幹活,真懶。但還是讓人覺得它更憨厚可愛。

  小豬很貪吃,每次喂它的時候,老是吃着碗里的還望着這桶里的,還一邊吃一邊不時地抬頭看,嘴裡不停地呼呼喝喝,好像在叫人在給它甜食似的。

  小豬肉的味道即鮮美有好吃,營養很豐富,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美味食品呢!

  小豬真是憨厚可愛,作用也很大,但我不希望它長大,它會遭殃的。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一隻小豬作文700字

  有一隻小豬,已經9歲了,可是他一點本領都沒有,豬媽媽就對小豬說“孩子,是時候學習點東西了。”

  小豬說“我學習什麼呢?”

  小豬媽媽說“孩子,你喜歡什麼呢?山上的猴子哥哥喜歡踢足球,你看他把足球玩的很好,你喜歡不?”

  小豬看到過猴子玩足球,在小夥伴中他最厲害,他因此結識了好多朋友,小豬自己也非常羨慕猴子哥哥踢足球的樣子。於是他就對豬媽媽說:“我願意去學習踢足球”。

  第二天,小豬和猴子哥哥一起去練足球。先要坐預備運動,教練先要求跑五圈,小豬累得滿頭大汗,接着又做俯卧撐30個,把小豬累死了。開始踢球了,因為小豬太胖了,所以老是接不住球。回到家裡,小豬對媽媽說:“不行,太累了,我再也不踢足球了。”

  豬媽媽又建議小豬去學習游泳,鍛煉鍛煉身體。小豬想:游泳可以呀,可以和小夥伴們打水戰,於是同意去學習。

  剛開始游泳的時候,小豬還喜歡游泳,因為他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水,後來隨着小朋友們的水平的提高,教練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老師要求他們打腿,打板,練習已經學習的游泳姿勢,一游就是上千米,一堂課下來,累的實在不行了。豬媽媽接他的時候,他就給媽媽說“媽媽,我全身都痛,身體實在受不了了,你打死我我也不再游泳了”。

  小豬還學習打羽毛球,小提琴等等,但是都因為遇到困難就放棄,遇到困難就放棄,所以他什麼也沒有學習好。

  一天,小豬到他游泳班時的同學家玩,聽那個同學說,原來比他當時學習游泳的時候差的同學小明都得了游泳比賽的名次,這對小豬打擊特別大,“我為什麼就不能堅持呢,如果堅持,我也可以取得名次的”。小豬在心裡對自己說。

  後來,小豬選擇了跑步這個運動,雖然也非常辛苦,每天早上要跑800米,晚上還要騎自行車鍛煉體力,但是他都堅持下來了,在他們學校的運動會上,他在800米比賽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重慶渝北區北部新區星光學校四年級:黃海嵩

回目錄

我是一隻小豬作文300字

  我是一隻小豬,一隻即將被宰殺的小豬,我茫然的傾聽着通往天國嘀嗒的聲音。

  透過籠子,它眯着眼睛瞥見了依舊蔥鬱高大的山。“感謝大山”,它想:我的好夥伴,是你賜予我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想到要離開這位知心好友,我轉過頭來,舔了舔槽中的食物,嘆了口氣:“我的好主人,感謝你施捨給我一點點的憐惜,至少從來到這裡我有東西可以充饑。”心情異常沉重的我在籠子中踱來踱去,“蹄子下的土地啊,我愛你愛得深沉,你就像剛強的戰士,守護着這裡,陪伴着我,讓我不再孤寂落寞……

  “噹啷”,籠門被打開了,主人手持一把磨得發亮的尖刀氣勢洶洶的闊步而來。“感謝人類,我會成為你們盤中的食物,這是我最後的欣慰了。”

  “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了我的主人。如果有來生,我想我還要做一頭豬。”我欣慰而又哀怨的最後瞅了一眼這個世界,頃刻,一滴晶瑩的淚珠與一灘鮮紅的血溶為一體……

回目錄

一隻小豬作文3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一隻小豬

  我外公家養着一隻小豬。它的全身白白的,耳朵大大的,老是把扇來扇去。它長的肥肥壯壯的,鼻孔大大的,聞見食物的香味時會發出很大的呼呼聲,就像要是誰不給它東西吃就會發火似地,呆極了。

  我外公把它放養在稻草房裡,它是好吃懶做,吃飽了睡,睡起來了又吃,一點也不覺得無聊。可它一見我外公拿東西來給它吃的時候就連覺也不睡了,在大口大口地吃外公賜給它的米糠。那個狼吞虎咽的樣子,正令人發笑。

  豬的作用很大,全身都是寶呢!豬肉很有營養,也可以拿去賣,豬血也可以煮來當菜吃,肥肉還可以拿來練豬油煮菜哦!

  它那麼可愛,我喜歡它,真不希望它長大。因為那樣的話,它被人們盤中菜,那我可這不得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我是一隻小豬作文300字

  我屬豬,是1995年出生的。在家爸爸老叫我小豬,我非常不服氣問道:“雖然我屬豬,可我也不像豬。豬又胖又懶又貪吃,我哪一點符合要求了!”爸爸說:“反正我說是,就是,管你的。”

  我氣嘟嘟地坐在一旁,爸爸拿來一塊老婆餅給我吃,我很高興地吃了起來。爸爸說:“你看這吃想真像一頭豬阿,哈哈!”

  我決心不理爸爸了,爸爸又說我像一頭豬。我說:“爸爸你再說我就變成一隻小野豬反抗你了!”爸爸哈哈大笑起來,說:“你都承認自己是一隻野小豬了!”我似乎之間變成了一隻野小豬奮力向爸爸反抗。

  我覺得當小豬也不錯,但不要當好吃懶惰的小豬,而要當勤勞誠實的小豬。

  大家一起當小豬吧!加入小豬隊吧!

回目錄

一隻小豬作文200字

  一隻小豬

  我的外婆家有一隻小豬。

  它的樣子很可愛,顏色是白色的,耳朵非常大,鼻子也很大,身子胖嘟嘟的,尾巴稍微捲起,一甩一甩地左右擺着。

  有時小豬會把自己弄得非常臟,又臭,像個獃子。它喜歡睡在稻草堆里,貪吃貪睡,不學習,不幹活,簡直不可教也。可它這個樣子更讓人覺得憨厚可愛,獃氣十足。

  豬的全身都是寶,首先是它的皮,可用來製造豬皮鞋,可以做衣服皮包等,還可以做成皮靴。就連豬毛還可以做成毛刷呢。豬肉好吃,營養又豐富;真是名副其實的豬寶寶呢!

  別看小豬特別懶,作用卻很大。我喜歡小豬。

  指導老師:譚燕華

回目錄

如果我是一隻小豬作文300字

如果我是一隻小豬 

  壕窪小學四年級 

  程海萍 

  如果我是一隻小豬,我會不吃人吃過的飯菜,我要吃新鮮的米飯和甜甜的蘋果,如果他們不給,我就絕食!我會瘦得猴子一樣,這樣他們就不能賣個好價錢。如果他們把我殺了也沒用,因為我身上根本就沒什麼肉,全是骨頭,把他們的大牙都會咬掉的。 

  如果我要是沒東西吃的話,就可以跑到豬圈裡去,那些人類就可以給我吃的了。我去豬圈的時候應該藏把刀,到了想出來的時候,就把豬圈邊上的木頭弄爛,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逃出來了。 

  豬們很不會動腦筋,我就不能跟它們一樣,我要作豬的首領。要讓別的豬都聽我的話,那該有多好呀!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豬! 

  指導教師:賀建花
查找更多一隻小豬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