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只因有你作文

只因有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受傷過--只因有你作文200字

被你傷得很重, 

你又是否忘記了我? 

忘記了那個曾經和你一起開心快樂的我? 

為何你要我受傷? 

為何你要我痛苦? 

難道你忘了你之前對我說過的話? 

你說過, 

你要保護我, 

不會讓我傷心流淚, 

但是, 

你做到了嗎? 

我的心被你傷了, 

我的心很疼很疼, 

我離不開你, 

是因為我愛你, 

但是, 

我感覺到你從沒愛過我, 

你只愛那個她, 

你確定她比我好? 

為什麼我不值得你愛? 

我說過, 

我的淚只為你而流, 

因為, 

我知道你終會傷害我......
回目錄

只因有你作文700字

只因有你 

  時間在流逝着,我站在窗戶下看着一個個過往的行人,心中的感覺不知是喜還是悲,但我知道這感覺是因為你而產生的。廣西,你是我心中的唯一,不知不覺我從那個不愛關心國家事的女孩,變成每天準時守在電視前等待着關於廣西的新聞,是什麼讓我變了呢?哦,原來是你——廣西。 

  只因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份關心,一份溫暖,一份幸福,一份喜悅。關心,關心你在未來的路是否走得好;溫暖,你讓許多人有了家;幸福,你讓我和我的家人一直過着平淡的生活,雖然平淡但很溫馨;喜悅,你的每一次成長都讓我感到是那麼的開心,因為我的家鄉又有了變化。這些都只因有你而存在。 

  只因有你,我的世界變得很美麗。春天,蝴蝶在花叢里追逐,有時大家還玩起了捉迷藏。小草們一個個爭着從土裡鑽出來,生怕自己會落後。蜜蜂也出門了,時而敲敲自己熟人的門要點花粉,時而跟蝴蝶在起來玩耍;夏天,太陽這懶人也變得勤快些了,早早的就爬上了山坡。蝴蝶和蜜蜂的生活還是依舊忙碌。小草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有些耀眼;秋天,秋姑娘這性子可急了,夏天沒過完就趕着過來了。她輕輕一吹,樹上的小葉子們都紛紛落下,有些調皮鬼還在空中做高難動作。小草們,被秋姑娘這麼一吹,個個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都低下頭了;冬天,冬姑娘看似冷酷但心溫柔得很呢!讓氣溫一點一點的下降,讓那些小傢伙們能夠適應。這些美麗的季節之所以美麗,只因有你。 

  只因有你,讓我從一個不懂事、任性、不愛護公物、沒有愛心的小女孩變成了現在這個懂事、乖巧、有愛心、懂得退讓的女生。 

  謝謝你,謝謝在這個世界有你——廣西的存在。我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
回目錄

只因有你作文800字

只因有你,我的生命多了一份色彩;只因有你,我的臉上有着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只因有你,只因有你…。 

  -----題記 

  你不是別人,就是我的母親。你會給我每個人都需要的愛,會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我需要幫助時,會毫不猶豫的伸出你的手。還記得我在你的歌聲中入夢;還記得我的難過是在你的陪伴中度過;還記得你對我的溫柔,你對我的慈愛…。. 

  記得嗎?那次我的受傷。可能你對我付出的太多已經忘記了。那就讓我來回憶吧。 

  “啊!”我慘叫了一聲,而你聞聲就趕來了。我在玩遊戲時不小心弄傷了腳,血像小噴泉似得涌了出來,你邊罵著我邊把我送進醫院。我用被淚水模糊的雙眼看着你一臉的擔心一臉的着急,我不再哭了,我不想再讓你擔心。很快我被送進了醫院。醫生在為我包紮傷口而你就在一旁叮囑着醫生小心再小心。 

  我安靜的躺在病床上,你就在那守候着我不敢合眼,當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你一臉的倦容,雙眼有了血絲。我心疼的看着你,你卻笑笑說沒事。你想讓我這幾天請假,可是我一再堅持要去上學,說著我便要從床上下來。你沒有辦法,只有送我去讀書了。 

  平坦的路還好,你可以扶着我,但是到了教學樓就不行了,而那時我們又在最高的樓層5樓,我本來想自己上去的,但是我在我的前面蹲了下來,我沒有反應過來,你連忙叫我到你的背上來。我乖乖的上去了,可是我就會後悔了,我看着媽媽吃力的背着我慢慢的向上爬着,嘴唇緊緊地抿着,腳沉重的落在每一個階梯上,沒有響聲,同學們投來好奇的目光,那是羨慕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的母親正在為我付出着愛,我想要下來,但媽媽不許。我也不敢動,只好靜靜的呆在媽媽的背上。5樓啊,如果是我自己怕也會喊累,但是媽媽背着我爬了5樓啊!當到了教室時媽媽把我放了下來,我的淚水止不住的刷刷的就流了下來。 

  媽媽用手拭去了我臉上的淚水,說:“沒事,媽媽一點都不累,”我一下把你抱住了。 

  媽媽只因有你我才可以活的如此的開心;只因有你我才可以感受到世間的美好,只因有你,只因有你……
回目錄

未曾哭泣只因有你作文300字

驟然回首 歲月凝滯了記憶 

  無邊的雲海 是夢想的結晶 

  玫瑰說 這是缺少紐帶的情 

  何妨 願是天使潔白的翼 

  誤入月宮 只想擷取最亮的星 

  織成美麗的綵衣 送給你 

  夢中看見 你我的偎依 

  好想探尋 你無形的蹤跡 

  你的飄逸 我不放棄 

  失去的流水 你是否還能回憶 

  霞光的照映 你臉上的的紅暈 

  真絲般的發縷 透着神秘 

  還曾記得你 走路的輕盈 

  夾着芬芳

  帶着涼意 

  桌上的梔子花 使得你留意 

  分離 難矣 

  始終追憶 蒼白的雪地 

  留下我那

  尋覓的腳印 

  未曾哭泣 只因有你
回目錄

夜不再迷茫,只因有你——致玉米妹妹作文400字

 夜 漆黑一片 只聽得一聲蟬叫 抬頭凝望深沉的夜空 星星不見蹤影 只有孤單的月兒 把清冷的光輝灑向人間  漸漸地 月兒也背叛了我 僅有的一絲光輝也頓然而失 整個城市都陷入迷茫中 寂寂的沉思 

恍惚的清醒 被遺忘  ——在夜空  淚乾了,夢也醉了 ……  迷茫中 朦朧看見眼前的不遠處 一絲微光正在閃爍 隱約聽見在耳邊蕩漾的 真誠的問候  走前去 感覺是那麼溫暖 猶如剛出土的小草沐浴溫暖的陽光般 那聲問候 那絲微光 支持着我 鼓勵着我 走出孤單的邊緣 走出迷茫的黑夜  如今 夜空綴滿星星 月兒因為有星星陪伴 所以不再顯得孤單 而我 因為記憶中有那聲問候,那絲微光 因為現實中有可愛的你 所以夜不再迷茫 ……  PS:下集:銀河星雲 下下集:紫清夢瀠(因為之前寫得不太好,所以再寫一次,我會下足勁寫)
回目錄

只因有你——致cxjhy妹妹作文100字

妹妹, 你就好比是那天上的明月, 獨一無二, 妹妹, 你就像是那天上的小星星, 活潑可愛……  愛你…… 喜歡你…… 我愛你的活潑可人, 我喜歡你的獨一無二, 你是我的好妹妹, 只因有你, 我的生活充滿生機, 只因有你, 我的一切充滿活力……  好妹妹, 這是晚來的祝福——新年快樂! 只因有你, 好妹妹……
查找更多隻因有你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