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媽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600字

“咳,痛苦。”“老兄幹嘛那麼唉聲嘆氣?”朋友問我。“我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我慢慢和你講。” 

  媽媽很胖,腰圍三尺多,幾乎超出了水桶腰的大小,所以外人風趣地叫媽媽“大胖妹”,我和爸爸覺得這個外號太難聽了,就絞盡腦汁想盡各種辦法讓媽媽減肥,但效果不大。 

  突然有一天事情終於有了轉機,那一天我在做作業,媽媽一進家門不知發什麼神經大吼一聲:“我要減肥!”我被嚇了一大跳,連忙跑到門口說:”你真的要減肥?為什麼呀?”“是的,人長胖了,好看的衣服都沒得穿,而且會生出許多病來,陽陽你以後要堅持陪我鍛煉身體哦 !”媽媽說。“不必啦, 你減肥還要拉上我, 我才不去呢,你也是說說罷了的。”我不屑一顧地說。“這次我可是真得了,明天一早我就去鍛煉去,你也去,今天早點睡吧!” 

  “快醒醒,陪我去跑步。”我看了看鐘,哇!才凌晨四點多,“媽能不能讓我多睡一分鐘啊!”我翻了個身又睡過去了。“一秒也不行。沒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快點。”母命難違,我只好揉揉眼,起床穿好衣服和褲子。 

  外面的空氣好新鮮啊!我們來到了大花壇,大家一起跑步,一起做運動。沒過多久,媽媽就累得氣喘噓噓,上氣不接下氣了,身上的衣服也早被汗水濕透了,但媽媽卻還是堅持跑着。瞧着媽媽那認真勁兒,我暗暗地想,看來這次媽媽真得是下定決心了。 

  就這樣過了十五天,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真的瘐下來了,媽媽開心得不得了,鍛煉的信心也更足了。我真希望媽媽再也不長胖了,永遠是那麼年輕,那麼漂亮。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900字

  說起我老媽,就一個字??胖(我挺納悶,老媽那麼胖,怎麼會生了我這個瘦女兒呢),年輕時,倒不怎麼在意,現在年紀大了,卻趕潮流,弄的花枝招展,這不,好多漂亮衣服穿不上,打起了減肥的“鐵算盤”。家裡演奏起了老媽的減肥“進行曲”??

  第一樂章:鍛煉曲

  “堯堯,快起床!”老媽用足有100分貝的話把正在和周公“約會”的我嚇了個半死。我揉揉朦朧的睡眼,一看鐘,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才5點!這時,媽媽換了個溫柔的語調:“乖女兒,媽媽今天要減肥了,你陪我。”“你減肥,和我沒關係,我要……”媽媽的臉由晴轉陰,還不容我說完就被老媽活生生地拉下樓。

  在冷風的“洗禮”下跳了三圈“舞”才回去。就這樣,第二天……第三天……我們都一直堅持跑步。

  只到有一天??我喊老媽起床去鍛煉,老媽迷迷糊糊地翻了個身:“再……睡……一會……呼……”天吶,又睡了,我把老媽拉起來,讓她穿衣服,我自己則刷牙洗臉。可我一回來,老媽……她又睡了……我火冒三丈:哼!你睡我也睡……

  第二樂章:節食曲

  自從減肥后,老媽有個習慣,一回家就稱體重。最近,老媽體重直線上升,對我說她要節食,我不屑一顧(這話我已經聽了N次了,耳朵都快起繭了),每次都這麼說,這次能做到嗎?

  不過,我有點低估老媽的能力了,第二天中午,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減肥的刺激??老媽做了一桌子的減肥食品,一眼看上去還很清新(都是綠色)什麼小蔥拌豆腐,白菜炒豆腐,青菜豆腐湯……又過一天:青菜炒豆腐,萵筍拌豆腐,絲瓜豆腐湯……兩天下來,我有點受不了了,日日夜夜都在想着肉的味道。我提出抗議,老媽曉之以理:“豆腐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對人體有好處。這些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利於……”天吶,我老媽啥時候變得和唐僧一樣嘮叨了,唉……我這個小悟空也只有乖乖聽命啊……

  幾天下來餓的我只想吃人,可一想到老媽的“殘忍”,我只能唯命是從,命苦啊……

  最近,我和我老媽去稱體重,我老媽瘦了1公斤,我都瘦了1.5公斤(我本來就瘦,再減下去,老媽沒瘦,我都輕的都被風颳走了……)不過儘管如此,還是讓老媽的減肥鬥志越來越強了,看來這減肥進行去還要繼續進行下去,我好想讓它接近尾聲啊……同學們,為我祈禱吧……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600字

  說心裡話,我老媽並不怎麼肥。都怪我的“烏鴉嘴”!那天,我對媽媽開玩笑說她胖得像一頭大肥豬,她還真信以為真,特地去稱了一下體重。這不稱還好,一稱嚇一跳,居然發現自己比兩三年前重了整整八斤。於是,老媽痛下決心,開始實施“減肥行動”。老媽減肥還真瘋狂,經過觀察,我發現她有以下三種戰略。

  戰略一:藥物減肥。媽媽先命爸爸去買了五花八門的減肥藥片、減肥茶等等。一天吃兩次,幾天後,還真瘦了一點。老媽不禁喜形於色,於是繼續用藥。又過了幾天,老媽感覺頭昏目眩,四肢無力,實在堅持不住了。可又不甘半途而廢,經過深思熟慮,她決定換一個戰略。

  戰略二:節食減肥。剛開始時,她幾乎每天只吃兩隻蘋果,一杯酸奶。有時一天只吃一隻蘋果,主食一點不沾。我真不懂她是怎麼熬過來的,是不是偷吃了零食了?一天,爸爸買了一隻雞紅燒,吃飯時弄得香味四溢,想誘惑老媽。見正在看電視的老媽回過頭來看着紅燒雞咽口水。我忍不住了,加了一塊遞到媽媽眼前,哪知她瞪着我說:“你可別引我上當!”晚上,我突然發現媽媽正在房間里吃零食,便沒好氣地說:“主食沒有,零食太多,減不了肥。”

  戰略三:運動減肥。這個媽媽嘴上說得好聽,什麼“明天早上去跑步”呀,什麼“晚上去散步”呀,但落實到行動卻大打折扣,總要編出一個個理由逃避,有時還是我硬拉着她去樓下打羽毛球,看來運動這條路對於老媽而言是行不通的。

  總之,老媽的“減肥行動”以失敗告終。“還是順其自然吧!人活着何必這麼累?”老媽自我解嘲。我們全家也只能無奈地接受這個事實。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300字

唉,說起我這個媽媽啊,那可真是"膀大腰粗”啊! 

  媽媽今年三十多歲,長得還可以,但身材可就有一點兒對不起觀眾了。特別是今年,體重直線上升,已經123斤了。因此,媽媽下定了決心——要減肥! 

  減肥大作戰一:跑步 

  這不,我到成都的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美夢中暢遊呢!可媽媽的手機鬧鐘卻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我一看手機,才六點鐘啊!於是翻個身又睡去,大概過了幾分鐘,媽媽來叫我起床,只可惜母親之命不可違啊!我只得跟着媽媽下樓晨跑去了。 

  減肥大作戰二:節食 

  這天,媽媽鄭重地向我宣布,她今後要盡量節食,我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想:你要是節食能減下來,我就能成神仙了!可第二天,媽媽做了一大堆好吃的,我大飽了口福,媽媽卻只吃了一丁點兒,嘿!老媽還來真的了!但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幾天啊,她就堅持不住了,結果不但減肥計劃失敗,還越減越肥。 

  不過,我還是要祝老媽早日減肥成功,恢復苗條身材!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500字

一天,媽媽看了模特節目,便勾起了一絲回憶,想當年的那身姿,再看看如今的水桶腰,馬上就有了失望之情,但這種感情一閃而過,隨之臉上露出了興奮的笑容。只見媽媽大聲喊出:“我—要—減—肥。”這聲音非常大,似乎樓房都抖了三抖。 

  第一招節食,只見原本餐桌上的雞鴨魚肉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麥片,這次老媽算下了狠心。可我想念雞鴨魚肉便說了一句:“媽媽你都這麼?C了,還要減。”沒想到這句話一出立刻被爸爸媽媽的合體大技——唇槍舌尖擋了回來,沒辦法只好認命了。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老媽受不住了,結果便送進了醫院,肥沒減下來還受了皮肉之苦,我不禁為老媽嘆息,這一次到醫院呆了半個月才回到家。 

  舊辦法不行於是新辦法隨之而來,這天老媽興高采列地回來驚呼找到了好辦法,出去一看,天哪!只見老媽頭頂減肥茶,身披減肥茶,手上拿的也是減肥茶,頓時我傻眼了,身子一動也不動,如同被時間定格了,站着那裡嘴巴張得大大的,似乎可以把人給吃了,眼珠也轉業不轉似乎要掉下來,給別人一看,整一個活死人。老媽連着喝了幾天減肥茶,搞得是上吐下瀉阿!肥一點也沒減,倒還長了幾斤,我又一次傻眼了,半天才吐出一點話來,天吶!這到底是減肥茶,還是增肥茶阿! 

  既然這招不行,我們便開始啟動運動減肥方案,媽媽每天提水為車子洗,後來還增加了運動量,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減肥成功。 

  後來老媽說:“還是運動減肥最科學。”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400字

‘哎呀,又重了,不行了,我要減肥。’旁邊傳來了老媽的驚呼聲,這已經是第N次聽老媽說這句話,我們早就聽慣不驚了。 

  前幾天,媽媽在體重秤上大喊:‘哎呀,又增加了幾斤體重,我要減肥了。’我驚奇的望着老媽,就象看見外星人一樣:‘不會吧,你要減肥。’老爸插嘴道:‘你媽要是能減下幾斤來,那太陽就可以打西邊出來啦。’我和老爸笑嘻嘻的看着熱鬧,‘咋的,還不相信人啊,這回可不給你們玩虛的,我就不相信減不下幾斤來。’‘相信,相信,當然相信。’我和爸爸嘻皮笑臉的說。 

  老媽為了減肥,還制定了一個什麼減肥計劃,並且宣布:‘減肥計劃,明天進行。’到了第二天,老媽邊吃邊說:‘今天的飯菜真好吃,我明天再減肥吧。’就這樣,每天的飯菜都好吃,老媽也就每天都沒減上肥。過了幾天,老媽下班回來說:‘我不用減肥了,減肥計劃取消啦。’‘怎麼啦?’我和老爸不解的問,‘哈哈,剛才碰見一個同事,她說我現在很苗條,所以我就不用減肥了。’啊,我和老爸一起笑倒。 

  唉,我減肥的老媽呀、、、、、、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500字

老媽以前可漂亮了,不但容貌清秀,而且體態婀娜。但是是自從她生了我以後,就慢慢地變胖了,體重每年只增不減。從此,她就在不斷地尋找減肥的方法,但是每次只有五分鐘熱度! 

  前段時間老媽聽說節食能減肥,於是她就過起了只吃青菜豆腐的“苦”日子。誰知才兩天她就堅持不住了。到了第三天,老媽面對桌上的美食時,不但“來者不拒”,而且還恨不得把前兩天的損失全部補回來。她還自我安慰道:不能節食減肥,節食對身體不好。 

  後來老媽以聽說練瑜珈可以減肥,於是又大張旗鼓地買來了一大打瑜珈碟片。一開始幾天老媽是早也練,晚也練。你看她,一會兒坐在地上劈叉,一會兒又來了個金雞獨立式,一腳站立,兩手從后抱起另一隻腳往頭部靠。可真夠勤奮的!可是還沒有過幾天,老媽又堅持不住了,最後乾脆把碟片徹底打入“冷宮”,她還給自己找個台階下,說什麼練瑜伽會拉傷筋骨。 

  今天老媽又不知道聽誰說的——身裹保鮮膜鍛煉法,能減肥。你瞧!俺老媽把身子裹得像粽子似的,一舉一動是那麼的機械,簡直就像個機器人,真是太可笑了!只見,她一會兒在跑步機上跑步,一會兒又躺在床上仰卧起坐。不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的了!看來這招還是很管用的嘛!不過,就是不知道老媽能堅持多久,是不是只有五分鐘的熱度呢?這回我可又拭目以待了!
回目錄

老媽減肥記作文800字

我媽媽在生我前是90多斤,但沒想到生了我後身材會走樣!不過也不關我事,是媽媽在家裡把所有家務都讓外婆做,導致媽媽越長越肥……她自己長肥了卻賴我!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媽媽決定減肥,她的減肥計劃是:早上6:00起床去跑步,早餐只吃水果,中餐最多吃一碗(或不吃),晚餐是半碗(或不吃)……

  有時她睡得很香,不肯起來跑步,非要我用“高音喇叭”(我在她耳朵旁大叫)去叫醒她……依她性格肯定拿起被子捂住耳朵!我只好再用一招——強行逼將法——你再不起床我就不理你啦!她心裡肯定這樣想:“不理我最好,可以讓我美美的睡上一覺……”唉呀呀,我假裝摔傷,大喊一聲,把一些不會壞的東西扔在地上,她肯定“砰”的一下起床!

  有時我防止媽媽偷懶,我還陪過媽媽去跑步呢!我們一起起了床,她帶着我到了前海3期(離我家太近了,就在旁邊,我家在2期靠3期的),因為太近,不用一分鐘就到了!

  我們打算圍着3期整整跑3圈!當我跑到第1圈還不到時我就當場喊救命,因為我實在是不行了,我不是長跑的料……媽媽讓我坐在那休息,反正我是監督的,我也用不着去陪她跑,我的心裡樂着呢!

  媽媽跑完后她還要和3樓的麗阿姨一起打羽毛球,說羽毛球我確實有一手,連我媽媽都打敗過呢,我們的記錄是:(球沒落地)共打了10回,就是在球拍里回蕩了20下!!!

  我和媽媽帶着“汗水”回家,到了家就喝飲料……吹空調,但我媽媽沒有,只顧着上WC(廁所)!

  媽媽這樣鍛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沒見瘦,反而胖了許多……她整天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吃!哪能瘦吖……

  媽媽現在堅持了幾年了,但都沒減過幾斤,我心想,算了吧,告一段落……
查找更多老媽減肥記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