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外活動作文

課外活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作文350字

  為了栽培出“德、智、美、德” 五育俱全的學生,教育局規定全校學生必須參加課外活動。課外活動,可分成三大類。如:學會組織、制服團體和球類活動。

  參加課外活動能讓同學們學習人與人溝通的技巧,從而培養團結的精神。只因課外活動是群體活動,所以我們可以在課外活動是群體活動,所以我們可以在課外活動中認識更多不同種族的新朋友,並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有助於團結各族群。

  每天除了上課,剩下的時間來吃喝玩樂也真是太浪費時間了,所以我們必須善用課餘時間來參加課外活動以鬆弛壓力,並調劑身心,這豈不是一舉兩得?

  除此之外,參與課外活動不僅能豐富自身的課外知識,也能讓我們開闊視野,增光見聞。我們所獲取的知識也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上對我們有幫助。參加課外活動可以自己選擇感興趣的活動。

  參加課外活動的好處不勝枚舉,而且百利而無一害,所以,我們應該多多參加課外活動。

回目錄

一次課外活動作文12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課外活動,我們可高興了。

  我們坐着公交車,沿着顛簸的路,來到了德育基地。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一座寬闊的大門敞開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德育基地真大呀,有10個籃球場這麼大。一座座樓房屹立在地上。一顆顆大榕樹像草原的哨兵,正在站崗放哨。五彩繽紛的花兒正在爭奇鬥豔呢,你瞧。桃花展開了笑臉。月季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玫瑰花得到的顏色最多,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美麗極了,顯出了花兒的多姿多彩。只要你一走進這裡面,就會聞到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繼續往前走,就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屋子。我們走進屋子,看見了有一位神情嚴肅的教官和幾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都在等我們了。我們大聲說:“老師好!”就拿起一張椅子,坐了下來。在哪裡,老師叫我們遇到危險時怎樣自救,怎樣做。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我們又來到了民兵射擊訓練場在那裡燒烤。教官大聲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是要自己動手,驚奇地一喊:“哇!好多食物呀!”我變拿起一個框子正準備走。但是我覺得很重,怎也抬不起來,我只好叫旁邊的同學幫幫忙了。我和另一個同學抬起框子,趔趔趄趄地走回去。

  到了燒烤場,老師給我們分小組,分組長,就開始了。老師說:“同學們,食物自己動手,老師不參與任何活動,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事要通知老師。知道了嗎?”“知道了!”煮飯煮菜,不許任何一個老師動手。食物我們在食堂會準備好,不過要同學們自己去抬回來。知道了嗎!!“我們興奮地說:知道了!隨後,老師派我們到食堂去哪去食物。我去到了那裡準備抬起食物忽然覺得好重,只有叫旁邊的同學幫幫忙了。我和旁邊的同學抬起框子,趔趔趄趄地走回去。

  我們終於把框子抬回燒烤場了。老師說:“同學們,這個活動需要自己動手,希望那些公子哥,千金小姐好好動手操作。我們老師不參與任何活動,不過需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事及時告訴老師。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們就動起手來了……

  經過了一小時的戰鬥,我們終於煮好飯,菜了,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品嘗我們第一次做的菜。我們拿出食物:雞翅,魚丸……燒烤起來。我燒了一隻金黃金黃的雞翅膀遞給了軍官,敬了個隊禮說:“叔叔,我燒了一隻雞翅給你!”軍官叔叔點點頭,微笑地注視着我。我可高興了。我想起了平時我在家裡是一個嬌嬌女,什麼事都不用自己做。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小姐。有點慚愧,決定要把這個毛病給改掉了,做一個勤勞不息的人。

  燒烤結束了,我們拿起掃把,打掃衛生。把地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軍官豎起大拇指表揚了我們,會有始有終。我們笑了,笑得那麼甜……

  我們坐車走了,我不時地回頭看看那幾個大字,不時地看看那個軍官,不時地看看那幾位老師。直到遠去了,模糊了,看不見了才戀戀不捨地回過頭來。這次活動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我們要做一個勤勞之人,可靠之人,不要懶惰,什麼事情都要依賴父母。反而我們要為父母分擔分擔,憂他人只憂,樂他人之樂。

  四年級:朱碧霞

回目錄

課外活動作文300字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步走出教室,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歡的課間活動。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

  校園的西面,有四個籃球架。籃架的旁邊坐着一些同學,不時傳來喝彩聲和歡笑聲。瞧,籃球小將們打得多起勁啊!就一分決定輸贏,可是常常打好長時間還不分勝負。

  籃架的東面,也圍了一些同學。他們在跳繩。一個同學剛剛停下來,另一個同學連忙接上他,繼續跳。

  踢足球的同學玩得最有勁。兩面傳球的同學密切合作,不讓另一隊的同學搶到球。球從空中飛過來了,一個同學來了個臨空飛射,把球踢進了另一隊的球門。“噢!我們贏了。”獲勝的隊員歡呼起來。

  我們的課外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有的跳橡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最有趣的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們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下,在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課外活動作文1300字

一次難忘的課外活動 

 為了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團結合作,開闊學生的眼界,增強學生的才幹,我校於3月18日,以”學偉人風範,再精英學子”為主題,開展了一次難忘的課外活動,春遊的地點分別有孫文公園和珍珠樂園,同學們一聽到着個消息喜在臉上,樂在心裡,心裡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3月18日着天到來了,雖然天氣有點陰沉沉地,但阻擾不了同學們愉快的心情,同學門穿上了整齊的校服,一副”軍容整束”的樣子,我們上了車,由楊老師和徐老師帶隊,我們在車上一邊唱歌,一邊玩遊戲,大約經過1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孫文公園. 

 我們下了車,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公園,造型獨特的大門讓人耳目一新,它是由12根大理石支撐起一塊牌匾,牌匾上面寫了幾個金光閃閃的的大字:孫文紀念公園,正對下方的石壁刻着一個精美的龍頭,從龍嘴中不斷湧現出清澈的泉水來,公園裡最有的特色就要數那孫中山的雕像了,他是孫文紀念公園的象徵,也是世界名人的標誌,雕像高高地矗立在山的一個大平台上,整個雕像是用花崗石製作而成的,整個造型十分逼真,栩栩如生,你瞧!孫中山先生深情地注視着遠方,好像在指揮千軍萬馬,又好像在為中國的勞動人們而憂心仲仲,他彷彿在回味自己家鄉在改革聚變中發生的變化.眺目遠望是一片紅綠相間的美景空氣是多麼地清新.我們在孫中山碑前宣誓,激發了我們對家鄉的為人-----孫中山先生的讚美,同學們都暗下決心要成為中山第二個”孫中山” 

  然後,我們坐上了汽車,想下一個地點出發,可車外的雨哈器在嘩嘩地下個不停,同學們都很擔心雨會下個不停. 

 俗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真是一點也不錯,正當我們到達珍珠樂園時,雨停了,大家都說:”老天開眼了!” 

 我們趁着排隊的時間,仔細地打量着這個珍珠樂園,只見那是一個仿中世紀的城堡,中間有一個造型美觀的噴水池.我們領了門票后,,就跟着老師進入了餐廳,我們用玩餐后,便自由活動,我們的小組又嘉明帶對來玩360度的瘋狂過山車,我們看別人玩了一次,可夠刺激的,好動活潑的艷婷同學第一個提出要玩,我們一個個點點頭,說”:好!”我嘴上雖然很爽快地答應,可心中還是感到很害怕,我膽顫顫地跟着同學們走上了排隊的隊伍,到我了,我坐上了座位.,系好了安全帶,開始慢慢地向前行,走上了一個大坡.忽然之間俯衝下來,我害怕極了.驚得我哇哇大叫,,我不想玩了便大聲叫了起來:”救命啊!我不想玩了,停啊停啊!”可這列車又怎麼會說停就停呢?他想一條暴怒的巨龍,拚命地往前沖,經過這場驚心動魄的”激斗”后,這我才舒了一口氣,”這玩意兒太恐怖了.”有的同學都哭了,看來這東西的殺傷力太大了! 

 我的氣還沒有喘順,有被嘉明同學拉到了去玩西部列車,這西部列車並不是十分刺激,但卻能領略到珍珠樂園的無限風光,列車慢慢地行走着,我門一邊欣賞湖光山色,一邊說說笑笑,別提有多高興了,大約經過了半小時,繞了一周,便下車了,玩了西部列車,我們想:難得來一次,一定要買一些紀念品,於是,我們又走進了”什麼東東”買了一個布偶娃娃. 

 跟着,我們又玩了過山車,水上單車,單軌車,鬼屋,小世界,碰碰車.........真是數不勝數,我們玩了一個有玩一個,樂而忘返. 

 大約3:30分,我們救災大門口集合,在噴水池前合照留念,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我在歸途中想:這是我們在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旅遊了,多麼希望能與同學們再去一次旅遊啊.
回目錄

課外活動—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課外活動是豐富多彩的,沒上課的時候,我有時玩跳棋,有時玩電腦遊戲,有時…… 

  今天傍晚,天氣不錯,放學回到家時,看到姐姐也放學了,我就拉着姐姐陪我到公園打羽毛球。 

  我們來到公園,公園的空氣可清新了,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我們選了一個寬闊的場地,各自站好了位置,做好了準備。 

  先是姐姐發球,只見羽毛球像小鳥一樣向我飛過來,我手忙腳亂的“啪”的一聲,好不容易把球打了過去,因為我的球技不如姐姐,所以總是我輸,姐姐看我有點不高興,所以就讓我贏了好多局,雖然我是輸多贏少,但是我玩得可開心了。 

  打羽毛球既鍛煉了我的體質,又訓練了我的反應能力,還可以放鬆心情,使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打羽毛球也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活動哦!
回目錄

我的課外活動作文300字

  學劍橋少兒英語是我的課外活動。我在電視上看到有的小學生把英語背得滾瓜爛熟,心裡非常羨慕,就下了決心要學好英語。從此以後,我就喜歡上了英語,再說,英語老師經常和我們做遊戲,發星星,還比誰是班上的星星大王哩!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我更加喜歡上了英語。

  每個星期六的早上9點30分,爸爸帶我去青少年宮學英語。一去剛好是10點。叮叮……上課了,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開始用英語和我們問好。然後開始講新課。同學們個個睜大眼睛認真聽着。老師一出題,我就搶着回答,當我用流利的英語回答出老師的問題時,老師非常高興,我決定要把英語學得更上一層樓!

  上了這麼多節課,我有很大的收穫。現在我已經能用一些簡單的詞語和句子與同學們交流了。

  英語給我帶來了快樂,同時又增長了知識。我深深的感到我的課外活動是多麼的有意義呀!

回目錄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作文150字

“ 叮零零——”,下課了,現在是課外活動時間。

同學們紛紛來到操場上,參加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有的同學在給花澆水,有的同學在看課外書,有的同學在玩雙杠,有的同學在打籃球,還有幾個同學在辦黑板報。

看,我們的課外活動多麼豐富多彩呀!

回目錄

課外活動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玩陀螺。下課了,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玩我心愛的大陀螺,和同學們比賽。 

  開始比賽了!我和同學們一起說:“一、二、三,發。”我發出的陀螺像飛轉的車輪,呼呼直轉,力道十足把別人的陀螺亂撞。有一個同學用繩子把他的陀螺移到我的陀螺的邊上對撞。我想:我的陀螺這麼厲害,你的陀螺跟我的陀螺對撞,那真是小巫見大巫。我的陀螺一陣猛撞,把這個同學的陀螺撞的東倒西歪,但很快我的陀螺快支撐不住了。這時,另有一位同學要跟我賽陀螺,誰怕他,我要跟他拼個你死我活。但這位同學剛贏了兩場陀螺對撞賽,他的陀螺也沒剩多大力道了。我看到這情況,靈機一動,悄悄地對他說:“先等一下,讓我倆一起,先把正與我對抗的陀螺打敗,然後我們再來對撞。”這同學一聽,這正是他獲勝的又一次好機會,我們就齊心合力,互相聯手,把與我對撞的陀螺一下子幹掉了。 

  這就是我愉快的課間活動。但課間活動時間太短了,玩陀螺時間根本不夠。我想:要是把上課變成下課就好了。我還知道玩陀螺能讓疲勞消除掉。
回目錄

《有趣的課外活動》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格外好,藍藍的天空上,幾朵白雲悠閑地浮在空中,空氣也特別的清新。我和媽媽要舉行一次有趣又開心的課外活動——“滑板車比賽”。 

  我們來到廣場上,向四周望了望,沒有任何的障礙物。媽媽計時我來滑;:“預備三`二`一`Go”。我雙手緊握手把,上身向前弓,左腳踩穩滑板車,右腳使勁猛蹬地面,滑板車像離開弓的箭,飛射出去。不好,要拐彎了,要是掌握不好會摔倒的。我連忙把身體朝彎曲相反的方向傾斜,敏捷地調整好角度,保持好平衡,滑過了彎曲的道路到達了終點。媽媽高興地說:“11秒09”。激動地我活蹦亂跳。然後我計時媽媽滑。媽媽學着我的樣子使勁一蹬,可是滑板車根本不聽她的話,左右搖擺,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不過媽媽挺勇敢的,站了起來,繼續滑到了終點。我笑着說:“20秒07”。媽媽開玩笑說:“看來我還要向你學習呀!我的小老師”。逗得我哈哈大笑``````。 

  嘻嘻;你們猜到底誰贏了?
回目錄

一次課外活動作文4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還沒等老師宣布下課,教室里就一片喧嘩,有些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有的同學拿上羽毛球拍準備到操場上打羽毛球,有的同學拿上籃球到籃球場上打籃球。

  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捉謎藏,還有的圍着操場跑步。

  在我心裡打籃球最有意思了,每次下課都和幾個小夥伴去打球。有一次我們十幾個人在打籃球比賽,球傳到我手裡了,對手從正面來搶我手裡的球, 我假裝往左邊跑,然後又轉身向右邊跑,一個調虎離山之計投了籃,可惜球沒投進。球落進了對方的手中,我又趕忙跑去追堵,不讓他傳球,對手也十分機靈,用了很多招數想擺脫我,可是就逃不出我這張“網”,趁他往外傳球的機會,我把球“搶”了過來,我幾步邁到了籃下,對手想阻止我投籃,可是他們沒有我機靈,我從他們身邊閃過,一個三步跨籃,投球,球進了。

  ……。

  課外活動真是豐富多彩呀!
查找更多課外活動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