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的聲音作文

媽媽的聲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300字

從小到大,媽的聲音總是變化無窮! 

小時侯,媽媽的聲音是溫柔的。我喜歡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聽她唱動聽的歌謠,伴着她溫柔的聲音,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長大后,媽媽的聲音變了!當我不誠實的時候,當我學習不認真的時候,當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媽媽的聲音那麼嚴肅,聽着那嚴肅的聲音,我的臉不由得紅了,我的心裡很難過。我下決心改正錯誤。 

  有時候,媽媽的聲音那麼激動,那麼興奮!當我在操場上奔跑,當我考試考第一的時候,當我幫媽媽做家務的時候。聽着媽媽興奮的聲音,我多想讓媽媽永遠幸福快樂! 

  媽媽的聲音變化無窮,伴着我一天天長大。

  指導老師 鄧斯倍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100字

當我聽話的時候

媽媽的聲音是溫柔的

當我犯錯的時候

媽媽的聲音是嚴肅的

當我有收穫的時候

媽媽的聲音是激動的

   

媽媽的聲音是變化的

那是因為我

我願媽媽的聲音

總是溫柔的

而不再有嚴肅的時候

回目錄

聽聽地球媽媽的聲音作文1300字

  八年後的某一天我乘坐着太空008號從月球飛回地球,為了與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觀賞我們地球媽媽的雄偉,順便看望我的老爸老媽。在飛船上我拿着八年前照的照片,小夥伴們一片驚訝,都讚歎地球媽媽的雄偉壯麗。

  小夥伴們早都受夠了月球上的生活,那裡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空氣及其的差,一大片地上沒有一株小草,而且那裡的居民家家都有汽車,再加上沒有二氧化碳的凈化,整個城市無論白天黑夜是的烏煙瘴氣。所以他們都特別羨慕地球人類,嚮往人類的生活,每每和他們談到地球媽媽我都無比自豪、驕傲。

  這時飛船已經到達了地球的大氣層空間,還有幾分鐘就可以着陸了,興奮的趕緊拿着包準備下飛船去與地球媽媽做一次深深的親吻。

  這次回地球沒有告訴老爸老媽所以就沒有人來接,我拉着小夥伴們馬不停蹄的往家中奔,希望給老爸老媽一個驚喜。但是……

  “這是哪?”一個小夥伴問道

  “這是月球,我們又回去了。”有一個小夥伴答道

  “不對啊,地球不是這樣的,我走的時候地球不是這樣的,她很漂亮,怎麼變成這樣了?”我驚訝的問道。我拉住了一位路人問道:“叔叔、叔叔,這是怎麼了,我找不到家了,請問XX小區在哪?”叔叔指着前面說:“直走,拐彎就到了。”我說了一聲謝謝便匆忙離開了。

  站在小區門口我驚呆了,原來的草坪被踐踏的面無全非,花兒無力的倒在地上,小河也乾涸了,裡面倒滿了垃圾還有黃沙。“這究竟是怎麼了,怎麼都變了。”我自問道

  突然地球媽媽說話了“孩子啊,請你求求我吧,我快支撐不下去了。”這種聲音不再是昔日的高亢還是有一種奄奄一息的感覺。

  地球媽媽說人類已經越來越放肆了,他們大力開發,那麼自然風景區已經荒廢了,人們牟取了暴利之後那些會污染的東西他們就不管不問了。人們越來越喜歡樹木製的傢具之類的,原來那些山上的樹木都砍光了,沙塵暴之類的頻繁發生。

  “哎,地球人類怎麼那麼不珍惜,那麼好的母親,非要去破壞。”

  “愚蠢的人類啊,什麼時候才知道悔改,真的要世界末日了才知道後悔。”

  “地球媽媽現在要怎麼樣才可以幫你呢,讓恢復像以前一樣?”

  “沒用了,我的肺已經黑了,除非重新開始,讓我重新生長,但是那麼做可愛的孩子們都會喪失生命的,我不忍心啊。而且我的女兒黃河、長江已經乾涸了,沒有辦法挽回了。”

  “什麼,黃河、長江都乾涸了,這是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我不敢相信地球媽媽說的,便問道媽媽原因。

  “孩子啊,人類開發需要水,還有生活要水,還有許多在沿岸開工廠,工廠的污水也排放到那裡,哎,我的女兒啊。”地球媽媽痛苦了起來。

  不知道怎麼了,天突然變黑了,狂風颳了起來。頃刻間,整個大地淪陷,人類開始哭泣,哭泣地球媽媽的狠心、對他們的殘忍。過了一會地球中心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人類都被龍捲風卷了進去,最終掉價了洞里,隨着的還有一片哭聲。

  “叮叮叮……”

  一陣鬧鐘響起我被驚醒了,“原來是夢,嚇死我了,但是為什麼那麼真實。”

  拉開窗帘看着明媚的陽光,外面鳥語花香,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是那麼的美好。但是如果人類真的只看到了利益而不顧環境結果應該和夢裡一樣吧。

  初二:淺小汐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200字

  媽媽的聲音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他天天都催促我。

  早上起來床,媽媽嘮叨:“刷牙洗臉!……”

  下午放學后,媽媽嘮叨:“寫作業!……”我不耐煩了,就希望有一天沒有媽媽的嘮叨。

  盼到這一天了。媽媽到大姨家去了,我開心極了,因為不用聽媽媽的嘮叨了。剛開始還行,不到半天,我覺得家裡很冷清,冷清得可怕,好象缺少點什麼。原來,我缺少不了媽媽的嘮叨了。

  現在,我們家熱鬧極了。雖然媽媽還在嘮叨,但我還是認真地聽,有時她給我指出缺點,我會及時改正,有時表揚我的優點,我會樂在眉梢。

  我喜歡聽媽媽的嘮叨,因為這嘮叨聲中滲透了媽媽的深深地愛。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900字

  “滴答,滴答。”桌上的表一刻不停的走着,秒針與分針重了又分,分了又重。已經十二點半了,老師布置的作文“最動聽的聲音”仍然沒有頭緒。我輕嘆一聲。思維向雜亂的電磁波,划動着細微的波浪在空氣里肆意地傳播着。最動聽的聲音?即使學了N年小提琴的我,仍對它毫無頭緒。

  “嗚……嗚……”我打開窗戶,想搜尋一點自然的聲音,也許這茫茫的大自然才是我尋找的最動聽的聲音吧。可是在這寒冬臘月,除了風的嗚嗚聲和汽車聲也就沒什麼了。我失望的關上窗戶,用苦苦搜尋靈感。在這時,我的耳朵像是一隻吸音器,恨不得把所有的聲音都吸進來。可夜越來越深,耳旁留下的,也只是廣闊的靜默。我失望了。

  “吱——”門開了,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媽媽。她披了一件單薄的毛開衫,睡眼惺忪的看着我說:“剛才就聽到你屋裡有動靜,怎麼,作業還沒寫完?”我支支吾吾的應付媽媽:“嗯……作文……不過一會就完了。”媽媽什麼也沒說,出門倒了一杯蜂蜜水,輕輕地放在我的桌上,玻璃與桌面發出了一聲清脆的聲響。“用不用陪你啊?”媽問。我連忙說:“啊不用,不用了。”媽媽將身上的毛衣批到我的身上:“穿這麼單,會感冒的。”我心裡一暖。我含糊的應了一聲:“嗯,你去睡吧。”我想只是因為我發出了一點點聲音,媽媽就連忙過來看,這是……我心裡像是什麼凝固了,又像是什麼正在熔化,暖暖的,將我這顆在濃濃母愛中已麻木的我的心,再次包裹。原來啊,我苦苦尋找的,是那我已擁有,卻早被我忘懷了的,最動聽的聲音。

  那一聲聲叮囑,是媽媽的聲音,是媽媽叮嚀女兒的聲音,是細心的媽媽叮嚀心愛的女兒的聲音,那聲音,超越所有華麗的樂音,雖然平淡,卻是至美之極。那就是,最動聽的聲音。

  媽媽回房間睡了,可不過一會兒,還是對我說了句:“伶伶,快點寫。”我應了一聲:“嗯知道了,你也好好睡。”因為這濃濃的,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最動聽的聲音,讓我心房一顫,眼角被液體慢慢潤濕。我握起筆,開始寫起來。鐘錶,風聲,媽媽的聲音,化為動力,將我支撐。

  “嘩嘩,嘩嘩。”此刻,我正用筆寫下我聽到的,最動聽的聲音。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150字

  媽媽的聲音像鬧鐘一樣,

  在每天早晨按時叫醒我;

  媽媽的聲音像回聲一樣,

  在我做錯事時,不停嘮叨;

  媽媽的聲音像“定時炸彈”一樣,

  在我不乖時,隨時“爆炸”。

  四川達州通川區達州市通川區第八小學六年級:閔康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1000字

  耳朵,用來迎接聲音。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耳朵便開始裝載各種各樣的聲音,一直到現在也未停止。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洪水般的猛烈,它有春水般的溫柔;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火山爆發的壯闊,它有江河奔流的豪邁。總有一種聲音,伴你走出低谷,總有一種聲音,帶你找尋光明,總有一種聲音,拉你走出泥沼澤……哦!這樣一種聲音。

  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甜美的聲音伴我成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那聲音多麼像夜鶯的歌聲,清脆而又悅耳;那聲音多麼像一汪清泉,溫暖地流進了我的心田;那聲音多麼像一縷青煙,環繞在我身旁。漸漸的,我長大了,哦,原來那就是幸福和溫馨!

  那是一個灰暗的下午,我拽着期中試卷,步伐沉重地走回家。推開門,媽媽關切地詢問成績,我躲閃着她滿懷期盼的目光,像丟了魂似的,徑直走向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彷彿就可以遠離這個世界,逃避慘不忍睹的現實。“開門吧,考的不好,媽媽不會罵你的。媽媽會和你一起反省錯誤的。”媽媽的聲音攝入我的腦海,讓我頓時失去了防備,淚水滑過臉頰,滴落在桌上。心中不斷映現着媽媽的期望,同學們的異樣眼光,老師的失望。淚水“滴答滴答”往下落。所有的驕傲都化為烏有,甚至多了幾分自卑。無地自容的我蜷縮在一個小角落,盡量把哭聲壓低,不讓媽媽聽到我在哭泣。聽到在門外呼喚的媽媽突然沒了聲響,我止住哭泣,悄悄地推開門。媽媽正在廚房忙活着,我緩緩地走到媽媽身旁,才看清媽媽在做我最喜歡吃的魚湯。媽媽轉過身,看到淚人似的我,為我擦去淚痕,用溫柔的語氣說:“去休息一會吧,一會熱騰騰的魚湯就上桌了!”我故作輕鬆地答應了一聲,便坐在沙發上等待着。“上菜啦!寶貝。”媽媽的聲音打破寧靜,打破我的思緒。我才如夢初醒般,在餐桌旁拉了張凳子坐下,嗅着魚的鮮香。媽媽幫我乘了碗魚湯,用勺子攪了攪,似乎在讓魚湯的香瀰漫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我禁不住魚湯的誘惑,嘗了一小口,就再也停不下來似的把一碗魚湯全都送入肚子。我感到有一束慈祥的目光落在我身上,是媽媽微笑着望着我貪婪喝着魚湯的模樣,想起自己的任性,淚水就和着魚湯,多添了一份感恩。

  媽媽的聲音是多姿多彩的。當我成功時,媽媽的聲音激勵我不斷前進;當我失敗開始自卑時,媽媽的聲音又是我精神的支柱;當我開心時,媽媽的聲音與我共享歡樂;當我悲傷時,媽媽的聲音幫助我掃除心中的不愉快。

  六年級:董韞燁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100字

   當我聽話的時候

   媽媽的聲音是溫柔的

   當我犯錯的時候

   媽媽的聲音是嚴肅的

   當我有收穫的時候

   媽媽的聲音是激動的

   媽媽的聲音是變化的

   那是因為我

   我願媽媽的聲音

   總是溫柔的

   而不再有嚴肅的時候

回目錄

媽媽的聲音作文700字

  從我懂事開始,媽媽的聲音總在我耳邊飄蕩。高興時,媽媽的聲音是輕柔的,如流動的小溪“丁冬丁冬……”;生氣時,媽媽的聲音又是粗重的如悶雷“轟隆轟隆……”。十幾年來,是媽媽的聲音伴我走過無數風風雨雨。

  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甜美的聲音伴我成長:“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象根草,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那聲音多麼象夜鶯的歌聲,清脆而又悅耳;那聲音多麼象一汪清泉,溫暖地流進了我的心田;那聲音多麼象一縷青煙,環繞在我身旁。漸漸的,我長大了,哦,原來那就是幸福和溫馨。

  時間飛速奔跑着,我從一個還在瞞跚學步的幼兒長成了一個健壯的少年。媽媽的聲音不再那樣總是很溫柔了,有些時候也會很暴躁。記得暑假的那一天,我看媽媽不在家,就箭步如飛的衝進微機房,熟練的打開了電腦,偷偷玩起了遊戲。正當我玩地如痴如醉,門“不爭氣”的響了。“是媽媽回來了!”我猛的從電腦世界醒了過來。“兒子!”媽媽動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驚慌失措地走出了電腦室,低着頭,不敢面對媽媽。媽媽見了我,聲音頓時變了,是那樣的嚴厲:“你給我過來!”我哭了,是那樣悔恨。沉默片刻,我小心地抬頭望了望媽媽,啊!在她的眼神中,我看到的不僅僅是生氣,還有失望……她終於開口說話了,而聲音是那樣冷冷陰陰“我不讓你玩電腦是為了不讓你沉迷遊戲世界,還有,你要保護自己的眼睛!”說完,便走進了廚房……啊,我明白了,媽媽的聲音是對孩子的期望啊!

  媽媽的聲音是多姿多彩的。當我成功時,媽媽的聲音激勵我不斷前進;當我失敗開始自卑時,媽媽的聲音又是我精神的支柱;當我開心時,媽媽的聲音與我共享歡樂;當我悲傷時,媽媽的聲音幫助我掃除心中的不愉快。

  媽媽的聲音勝似動人的交響樂;媽媽的聲音有如多彩的詩篇;媽媽的聲音是濃的化不開的愛……

查找更多媽媽的聲音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