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什麼要哭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次我為什麼要哭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為什麼要哭,明明是他有錯在先的。

  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火影忍者的漫畫”,因此,我經常上書店和網上購買這些東西。同時我也認識到了一個和我一樣熱愛漫畫的朋友。

  一次,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買到了一本限量版的專集。我邀請了我的朋友來我家一起看,他也非常的樂意。那一天,我們正同坐在一個房間里目不轉睛地盯着。突然我要上廁所,於是就留下他一人在那。可是我卻沒想到,當我上完廁所回來時,居然看見我的書被朋友撕了幾頁!

  我極度生氣。一邊是我感情一直很好的朋友;一邊是我剛買不久的心愛專集。我真的好難抉擇啊。氣憤沖昏了我的頭腦,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我的專集。我狠狠地將我的《火影忍者》從他的手中奪回來,緊接着立馬就給了他一巴掌。他沒有還手,只是將手捂住我扇他的地方,頭低了下來。我可真想再想給他一巴掌啊。想着,我將手舉起,打算立馬再給他一巴掌。這時,我聽到了一點點的聲音傳出:“對不起……”啊?他居然會說對不起?平時,他的性格倔強的很,從來不肯說對不起的。我的心動搖了,我收下了手,指着門對他喊道:“你走。”……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他了。漸漸的,幾個星期過去了,我的內心也慢慢的不知道怎麼的愧疚起來了。我挺後悔我選擇了漫畫書而放棄了朋友的。

  在一個星期六日,我實在是再也忍不住了。我跑去找他,可一個不好的消息卻從他們的鄰居傳到了我的耳邊,“他們已經搬家了。”啊!他搬家了!他搬家了!我忍不住地哭了起來……

  事後,幾個星期又過了,我一直為著那件事惆悵。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封送給我的信。我見到上面寫着是我朋友寄的,我頓時感覺心情好了許多。拆開信封來,只見裡面寫道:“對不起,我上次不是故意的,這幾個星期,我一直想賠你書,可我買不到,這裡的幾本書就算是我賠你的好嗎?能原諒我嗎?……”——突然之間,我熱淚盈眶,深深地哭了……

  謝易初中學初一:陳奕鈿

回目錄

地球媽媽為什麼要哭泣作文400字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也是一位和藹的母親,她為我們人類提供了家園,提供了生活環境。 

  她是我們人類的上帝,沒有她就沒有我們人類,把地球看作一個母親,我們這些孩子應該孝;把地球看作上帝,我們應該感謝她。但是我們這些子女,我們是怎樣回報她的呢?難道是掠奪資源、破壞植被、爆發戰爭、污染江河?這樣,我們這些子女可是不仁不孝,地球媽媽本身是一位受別的星球媽媽所羨慕的,因為她擁有60億子女,在整個宇宙里地球媽媽是一個焦點,身披五彩霞衣,皮膚潔白清澈,我們這些子女為了眼前的利益向地球媽媽伸出了黑手。破壞植被,破壞地球媽媽的花衣;爆發戰爭,給地球媽媽帶來了創傷;污染江河,污染了地球媽媽的血液;掠奪資源,破壞地球媽媽的肌膚;摧殘的地球媽媽體無完膚。地球媽媽痛的流出了淚水,是來懲罰我們的,頻繁爆發的山洪暴雨乾旱貧瘠,是給我們的警告! 

  我們太過分了,地球媽媽變的烏黑髮臭,不是明星了,讓我們一起齊心協力整治污染,植樹造林,向地球媽媽道歉,恢復地球媽媽的“明星”身份!讓我們人類歡聲笑語,地球媽媽依然穿着綵衣,擁有潔白的肌膚,在宇宙中依然是一個“明星”!
回目錄

為什麼要哭作文200字

  小孩,是不是媽媽打你,感覺媽媽不愛你,打你!才哭呢?

  別哭!這是媽媽因為你做錯事,愛你,才狠心。

  你應該是向媽媽請求原諒,而不是與媽媽軒起一場架。

  在人生路途上,沒有人像媽媽那樣敢指出你的錯誤。都是以另一種愛的方式,來保護你。

  讓你成溫室里的一朵花兒,容易凋落。

  不會像沙漠上的仙人掌,堅強的活下去。

  記住,媽媽是懷胎十月,痛苦地把生你下來。

  所以,她的心與你的心是永遠的連接在一起的!

  打在你身上,痛在媽媽心上!

  別再哭了!媽媽永遠是愛我們的,直到她死去的那天,還是愛我們的!

  廣州市第六十七中學校二年級:漣漣

回目錄

為什麼要哭?作文800字

灰黑色的天空,灰黑色的世界,灰黑色的我們…… 

  從小到大,自己總喜歡看着天空,感受世界。每當看着飛鳥劃過天際,自己總會想:“為什麼它們出生就註定了以後必定展翅翱翔,而我們只能這樣傻傻地看着它們飛過去,又飛回來……” 

  沒人給我答案,所以也只能這樣……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朋友們雖然並不是很上進,但是每當談起未來,談起夢想的時候,眼神中衍射出的光芒卻足以讓我窒息。那是什麼樣的感覺?落寞?空虛?無奈?還是茫然?為什麼就是我沒有夢想? 

  記得小學時,有一次老師要我們寫下自己的夢想。同學們都寫了老師、醫生、警察、解放軍等等人們敬重的職業,當然也被老師一一表揚了。只有我,被大家嘲笑了好久,因為我是這樣寫的:“我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做一隻健康的小鳥,可以每天自由地在天上飛來飛去,我永遠也不會被人們或其他壞的動物抓住,當然也不會撞在樹上死掉。”老師沒說我什麼,而我卻哭了。為什麼我要哭?那是我第一次這樣問自己。為什麼呢?是因為我沒有遠大的夢想嗎?可是…… 

  我的家人們都是終身與書本在一起,生長在一個這樣的家庭中,多少思想就應該受到一些傳統思想的熏陶,這讓我感覺到自己好像一個舊社會的小姑娘,從小命運就被父母所控制着。他們告訴該我怎麼做才對,這樣不對,那樣不對。記憶中,他們沒有說過我一句好的。我也知道我必須這樣,也只能這樣了。所以小時候我是個很聽話的孩子,我聽從父母的一切安排,包括未來的路。 

  初中以來,我在發現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不一樣。好像以前我都錯了,父母的話也是錯的。所以我變了,變得叛逆,變得頹廢,變成所有人眼中的壞孩子。有時我總會想:“我真的很壞嗎?”沒有人願意接納我,只有和那些朋友在一起才不會讓自己覺得可悲。可是人也變得越來越悲了,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傷感,傷到自己甚至可以想着想着眼淚就掉下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哭?因為自己很廢嗎?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是,可是,我為什麼要哭呢?”
查找更多為什麼要哭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