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偷偷地作文

偷偷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偷偷地……作文800字

偷偷地…… 

  徐楠淇 

  那天天氣真不錯,可我卻感覺像是冰天雪地。我得帶着82分的期末成績回家,分數在這五年來一直縛住了我的自由。唉!想到回家后的情景,我的心沉甸甸的。 

  我正磨蹭着往家的方向走着,一個朋友叫住了我:“嘿!書獃子,準備回家去呀!這次沒考好,回去準備領罪呀!嘻嘻!我們一起離家出走吧!很刺激噢,怎麼樣,我把壓歲錢全取出來了,吃喝沒問題,算你一份,夠意思吧。”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因為成績不好要離家出走。我猶豫了好一會兒,想着那飛快地塞進書包里的試卷,我的兩條腿便像着了魔似的跟着她偷偷地來到了西山公園。 

  如今的我已經沒有往日來公園玩時的閒情逸緻,看着三三兩兩的或打球或做嘻戲的人群,我低着頭悄悄地跟着朋友,彷彿置身於一片汪洋大海,偷偷地只想儘快找個地方把自己藏匿起來。(固執地認為,也許爸媽會因為擔心我離家出走,而放棄以後追究我的學習成績。) 

  坐在公園的茶室里,還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坐不住了,手頭沒啥事可干,真不好受。這時,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訴我公園水池裡有小蝌蚪,不如我們去抓小蝌蚪玩。 

  看着水波一圈圈的蕩漾開來,看着那搖頭擺尾、自由自在的小蝌蚪。這時的我好想回家,但是那沉重的82分試卷……罷了,我忍!偷偷地我被過臉去,揉揉了發酸的鼻子。 

  我們在水池邊抓了又放,放了又抓,折騰了好一會兒,渴了、累了。就仰卧在公園的石凳上。望着藍天,喝着橙汁,嘴裡哼着流行歌曲,偷偷地‘瞌睡蟲’找上了我,‘人蟲大戰’拉開了序幕……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從睡夢中醒來,看到媽媽端着我最愛吃的方便麵出現在我床前,撲鼻的香味勾起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媽媽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把面放在床頭默默地看着我,一陣狼吞虎咽后,偷偷地自信又回到了我身上,我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我錯了,我要待在您身邊快樂地長大”。

  指導老師:周水華
回目錄

偷偷地,偷偷地作文700字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摩爾莊園和奧比島更新的日子,不知裡面又有什麼新鮮事呢?我真想立刻打開電腦,進入我的用戶,在裡面暢玩一番。可是,媽媽肯定不會答應,無奈~既然這樣,我趕緊去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不就可以玩了!“婷婷,媽媽出去買菜,你在家寫作業哦!”媽媽一邊走一邊吩咐我說。“知道了!”我大聲喊道。心裡樂開了花:媽媽出去買菜時,我不就可以偷偷的玩電腦嘛,在她回來時連忙關掉電腦不就行了,呵呵,這樣的良機也讓我遇上,看來上天也挺照顧我的。

  還未等媽媽的腳步聲遠去,我已迫不及待地來到書房,開啟電腦。我打開網頁,貪婪地玩着,生怕以後沒有機會在上網似的。我一邊玩,一邊注意聽門外有沒有熟悉的腳步聲,每一秒都擔驚受怕。雖說如此,可我就不願關掉電腦,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地放鬆警備,漸漸地忘了時間……不知不覺已經玩了30多分鐘了,要更新的也更新了,該瀏覽的也瀏覽完畢了,因此我決定回房做作業,免得媽媽開門時才關機來不及,被發現了,那定被痛罵一頓。於是,我關機回到房間里做作業。可是,卻左找右找也找不到我的圓珠筆和作業本!對了!在書房!我去書房玩電腦時,隨手把作業本放在那裡忘記拿回來了,得趕快拿回來才行。我立刻跑回書房,拿回作業本。就在我拿到作業本正準備回房時,突然傳來一陣開鎖聲,啊!媽媽回來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回我的卧室,才脫離了“險境”。媽媽一進門便走到我的卧室門口,看見我認真地寫作業,微笑地點點頭幹活去了。我在心裡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這次的經歷讓我心驚膽跳,雖然我覺得很刺激,但給我一個“熊膽”,我也不敢再來一次了。下次啊,我一定先做好作業,問過媽媽,在玩電腦的。

  四年級:峻態

回目錄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作文600字

地球母親在偷偷地哭泣

  在一片荒涼的土地上,伴隨着各種機器轟鳴的聲音,在一陣陣哭泣聲絕不於耳,是誰在哭泣?是我們的地球母親。地球母親到底為何哭泣?

  地球母親的眼睛??大海、小河、江、溪等河流不再是以前那樣清澈見底,上面覆蓋了一層又一層的垃圾,發出一陣陣臭氣熏天的味道,真可以用一句順口溜來形容:50年代淘米洗菜,60年代洗衣灌溉,70年代不質變壞,80年代魚蝦絕代,90年代人畜受害,在河邊、江岸、海灘附近,有多少管子在排廢水?有多少廢氣混入清新的空氣里?

  以前樹木叢生的森林裡,有許多粗壯挺拔的參天大樹,有芬芳迷人的花朵,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而現在呢?大樹被人們無情地亂砍砍伐,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稀疏的小樹,枯萎的花朵和遍地都是的雜草,山崩地裂的現象處處可見,原本亭亭玉立的地球母親變得老態龍鍾,是誰幹的呢?罪犯是:人類。

  我們要保護地球,要治理地球,就不能再等待下去了,如果再這樣不理不睬,不止生態受到了污染,人類也會深受其害的。

  我們要保護地球母親,沒有她,就沒有豐富的資源,就沒有人類的幸福生活,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地球將變得更加美麗動人!為此,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不亂砍樹木,多植樹,見到破壞環境的行為要制止,不亂扔垃圾,不亂排放廢氣、廢水,不亂開採。

  地球母親在呼喚着,等待着人類去拯救她。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二班

  宮佳豪
回目錄

偷偷地作文50字

  偷偷地

  忙碌使肉體變得不適

  但精神似乎感到充實

  孤單給精神去了色彩

  但給靈魂多一份寧靜

  失望讓生命又一次黯淡

  卻偷偷地帶來了成熟

回目錄

偷偷地看書作文800字

  夜幕悄悄籠罩下來,路上的行人漸漸稀少,我坐在書桌旁,無精打采地看着那枯燥無味的語文書,這時,媽媽走進屋,“寶貝兒,我出門辦個事兒,一會兒回來,要認真看書喲!”“嗯……”我使勁點了點頭,而心中卻一陣狂喜。當我聽到關門聲,媽媽的腳步漸漸變輕時,估計她一定走遠了,我把門隙開一條縫,“哈,走了,”我連忙將門反鎖,心想:老虎不在山猴子稱霸王。我打了個響指,迅速地從柜子里取出一本《知音漫客》,還端來了水果和零食,坐在陽台上,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一邊吃着東西。晚風輕拂我的臉頰,讓人心曠神怡,我早就把看課本書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悠閑自得地看着我的《漫客》,一邊看,一邊還豎起耳朵仔細聽着門外的“風吹草動”。忽然,門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將漫畫藏在柜子里,假裝看着語文書,心想:噓,真險,應該是回來了吧?可過了一會兒,門外卻沒有任何動靜,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哎,虛驚一場,我看了看手錶,心想:再看五分鐘吧,就五分鐘!接着又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中那驚悚不已的畫面,高潮起伏的情節,深深地吸引着我,讓我“看”不釋手,時間三兄弟你追我趕地離開了。我皺起了眉頭,手緊緊地拽着漫畫,看得可謂出神入化。

  我萬萬沒有料到,媽媽回來了,我哪兒聽得見?連重重的關門聲也沒在意。心早就與主人公一起抗戰大魔怪了,真是“一心只讀聖賢書”呀,我忽然感到背後熱熱的,便脫了件外套,邊脫,還邊叨咕着,“今天怎麼有點熱?”扭頭一看,“哇……”立馬嚇得我七魂八落,心中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麻溢滿胸間,我心想:死翹翹了,要宣布“Geam over”了。便抱頭蹲在牆角。

  “我錯了,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啦,您大人有大量呀!”

  媽媽可謂怒髮衝冠,一看我那認錯樣兒,眉頭一下又舒展開來,語重心長地說道:“傻孩子,看課外書是一件好事呀,但要合理安排時間”。

  我窘紅了臉,低下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是啊,我以後再也不偷偷地看書了!

  六年級:曾迅

查找更多偷偷地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