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桃花園作文

游桃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桃花園記作文800字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在家等着已經約好的同學王芳,過了一會兒同學來了。我們便一路打聽,終於來到了桃花園。我興奮的左瞧瞧、右望望,哇!這裡的桃花真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還要多。看的我眼花繚亂。這裡可真熱鬧啊!人山人海,桃樹底下還擺了許多小攤,有賣小吃的、賣古董的、套圈的、農家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一直很奇怪他們是怎麼把這麼多東西從山下搬到這高山上的,尤其是那賣飯的,就更難搬了,我才發現那裡不但山美,花美,人更美。那裡的人不但熱情好客而且文明,絕對不會讓人想起“ 粗俗”兩字。 

  走着走着,我被一個小攤吸引住了那是一個玩遊戲的。遊戲是這樣的:是讓你先押10元錢,然後攤主給你一張紙讓你從1寫到第100個數字,如果寫錯一個數字,那就只能自認倒霉,10元錢就是攤主的了。但如果全寫對了的話,那就幸運了,攤主就將給你20元錢。我抱着試試的念頭,便掏出10元錢,進入了遊戲當中。最後,我真的沒有寫錯一個數字,攤主只好心服口服的給我處20元錢,我高興的要命。 

  走出小攤,我又回到了熱鬧的人群中。不一會兒表演節目開始了,他們跳的可真好啊,都演活了。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對他們產生了敬佩之情。“接下來的一個節目是由王麗獨唱的《請到美麗恆口來》”隨着主持人的話語,王麗走上了舞台。“咦,那不是我們小學的班主任王老師嗎?”我驚奇的說。同伴王芳接著說:“對啊,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今天真太漂亮了,我都快認不出了”“請到美麗恆口來,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風景美如畫。”伴着歌聲,我們又來到了一條極窄而又清靜的小路,離開了喧鬧的人群。小路兩邊都是一望無際的桃花,放眼望去,一片都是粉紅粉紅的。我忍不住地撫摸着這盛開的桃花,聞着它淡淡的清香,這時,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與親切感。於是我便用照相機留下了着美好的一刻。 

  時間過得去真快,轉眼天快黑了,我和王芳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桃花園。雖然我現在已離開了桃花園,但這個美麗的地方,卻成了我心中美好的回憶。下次,我一定還去。
回目錄

游桃花園作文600字

游桃花園 

  今天,我們學校全體出動去枝江桃花園遊玩。 

  我們一進門,就聞到了撲鼻的芳香,感受到了濃烈的春天的氣息。 

  我們走到了桃花最茂盛的地方,只見桃花們群芳吐艷、奼紫嫣紅、美麗動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着頭;有的像驕傲的公主,昂首挺胸;還有的像高貴的夫人,優雅的向我們微笑......真是婀娜多姿啊! 

  桃花的顏色也鮮艷的讓人眼花繚亂,有深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嫩白色的。 

  我想,這些桃花長成桃子后一定會非常的甜。 

  賞完桃花,導遊與班主任老師帶領着我們去吃午餐。 

  只見楊沁怡、我和劉瀟鴿幾個人把桌布平鋪在一塊乾淨的草地上,接着把背包放在中央,剩下的位置留着自己坐,然後吃起帶的零食來。 

  你瞧,李威同學津津有味的吃着辣豆腐乾,嘴上手上儘是油,過了一會兒,他又往臉上一抹,變成了一隻“小花貓”。我們見此情景,哈哈大笑,笑的梨花帶雨的(......) 

  待我們吃了幾十分鐘左右,導遊又帶我們去看背氣球比賽。 

  參賽選手被分為兩個隊:紅隊和黃隊。每個隊派出兩名選手參加比賽,那兩個選手要不用手拿並背靠背,背着氣球跨過障礙物走到另一邊的筐子旁邊,將氣球“扔”下去。時間到了之後,裁判會根據兩隊筐子里的氣球多少來判定哪一隊獲勝,獲勝的那一隊會獲得氣球獎品。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老師帶領着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返回學校的車,我們的心思還在那快樂的桃花園游里。
回目錄

游桃花園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來到桃花山莊,參觀漫山遍野的桃花。

  我看過潔白似雪的梨花,聞過香味濃郁的菊花,卻沒有見過如此多的桃花;桃花真多啊!佔地一百多畝,遮蓋了整個山樑;桃花真香啊!香的使勤勞的小蜜蜂都連連飛來"嗡嗡"地為她歌唱,美麗的蝴蝶正圍着桃花翩翩起舞,好象在和桃花比美;桃花真艷啊!在柔和的陽光照耀下,整個山樑艷得像粉紅色的紅寶石閃閃發亮.春風拂過,桃花就紛紛揚揚下起了桃花雨,真好看啊!怎麼也看不厭.我看過成群結對的梨樹,欣賞過這兒一簇那兒一叢菊花,卻沒有見過桃花圓這麼整齊的桃樹.桃樹栽種的行成一行行,整整齊齊,不歪不斜,像列隊的士兵,桃樹很矮,但枝絮四面舒展,綴滿了花蕾,有的含包欲放飽脹的象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色折了兩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像孩子紅紅的臉蛋,一陣風拂過花下起了桃花雨,紛紛揚揚,使人陶醉. 

這樣的樹在山野里栽種着,這樣的花在山間開放着,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真是走進桃花源,勝游神仙景.
回目錄

游桃花園作文400字

  我喜歡,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以放飛理想的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桃花!於是,我和媽媽決定去看看萬畝桃園裡的“春天舞會”。

  我們來到萬畝桃園,一棵棵梨樹穿着雪白的衣裳,筆直地立在那兒。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舞動,一搖一擺的,好似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們往前跑去,就看到一個長方形的大池塘,水碧綠碧綠的。一隻白鷺飛來,停在水面上。“哇”!我們失言了。白鷺聽到了我們的尖叫聲,被嚇跑了。這時只有微風在吹拂,水波在蕩漾。

  我們又向上走去,一級級筆陡的石級,石級上長着一層層綠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的青苔。

  一路上,一棵棵桃樹在路旁伴隨着我們。看,那些桃花是那樣小巧玲瓏,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幾根細長的小花蕊。一陣微風掠過,許多花瓣被吹落,像一隻只粉紅的蝴蝶,一隻只蝴蝶飄落在土地上,給土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桃花毯子。

  到了山頂,我們向山對面遠眺,對面的山一片朦朧,一層層雲霧妖嬈,彷彿仙境。

  這次春天舞會真有趣!

查找更多游桃花園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