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溜冰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200字

  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子獎勵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高興極了,但是讓我難過的是,我從來沒有滑過冰,於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學起滑冰來。

  我們換好滑冰鞋。好不容易剛站穩,撐不了幾秒,又跌倒了,跌到了又爬起來……

  呼!總算站穩了,於是死死地抓着鐵杆開始滑了——我哪裡會滑呀?其實只不過是拉着鐵杆一步步笨拙地來回走……媽媽看我艱難的滑行,在背後為我加油,然後她拉着我一步一步的學起來,學了一個下午,摔得也很痛,通過這次滑冰讓我懂得了只要堅持去做一件事,就會有收穫的。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堆雪人,第一次這飛機......但在我心靈深處,讓我沒齒難忘的卻是我第一次溜冰。 

  永遠記得那天的天空很藍很藍,雲彩很白很白。媽媽帶我去步行街溜冰。一路上我感覺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樹葉比平時更嫩綠,只因為我當時心像要飛翔一樣。 

  來到了步行街,我戴上頭盔,膝蓋綁着保護套,穿好溜冰鞋,然後慢慢的站直。當我正嘗試移動左腳的時候,右腳掌控不了我的身體,“啪”的一聲,我的屁股狠狠地砸在了水泥地板上。摸摸摔得很疼的屁股,看着身邊那些矯捷得像小燕子一樣飛馳而過的滑冰者。我鼓起勇氣從的上爬起,非常緩慢地站穩后,也學着旁邊他們滑冰的姿勢:把身子彎一點,這樣好像容易掌握身體的平衡。就這樣一步.兩步,中間也有再跌倒,但是我毅然堅定地站起來,接着滑。溜着溜着,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已經能非常自如地滑了。 

  第一次溜冰給了我很大的快樂,同時,也給了我一些啟示: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800字

我是個愛運動的女孩。比如登山,游泳,旅遊等運動我都喜歡,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要數溜冰。第一次學溜冰的情景,至今我還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全家人去逛街。經過溜冰場,我驚奇地看到有許多人在自由自在地滑冰,有的順滑,有的倒滑,還有的張開雙臂迎風滑行,多麼像一隻只在蔚藍色天空中展翅飛翔的雄鷹!又好似一隻只輕盈靈活的海燕,“閃電”一般地迅速從身邊掠過,那姿態美極了!看得我眼花繚亂、羨慕不已。我和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想學溜冰,可以嗎?”他們爽快地說:“好呀!” 

  於是,我飛一般向寬闊而潔白的滑冰場跑去。我飛快地戴好手套,穿好冰鞋,感覺自己好神氣,便一搖一擺地走進了場地.地面好滑,雙腳早已不聽使喚了,我兩隻手緊緊地扶住牆,心裡緊張又害怕。我剛鬆開手,一抬腳,還沒來得及站穩,“卟通”一聲跌了個仰面朝天,哎呀好痛,這下可好,真是出師不利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起來,我把牆抓得更牢了,二隻腳只能前後左右地滑來滑去,不敢移動位置,生怕我的屁股再次受罪。可是看到別人滑得那麼好,我想:我必須要學會呀,不然別人要笑我啦。我使勁向前滑,可是溜冰鞋好像故意和我作對,偏偏不滑。我拚命向前一衝,不但沒滑上去,反而又摔了一跤,鑽心般的痛啊。我有點泄氣,只能傻獃獃地看着別人盡情地溜冰。這時爸爸看到了,鼓勵我說:“學滑冰,難免要摔跤,別緊張,慢慢來,先看看別人是怎麼滑的。”對呀,我不能總是原地踏步,應該勇敢地向前跨!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於是我開始觀察起來,我發現他們的身體是微微向前傾的,腳成八字形,並保持平衡,滑動時雙臂有節奏地配合著腳部動作。接着,我慢慢地鬆開雙手,一步一步向前滑,滑了有一小圈,居然沒有摔倒,當時我的心裡甭提多美了。接着,我又練習了好久,終於可以盡情溜冰了! 

  現在 ,我也可以像燕子一樣輕盈地在溜冰場上飛舞了。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失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只有通過親身的實踐和努力,克服膽小害怕的阻礙,才能嘗到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500字

第一次溜冰

王海嘯

   在秋高氣爽的下午,爸爸和我來到市府廣場。這兒可真熱鬧啊!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大哥哥、大姐姐們溜旱冰的姿勢了。他們有的順着滑,有的倒着滑,有的張開雙手,嘴裡叼着可樂慢慢地向前滑……爸爸看着我那羨慕的眼光,馬上開口提議:“你也去溜冰吧!”

   我把鞋穿好了,可不,沒等我站穩就“撲咚”一聲,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惡!”第一次溜冰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我不服輸,又站起來再溜一次。我慢慢地站起來,剛站穩,我就身子又向後一仰,手一甩,“咚”這次摔得可以說是“烏龜倒地”,翻也翻不了身。我站起來大聲喊:“這什麼破溜冰鞋啊?只能摔人不會溜冰呀!”這時,爸爸走過來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慢慢學吧!別灰心呀!”這次我可不敢放肆了,站起來抓着欄杆,像老奶奶走路一樣,一步一步地挪着走。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漸漸地,我放開了欄杆,輕輕地一滑,我居然成功了,沒摔倒!我又一滑竟然又沒摔倒。哈哈!心裡暗喜。“咚”一不小心又摔了個四腳朝天,真是好景不長啊!我不灰心,摔了爬,爬了摔。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可以不扶欄杆,慢慢地自由滑了!

   第一次溜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一件事情看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哦!想做好,需要勇氣,還需要信心。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400字

  看着哥哥姐姐們歡快地溜冰,便央求爸爸給我買一雙溜冰鞋。

  爸爸答應教我溜冰了。穿上溜冰鞋的我,活像一隻鴨子,搖搖擺擺的,“撲通”倒下了。大家笑得前仰后伏。我灰心極了,低着頭。這時,爸爸走過來了,語重心長地說:“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就像溜冰一樣。”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爸爸告訴我溜冰的要點:“腳不能張開太大,身子不能向前太傾斜,不要太緊張。”邊說邊扶着我。我一一按照爸爸說的去做,一次次摔倒,一次次從地上爬起來,摔倒時就想起爸爸的話,就不顧疼痛地爬起來,心想:一定要學會溜冰,像哥哥姐姐們一樣。終於,我學會溜冰的要領了,像哥哥姐姐們一樣歡快地溜冰了。每當溜冰時就想起爸爸教我溜冰時的情形,開心地笑了。

  我知道了只要付出就有收穫,不管你付出了多少。過程是辛苦的,成功是快樂的。只有雨過天晴才會有彩虹出現嗎。正說明:“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讓我明白了:做每一件事情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明白了嗎?

  汕頭市朝陽實驗四年級:張詩婷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經歷,我這個第一次就是在寒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溜冰。 

  我穿上刀冰鞋,綁好鞋帶。一搖一晃地準備走到冰面上,可是冰面太滑了,剛踏上冰面,就摔了個人仰馬翻。我又一步三搖地走了幾步,又摔了一跤,就這樣下去,我連續摔了好幾跤……哎,我該怎麼辦呀?我有些泄氣,乾脆不幹了。 

  突然,旁邊傳來了一陣很熟悉的聲音,“寶貝,加油!不要泄氣哦!”原來是媽媽在為我鼓勁呀!看到媽媽對我的期盼,我鼓起勇氣,艱難地扶着欄杆,慢慢地滑,額頭上沁出了一滴又一滴的汗水,暗暗對自己說:別人行,我一定也能行。 

  幾圈下來,我已經能夠放開欄杆滑了,但是滑得很慢,總是生怕自己又摔跤。 

  欄杆旁又出現了媽媽的身影,媽媽語重心長地說:“身體向前傾斜,雙腳按‘八字型’擺開滑。” 

  接着,我慢慢領悟溜冰的技巧,繼續往前滑,但是每次有人“餿”的一聲從我身旁劃過,我差點就會摔跤。 

  我一遍一遍地練習,一圈一圈地滑,逐漸的,我可以跟上初學者的速度來滑了,我充滿了自信,摔跤的次數也少了。 

  現在,我也可以像燕子一樣輕盈地在溜冰場上“飛舞”了。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失敗,跌到了,爬起來,才能克服各種難關,才能成功。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100字

記得那時七月里一個悶熱的日子,表哥帶着我去溜冰,雖然那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500字

溜冰,是我下的一項體育活動.

  記得我四年紀的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父親帶我到文化宮溜旱冰.我心裡不用提多高興.路上,花兒向我點頭,草而向我招手,好象在祝我溜個痛快.

  我走進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有的蹲,蹲,蹲,像燕子一樣飛過,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跳芭蕾舞,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克克地哪動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激蕩着,也忙換上溜冰鞋,唉,這鞋子真重呀!我樂哈哈地走上冰場,還沒站穩,倆腳不由自主地向前方連續滑了幾下,身子一仰,手向後甩了一圈,就摔了個仰面朝天.真痛噢!我邊摸着屁股邊站起來,抓住欄杆,一步一步漫漫往前走.我真後悔,剛才不該來.現在來了,也就等着摔跤了.

  爸爸在一旁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xx,學一件事就要學到底,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摔幾跤,就會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好象明白了什麼,便站在欄杆旁,觀察那些會溜冰的人的動作,我發現他們都是身子向前稍稍探着,倆腳叉開長"八”字形,滑行時抬得不高,總是把重心移到滑行那條腿上,我看準了,就大膽地學着他們的動作,我不顧一切,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又爬起來,遙遙晃晃,手舞足蹈,屁股跌青了,腳腫了.最後在溜冰場自由滑行了.

  時間到了,我成了灰人,衣服上全是白灰.雖然,我衣服髒了,屁股摔痛了,但心理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溜冰.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溜冰。 

  二年級的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一起去文化廣場溜冰。開始學溜的時候,是扶着欄杆慢慢地走着,就這樣,我走了幾圈,於是,我嘗試離開欄杆走到中間去,中間很空曠,溜着溜着,我向四周望了一望,喲!原來我學會了。我越來越熟練了。於是,我又想回到有欄杆的那邊去,我溜着溜着的時候,忽然,我腳一滑,差點就摔成了個四腳朝天了,我連忙扶住欄杆,才沒摔跤,當時我嚇得我的心都跳出來了。 

  我終於學會溜冰了,溜冰很好玩,我天天都會溜一會兒,因為溜冰可以鍛煉身體。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500字

最近,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的溜冰鞋。粉紅色的鞋子上印着一個小人,小人下面寫着一行英文。鞋的尺碼也可以隨主人腳的尺碼變大變小。總的來說,這雙鞋真是酷斃了。 

  我一直想玩玩,可爸爸說平時要以學習為主,必須等到星期天才能玩,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迎來了星期天。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準備好了溜冰鞋和護具,就向鳩茲廣場進發了,到了鳩茲廣場,我換好了這些溜冰護具之後,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開始,爸爸拉着我的手,我才敢一點一點的往前滑。可爸爸的手一鬆開,鞋輪就像抹了油似的,我一下子控制不了,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一連幾次都是都是這樣,我不想學了,正當我準備換鞋之際,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我覺得爸爸說的有理,於是,又重新鼓起勇氣。 

  我貼起花壇的牆壁來回慢慢地滑動,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的樣子,我認為自己可以離開牆壁了,才敢鬆手。我小心翼翼地滑起來,這次居然出乎我的意料,我不但沒有摔跤,反而還滑出了幾米,我有點沾沾自喜,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我又“撲通”一聲摔倒在地,我有點想打退堂鼓,可又想起了爸爸的話,我又開始繼續練習。 

  現在,我我終於會溜冰了。 

  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500字

  我很想學溜冰。因為,它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使心情輕鬆愉悅。每當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穿着溜冰鞋,在我身邊熟練的滑過,真酷,我真羨慕他們!溜冰??爸爸媽媽也讓我學,可是我怕摔痛,所以一直沒敢學。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下定決心:有機會一定要學會溜冰!

  機會終於來了!

  星期天,真是個好天氣。小姨帶着姐姐從採油回來了。姐姐還帶來了最近買的一雙漂亮的溜冰鞋呢。並且提議:下午去勝利廣場溜冰。我聽后欣然同意了。

  到了勝利廣場,姐姐換上了溜冰鞋,在人叢中熟練的穿來穿去,可帶勁了!過了一會兒,小姨問我:“你要不要也試試看?”我一聽正中下懷,並隨之不好意思地告訴小姨:“我還不會溜冰,所以你們得幫幫我。”換上了溜冰鞋,我扶着小姨的手,可是還不敢移動步子。這樣僵持了一會兒,我的膽子大了一點兒。小姨在後面扶着我,我就敢走一段路了,可是不知不覺的,小姨鬆開了手,我也不知道,又向前滑了一段路,回頭一看,小姨不在了,我便也一下子摔倒了。哎,還真痛呢!當我第二次站起來時,我才感覺到《紅樓夢》中所說的“玩得就是心跳”。又這樣過了幾次,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也可以象姐姐那樣在人叢中滑來滑去了,可還是不能象姐姐那樣操縱自如。小姨和媽媽看了直誇我聰明。

  這是我第一次溜冰,讓我難忘!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500字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第一次溜冰

  我生活在新疆,每當冬天來臨時。我們這裡冰天雪地、銀裝素裹、萬樹銀花。所以我們這些小朋友一到冬天,就在那堆雪人、打雪仗。可我們現在都長成小夥子了,當然不玩兒時的遊戲了,我們都迷戀上溜冰,說到溜冰,我就想起我第一次學溜冰。

  那是我十一歲時的寒假,爸爸出差時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一買回來我就讓爸爸教我學溜冰。爸爸點了點頭,便把我帶到了公園的湖邊。我一看湖面上有許多人在那溜冰,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溜冰鞋跑了過去。誰知我剛走上冰面,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眼冒金星。這時,爸爸連忙跑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便告訴我溜冰時先以V型姿態站好。重心從左腳慢慢移向右腳。半蹲着身子向前滑。我聽了爸爸的話點了點頭。便按爸爸的要求去做,可還是一樣,剛滑一步我就又摔跤了。這時,我咬了咬牙站了起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心裡想打退堂鼓。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頭說:“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要有信心,堅持到底才行!”聽了爸爸的話后,我開始下定決心把溜冰學會。摔了跤,再站起來,一次、兩次、三次……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一上午的練習。我終於學會溜冰了。雖然渾身酸痛,但我還是十分地高興。

  那次我不但學會了溜冰,我還學會了堅強。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第一次溜冰作文200字

媽媽去買票又去借溜冰鞋.我在一邊做準備,一會兒彎彎腰,一會兒轉轉腳腕.我坐在石凳上,媽媽幫我穿上了溜冰鞋,我穿戴整齊,迫不及待地站了起來,剛一開步就摔了一跤.我趕緊爬了起來,站穩了,牢牢地抓住旁邊的鐵欄杆,一步一步地慢慢地向前走."沒想到這溜冰看起來簡單,學起來卻是那麼難."我自言自語.這時,媽媽過來教了我一些小竅門:"溜冰時,重心放低,人要半蹲,還要做到手腳協調配合."我照着,媽媽說的去做,果然能溜一小段路了,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就這樣我每個星期六都要來這裡練習.如今,我會溜很多花樣呢!
查找更多第一次溜冰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