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溜旱冰作文

溜旱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溜旱冰作文800字

我跟溜旱冰接觸還是一次偶然的機會—— 

  那天,說好跟一個同學一起去游泳,但她還要去學英語。沒辦法,我只好等她!~還好旁邊還有個同學陪着我。等了十幾分鐘終於不耐煩了,雖然剛十幾分鐘,但對於我着個急性子來說這已經算好了拉!~一陣歡快的音樂傳到我耳邊。我順着樂曲走過去。看到了一個寬敞的房子里,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裡面,仔細看還有幾個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小學生在裡面溜旱冰。我看着看着,越來越入迷。旁邊的同學推了推我:“我見他們玩得好開心哦!~”我轉過身來對她說:“是啊!~”她好像用試探的語氣問我:“你敢進去嗎?”我猛的縮起了身子:“不敢!~我對這裡又不是很熟悉!”她竟然有點活躍:“進去哦!~我跟你一起進去啊!~”我很疑惑:“你會溜嗎?!我還怕出醜哦!~”“管它!~進去吧!反正這樣等她又悶!”她又一鼓作氣的說。“好吧!~進去!”我給自己添了幾分勇氣。 

  換好了鞋,我竟出了丑。我慢慢滑向溜冰場,好像我腳下跟本沒有摩擦力。我重心不穩“啪”的一聲摔了下了!“好痛啊!”我一邊說一邊揉揉我的頭。彷彿旁邊的人都在笑我,我的臉“唰”的,全紅完。另一個同學還好運,萬事大吉。 

  進到了溜冰場,對溜冰一無所知的我只能順着欄杆慢慢滑。我溜了一下,總覺得自己行了。我慢慢的放開手,誰知又“啪”的一聲摔到了一個大姐姐的面前。還好,那位大姐姐心地好,告訴我:“滑八字腳!~慢慢滑!~”我很感激:“謝謝!~”我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后,心裡一直在想“八字腳、八字腳......”但總是挨摔,不知挂彩多少次。看着他們興緻勃勃的溜,彷彿在對我說“菜鳥!不會溜就別來!回家練幾天再來吧!”我很不服氣,一直獃獃的看着他們,希望能找到些竅門。終於,我發現了:他們溜的時候身子向前挺,腳的跨度也不大。我照着他悶的樣子,終於我找到了感覺,到了中間慢慢溜。雖然會是會了,但不是很熟練。那時我還撞到了一對手拉手的男女,被那個男的罵了一聲!唉......好尷尬啊!~已經下午三點,該走了,我不得不走了。出去的時候又摔了一絞,555~我好可憐啊! 

  最終,人沒等到,倒學會了溜冰!西西!~~
回目錄

溜旱冰作文25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姐姐帶我去溜旱冰,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還沒有玩過,但是我還有一點擔心,我怕自己摔。

  到了旱冰場后,姐姐拿來了兩雙旱冰鞋,我心裡突突直跳,因為我還沒滑過,姐姐估計是看透了我的想法,就安慰我說”不用害怕,一會滑旱冰的時候你拉着我就沒事了”我點了點頭,穿好旱冰鞋后,我們就開始了,一開始我連站穩就站不穩,我害怕極了,姐姐就在一旁指揮我該如何站,兩腳不要平行站,要分開點,然後再一前一後的滑就可以了,我按着姐姐教我的去做,很快就掌握住了要點,我開始站的很穩,並且一步一步的向前滑,很快我就可以脫離姐姐了,姐姐看到我進步那麼大,也是很開心。

  今天我學會了滑旱冰,真的好開心。

回目錄

溜旱冰作文600字

溜旱冰 

  哇!今天的陽光可真好啊。早上一起床,我和表妹就問小阿姨:“我們下午能去溜冰嗎?”“可以呀!”於是,午飯吃完,我和寶寶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和小阿姨一起到大劇院廣場溜冰。 

  廣場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寬闊的場地上,我和寶寶盡情地滑着。我現在是“中學者”,雖然已經能在平滑的地面上滑得很好了,可是,我還是不能在有坡度的地面上滑。哎!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阿姨好象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我來教你們在‘滑滑坡’上滑吧!”“好哦!”我和妹妹幾乎異口同聲地叫起來。看來,寶寶也是很想學會滑坡上滑冰的技巧。阿姨先叫我們自個兒滑。我想:小阿姨葫蘆里裝着什麼葯啊!?先叫我們自己滑?哦不,既然阿姨叫我們滑,那一定有用意的。於是,我先滑,因為我膽子小,結果,由於害怕,雖然已經滑下坡了,可我卻在平地上摔了一跤,左半屁股開了花。哎喲!——這時,寶寶也滑下來了,才剛滑一點路,寶寶就摔了,摔的姿勢與我一樣,所以也是左半屁股開花。哈哈哈——阿姨看了樂了,說:“你們膽子太小,這可不行,而且,溜得時候要稍稍蹲下,不能站得筆直的。”“哦”於是,我們又進行第二次滑坡,可是這次雖然膽子放大了,可又因為身體不平衡,摔得四腳朝天,等我們像烏龜,甲蟲似的爬起來時,我和寶寶灰心了,坐在椅子上撅着嘴,嘟囔着。“你們怎麼能這樣呢?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想:是啊,這麼一點小事就難倒我了,那我還能做什麼呢?於是,我又站了起來,寶寶見我站起來了,也跟着起來了。我們又開始練習了。雖然我們後來又摔了幾次跤,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們學會了。 

  學溜冰讓我掌握的不僅僅是技巧,還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要灰心,要堅持到底。
回目錄

第一次溜旱冰作文700字

第一次溜旱冰 

  生活中總有些新鮮的東西值得你去接觸。細細回想:你的生命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你低回品味?有多少“第一次”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大年初二,我在外婆家玩,沒想到表姐滑着旱冰鞋來了。我驚異地望著錶姐熟練的旱冰技術,兩手緊緊地攥在一起,枕在胳膊下,好羨慕哦!表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脫下旱冰鞋說:“你也來溜溜吧。”“好啊!”我連聲答應,心中又是喜悅又是緊張,喜悅溜旱冰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溜旱冰嘛! 

  我把腳伸進旱冰鞋,表姐也不含糊,迅速幫我穿上。我屏息着在表姐的攙扶下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向前小步移動。表姐邊扶着我邊說:“記住溜旱冰的口訣:身體‘弓’,行‘八字’,大步向前溜不亂。”我在表姐的指導下,逐漸掌握了溜旱冰的規律。“表姐,我想一個人試試。”“你行嗎?”表姐的話中透露着懷疑的語氣。我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膛,“准行!”“那我放手嘍。”沒有了表姐的保護,我更加謹慎起來,謹記口訣,生怕會摔跤。我深呼吸,向前輕輕溜着,手跟着腳的節拍有規律地擺動,“還剩三米、兩米、一米……耶,我成功了!”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大聲歡呼起來。表姐也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好樣的!”“原來溜旱冰這麼簡單呀!嘖,我可太聰明了,一雙旱冰鞋就這麼被我‘征服’了!”我匿笑着,誰知重心不穩,往後一仰,四腳朝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表姐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剛誇……一句就……就骨子輕啦!呵呵……”“什麼呀,我剛是試試摔跤的感受!”我狡辯道,“我就不信邪了,再來!”我穩住氣息,又向前溜着。“不是行了嗎?”我回頭朝表姐扮了個鬼臉,“哎喲媽呀!天,你怎麼這麼無情!”我四腳朝天地摔倒在地上,顏面無存哪! 

  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要不斷開拓新的生活領域,你的生命才會愈益多姿多彩!
回目錄

溜旱冰作文400字

  晚上我來到了慶春廣場,廣場很大、圓形的地面上鋪着白色的地磚,十分平整、光滑。廣場中央有音樂噴泉,池沿是用瓷磚鋪成的,可當椅子供遊人休息。這真是個溜旱冰的好地方呀!

  廣場上人很多,已有十幾個人你追我趕地溜開了,還有許多孩子穿好了溜冰鞋躍躍欲試。池沿上坐滿了人,有的來欣賞自己孩子溜冰的,有的是來為朋友吶喊助威的。我連忙找到一個作位,放下包,做起準備,一會兒扭扭腳一會兒甩甩手。接着,我穿好溜冰鞋,像一陣風似地溜了出去。我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背着手來個衝刺,一會兒抬起一隻腳來個金雞獨立。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同伴,我加快了速度,繞過了她,沖在她前面,我轉頭向她自豪地笑了笑,她不甘示弱就這樣你追我趕。好刺激、好爽呀!突然我看見一個大姐姐,她溜得動作標準,姿勢優美。真像迎着風浪展翅拼搏的海鷗。我跟在她後面,盯着她的手腳跟着她的動作。從累、彆扭慢慢地習慣自如了。

  時間過得真快——九點了。我雖然離開廣場,心卻留在溜冰場上了,那裡有相互激勵的同伴,還有一位不知名的教練……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溜旱冰

  暑假的時候,我同爸爸一起去溜冰場溜冰。

  我拿了溜冰鞋穿上。“呀!可真沉啊!”我情不自禁地說。開始正式溜冰了,我不由緊張起來。此時,我的心裡就像有15個水桶??七上八下的。

  只見爸爸來到溜冰場,“吱”的一聲就溜了老遠。我也想像爸爸那樣“吱”的一聲溜出去,可剛溜0。00001毫米,就摔了個“嘴啃泥”。我一賭氣,就一屁股坐在地上,“金豆豆”在眼中打轉。爸爸見我這樣,就溜到我身邊,對我說:“雨柔,你怎麼這樣啊!看來你還是不溜為好。不然小心你的屁股摔成四半。”我一聽,倔強的脾氣冒了出來:“不!不嘛!不要忘了,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狗的人,就這一點小困難,是難不倒我的。”“好!一言為定!”“行!如果今天我學不會溜冰,我就當小狗!”

  說學,就學。我先按照爸爸說的,先保持平衡。平衡掌握好了,先溜一步吧!我心想。我偷偷地往前滑了一步。“太棒了!我成~~功~了。呀!”隨着“轟”的一聲,我又摔倒了。“好疼呀!”我真不知道地球媽媽怎麼這麼硬!對待我這樣的弱女子,應該手下留情些點呀!真是的。但是,為了不再摔倒,我便以百分之一千的精力聽爸爸“講課”。

  “一步,兩步”,我終於能夠對腳下的溜冰鞋操縱自如了。還在幾個小時前,它還像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而此時,它卻像一隻溫順的綿羊,對吧!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但大多都是不勞而獲的。而這次溜冰,是我辛苦練習而來的。我喜歡溜冰,因為它使我明白了“有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

回目錄

溜旱冰作文300字

每天下午,我們小區里都有很多人在鍛煉身體,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在溜旱冰...... 

  我在家穿好了溜冰鞋也出去玩了。我和幾個玩伴一起在溜冰,我溜了一圈又一圈,這時,我感覺累了,就在池塘邊休息,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溜了,我還沒溜一圈,我樓上的小弟弟也來了,他也穿着溜冰鞋,我叫他跟着我一起溜。他說:“好啊!”於是,我們就開始溜了。小弟弟剛學不久,溜得東倒西歪的,我告訴他怎麼掌握平衡,怎麼邁步,然後又拉着他的手帶着他滑了一圈,我突然鬆開了手。呀!小弟弟竟然能自己滑走了,他高興極了。誰知正得意時,他的身體突然失去了平衡,“啪嚓”一聲摔了一個大跟頭。小弟弟不怕疼,趕緊爬了起來,又開始向前滑去,這回他可小心多了。慢慢的,他滑得越來越熟練了。
回目錄

我學溜旱冰作文400字

上個星期,媽媽給我買了一雙直排四輪的旱冰鞋,旱冰鞋是可伸縮的,那大紅色的鞋身可漂亮了。我心痒痒,想着旱冰場上的人自如地溜着,所以,這個星期我就準備好好試試看。   我本以為旱冰一學就會,很簡單。可是我一穿上鞋,腳就哆嗦,想要站起來,可是腳又滑了一下,差點讓我四腳朝天。沒辦法,自己不行,只好讓老媽來扶啦!哈!只要老媽在,萬事就OK!學會了站,我得試着溜啦!媽媽用手扶着我,我開始溜,我左腳剛一劃,右腳也跟着一滑,就來了個“大馬趴”,唉!穿上旱冰鞋的腳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就是不聽使喚,我想往東,它偏往西,我想向前,它卻又往後。還是老將爸爸出馬,他說:“把腳成八字行,重點在前,後腳再一蹬,就可以滑起來了。”說完,他穿着拖鞋為我示範了一遍。老爸左腳一滑,右腳輕輕一蹬, 像專業人一樣,太棒了!經過老爸的指導,我開始練。左一滑,右一蹬,沒多久,我就可以扶着一些東西自己滑了,我滑呀滑,幾乎忘了時間。我在其中體會到了無窮的樂趣,你想啊!我那麼快就能溜得這樣了,能不開心嗎?   我相信,沒過多久,我就能大顯身手,輕鬆自如地溜旱冰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400字

一到周末,我們班就有許多同學到龍江半島公園去溜冰.我站在廣場內,看着同學們流得那麼快,那麼瀟洒,心裡很羨慕.於是我我想我也要學會旱冰. 

  星期天上午,在我的請求下,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馬上到院字學溜.我穿上這笨重的雙旱冰鞋,站也沒站好,就"啊””的一聲,摔了一個跟頭,我氣極了,坐在石凳上,生氣地嚷道:"好難學,不學了."可是一想到我們班的同學溜得那麼瀟洒,就想,我肯定也行!這時,我想到了在東興時,表第交過我溜冰,表第是這樣交我的:身體稍梢向前傾斜,滑到"八"字步,雙手背後......我試着滑了起來.第一次滑:像一位剛學會走路的小毛孩兒,顛顛微微地,不算太成功.第二次滑:"艾"?一種在空走路的感覺從腳底貫穿全身,我成功了!又滑了幾步,很自然."哈哈"!我可以和同學們一樣自由地溜冰了. 

  從那天以後,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龍江半島花園去溜冰,也受到了別人羨慕的目光!那兩個跟頭使我學會了溜旱冰,值得!太值得了!最後,我總結了一句話:學旱冰着,必摔跟頭也! 

  學溜旱冰,我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回目錄

學溜旱冰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心裡特別高興,我很快地把作業做好了,然後爸爸和媽媽就開始教我學溜旱冰了。

  剛開始的時候,爸爸媽媽怕我摔跤,就給我帶上了護膝,還左右扶着我。開始學的時候,我站也站不起來,更別說走了,爸爸媽媽見我東倒西歪的,走路也不穩,我一腳抬起來,小心翼翼地踩下去。慢慢地有點走穩了,我就叫爸爸先放開我,我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感覺我走得更加穩了,然後,我叫媽媽也放開我。當媽媽剛放開我的那一瞬間,我就來了一個凌空倒掛射門,還來了一個四腳朝天,摔得我爬也爬不起來,我很痛,我有點不想學了。樂得爸爸哈哈大笑。爸爸說:“溜旱冰的技巧是衙心把穩,兩手前後擺動,這樣才能保持不摔跤。”然後我就按爸爸的話去做,果然沒有摔跤了,滑起來也很順利了,我終於學會溜旱冰了。

  我想:正如我們班歌里唱的那樣,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600字

  我在院子里常常看見小夥伴們穿着旱冰鞋,在院子里來回穿梭,我心裡很羨慕。就纏着表哥教我溜旱冰,他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

  我表哥先帶我來到旱冰場,那兒人可真多。有的像一隻燕子在人群中來回穿梭,有的小心翼翼得慢慢滑,還有的一個抓住一個的衣服,像一列火車飛馳而來。我說:“咱們趕緊下場吧!”表哥說:“你先別急,咱們到人少的地方,我慢慢教你。”表哥租了兩雙冰鞋,先教我怎樣系鞋帶,然後再慢慢地教我滑冰的要領。我截住表哥的話頭,說:“別說那麼複雜了,還是讓我試一試吧!”我站起身,表哥馬上叫了聲“注意”,我腳下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表哥笑嘻嘻地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首先,兩腳分成‘八’字張開,然後兩腳一前一後的前進。”我試着做果然行。滑着滑着,由於速度過快,我竟然衝到了前排座椅的下面。幸好我表哥眼疾手快,迅速地朝我衝過來。還沒等他趕到,我就“嘭”的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表哥見了,笑的直不起腰來。原來,我在摔跤的時候,撞在了一個垃圾桶上,我的臉變成了大花臉。表哥繼續耐心地教我說:“溜旱冰光掌握平衡還不夠,還要學會剎車和拐彎,剎車有兩種類型,一是快剎,二是慢剎,拐彎時應該把身子偏向拐彎的一邊,速度要減慢。”我按照表哥的方法,繼續練習起來。練了很久,我終於掌握了剎車和拐彎的要領。

  我立刻衝到表哥旁邊,手舞足蹈地說“表哥,我會溜旱冰了,我會溜旱冰了!”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三年級:劉承志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500字

我學會了溜旱冰 

  哥哥是個旱冰高手,他答應我,等天氣暖和了教我溜旱冰。 

  有一天上午,我和哥哥提着溜冰鞋來到院子里。我迫不及待地對哥哥說:“咱們快上場吧!”哥哥卻一點也不急。哥哥先教我系好鞋帶,穿好護膝,接着哥哥把溜冰的基本方法給我說了一遍,最後哥哥給我做了示範。我想:不就是這樣嘛,我保證很快就學會了。於是,我試了試。哥哥叫了聲:“注意!”我腳下一滑,一個裂翹摔在地上。我爬起來摸了摸摔疼的屁股,哥哥笑了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剛開始,先要站穩,兩腳分成‘八’字形,身子稍稍下蹲,降低身體重心,然後再慢慢開始滑。”說完,他又給我做了示範。我試了試果然沒有摔倒。後來我的膽子大了,加快了速度,不知怎麼腳和身子沒有配合好,只聽見“嘭”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地上,手掌在堅硬的水泥地上擦了一大塊皮,痛得我淚水流了出來。我自言自語地說:“沒關係,再堅持一會兒。”就這樣,在哥哥的指點下,我反覆地練習,終於會滑了。 

  正想再滑幾圈時,媽媽在樓上叫吃飯了,我只好和哥哥戀戀不捨回家了。 

  後來我想:溜旱冰雖然困難,只要堅持,不怕摔、不怕疼,還是學會了。學習何曾不是如此,只要用心了,努力了,定會取得好成績。這樣想着,我不由得笑了。
回目錄

我學會了溜旱冰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要一雙溜冰鞋!” 

  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挪動着,經過五分鐘,我終於到了樓下。我看着同學們滑的各式各樣,而我還沒有站好,便摔個人仰馬翻。我不放棄,也跟着他們滑了一下,又摔了個底朝天。哎!真難滑,我垂頭喪氣的準備回家,同學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 

  “不要放棄呀!,要學會一樣本領,一定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穫。可不能半途而廢!” 

  說完,他就叫我拉他的衣服,看他怎樣滑,才能掌握溜旱冰的要領。 

  我看見他們溜旱冰是先出左腳,在出右腳,兩腳成“八”字行,重心放在腳上。我模仿他們滑漸漸找到了感覺,便鬆開他的衣服,突然,我往後一仰,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顧不得一切,心想着一定要學會溜旱冰。我跌倒了再爬起來,爬起來再摔,在爬在摔……經過了這一切,我終於掌握了溜旱冰的要領,我成功了!我會溜旱冰了。 

  雖然我今天摔得鼻青臉腫,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溜旱冰!
查找更多溜旱冰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