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雨傘作文

我的雨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雨傘漏雨了作文200字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正好外面下起了雨,於是我就把自己那把心愛的小紅傘帶在了身邊,然後一起出了門。

  我剛出門的時候雨下的還不是很大,我覺得這樣無所謂,也沒有撐傘,不過過了十分鐘左右,雨漸漸下的大了起來,我就把自己的小紅傘給撐開了。

  可是正當我撐着傘走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頭頂上滴了一滴水,不應該呀,因為我打着雨傘的,怎麼會讓雨水落在我的頭上呢?於是我抬頭去看傘頂,才發現傘頂上有一個小洞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的小紅傘就這樣壞了,但是我不忍心丟掉它,我回家以後一定會讓媽媽幫我修好的。

回目錄

我的雨傘作文400字

我有一把傘,是我和媽媽精挑細選才選到的,把它買下來時,我心裡非常地高興,我愛這把傘! 

  我先來說說這把傘的顏色和樣子吧!這把傘的傘布有一塊是橙色的,其餘的都是藍色的,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顏色。你瞧,傘布上有無數個小雨滴向地上落下來,它們做着各種各樣的表情:有的高興,有的傷心,還有的像很激動的樣子……傘上還有一隻小熊,小熊打起了一把小傘,做出一副很傷心的樣子,好像在說:“又是這種天氣!”狐狸急急忙忙地躲進傘里,不時東張西望,好像有什麼東西吸引了它的注意力,傘上面還有一隻小鹿,正全神貫注地望着前方。傘的桿頭是紫色的,上面寫着:天堂傘業·蘇杭。 

  要說這把傘的用處,可大了!它雨天給人們遮風擋雨;晴天可以擋住陽光,防止紫外線輻射;去野外遊玩,傘還可以搭帳篷呢!傘總是在人們最需要它們的時候默默無私地工作,在最平凡的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從不抱怨,從不放棄,我們都要學習它的這種精神。 

  我愛這把傘!
回目錄

我的雨傘作文500字

一天,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學校和家相距比較遠,我冒着晶瑩的小雨珠,快速地往回家跑,回到家時,我全身濕透了。過了幾天,我患上了重感冒,不得不躺在冰涼的床上,在家休養,我對爺爺說:“爺爺,不如我們買一把傘吧!”我知道爺爺的脾氣,他什麼都要省,說他要買東西,得勸上十天八天的呢!爺爺聽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好吧,爺爺就給你買!” 

  第二天,爺爺買了紅色的布,在家的縫紉機縫啊縫,我躲進我的書房看書,偶爾聽見“哎喲,哎喲”的聲音,我經常看見爺爺的手指頭綁着膠帶,我的內心感到一陣陣絞痛。 

  一天晚上,我在發著甜蜜的夢,朦朧中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響,我醒來看見,爺爺正在為我織雨傘,我對爺爺說:“爺爺,不要織了,我不要傘了。”“傻孩子,沒傘怎麼行呢?爺爺多熬幾天就行了。”我在爺爺的勸說下,睡了覺。 

  “拿,孫子,你的雨傘!”爺爺充着無比的喜悅說。我忙着放下手頭的工作,用最快的速度,把爺爺手上的雨傘給搶了過來。打開,和上,打開,又和上,只見雨傘旁邊鑲了一層花邊,五花八門的圖案…… 

  無論濛濛細雨,還是傾盆大雨,我都打開這珍貴的雨傘,像一朵浮在水面的荷花。 

  這把雨傘一直伴隨着我,就像爺爺在我身邊……
回目錄

我的雨傘情結作文500字

  我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寶貝雨傘。那是媽媽從商店買來的,粉紅色,傘的上面有許多白色的小花,美麗極了!傘的把柄上有一個按鈕,用手一按,它就“嘭”的一聲張開,像一顆大樹一樣保護着我。二年多了,無論是天晴還是下雨,我都把它帶在我身邊。每當天晴的時候我就用它來遮陽;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就用它來擋雨。

  有一天,媽媽拿着這把傘對我說:“這把傘太舊了,該扔了它!”我急忙說:“這把傘雖然舊,但是它還可以用啊!”但媽媽不屑地說:“家裡比這好得多的傘都幾把,留着它有什麼用呢?”說著就往垃圾池扔去。看着陪伴自己二年多的“朋友”就要被媽拋棄在又臟又臭的垃圾堆里,我飛快地趕上媽媽,憤憤地從她手中奪過雨傘。“就是再舊,也不能丟了它!”媽媽見我這麼固執,最後還是把傘留給了我。

  有一次,天突然變暗,幾個霹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暗暗慶幸帶了傘。我像往常一樣把傘撐開,但是由於風力太猛,雨水太大,我還是被淋了個落湯雞。等我趕到學校時,還打了個遲到。直到這時,我才真正明白,傘跟人一樣,也會老的!

  老師點評:生活就是作文,把生活中真實的情感記錄下來就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小作者通過對生活中一件普通物品——傘的真實描寫,不僅表達出了對傘的深厚情感還明白了一個“萬物皆有老”的自然規律。(陳佳儀)

查找更多我的雨傘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