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cosplay作文

cosplay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cosplay記作文1300字

(此文真實情況較少,美好的虛構、幻想成分較多,並且有些張冠李戴、胡編亂造,望諒解。 

畢竟cos死神的太衰了,真實手法寫不好,所以我就亂編了一些,再望喜歡死神的同仁諒解。 

這裡比較IN的詞用的太少,而且我沒有寫出人物的名字,怕的是語文老師看不懂,當然還有“盜版”問題,所以望各位諒解!!!!我好像廢話太多了…………………………………………)

  Cosplay Show,意為“動漫真人秀” 或“角色扮演”:由動漫愛好者着手裝扮自己,化身為所鍾愛的動漫人物,並且在現實世界的舞台上,演繹着原本屬於虛幻世界中的一切。這都是漫迷們富有成就的心血之作,也是對於看客而言趣味無窮、大飽眼福的活動。 

  在本屆杭州國際動漫節上,我有幸再次領略了Cosplay Show的風采。 

  當舞台前的帷幕徐徐展開時,還只有一片迷茫的氤氳。忽而一陣節奏激烈的音樂奏起,一群表演者便紛紛拖着華麗精緻、個性獨特的衣裙,或是揮舞着銀光熠熠的刀劍、槍矛、法杖,並伴隨着時而冷酷、時而柔情、時而憤怒、時而悲戚的神情踱步於舞台中央,掀起一片光輝燦爛的盛景——在那裡,有歌與舞的昇平盛世;有悲歡,有離合;有決戰,亦有壯烈的生死;有陰鬱狡詐的計謀,也有忠心耿耿的熱情……這些表演者們,展現着自己的獨特個性,沉醉於此刻的浮華絢麗,更重要的是,他們正在全心全意地演繹着所愛人物的一生,為之迷戀,為之瘋狂。 

  此時此刻,台下的觀眾也像中了動漫的魔法一般,或鴉雀無聲,或怡然稱快——他們的思想感情也已經與動漫人物的命運、情感交融在了一起。 

  而最令我們滿心嚮往的,莫過於《死神BLEACH》的cosplay了。 

  終於,在漫長的等待過後,“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只聽見一陣振奮而熟悉的搖滾樂響起,舞台上下的氣氛在這一瞬間便熱烈了起來。此刻,男主角已邁着堅定有力的步伐來到了舞台中央——他背負銀月般寒光凜凜的長刀,一頭頗有個性的橙色短髮,一襲瀟洒、瘦長的黑衣,腳下趿着一雙木屐,還有那一臉堅毅而冷酷的神情,蕭然立於舞台中央,褐色的眼睛向遠處遙望,似乎在等待着什麼。 

  這時,搖滾樂戛然而止,戰鬥的旋律驀然奏起。一配角忽從幕後閃身而出,左手持黑色長蛇般的細劍,定睛一看卻是白衣、藍發、木屐,一臉殘酷的表情,飄然而至於台前。他大吼一聲並揮起肅殺的長劍,竟而出人意料地刺向主角——“鐺!”一聲金屬相撞的脆響,彷彿從遙遠的舞台處響起,又似乎從觀眾們的心中激起,引起一片深遠的迴音,激起一陣驚人的波浪:原來主角早已悄然轉過身去,從背後抽出長刀,再立即以雙手持刀,迅速抵擋住這一強勢攻擊。 

  正於二人僵持之時,主角突然略微收回長刀,旋即使勁向配角正中砍去,二人又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決鬥——當是時,只聞“鐺鐺”的刀劍之聲不絕於耳,只見白色、黑色的衣袂亦是隨風飄揚。漸漸地,配角似乎略處下風——這時,配角的劍隱約露出一處破綻,主角見勢便扭轉刀刃,以刀從左向右劈去——剎那間,人止,刀止,一道銀光卻反射在配角的黑色腰帶之上,煞是醒目。轉眼於台下,先前還都是全神貫注、一片寂靜,此刻卻忽然爆發出一陣及其熱烈的喝彩聲、鼓掌聲,如潮水涌動,雷雨交加。 

  ——這,就是這一幕《死神》cosplay的終結,也是本次Cosplay Show最精彩紛呈的終結。
回目錄

cosplay 日記500字

  cosplay日記

  日期 2014年08月18日 天氣 雨 心情 優異

  今天雖然天氣不怎麼令我滿意,但是閨蜜莫欣兒要來我家做客了,一聽這個我便高興的手舞足蹈。

  下午一點,欣兒準時到達我家,我們便開始了“旅行”生活嗎。欣兒和我在家裡發現了可以cosplay的服裝道具

  這一壯舉立刻引來了欣兒的稱讚

  我和欣兒先各自在衣櫃中選好各自喜歡的服裝,欣兒選中了一件花紋式的粉色連衣裙,而喜歡復古風格的我選中了一件大紅色長袍,那可是媽媽當時拍婚紗照時買的紀念物品

  欣兒動作很快,不一會就換好了服裝,而我拚命塞,才剛好穿上

  “媽媽年輕的時候真瘦啊”我不由自主的感嘆

  莫欣兒是短髮不需要什麼大力,而我就不同了,烏黑的長發非常難打理

  “佳佳,你要什麼髮型?”欣兒一邊拿着梳子躍躍欲試的打理我的頭髮,一邊細細盤問。

  “嗯..................”我思索,“貞子吧,我的頭髮挺適合的”

  “好嘞”欣兒喊

  首先欣兒把我的頭髮用梳子沾上水,梳理乾淨,之後將後面的頭髮讓她垂於簽名,最後帶上一個紅色的發箍,簡直就是一個貞子在世

  “哇塞。這麼有紀念意義的一刻,一定要拍下來啊!我i我照着鏡子激動的說

  我和百變魔女莫欣兒擺出了自己最滿意的poss止汗露開始了瘋狂自拍

  十分鐘下來已經幾百張圖片存於相冊,我和欣兒換回原先的服裝后再細細品味之前的畫面有趣極了!

回目錄

cosplay作文600字

“Cosplay”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一個新的職業開始了。它是由英文的“Costume”(化妝)和“play”(扮演)兩個詞複合而成,即用真人來扮演動漫或遊戲中的人物,簡稱“Cos”。 

  既是扮演遊戲動漫的人物,那是什麼誘發他們去扮演的呢?就是一顆附有童趣的心。而他們又不是孩子了,是需要多麼的投入到動漫里去,用一顆心來扮演自己崇拜的動漫里的偶像。如果能做到這種地步的話,那就真的很“HIGH”了,讓我們五體投地,佩服那種童趣的能量源源不斷的湧向心頭。 

  擁有童趣在大人眼裡覺得並不重要,但在我們這一代眼裡是多麼崇拜。大人們看動畫片以為很幼稚,沒看頭,其實並不然,動畫片里也有某些大人沒有的東西:友情、親情••••••。所以,有一顆童心是很重要的。而“Cosplay”正是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也讓擁有童心的人們有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讓人們知道,他們就是自豪的“Cosplayer”! 

  現實中,我們是學生,不能向“Cosplayer”那樣敢炫敢耀,丟下學習不管,但我們還可以在動漫的世界里自由的翱翔。你不能一直沉默在乏味的生活里,否則你那顆童趣之心將慢慢死去,一直到老。 

  如果你處在“H階層”『有Hard(努力)、Highenvcation(高知)、Happy(快樂)、Hope(希望)的人群』,那就不必煩惱。讓音樂ing,讓歡樂happen,作個永恆的“Cosplayer”!否則就“TAXI”(太可惜)了!

  五十七中學 

  王灝文
回目錄

我的cosplay主角卻是他作文600字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被迫的玩上了一種叫做COSPLAY的遊戲,即使我是玩家,但主角卻只是他。 

  ————————題記 

  我的存在,就像是傀儡娃娃,沒有自己的人生,操控線隱約的起伏,另一端連接着的他,我唯一的主人。 

  但是,我似乎又不是傀儡娃娃,以為即使是那樣簡單的快樂,我也不曾擁有。我必須每天不停的奔跑、追尋、等待,不停的墮落,直到地獄的盡頭…… 

  我沒有華麗的衣裝 

  我沒有生命的等待 

  我甚至沒有自己 

  從一開始,我的人生就只有他,明明滅滅的世界,只有黑暗在不停的蔓延。 

  直到那一天,我竟看到了另一種顏色,很耀眼,很邪惡,妖冶的紅色,血色的墮落,自那時起,我玩起了COSPLAY.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操控線另一端的他,也只是血色的傀儡娃娃,血色的浪漫…… 

  他是其中的主角 

  他是其中的玩家 

  他是其中的WINNER 

  我慢慢的習慣,習慣只有他的遊戲,習慣我的不存在,習慣由紅到黑的轉變。 

  但我還是不習慣,不習慣他帶有血色的微笑。 

  我慢慢的活着,慢慢的被操控,直到一天,他的操控線停止了運動,原來,他的主人也放棄了他,除去血色的外表,他也只是個娃娃。 

  看着他廢棄的身子,我笑了,帶着血色的笑,我的身上換成了血色的操控線,我知道,他的主人選擇了我,拋棄了他。 

  我的COSPLAY中,勝利的終究是我。 

  我開始了新一輪的人生,同樣的血色浪漫,操控線在我的手中揮動,原來竟是這般的美好,看着我的娃娃在不停的奔跑、追尋、等待。我輕輕的笑了,也許,他們有一天還會代替我呢,誰又知道呢? 

  見之不忘,使我淪亡 

  ……
回目錄

東北賽區cosplay大賽觀后感1600字

  “和朋友一起Cos一組動漫不僅有成就感且和朋友一起製作衣服,一起化妝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嗎?從事cos不僅可要費勁心機且要到處取景,但是大多數cosplay愛好者所享受的就是這樣的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就像是有魔法似的,愛與不愛,甜與苦澀全體會在這裡面了,目的什麼的就好比繪畫,費勁心機畫的畫,是有靈魂的,即使比較粗糙,但是我們依然在享受,干cosplay可以說沒有任何福利,但是他是廣大愛好動漫者的一種靈魂產物,這不是目不目的東西,是自己對喜歡動漫的褻瀆。”對於這段話我並不是很理解,或許是因為我並不太喜歡動漫,看過的動漫也少。但是在我看過了這次COSPLAY大賽之後,我COSPLAY也有了一些理解,儘管這些理解是很淺顯,儘管這些理解是很狹義,但也畢竟是我個人的見解。

  這次COSPLAY大賽上,場面很華麗,很宏大,很漂亮。雖然cosplayer們所表演的動漫我一個也沒看過,我一個也不認識。但是我仍然很欣賞這些,畢竟這也是一種藝術。當然了,我只是一個外行,對於cos也是有一些偏見,我認為做這種東西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這次來觀看比賽也是陪朋友來的。但是在進入賽場之後,我的這種思想多少也有了一些改觀。在第一場cosplayer上場的時候,我還感到一些無聊,但是當他們表演的時候。我知道,我錯了。會場雖大,但是依然掩蓋不了觀眾們的激情。會場雖大,依然掩蓋不了cosplayer們對動漫的執着。一直到下午4點,比賽結束,激情依舊。但是我卻有了一絲絲的失落。不是因為某些cosplayer表演得不好,不是因為我來到這裡浪費了我的時間,也不是因為我對這些一點不懂。而是因為這些東西大部分來自日本,而不是我們的祖國,並不是沒有中國的作品,有,但是只有一部。在這麼多的作品中,在都是中國人來扮演的情況下,只有一部中國的作品。卻是在以前氣壓我們的日本人所創作,只有一部是我們自己的。我並不是憤青,但是在中國的土地上,在一群中國人所表演的東西中,竟然只有一部作品是屬於我們中國的,其他竟然全是屬於日本的。央央中華大國有着世界第3的土地,有着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明,有着世界上最多人口的國家。可,就是這樣一個國家,卻被一個土地小自己多少倍,歷史少於自己多少倍,人口少於自己多少倍的國家所欺辱,在一百一十六年前日本人在兵力上欺辱我們,難道我們在一百多年後的今天還要在技術與藝術上差日本一步嗎?

  在我看來,在1945年日本雖然戰敗了,但是實際上戰敗的是我們中國人。中國在19世紀時有4億多的人口啊,而小日本只是有着4000多萬的人口。這是可以比較的嗎?可中國那?為什麼被人打的節節後退?是因為技術啊。正是因為技術落後才會挨打,可是今天那?僅僅從這次的比賽上就能看出來。中國啊,還是不行啊!在國家大事上我不懂,在高科技技術上我也不懂,在工業科技上我也不懂。但是我在這次比賽上能夠看得出來,日本領先中國,是必然的。中國再創造上欠缺太多,為什麼中國製造多而中國創造少?正是因為我們只會模仿而不會創新。看看日本的動漫這麼多,這麼火,僅僅是靠賣那些小周邊,小玩具就可以創造多少財富啊。只要有一部好的動漫得到觀眾的認可,那麼動漫里的衣服、周邊、卡貼、圖片、道具。為這些東西就可以建廠製作,而建廠需要員工,需要技術,這又讓更多的人找到了工作。為什麼日本的無業人口要比中國的物業人口要少?難道沒有這方面的原因嗎?中國可以算得上成功的動漫有幾個?貌似只有《喜羊羊和灰太狼》這麼一部吧?不可否認,這部動漫的確很成功,但是和日本的成功動漫來比,不僅在情節上幼稚了很多,在衍生產品這一環節上也要比日本動漫上失敗了很多。

  寫了這麼多我並不是在批判什麼,而是為中國現在的狀態有些擔憂。到底還要過多久?中國的技術才能與世界平衡。到底還要過多久?中國才可以站在世界的巔峰?到底還要過多久?中國這個睡獅才能猛然驚醒?到底還要過多久?中國的青年們才能變得真的強大?

  身為中國人民中的一員,讓我努力學習,將來為中國的發展也出一份微薄之力吧!

  以上就是我在觀看這次COSPLAY大賽后的一些不太成熟的感想。

  哈二職高一:王睿987489851

查找更多cosplay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