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印象里,有一件親身經歷的令人感動的事,至今都還記憶猶新。 

  四年級的時候,我曾經親身經歷過一件感動人心的事,這件事雖然沒有幾個人知道,但我卻深深的記下了。 

  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放學了,我們都像一匹匹脫韁的駿馬歡快地奔向自己的家中。我奔跑在最前面,因為我想起了:媽媽曾經對我的微笑是那樣的甜蜜,像一朵朵燦爛的百合花;媽媽曾經對我的批評是那樣的嚴厲,像一位領軍作戰的將軍;媽媽曾經對我的關愛是那樣的溫暖,像春天裡的太陽時刻暖着我的心,我想得是那樣的如痴如醉。 

  就在這一時刻,一輛小汽車從我背後呼嘯而來,司機發現了我,很快按響了喇叭,可是,我還是沒有從媽媽的世界里“蘇醒”過來,就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一位大哥哥迅速向我衝來,把我推向了一邊。我得救了,可是那位大哥哥的手卻受了傷,我心裡很着急,拿出了紙巾,哥哥手上的血止住了。我激動地對大哥哥說:“謝謝你,大哥哥,要不是你,我早就壓成肉餅了。” 

  哥哥笑着說:“不要緊,只要你安全我就放心了。”我和哥哥談着談着,不知不覺地就回到了家裡。 

  這件事雖然沒有多少人知道,但是,對我的感動很大,我覺得哥哥太偉大了,他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它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幫助別人是自己最快樂的事。

  指導老師:廖儒學
回目錄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在我身上傾注了全身心的愛,對於這種愛,一開始,我不以為然。但有一件事,讓我感受到了這種愛。
    有一個冬天,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我要上英語課。推開門一看,外面白茫茫一片,我有些害怕,不想去。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說:“做事要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呀!我們走吧,你的襪子會濕的,我背你走,好嗎?”我聽了,點點頭,媽媽背起我,去我學校。來到學校,我走進暖烘烘的教室,而媽媽卻在陰冷的走廊里等我。下課了,媽媽又背我回家。到了家,媽媽脫下鞋,一看,襪子全濕了,腳凍得通紅。看到這一切,我驚呆了,頓時一股暖流遍布全身,母愛的辦量真是偉大啊!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真是幸福,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回目錄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世界上有很多讓人感動的事。比如:在做作業時,媽媽給你削一個蘋果,這使人感動;在你忘了帶筆時,同桌給你借筆,這使人感動;在玩遊戲時,你摔了一跤,朋友把你扶起來,這使人感動……總之,讓人感動的事太多了,但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那一件事。 

  那次,我感冒了,燒到了40度,咳嗽得很厲害。當時又是晚上,我仍像往常一樣玩電腦,我玩了一會兒電腦,覺得頭特別昏,而且還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我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因為我怕他們知道了為我操心。我關閉了電腦,獨自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但是,每隔幾分鐘又咳嗽幾聲,媽媽知道后忙問我:“是不是感冒了,咳嗽得這麼厲害?”說完叫爸爸迅速帶我去醫院,爸爸慌亂中沒顧得上拿雨傘,頂着狂風暴雨把我背到了醫院,到醫院時我幾乎都快昏迷過去了,田醫生迅速給我打了一針退燒藥,不久,我慢慢退燒了。爸爸又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餓了吧,爸爸你給你買康師傅去。”說完,爸爸就給我買來康師傅,吃了點東西,我也覺得好多了,就慢慢地安眠入睡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是,爸爸的愛子之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我經歷過的事情中,只有這一件事最讓我感動。 

  (指導老師:廖儒學)
回目錄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情作文600字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情

   人生中每天都會發生許多讓人感動的事情。如:當你寫完作業的時

候,媽媽給你削上一個蘋果,這值得感動;在你沒有帶鉛筆或像皮的時

候,同桌借給了你,這值得感動;在你悲傷的時候,別人一句小小的問

候,這值得感動;在你贏得了比賽,別人與你一起分享的時候,這值得

感動。在這許多的感動中,令我最難忘的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一

件令我不能忘懷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節數學課,老師講完了課以後,給我們布置了一些作業。

然後,老師就坐在椅子上,專註的給我們批改上次的考試試卷。當我正

在寫作業的時候,老師清脆的叫着我的名字“ 天翔”。當我一聽到這個

名字的時候,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全身。我在想這個名字平時是爸爸、

媽媽叫的。今天老師怎麼--------當時我就發獃了,多虧我的同桌提醒

說:"童天翔--------老師在叫你呢”, 那時我才醒了過來。我急忙走到老師

的身邊,老師把卷子交給了我,面帶笑容的說:“你這次考的不錯呀,

希望你堅持下去"。我高興的回答,老師我一定會記住您的話。我拿着95

分的卷,心裡十分的高興。

   這時我在想,原來我在老師的心目中還是一個好孩子呀!每當我時

時想起這件事的時候,心裡就充滿了一次次的感動-------因為老師的一句

親切語言,使我充滿了學習的信心。

   人生中還有許許多多的感動,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會感受到愛就在

我們的身邊。

回目錄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400字

  人的心很堅強也很脆弱,哪怕只是一個微笑或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能使一個歹徒放下刀槍,一個人回心轉意。用心靈感動心靈,我就遇到了一件讓人感動的事。

  春節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過年了,當然要準備好吃的了。於是我們小孩子總是圍着鍋台轉,饞貓嘴巴不停的吃……

  這天我吃飽了,跟着外公、外婆去他家,走在路上我突然感到胃有點難受,想吐。外婆說:“忍一忍,下車再……”話還沒說完,我就大口大口的吐起來,吐得滿車都是,連我身上都是。這時,司機叔叔向我走過來,我想他一定會罵我,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他掏出衛生紙讓我擦身,還給我一塊糖,我怎麼好意思要呢?叔叔卻說:“快吃吧,開開胃,就不難受了,不然我可生氣啦。”說完,把糖塞進我的嘴裡。

  我下車了,透過車窗看見裡面的叔叔對我微笑再見,車走遠了,我淚眼朦朧。一張衛生紙、一塊糖、一句安慰的話、一個微笑,包含了他們多少愛心啊!好心的人們謝謝你們!

查找更多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