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恐龍園遊記作文

恐龍園遊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華恐龍園遊記作文400字

中華恐龍園遊記 

 中華恐龍園,我想大家都知道吧。那裡有很多遊戲,比如:尖峰速遞,雷龍過山車,探秘颶石陣,瘋狂火龍鑽等許多好玩的遊戲! 

 五一放假時,我和叔叔阿姨還有郭俊澤去了中華恐龍園,一到那裡,我就看見兩個人辦的小恐龍在於遊客握手,照相,我也照了一張呢。照完了,我和他們一起進那裡去玩兒。我們先到瘋狂火龍鑽玩兒,我一到那裡,就不敢玩兒,因為那是由四個支架支撐着的,上面還有一個大圓盤,人們坐在上面大圓盤開始左右搖晃,越來越高,晃得時候還在轉着。我們都不敢上,阿姨自告奮勇,上去了。我們等了5分鐘,阿姨終於下來了,我問阿姨感受,阿姨說:真刺激,不過上去的時候難受,下來還行。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個遊戲:穿越侏羅紀。我和郭俊澤一起去了。我們穿好了雨衣上船了。我們進了一個黑洞,穿梭了時空的隧道,看見了恐龍,火山噴發,還有閃電,走着走着,就出來了,我們坐着小船從18米高空呼嘯而下。真刺激啊! 

 我們還看了海獅表演,冒險恐龍島等表演。 

 下午,我玩兒了尖峰速遞和熱舞恐龍車,然後我們還去了恐龍陳列廳,廊廳。最後阿姨和叔叔給我和郭俊澤買了火龍石戴上。 

 五一我真開心呀!
回目錄

恐龍園遊記作文1700字

  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對我說:“我們明天去常州玩,但是明天要5:00起床,不許睡懶覺,要不然你就去不了,就得在家。”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問爸爸:“到常州哪兒呀?”“當然是恐龍園嘍。”爸爸回答道。我趕緊把鐘調成4:30起來,要不然去不成。

  過了一些時間,我睡著了。夢中,我看見恐龍園裡有許多恐龍,如三角龍、劍龍等。“叮噹當”,我被這個聲音吵醒,原來是時間到了。我看爸爸沒醒,就喊了一下:“快起床,看看幾點了,還睡?”老爸立馬就起來了。我們準備好了所有物品。

  終於上車了,我坐在最後,同行的還有爸爸班上的幾個同事和他們的孩子。我往外面瞧了一下,夏天的景色真美。花兒都開了,有黃的、白的、紅的,美麗極了。旁邊的小草貪婪的吸着陽光,慢慢長大。柳樹垂下了長長的枝條,看着“鏡子”,好象在梳頭。

  常州終於到了,可是駕駛員迷路了,找不到地方。駕駛員下了車,一會兒問問大伯、一會兒問問大姐……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突然一個大哥哥看透了我們的心思就問:“是不是迷路了?”我說:“是的,我們不知道恐龍園怎麼走?”“直走,見到一個牌子拐彎就到。”大哥哥回答道。我們按照大哥哥的指點往前走,終於看見了牌子,拐了一個彎,果然恐龍園到了。

  我興高采烈地下了車,來到了售票處,我們把錢交給售票員阿姨,拿了票就進去了。

  一進門,一塊很大的石頭上刻着“魯布拉灣”四個大字,大家在這裡留了影。

  我們慢慢走着,小草、花兒都歡迎我們,腳下還有音樂伴隨,這兒太美了。

  我們走到了一個地方,看見兩頭龍騎士穩穩地站在那兒,好像兩個士兵在保護着恐龍園。我坐了上去,擺了一個姿勢,爸爸用照相機把我照了下來,我跑上前去看一下,太帥了。在不遠處,草地上有14隻形態各異的恐龍,有的在吃草、有的在睡覺、還有的在打架……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真的,再仔細看了又看,原來是假的。

  大家順着地圖上的線路走,來到了一處沙灘,上面有兩隻一大一小的烏龜。我走了上去,沙子裝滿了我的涼鞋,難受死了。我坐在烏龜頭上,爸爸又幫我照了下來。照好了,我感覺屁股好熱,原來是太陽把烏龜曬的滾燙,自己的屁股成了猴屁股,太丟人了。

  根據地圖上的指點,我們來到了“動感電影”這個地方,只見門口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我問爸爸:“這是什麼電影,怎麼這麼多人看?”爸爸親切地說:“估計看的是三維電影,要戴眼鏡,看起來很恐怖,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我聽了高興極了,趕緊叫叔叔買門票,買了之後,就進去了。等了40分鐘才輪到我們這組。我走在最前面,心裡有點害怕,腳步也變的很沉重。總算走到了裡面,大家都戴上了眼鏡,坐在位置上。管理員走了過來大聲喊道:“快繫上安全帶,電影馬上開始。”電影播放了,大家都坐在高科技的飛船上,穿越了時空,來到了恐龍時代。突然,一頭正在吃草的三角龍跑了過來,飛船隻好後退,幸好飛船開的快,三角龍沒追上。看電影的人都被嚇得魂飛魄散。我也嚇得半死。飛船一不小心開到了河裡,飛船在河裡游來游去,終於游到了岸上。然後就飛向自己的地盤。電影看完了,我心想:雖然我害怕,但是我知道了恐龍的形象。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地球與恐龍”這個地方。一進門,有一台電視正在播放着什麼,我走近看了一下,這是告訴你恐龍最後是怎麼滅絕的。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恐龍化石。有豐龍、四川龍、雙脊龍、馬門溪龍、山東龍等。

  順着小路,我們來到了海洋世界。裡面有許多魚,不過全是假的。在這個裡面還有一個玻璃做成的地面,有幾個小朋友害怕了,不敢上去。他們在家長的勸說下,才敢上前一步。我上去時沒有那麼可怕,跳了幾十下都沒事。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問爸爸:“爸爸,這個玻璃為什麼不壞?”爸爸嚴肅地說:“這可不是一般的玻璃,而是高級的,不管怎麼踩,都不會壞。”我恍然大悟。

  在恐龍園裡,我們還看了滅絕的動物標本、玩了水上碰碰船,最後去恐龍山探了一次險!可以走了,我們和恐龍園依依不捨地揮手告別。

  晚上,我們在常州留宿。洗過澡,我睡在被子里,想着白天在恐龍園玩時的情景,依然抑制不住那份喜悅的心情,遲遲不能入睡。

回目錄

恐龍園遊記作文7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中華恐龍園遊玩。到達恐龍園之後,我失口叫道:“來玩的遊客可真多啊!”可不是,你看售票處已經排起了長龍,整個恐龍園大門口圍得水泄不通。由於人太多,過了半個小時,我們才通過檢票口,進了園區。一進大門,只見三隻恐龍像巨人一樣聳立在天地之間。 

  恐龍園裡的項目實在太多了,數都數不清。有驚險的“魔幻迷窟”,有刺激的“瘋狂火龍鑽”,還有好玩的“旋轉木馬”等等。 

  我拉着爸爸,媽媽直接來到庫克蘇大峽谷玩通天塔的地方。上面的人大聲地尖叫着,好像生怕自己從高空摔下來。我望着高聳入雲的通天塔,也有些害怕。這時媽媽碰了一下發獃的我,爸爸也神秘地走過來笑着說:“走,我們也刺激一下。”我搖了搖頭對爸爸說:“我不去了,這裡太恐怖了。”可爸爸說:“你不是經常說要挑戰自己嗎?這可是個好機會啊!”我說不過爸爸,在爸爸的鼓勵下只好顫抖着身子走過去。我們坐在位子上,服務員幫我們系好安全帶,隨着一聲警報響起,我們直衝40米高空。太恐怖了,我嚇得面色蒼白,心快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似的。我大聲地叫喊着,眼淚嘩啦啦地流着。這時我彷彿掉進了無底洞一樣,孤獨無助,大腦一片空白。隨着客艙飛上飛下,我頭暈眼花。過了漫長的三分鐘,我終於走出了艙門,此時的我渾身發抖,心怦怦跳個不停,雙腳像踩在棉花堆里一樣,走不動。“我再也不來恐龍園了!”我哽咽地說著。爸爸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要害怕,這就是挑站自我!”聽了爸爸的話,我怦怦直跳的心,才慢慢地平靜下來。心想男子漢就要勇敢些,不然以後怎麼做大事呢! 

  於是我鼓起勇氣,提出還要玩“瘋狂火龍鑽”等更刺激項目。這時的我再也不哭了,我終於成功了。 

  時光似飛箭,眨眼間就到了晚上,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心想下個星期我還要來一次。
回目錄

恐龍園遊記作文900字

晚上,我睡著了,我的腦海中漸漸浮現出二十一世紀恐龍公園的美妙景象。晴朗的早晨,我將遊玩卡朝大門兩側的機器人肚子里一插,機器人就熱情地向我們招手:“歡迎光臨恐龍公園!”隨着機器人悅耳的聲音,公園大門就徐徐拉開。走進公園,指感式電腦屏幕上顯示出“飛龍天地”、“孔雀龍園地”、“水龍世界”、“乖寶龍餐廳”……一幅幅優美的圖畫令人目不暇接。  我隨手一指“飛龍天地”。只見一隻只“飛龍”從天而降。我抬頭一看,色彩各異的“飛龍”們帶着小朋友正在遨遊天空。我好不猶豫地騎到一隻“飛龍”的背上,在一望無垠的碧空中自由地飛翔着,穿過層層疊疊、連綿不斷的雲彩,飛躍七色虹橋。我興奮地對着浩瀚的藍天大聲呼喊:“我上天啦!我上天啦!”……我摟着“飛龍”的脖子,返回到了指式電腦屏幕旁。  我將手指向了“孔雀龍園地”,一群五彩斑斕的“孔雀龍”搖着其扇形的尾巴表演着孔雀開屏的美麗造型,令我目瞪口呆。它們是恐龍嗎?是恐龍。原來,“孔雀龍”是科學家將孔雀的基因克隆到恐龍體內培育而成的。怪不得“孔雀龍”孔雀那樣五顏六色的羽毛。玩着,玩着,我的肚子“咕嚕嚕”地叫起來。於是,我來到了“乖寶龍餐廳”就餐。機器人給了我一棵黃色的“營養濃縮丸”,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我覺得沒胃口,就把它給了我帶來的小貓吃,然後,我把小貓留在了餐廳後走了出去。  走着,走着,兩隻可愛、溫順的小恐龍向我走來,給我戴上帽子,換上“潛水服”我來到了“水龍世界。”展現在我面前的是無邊無際的海洋。“水龍”們正帶着小朋友在海水裡上躥下跳。啊!海水真綠!如同一塊無暇的翡翠。在海底城有美麗奇特的珊瑚叢五繽紛的鵝卵石、形態各異的貝殼……令人眼花繚亂。淡綠色的水草隨着海水輕輕地搖曳着,彷彿是一條條綠色的綢帶。一群群銀色的帶魚在金色的月光下整齊地游來游去,似乎在為我們的到來舉行盛大的聯歡會。游完海底城,我搖動“水龍”頭上的鈴鐺,它知道這是返回的信號,就一躍而起,帶着我穿出海面,越過波濤洶湧的海洋,緩緩地停在了岸邊。這時,一隻長滿鬍鬚的恐龍走到我身邊,將嘴裡咬着的五光十色的水晶球給了我。我抱着水晶球,甜甜地在金色的沙灘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醒來了。發現自己是在做夢。指導老師:

  張

  軍
查找更多恐龍園遊記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