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衢州作文

衢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憶衢州作文200字

美麗的衢州, 

  投入你的懷抱, 

  我才出生兩個月, 

  那時候的我, 

  什麼也不懂. 

  金黃的麥田, 

  養育了我. 

  在麥田的麥浪中, 

  我茁壯成長. 

  歡樂的幼兒園, 

  我的搖籃. 

  在我數“一二三四”中, 

  我開始懂事. 

  撫養我的小學, 

  彭埠第一小學 

  在老師,同學的幫助下, 

  我接受教育. 

  寒假的我, 

  隨父母回老家過年. 

  衢州的山, 

  衢州的水, 

  我將永遠思念.
回目錄

游衢州天脊龍門作文500字

  中國有很多美麗的地方,衢州天脊龍門大峽谷就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今年春節期間,我們自駕去了衢州天脊龍門遊玩,那裡山清水秀,空氣格外清新,山頂上的皚皚白雪還沒有融化,比起城市裡的霧霾空氣,那兒簡直是人間仙境。

  早上我們從山腳出發,進入景區遠遠的聽見巨大的“咆哮”的聲音,走近了,一條白練從天而降,與翠林相映,如一條珍珠項鏈鑲嵌在山石之中。

  我們一邊向山上進發,一邊欣賞着這醉人的風景,正走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時,遠遠的看見一座索橋橫跨在兩山之間,下面是“V”字型的深谷。有人歡呼起來:“飛天索橋到了!”大家開始歡呼着朝索橋衝刺,來到橋頭,只見這座索橋見頭不見尾的在濃霧中若隱若現,索橋是用結實的木板和鐵索鏈接而成的,將天塹連成通途。有人興奮的衝到橋上左右搖晃起來,但也有人看見橋下深不見底的山谷望而卻步,我隨着索橋搖擺的節奏,輕輕鬆鬆的走了過去。來到橋的對面還有一座龍宮,門上寫着“不甘此生做凡人,腳踏一步躍龍門”。我興奮地併攏雙腳一躍而過,對着爸爸大喊:“我躍龍門咯,我躍龍門咯。”

  我們爬山爬了那麼久,終於盡收美景,躍過龍門,也讓我明白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的。

  四年級:王梓欽

回目錄

參觀衢州日報社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就在今天我將代表開化天地外國語學校的小記者和其他學校的小記者一起去衢州採風。我們這些小記者們坐着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很快便來到了目的地——衢州日報社。

  一下車,一座高聳入雲的現代化建築大樓聳立在我們的眼前。它有十二層高,樓內設有餐廳、網球場、健身房和會議室。我們跟隨着老師來到了四樓的記者招待室。我們各自找了一個位子坐下,過了一會兒門開了,走進來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只見這個人說道:大家好,我就是衢州晚報的責任編輯邵黎,也就是今天帶大家參觀的人。我們頓時如夢初醒,原來她就是衢州晚報的責任編輯啊!看來我們投去的作文都是她來選的。

  接着我們就跟着她來到了日報社的十二樓也就是頂樓。這裡就是員工們的健身房。我們站在窗門邊上,可以看見西區所有的景色。一排排樓房整齊劃一,一棵棵綠樹增添新意。

  六樓是衢州晚報編輯的地方,來到六樓,我們看到了今天即將出版的衢州晚報。在這裡,工人們根據收來的資料進一步的排版,從而得出了我們今天看的衢州晚報。我仔細的看着,發現今天的衢州晚報二版有一個深圳二字,那今天回家我就證實一下,到底是不是。

  接下來我們又去參觀了一下衢州日報的印刷廠,便回家了。

  通過這次參觀,我明白了原來衢州晚報也不是件簡單單就能製成,必須要通過工人們團結一心的努力才行。

  天地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陳雨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衢州游之天脊龍門作文800字

 

  “我們去衢州了!”我興奮地喊道。

  經過中巴車四小時的長途開車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衢州市中心,一看,如十年的紹興,在飯店吃好了飯,又開始長途跋涉,山路很小,有群山,最寬處也只能開兩輛大巴車,我問了下導遊,她告訴我要去一個峽谷其中最高一座山海拔有1452米 。

  車又行駛了一段山路,我們到了目的地,下車后一眼就望見四個大字“天脊龍門”,我高興地喊道:“天脊龍門,我來了!”

  我們跟着前方大部隊,走到了棧道,準備經受‘磨練’,做完了登山準備,我們便一級一級的“爬了上去”。“無限風光在山頂”我們還沒有走到山頂就已經看到了無限的風光,相信山頂的風光一定更美!爬到一半時,我抬頭向上看,哇!好大一個龍字,龍飛鳳舞。

  經過千難萬險我們終於了索橋,索橋長108米,離地面100餘米,走上一看,風光無限,美不勝收,水、樹、石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了真比上山難的多,幾乎每走一步都要打個趔趄。下了山,看看自己爬了這麼高的山,感到自豪。山上嚇的膽戰驚心,山下卻風光旖旎,綠樹成蔭,溪水發出輕輕的水聲。

  我脫下鞋子,跑到溪里,盡情享受天倫之樂,魚兒和我嬉戲,石蟹與我捉迷藏,溪水涼爽我,一下子我的疲勞煙飛雲散,同行的朋友們與我打起了水仗。

  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天脊龍門的風景可謂是水中魚兒嬉戲,水中巨龍沉睡。有龍的水,有仙的山,多美啊! 天脊龍門是龍王的九子之居,“不甘此生做凡人,腳踏一步躍龍門,九龍天子可謂英雄無敵呀!

  空靈、明快、潔凈、柔和的天脊龍門,將無限山水美一覽無遺,將我們粗獷的豪情隱藏在深沉的寧靜中。在曠山野林中,幽靜秀美之處,什麼也不想做,只想聽風吟,只想見溪流,真不能不說是人生美事。

  龍門的險,無法用語言表現,龍門的奇,無法用語言表態,龍門的幽,無法用語言表明。

  抬頭一看,索橋猶如“一線天”,連接着兩個不同的心境。
回目錄

衢州作文450字

  火車站廣場的景色誘人,高高的雕塑好像在說:“衢州啊,衢州啊,你真是我心中最好的地方!”衢州共管轄五個縣級市——衢、龍、江、常、開。各縣有各縣的特色,我一一來介紹:衢縣是全國聞名的桔鄉,每年十一月份,滿山遍野綠油油的桔樹枝頭掛滿了一個又一個桔紅的小燈籠,好一個讓人興奮的豐收美景啊!衢州有着名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南宗家廟——孔廟,還有圍棋聖地——爛柯山;龍游有“千古之謎”——龍游石窟,其特產是龍游發糕及龍游小辣椒;江山有江郎山,仙霞關,偉人峰,其特產是江山白毛烏骨雞;常山有三衢山,其特產是山茶油;開化有着至今仍保持良好的原始森林——古田山莊及錢江源,其特產是開化龍頂茶及品種繁多的菇類:香菇,雞腿菇,蟹味菇……

  每當夜幕降臨,衢州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奔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有紅的,黃的,白的,真像一個瑰麗無比的大花壇。

  啊,衢州,我美麗的家鄉,我可愛的家鄉,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等將來長大了將你建設得更美麗,更可愛!

  三年級:戰神

查找更多衢州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