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季作文

春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春季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春季

  春季是一個擁有魔法的季節。她像煙花一樣,在那一瞬間,綻放出千萬朵美麗耀眼的花朵,又在一瞬間,收起舞台上的道具,款款落幕。 

  春天,給了我一種輕鬆的感覺。奇妙,短暫,繁花似錦,海樣的花朵遍布了整個世界,這就是春天。大自然迷漫在芳香中,芬芳的香氣讓人窒息。更讓我喜歡春季的是,她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名字里也有一個“春”字,她的性情也像春天。 

  春天,遍地是花。朱自清先生說得對,“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這時的春天,是平常的母親,和藹可親,會讓人不自覺得輕鬆。 

  春天,有時候下一點兒小雨,細細的,輕輕的,風兒一吹,纏纏綿綿的像一匹白絹。我最喜歡讓雨蒙在臉上,清清涼涼的,舒服極了,這時候的春天,是因為照顧生病的你,徹夜不眠守在床邊的母親,不辭辛苦。 

  春天,也有讓人害怕的時候。將近五月,忽然一下,就變了天。烏雲密布,狂風暴雨,人根本出不了門。突然一個炸雷,嚇得人們魂飛魄散。我害怕這時候的春天,也喜歡這時候的春天。這是春天在用自己的方式警告人們,愛護環境。而這時候的春天,是恨鐵不成鋼時的母親。當你成績下滑,母親會聲言厲色的警告你,甚至有時會過於偏激,說出許多令你傷心的話。不過,不要怨恨,那是母親在為你擔心,那是母親對你的愛。 

  啊!春天,你是多麼奇妙多彩,而又多麼偉大啊!
回目錄

over、春季作文700字

冬去春來,又一個春天的來到....... 

  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現在已經上初一了...我們種的楊柳也逐漸成長........ 

  小時候青梅竹馬的我們,為了一件事....而,分開了..... 

  “哼哼,這一次..我一定要把你們搞垮!”一個陰深深的聲音從一間黑暗的小屋裡發出........... 

  “啊!!誰弄的!我的書啊!”嫣慘叫到。 

  “怎麼了,怎麼了?”我焦急的跑過去。 

  “你看,我的書,我的書全被人撕爛了!”嫣哭着說道。 

  “唄,你不用裝好人了,我都看到是你撕的了!”那一個聲音頓時響起。 

  全班人驚訝的看着我,我被他說的莫名其妙,我說:“不是我啊!不是我!嫣,你要相信我!” 

  嫣平靜的看了看我,斬釘截鐵的對他說:“不管是誰,都不可能是唄!”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那個人惡狠狠地瞪着我,然後轉身離去。我看着他的背影,有種不祥的預感充滿了全身.......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他有鬧出了事情: 

  “啊!!!!我的花瓶,我的瓷器!啊!我的玉佩!我該怎麼向媽媽交代啊!”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掉了下來..... 

  “唄!你怎麼能這樣啊!你打碎我的什麼東西,我都可以原諒你,但是!你打碎了我死去媽媽的給我的玉佩,我絕不會原諒你!”嫣憤怒的說。 

  全班都倒吸一口氣,盯着我看。 

  我焦急的說:“嫣!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我不是和你在一起嗎?我怎麼打碎啊?” 

  嫣面無表情的說:“這是不是你的腳印!?你還不承認,唄,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一個人!是我看錯人了!!”說完,嫣摔門而去..(看得出來她是去向老師請假了) 

  我頓時無力的坐在地上...怎麼會這樣,我真的沒有啊!是誰?是誰誣賴我! 

  我們的友誼枯萎了...那一棵,友誼的楊柳,也漸漸的枯萎...... 

  事情過後,一個陰深深的聲音若影若現:“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目錄

我喜歡的春季作文700字

我喜歡的春季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一切都蘇醒過來了。 

  小草最先出來。它偷偷地把頭伸出來,環視了一下四周,看四周沒有人,才把身子伸出來。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在嫩嫩的,綠綠的小草組成的草地上坐着,躺着,玩着,鬧着,嬉笑着。有些老人來了下棋的興緻,把棋盤擺在草地上,自己和同伴坐在草地上,一邊下棋,一邊聊。 

  迎春花在這時開放了。它高高興興的露出笑臉,告訴人們春天到了。有些野花忍不住了,都爭先恐後的綻開笑臉,就像趕集似的,如果不抓緊,就買不到了。這時,蜜蜂飛出了蜂房,飛到花瓣上,爭先恐後的吸食着花蜜,一邊吸食花蜜,一邊向同伴炫耀着說:“這花蜜真香!”蝴蝶也忍不住了,都從繭里掙扎出來,飛到花旁玩耍。累了就飛到花朵上吸食花蜜,然後再玩。 

  這時,一陣和煦的春風吹了過來。它吹在人的臉上,讓我想起了南宋志南和尚《絕句》中的一句詩:“吹面不寒楊柳風。”的確,春風吹在人的的臉上,一點兒也不覺得冷,反而給人一種溫暖、親切的感覺,就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們。也許有幾隻早鶯飛出來了,爭搶着向陽的樹,燕子葉也飛回來了,在人家的屋檐下搭建新巢。這讓我想起了唐代詩人白居易《錢塘湖春行》中的一句詩:“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在春天,於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在空中織着一幅美麗的圖畫。也許有一些人覺得無聊,走出了家門,在雨中撐起傘慢慢地走着。他們的房屋在雨中不動聲色的站着,一點兒也不覺得無聊。 

  一些孩子跑出家門,一手拿着風箏,一手拿着線。他們跑到田野上,放氣了風箏。他們把線拉得好長,好長,用肉眼都看不到。有些大人想起了兒時放風箏的快樂,動員全家老老小小來放風箏。 

  春天像嬰兒,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着。 

  春天像一個花枝招展的小女孩,玩耍着,嬉笑着。 

  春天像青年,即健康,又強壯,領着我們向未來走去。
回目錄

當記憶停留在那個春季(一)作文2000字



  驕陽艷照大地, 九月的春風如絮般棉,似柳般順, 天地有絲雪霧漫繞, 天與地在黑與白的縫隙邊逐漸泛出光輝, 蝴蝶曼妙地蹁躚起舞, 對花有種特殊的眷戀……

  在這個異常美好的春季 他和她邂逅了 於是一切就變得很微妙。 他的眼神有了溫度, 她的手心有了潮濕。 而一切卻一如往日一般進行着, 星軌依舊運轉, 在道路上,依然可以看到人們忙碌的身影。 天空下多了一雙少女的祈禱幸福的眼神, 香樟樹蔭下多了幾個男生嬉鬧的背影。 風鈴草還是在風中輕搖, 四葉草多了幾分少男少女的幻想。

  她看着他的背影, 直到目光獃滯, 他望着她善良單純的面容, 心中多了幾分憐愛。

  有些旋律註定不會被人歌唱, 但是她依然希望那些旋律化作一隻燕尾蝶, 在黃昏里遐思、歌唱, 每天在落日的關門聲中悄然入睡, 變成一位花季少女, 靜靜地看着自己喜歡的那個男孩 直至白光射進窗口的那一刻, 她,或許是它的瞳仁才會變得黯淡。

   

  笑靨·邂逅·樹的傳說

  2002年春天。初中開學的第一天。

  尹夢旋初來到星海這個城市沒幾個月,原本身在島川的他們一家慕名來到星海中學就讀。

  不過,說實話,星海中學是星海市最有名望也是最具實力的一所貴族中學,據說,只有星海市小學應屆畢業生的畢業總分達到285分以上,才方可有機會進入星海中學一覽伯仲。

  尹夢旋獨自走在星海中學的路上,道路兩旁綠樹成蔭,花草爭奇鬥豔,天是那樣純凈,雲是那樣潔白。來的時候媽媽問她是不是要開車送她去星海中學,她卻一口回絕了。尹夢旋懵懂的看着不遠處一個閃亮的標誌,

  星海中學。

  夢旋的延伸到這懵懂的衝動,望着不遠處依然挺拔的大樹,這樹一定活了千年了吧,尹夢旋心裡是這樣想的。放棄遐思,尹夢旋快步向前走去。今天是她在輕鬆不過的打扮了,上身穿着星海特製的校服襯衫,微微向上翹起的衣領隨意的耷拉着,胸口的四顆扣子只系著三顆,胸部的地方露着星海中學的校徽,三色五彩的圓環相纏繞,栩栩如生,如浮現在眼前一般,色彩鮮明。

  聽着MP3已經不知不覺走到老樹下了。

  尹夢旋看見幾個學姐在竊竊私語,“你知道么,據說這顆老樹很不一般呢,我記得有一個傳說,凡是在這棵樹下相遇的男孩女孩,今後一定會在一起呢,他們就是命定的戀人。好希望我的真命天子會和我邂逅在這棵樹下哦!”

  “真的么,我也好期待哦!”

  ……

  呵呵,真有這麼古怪的傳說嗎,我看是自己慰藉自己罷了。尹夢旋似笑非笑地想着,繼續看樹。

  瞬間,也是這瞬間的變化使夢旋改變了對這棵大樹的傳說的看法。只聽見一片驚嘆聲徐徐穿入夢璇的耳際,她聞聲回頭一看,是一個高挑挺拔的男生,大概和她差不多大的年紀。但是那一刻,尹夢璇的目光立刻被他吸引了。白皙的皮膚,修長的雙腿,微長的頭髮在風中隨意亂擺着,甚至因為他的白,所以看上去有點發黃。五官長得都十分精緻,高挺的鼻樑,薄薄卻又不失性感的嘴唇,最吸引尹夢璇的,便是那雙深深的褐色瞳仁了。那個男孩的NIKE書包斜挎在背上,更加襯托出他的幾分桀驁不馴。

  看着看着,那個男孩便走到了樹下,不,更準確地說,是來到了尹夢旋的身邊。

  他開口了,

  “你好,我叫洛亦暄。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女生呢。”說罷,給了尹夢旋一個迷人的微笑,露出雪白整齊的牙齒。尹夢旋也不是一個沒有禮貌的女生,也回敬給了洛亦暄一個友好的微笑。

  他們一定不知道,就是這樣兩個美麗的笑靨,使這兩個男孩女孩心中產生了一絲情愫。

  星海中學的上課鈴打響了,圍觀的學生這才戀戀不捨的回到各自的教室里去上課。洛亦暄也笑罷離開了,尹夢璇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也匆匆上課去了。

  她和他的第一次見面,竟然是在那個有着美好傳說的大樹下進行的。洛亦暄留給尹夢璇的第一印象,就是溫柔。尹夢旋從小到大,還是第一次遇見像亦暄一樣溫柔的人呢。在尹夢璇的記憶最深處,有着這樣一幕情景:她來到千年大樹下,邂逅了一個如風般瀟洒,如雨般溫柔,如陽光般和煦的男孩,他叫洛亦暄。

  洛亦暄,洛亦暄……尹夢璇默默在心裡悼念着這個男孩的名字。那個男孩不知道,他不經意的一笑,已經走進了那個女孩單薄的青春裡面,在她的情感記憶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那麼,他會是她命定的戀人么?也許三年後這個答案才會揭曉。  

  (未完待續)
回目錄

青春季作文100字

  青青的小草

  鋪滿於柳蔭樹下

  春天來了

  你發現了嗎

  我們牽手漫步

  只為尋一方寧靜天空

  我們埋頭苦幹

  只為精彩的人生

  春天陽光明媚

  我們都是陽光的寵兒

  青春在我們手裡綻放

  初三:從容心境

回目錄

最美好的春季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處處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站在樓上放眼向田野望去,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下褶褶閃爍。那美麗的花兒,如石子一般扔進我記憶的湖面,不經意間盪起圈圈漣蹊。

  “滴答,滴答”春雨輕輕的落在地上,彷彿是春天的腳步,一點點地向我們走近。大地從冬眠中蘇醒,睜開惺忪的睡眼。樹兒發芽了,葉兒綠了,冰融化了,河水也漲起來了。天空不時飄灑下綿綿細雨,空氣濕潤濕潤的。

  風輕悄悄地吹着,送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你瞧:紅的似漫天彩霞,白的如瓊似玉,百中隱青的淡雅晶瑩,幽香陣陣,沁人心脾。那一行行梅花樹,一株株松柏,一棵棵叫不出名字的大樹,都好象是在靜默着,又好象在竊竊私語,或是在迎接着什麼,然而,蒼松挺拔,翠柏濃郁。春天是花的季節,是人們開始的好季節。

  黃鶯締叫,布穀催春,燕子嘀哩,各種聲音構成了一支春天交響曲。特別是調皮多嘴的小麻雀,一會兒飛上天空,一會兒又落在地上,沒有個安靜的時候。

  春天伴隨着時間,像是要吹綠整個世界,讓青帝的妙手點開那徇麗的花海。你們可知道,曾有多少詩人,寫過多少讚美春天的詩;曾有多少畫家,描繪過多少關於春天的景色;曾有多少人,對春天是那麼那麼的喜愛。

  “好雨只時節,當春乃發生”一點也不假,待到濛濛細雨一過,“春風吹又生”,整個大地將是個春和景明;“萬類竟綠”,花團緊簇的世界了。

  最美好的季節??春季,一點兒也沒錯。

回目錄

春季校運會作文1000字

   在這陽光明媚的四月里,我們迎着春日的陽光,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會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我們學校的“劉翔”。

   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如我們班的趙一晨,他在跑800米時,前三圈跑得很不錯,但后兩圈可能是體力消耗太大,就慢了下來。結果跑了第6名,在我看來,這是非常好的成績了。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頸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磊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磊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相關作文素材鏈接】

   初中作文:我們的運動會

   運動會初中作文:精彩的4×100米接力賽

   運動會初中作文:橫街學校首屆運動會

回目錄

春季運動會作文400字

  春季運動會

  秦愷睿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我們高興極了!

  早上,我們一來到學校,老師就給我們戴上號碼牌,我們搬着椅子來到了操場上。我們運動員來到我們班指定的位置上。這時,彩旗飄飄,鑼鼓喧天,我們跟着前面浩浩蕩蕩的隊伍繞操場一周,多壯觀啊!我們停留在主席台前,校長宣布:“利津實驗一校2009年春季運動會開幕了!”

  比賽開始了,檢錄處廣播:“小學組男子 60米 預賽開始了,請運動員做好準備!”只聽見槍聲一響,我們這些運動員就像是脫韁的野馬飛奔出去,在啦啦隊的“加油”聲中,我跑得更快了,不過別的運動員比我跑得更快,我只得了第五名。緊接着是男子 200米 跑,我們班的張浩天跑了第三名。接下來是 四百米 的比賽,我們一開始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開始我們幾個不分上下,我們一會兒排成正方形,一會兒又排成三角形。不過我最後的成績是第三名。最後的比賽項目是接力賽,經過我們班同學的不懈努力,終於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覺得這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春季運動會作文1100字

人聲鼎沸,熱熱鬧鬧的場景。加油聲,掌聲,歡呼聲,稱讚聲充滿了整個校園,你知道這是在說的什麼嗎?沒錯,這就是我們岳化二小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一大清早,我就匆匆來到了學校,學校的操場上已經有一些選手在練習了,即使是在熱身,他們也會全力以赴,期中還有我的對手,也包括一些運動健將,雖然他們的實力已經達到比較強的地步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好好準備準備以防萬一。 

  我走進教室,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商量計策,怎麼打倒勁敵。還有的正在吃東西,保持體力,以防在比賽時體力不支。 

  過了一會,校長發出了指令:二小春季運動會入場會準備開始! 

  我們將椅子搬出了教室,搬到了操場的右側。坐下休息了一會,入場會就正式開始了。老師臨時指定由我來擔任五年級舉牌手,能得到這項工作,我可是感到非常榮幸的。拿起標有“五年級”三個打字的牌子,雖然感覺有點重,但我還是感到很高興,很榮幸! 

  經過了好幾個年級終於輪到我們五年級了。這次入場舉牌雖然沒有排練過,但是我畢竟還是當過舉牌手的,無論是在經驗上,還是在心理上都比較好,所以沒有很大的壓力。 

  我高舉着牌子,在五年級隊伍的最前面,“率領”着大家接受“檢閱”。我們抬着頭,挺着胸,大步大步,大大方方地走過主席台,最里還高喊着:“一二一,一二一……”成功的走過了主席台,我又高舉着牌子,帶着大家退了場。 

  入場和退場都已經完畢了,比賽就要開始了。大喇叭里已經開始大聲的喊叫了:“請參加五十米的同學趕緊過來參加比賽。”我一聽,立馬就和范士瑞一起向50米參賽的地點跑去…… 

  經過了前面年級激烈的角逐,終於輪到我們比賽了,裁判將我們分好位置,手舉紅旗,準備下達最後的指令。而我呢,早已經是“整裝待發”了,范士瑞也是躍躍欲試,我們的對手也已經是準備完畢了,現在已經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裁判猛地一吹哨,將紅旗一甩,表示開始比賽。我一看,用腳使勁一蹬,“嗖”地一下就竄了出去。而范士瑞就如一支離弦的箭,飛快的沖了出去。我們的兩名對手也不甘落後,緊跟着沖了出去,雖然只有50米,但對我們來說,可是考驗爆發力的時候!旁邊為我們加油助威的啦啦隊,也是扯着嗓子為我們加油。范士瑞和我一起發猛,很快的佔據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就在我們離終點還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後面的卓佳祥(我們的對手之一)突然發起飆來,衝到了我的前面。就在他超越我的瞬間,衝線了,我最終還是敗下了陣來,雖然沒有拿得名次,但是比賽重在參與,只要參與,只要能強身健體,拿不拿名次都無所謂! 

  除了50米,春季運動會還進行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遠等等各種有趣的活動,我們班的運動健兒也都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在此,我要恭祝我們的運動健兒再接再厲,同時我還希望學校今後能多進行一些這樣有助於身體健康的活動!
回目錄

春季里的雨天作文500字

本來,春天裡下雨沒什麼稀奇的 

  可是,春天裡我的心下雨了 

  這場雨真的是淅瀝瀝的下來了 

  就像那三月里的小雨,淅瀝淅瀝 

  埋沒了藏在心裡的水晶瓶 

  春季里的雨天將世界變得濕漉漉的 

  春季里的雨天將世界變成了一個裝滿水的瓶子 

  雨停了,,,, 

  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 

  這彩虹五彩斑斕,散發著炫彩的顏色 

  雨天的色彩整個是翠綠色的 

  這時,就是你向我走來,一把透明傘遮在我頭上 

  後來,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而朋友的源頭就是那場春雨 

  我們一起流淚,一起歡笑 

  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舞蹈 

  哦!這時的我好幸福! 

  再後來,也就是上學期了 

  也是一個雨天,你給我了一封絕交書 

  那次,我同樣沒帶雨傘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不知道我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還是都有。 

  你那麼絕情? 

  至今,我都不會忘記你那冰冷的眼神 

  我愣住了,你還是那麼冷漠,我的心也變成冷的了 

  現在,你又回來了 

  可是怎麼能像以前那樣好呢?不可能! 

  我是冰冷的,你不值得在我身上花那麼多時間 

  你都走了,怎麼又回來了? 

  再見!我不想再要你了,你已經走了,就不要回來了 

  窗外,小雨還是淅瀝瀝的下個不停……
查找更多春季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