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軍訓日記

軍訓日記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我以前軍訓過,知道軍訓有多麼艱苦,但是這次我才正真地感受到了真正的苦,也切身感受到了軍人這個職業的艱辛與偉大。

  我們教官是剛剛從士兵轉過來的,他姓趙。俗話說:“新官上任3把火!”我們剛剛換上那綠中有黃,黃中有棕,棕中有黑的軍裝。他就叫我們緊急集合。我們火急火燎地趕到我們的訓練營地,抬頭往上一看,刺眼的陽光從雲縫中穿插下來刺得人眨不開眼睛。在烈日炎炎的陽光下,我們立即開始了訓練。

  教官說:“我們先來練軍姿,要領有以下幾點:兩腳分開約六十度,兩腿挺直,大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處,兩手自然下垂,食指緊貼於褲縫,收腹,挺胸,抬頭,兩眼目視前方,兩肩稍向後張,身體微向前傾。”教官說完后,我們就開始站軍姿了。1分鐘……2分鐘……3分鐘……45分鐘……1個小時……2個小時。站的是腳掌發麻,頭暈目眩。我想,站崗的軍人每天都要站8~9小時軍姿,其他軍人還要整天訓練。他們多辛苦啊!而且還要時時刻刻保家衛國,做好浴血奮戰的準備。他們是多麼偉大呀!

  很快下午吃飯了,我們又飢又渴,直奔飯堂。開飯前,還要走一套規矩,真是讓人煩死了。好不容易過了,望着那粗茶淡飯,一陣狼吞虎咽,全部都被我們一掃而光。真是飢不擇食呀!

  儘管軍訓十分艱苦,但是它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強健我們的體魄,增強我們的團結合作能力,真是舉一反三哪!

  初一:弓長車干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軍訓日記 

  四(5)班 黃濟舟 

  軍訓第一天早上,同學們紛紛議論着軍訓到底是什麼樣,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頭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呀!有的同學說軍訓不會很累的,有的說軍訓還可以看電影和燒烤,那還真令人嚮往呀!不過,馬上就有同學搶過話題——燒烤前就已經累死了! 

  正鬧得歡的時候,教官來了。教官給我們提出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能講話。上操回來的時候,我們有個同學不信邪,戲弄了一下教官,結果教官被激怒了,大聲呵斥道:“要不是還不是你們的教官,我一巴掌呼死你!”。我覺得教官太凶了! 

  終於到了實踐基地,我們首先拿過水壺放好,然後就開始安排宿舍。我在108房最裡面的下鋪。安頓好了以後,我想應該先休息一會吧,可沒想到沒過多久,教官就把我們帶動了操場上訓練稍息和立正、蹲下和起立、行注目禮於行軍禮、踏步,從早上九點一直練到十一點半。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本想美美地睡個午覺,可就在離宿舍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卻被教官叫住了,原來還要練下蹲20分鐘!這可不是一般的下蹲,而是採取單腿跪姿。想想看,一隻腳要支撐整個的身體重量30公斤,不累死才怪呢!再加上雙手抬平,你想想回是什麼滋味! 

  晚上洗澡可不得了了,排着長長的隊伍,還好我來得早,否則肯定要等個20分鐘。 

  軍訓三天都是早上6:20分起床,晚上10:00睡覺,每天都搞得糊裡糊塗、昏頭昏腦的。 

  三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我懷着又悲又喜的心情離開了基地,悲的是,軍訓實在是太苦了,喜的是,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哎,軍訓真實什麼滋味都有啊!
回目錄

軍訓日記400字

  今天一上課,同學們就無比興奮,因為今天終於不用上課,開始我們人生第一次的軍訓。

  開始軍訓了,同學們一個個嬉皮笑臉的,把這次軍訓當做一次遊玩。可到了中午,同學們就全部改變了想法。軍訓可真苦啊!

  到了下午,太陽更是不斷的散發著熱氣,訓練更辛苦了,同學們的汗流遍了全身。但想到這些都只是教官叔叔們平時最簡單的訓練,我們便都堅持了下來。練習踏步時,我們走了好幾遍,教官都不滿意,說要一排一排的檢查。第一排的男生走的歪七歪八的,被老師留到了最後。從最後一排女生開始抽察。兩排女生走得不錯,特別是第二排女生,一次就通過了。第二排男生也下了狠心,走了幾遍終於通過了。第一排男生就慘了,走了七八遍,還是沒有通過。最後還是教官看女生已經休息了十分鐘了,才開了恩,饒了他們。啊!第一天的軍訓終於結束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軍訓,卻深深感受到軍人能吃苦的精神。以後我一定學習軍人吃苦耐勞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小標兵。

  初一:蔡家怡

回目錄

軍訓日記1100字

星期一 

  本周我們要去軍訓。大家都高高興興的來到“出發點”。到了巴士上,我們盡情歌唱,唱着,唱着……我突然想起了媽媽,我的眼圈微微的有一點發紅…… 

  到了軍訓地點,我們放下行李后,開始了堅難的訓練。雖然教官有一口不標準的普通話,但還是可以聽懂的,到了洗澡時間,教官只給我們10分鐘,我們匆忙地拿上水桶,大步走向洗手間。我們原本以為是花灑,可是,卻是用水桶洗澡。我只能一點一點往身上澆了。晚飯過後,我們又開始那枯燥的訓練了。回到了宿舍,我趕緊刷完牙洗完臉,倒頭就睡了。 

  星期二 

  今天早上6:20被哨聲吵醒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向集合的地方走去。我大吃一驚,連早上也要去操場集合、站軍姿。教官說:“你們回去把床單整得不要有任何皺紋。”我們的嘴張得非常大,要沒有皺紋?!我們回去左搞搞,右扯扯,不管怎麼樣也搞不好。 

  該去上玩轉課了,首先,每桌發一盒零件,其次我們發揮想象想要拼得東西再開始。我左思右想,也不知道要拼什麼,便拿起零件隨便拼起來。等我清醒過來,我發現我居然拼出了一輛車,我興奮極了!下午和晚上堅持着訓練。 

  星期三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了,因為有美味好玩的燒烤活動,可是教官又在拖延時間了,我們班一個勁在那裡求教官,有些同學着急的快要哭出來了,只有我和張旭旭默默無聞、安靜地坐在那裡。其實我非常着急,死死地盯着教官,似乎在說快讓我們燒烤吧!終於到了燒烤場,我們找着桌子便坐下了。教官給每人一個叉子和雞翅。我們迫不急待地烤了起來,不時把雞翅抬起來,看看美味的“它”熟了沒有。過了一會兒,香味撲鼻,再過了一會兒,濃濃的焦味,我們趕緊收起雞翅一看,雞翅“泡湯”了。 

  星期四 

  我今天的心情那不是一般的好,因為明天就可以回到我那溫暖的家了。我站在操場上,頭抬得高高的,顯得非常精神。我們不停的訓練,幾乎沒有一秒鐘的休息,就像巨馬在馬不停蹄地跑着。到了晚上,聯歡會開始了,眼前出現了一片熱鬧的場面。我們漸漸聽入迷了,陶醉在裡面,芭蕾舞開始了,下面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啊!多優美啊!大家的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容。 

  星期五 

  我今天非常興奮,因為不久就可以見到媽媽爸爸了。早上,我們就在為隆重的彙報演出做準備,我們跟隨着歡快的音樂踏起步來,這要求可高了,一定要前、后、左、右對齊才行,手要擺高,大腿抬平。我一共有九項內容,我們不停地、一遍一遍地反覆練習着。不管哪裡不舒服或流下一滴汗,都不能去摸。 

  中午1:00左右,我們坐上了巴士返回學校。到了學校,我們一動不動地坐在地上。許多家長來到校園裡,給他們的孩子拍照,我非常着急,生怕我爸爸不來。終於我在人群中看到了爸爸!我非常開心。彙報結束了,我長長的嘆了口氣,終於結營了。
回目錄

軍訓日記之來到軍訓基地400字

軍訓日記之來到軍訓基地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軍訓基地,我當上了宿舍長呢!第一天肯定很辛苦的,確實是這樣。這才一天我就覺得像是過了一個星期,每次訓練很辛苦的時候,都會在心裡想:“時間怎麼這麼難過呀?”(李昱樺呀,李昱樺,你怎麼這麼懶呢?) 

  唉,實在倒霉,老是要練坐姿、蹲姿和坐姿。而且一練就是好久,好煩哪!終於熬到了中午,心裡想:“終於可以休息啦!”但事實卻如此殘酷。進了飯堂,教官喊:“拿椅子。”我們拿出椅子,“坐下。”我們坐下,“吃飯。”稀里嘩啦的喝湯聲。吃完中午飯,又開始進行忙碌訓練了。先是教我們整內務,教官整的床單讓人不捨得坐,教官疊得被子像豆腐塊。第一次整內務,我們自以為很好,誰知,教官一進來,黑着臉,又出去了。到時間了集合了,教官罰我們蹲好久,宿舍長去掀床單。我心痛的掀着床單。我還沒掀完時,教官又叫我們又弄一次。 

  到了晚上。我歇了一口氣,因為,現在教官不可能出現的。哦!要熄燈了,晚安!
回目錄

軍訓日記四則500字

  2013.1.25  晴

  今天,媽媽送我去軍訓4天,漲漲我的見識,我愉快的答應了。

  到了軍訓地點,一個黑不溜秋的高個子教官說道:“你,7號,在軍訓期間,你將一直使用這個代號。”“是!”我愉快的答應了。

  但是,如果我知道接下來將發生什麼,就不會笑得這麼開心了。

  2013.1.26  雨

  今天下了小雨,可軍訓還是不會停,今天教官教我們的是:原地翻滾、原地趴下和聽口令執行。這時,雨已經很大了,可教官還是不領情,堅持讓我們做完這些動作。唉,搞得我們一身泥巴一身水的,回到宿舍,已經渾身酥軟,沒有了力氣。

  對了,這個教官姓米,叫米少嚴,我們都說,他是個魔鬼教官。

  2013.1.27  陰

  明天就結束了,我們都很開心,今天,米教官讓我們做“野外掃雷”,意思就是在小樹林里挖教官埋的布地雷,每四個人組成一隊,我和張曉驕、羅超、朱光久一組,張曉驕為組長,指揮我們一起挖地雷啊!

  最後,我們挖到了19個,遠遠領先其他小組,我們都說,張曉驕太厲害了。

  2013.1.27  雪

  今天,軍訓就結束了,我們最後做了打靶練習就結束了軍訓,還有點捨不得米教官呢!我和張曉驕、朱光久、羅超、孫綿甜一起和教官合了影,結束了軍訓。

  今年軍訓,我收穫了很多,軍訓這年,我忘不了張曉驕他們和我天真的笑臉和米少嚴教官那張嚴肅的臉,今年的這場軍訓,我收穫了很多很多……

  五年級:初宜霏

回目錄

軍訓日記(二)300字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們來到操場,教官們已經用整齊的步伐邁進了操場。我們很快就排好了隊,於是,開始了第二天的訓練。 

  教官一開始,依然叫我們“立正”。太陽的暴晒下,大家都滿身是汗,而我,全身都濕透了,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頭上流下來,滋味真不好受。過了一會兒,便有人光榮“犧牲”了,大概是沒吃早餐的緣故吧!其實,早餐占我們人體營養成分的百分之六十。 

  看着那些人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心裡也想,要是我也能休息,那該多好啊。不過,我又想,不行,絕不能在半途休息,一定要堅持到底。 

  一會兒,下課了,我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堅持到底了,我沒有在半途倒下,我用我堅強的意志力,克服了困難,我相信,只要我的意志力堅定不移,那我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 

  “堅持就是勝利!”這就是我今天所悟出的道理,相信它能在以後激勵我,不讓我半途而廢。
回目錄

軍訓日記500字

11月22日

  星期四

  天氣炎熱 

  軍訓僅僅3天,但誰知兩天後,便知其“精髓” 

  早晨,我們照例跟隨教官浩浩蕩蕩地走向操場進行那枯燥乏味的軍訓,軍訓雖苦,但我們還是興奮不已,餘熱不散。 

“向右看齊!”教官高亢的高音右催促着我們,這條必經程序我們已再熟悉不過,但倪文蔚的表現還是令我忍俊不禁:她明明已經很對齊了,可還是拚命跺腳,加強效果,這致使她臉上的肉不停地晃動,衣服是的拉鏈也蹦了個“歡暢淋漓”。再加上教官說話時腔調之怪,我控制不住的笑意噴發出來,只得低着頭,緊咬下唇才將笑憋了回去。 

  起初,天不怎麼捉弄人,絲絲縷縷的秋意中飄着甜甜的幽風,所謂涼之爽矣,但漸漸的,那股清涼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受不了的炎熱。“站10分鐘!”我們都叫苦不迭,真有一種集體抗議的慾望,但又想到10分鐘后就能脫離苦海,認真點,何樂而不為呢?在刺眼的陽光下,我動彈不得,目視前方,遠出的房子被定格在視野中,汗水流過臉頰,慘白的臉上被陽光映上了一層紅暈。我“搖搖欲墜”地立在那,腿酸極了,戴茜娜一點不定神,馬尾辮時不時拂過我的鼻子,好不自在,害得我從頭到尾都得忍着,還要喊報告,在這種極度缺水的情況下,是不能多費口舌的。軍訓啊,何日是歸期? 

 汗水流淌,陽光灼燒,也許這就是軍訓… …
回目錄

軍訓日記700字

  今天是軍訓的第四天,也是軍訓的最後一天。這四天的軍訓,我真切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辛苦。在軍訓時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真的度日如年,那時在想:廣播怎麼這麼久都不響呢?是不是壞了?我的天!怎麼還不放學啊?但現在回想過來,當初我們四天的軍訓也不過如此而已!

  這次的軍訓讓我知道了我們是一個班集體應該團結友愛,無論是被表揚了還是被懲罰了,我們都應該共同分享與分擔。這幾天的軍訓之所以我們會被罰的那麼多,是因為教官每看到同學們有一個小動作就會讓整個班受罰。有時我們初一級集體訓練時,甚至就因為我們的聲音不夠響亮我們都會被罰,所以我們這四天的軍訓中經常會被罰。正因為如此,在這四天的軍訓中,我們學會了互幫互助,有時候一些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會去幫助他。雖然辛苦,但這為期四天的軍訓也使我們的同學關係從剛開始的不太熟悉變得熟悉起來,有很多還因此成為了好朋友呢!

  這次的軍訓也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為期四天的軍訓中我覺得自己累得不行,要休息了。這種念頭在我的腦海中不知出現了多少次。但是每一次我都在心裡對自己說:要堅持,只要堅持一會兒,再堅持一會兒就過去了。在困難時我們應該打敗它,戰勝它,而不是去選擇逃避。就因為這樣,在這四天的軍訓里,我都認真地服從教官的指令。

  這次的軍訓對於我們同學來說,是一個考驗。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應該去挑戰它、克服它、戰勝它。我們的同學戰勝了這次軍訓的考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會有很多的考驗,可能會比這次的軍訓中的困難更艱苦,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有信心就一定會戰勝這些困難!

   點評:寫作文就是要寫自己熟悉的人和事,有經歷才有真情實感。這篇習作小作者就是寫自己軍訓的體會和心得,把軍訓的酸甜苦辣描寫得真實動人。但全文用力過於平均,稍顯平淡。

回目錄

軍訓日記400字

  不記得那位名人說過,人就是沙漠中的一棵小草,能否生存,就在於你的意志和堅強。

  今天,軍訓在同學們的喧鬧聲中拉開了序幕。

  從學校來的部隊“咔”的一停車。還沒等同學沒仔細欣賞軍營的景色,大家就要在簡陋的營房找自己的床位。可是剛剛鋪上不如收拾好東西,就聽見外面傳來短促的聲音“緊急集合”慌亂個我們站好隊,教官開始訓話,教官姓“朱”。看着十分嚴肅我們知道“苦”日子即將來了。訓完話后教官帶我們去聽講座。下午,訓練正式開始了。我們馬上就在烈日下站起了軍資,教官則一個一個同學糾正。不大一會,渾身汗濕濕透了,兩眼冒金星。原本喜悅的心情變成一個字,累!好不容易熬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大家十分期待,排好隊來到了食堂。六個人一桌五個菜,油水真是少的可怕。不少同學都開始抱怨,當然我也不例外。到了軍營的第一天,便體會到了軍營生活的嚴肅和緊張的紀律。

  晚上,我們都搶在熄燈前,記下了一天來的感受。一言,一行,一站,一座都有嚴格的規定。心想:日常生活散漫的我,的確需要鍛煉自己,我一定要堅持下來。

回目錄

軍訓日記21000字

9月2日 晴 

  今天我的腳似乎更痛了,我感到十分疲倦,便有了想要請假和放棄的想法。但是,為了在學期初來個開門紅,我想還是堅持下去吧,就將自己想放棄的念頭給否定了。 

 我來到了學校,教官今天讓我們練的是四面定位轉法。由於我的體力不好而常常重心不穩,有一次竟然一個踉蹌,險些摔倒。練靠腳時的動作都不標準了。可是在多次練習之後,我竟然掌握了四面定位轉法的竅門:只要在轉時停頓一下,就不會再被自己的腳給絆倒了,多次實驗后真的效果不錯啊! 

  軍訓到了今天,我已經感到沒有以前那麼難適應了。明天是最後一天,內容是拉練。

  9月3日 陰 

  拉練拉練,拉練到底是幹什麼呢?我今天就要和學校的大部隊步行去學校了,想必拉練就是走從學校到白雲山的四,五公里路程吧。 

  我們一路說說笑笑,但是路程還是顯得漫長,我們整整走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到了白雲山腳下。滿以為這下可以返校回去好好玩玩了,可是,教官竟然說出了兩個足以令我吐血的字——“上山!” 

  我們仰頭眺望高聳入雲的白雲山,一個個大眼對小眼,搖頭晃腦唉聲嘆氣。心中有100萬個不願意,可是,有什麼辦法呢?“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看着手握皮帶的教官,我們還是老老實實地朝山上爬去。 

  據說,白雲山上有1000多級台階,而且台階參差不齊,真是累煞我也。一步一步,我艱辛地向上挪動着,原先準備好的水我也早已喝完,只剩下一個空瓶子,一直握在手中。我連將它丟掉的力氣都沒有了。 

  還好天公作美,沒有像前幾天那樣驕陽似火。但是,陰沉沉的天仍然使我汗流浹背。我叫着牙繼續向上爬着,突然,看到了一個涼亭!我滿以為這就是終點了,這下可以好好歇上一歇。但是,還沒容我們歡呼喊叫,那無情的大教官竟然說道:“前面就是三分之一路程了,大家加油啊,坐到那兒好好休息二十秒!”我一聽,差點沒一頭栽下山去,我們辛辛苦苦竟然才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而且,才可以休息二十秒,額! 

  我們在短短的二十秒之內,恢復了一些體力,我一咬牙,衝上了台階。之後的路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挺過來的。只知道在爬山的最後的路程我渾身發抖,四肢無力,眼睛乾澀,頭暈目轉。我在走最後的那些台階時,好像是飄上去的。到山頂時,我已經極度缺水了,但是我還是堅強走到了山頂。 

  下山時,我的腳竟然在顫抖,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我攙扶着周圍的樹木,一步一步的,終於好不容易挨到了山腳。想不到拉練還沒結束,教官竟然讓我們步行回學校,我只感道天塌了一般。最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回學校的。 

  那一個累啊。 

  不過,整個軍訓我堅持下來了,真高興。
回目錄

軍訓日記800字

  揣着灌了鉛的手臂,幾乎不能直立,一搖一擺的下樓,腦子似乎還沒睡醒,就跟着我們七(10)班的隊伍來到了操場前的水泥路上。

  “立正,稍息,向右轉!”王教官時時刻刻叮囑着我們。

  風很大,大到使路旁的樹木都像小苗一樣不住地搖擺着,女生們的頭髮也飄起來了。我也不例外,心裡暗暗叫苦:好癢,如果能抓一下該多好,但是如果我一撓,又得大聲說“報告”,該有多沒面子啊!算了,再忍忍就行。

  忍了一會兒,又聽見了“撲通“一聲響。

  果然,有人吐了,我懷着一種“什麼都知道”的心情又忍不住回頭偷偷地瞟了一下。這回實在是在無厘頭了,雖然也是一個女生,但是……她居然直接四腳朝天倒地上了。教官推開前排的同學,胡老師也趕緊奔上前“搶救”傷員。周圍的人議論紛紛,我的腦子卻像紙一樣空白:這女生怎麼就直接倒地了?可見她的體質實在是太差了。在我無語之際,胡老師十萬火急地帶着那位同學離開場地。

  霎那間,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教學樓的玻璃窗上抽,我大老遠都能聽的見,於是全班人拼了命般的朝樓梯口狂奔。

  躲雨的時候,我回想着那位同學倒地時的情景,心中不免有種恐懼感,生怕之後四天的軍訓里,自己也會發生這樣的事。

  唉,好好學習的前提總得是良好的體質,不然動不動就得頭暈腦脹,那還得了啊。我看看教官的那張黝黑黝黑的臉,真的是再一次被震撼了:現在的天氣還好,只是下雨,要是真的烈日炎炎,也許我們班早就全軍覆沒了,軍人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嗎,整天站在烈日或大雨之下?

  唉,如果他們整天悠閑自在,怎麼可能鍛鍊出堅韌不拔的精神呢。正因為他們不懼風雨,所以他們的體質比常人更完美,比常人更能服從命令。

  也許正因為體驗了軍訓,我才能更深一層地了解軍人的痛,與自己的懦弱,以及“鐵杵磨成針”的真正含義。

  初一:尚晏晨

回目錄

軍訓日記700字

  9月4日 星期三 天氣:小雨

  “調整軍姿,小碎步動起來,一、二、三、四……”隨着教官的一聲令下,我們全體成員隨着節拍踏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我們班正在集體訓練呢!沒錯,我們都在——軍訓。

  軍訓,軍訓,顧名思義就是軍事化的訓練,嚴格、整齊、統一的標準。介紹一下我們的又萌又Q的楊教官,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所蒙蔽,他軍訓我們時十分嚴格。由於我們班的隊伍龐大,同學們都穿着統一的軍訓迷彩服,遠遠望去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陸戰隊。下面就來說說我們訓練的科目吧。

  NO。1站軍姿

  站軍姿是軍訓中的一門基本的科目,但是一天幾個小時下來,腳跟中了風一樣疼痛。站軍姿中的規矩十分多,要收腹、挺胸、手呈半拳狀、雙腳呈60度分開,身體稍微向前傾。唉,站立都怎麼這麼難?軍訓時站軍姿正是磨鍊我們的意志。

  NO。2跨立

  跨立就是指迅速將左腳跨出,左手握住右手手腕,雙手放與腰上。跨立是一種即考速度又考注意力的站立方式,在軍訓中十分常見。

  NO。3蹲下

  蹲下覺得最痛苦的,蹲下時雙腿下的關節都要活動,蹲下就是先把右腳往後移,再下蹲,右腳腳尖着地,身體坐在右腳跟上,雙手順勢放在膝蓋上,蹲下時還要喊:“1、2”

  NO。4敬禮

  敬禮也是一門難學的東西,敬禮時手要成鈄面,中指微貼太陽穴,小臂與肩同高,教官經常讓我們訓練敬禮,卻遲遲不喊“禮畢”,想放下卻不敢,手都快要罷工了。

  NO。5齊步走

  “121、121。……”隨着那帶有重慶口音的喊聲中,我們踏着整齊的步子向前走,但是那整齊的踏步聲中還夾雜有不整齊的聲音,走路的方式真是五花八門,有同手同腳的,有走路的……

  軍訓,既是國防訓練,也是鍛煉人的意志。雖然軍訓時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太陽雨,可是阻擋不了我們堅定的意志,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四川資陽簡陽市簡陽實驗中學初一:琉璃丿影沫

查找更多軍訓日記(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