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軍訓日記作文600字

軍訓日記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9月2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們在校體藝館進行軍訓。教官一來就叫我們站軍姿。可以說我門的教官特好,我們只站了5分鐘哦!接下來教官把我們女生和男生分開教。我們女生可都是自學成才哦!因為教官一直在教男生,只告訴我們要做什麼自己練。 

沒有了教官我們還是在練習! 

可能我們太優秀了,班主任都捨不得我們在那裡“吃苦”,所以我們也不是很累。

  9月29日 星期六 晴到多雲

  今天我們在操場上練習齊步走和正步走。正練着,教官說:“我的天吶!你們看看他們的教官還是我教出來的都比我們班好。看看你們!哎!”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的教官跑去教他們班而他們班的教官來教我們,來教我們的教官火很大,突然想起以前的教官,感覺他是多麼和藹可親啊!好想要他回來!等這個教官說休息的時候,班主任叫老以前的教官讓我們跟他說話。我們都說:“教官回來吧我們想念你!”後來他回來了。我們更加珍惜了,認真的進行軍訓。

  9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軍訓最後一天了。聽說還要彙報演出?我們動作都還沒有整齊呢!怎麼辦? 

就這樣在慌慌張張中到了演習時間。 

我們班演習時做的亂七八糟,到了下午的話…我都不敢想下去了。後來,我還聽說了還要評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我們班應該不會評上去吧! 

下午時還未到演出,所以教官帶領我們一直練習。可能是我們都知道做的不夠好,我們才會珍惜現在的時間,認真練習。 

彙報演出時,我們隊伍整齊,動作整齊。我想我們至少會得三等獎,因為其他班的教官可是我們的教官教出來的呢!

  三天軍訓,有玩笑,有打鬧,有汗水,有眼淚,有……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轉眼間,我已經迎來了第二天的軍訓,這一天感覺要比第一天更容易堅持,可能是我已經漸漸的適應了軍訓的生活了。軍訓雖然在體力上很累,但是在精神上也很快樂。

  上午,軍訓如期進行,也沒有人暈到和早退;可是下午,天有不測風雲,就下起了雨。剛剛開始下雨的時候我以為是我的錯覺,於是我就瞟了一眼我傍邊的同學,她好象也感覺到了什麼。過了一會我們都意識到了,下雨了。可是雨還不大,我們還要繼續堅持軍訓。於是我就聽見傍邊的同學喃喃的說:“雨下大點,下大點,這樣就可以不用軍訓了。”我和傍邊的同學聽見了就開始笑,教官聽見了剛剛有人說話,便環視了一周也沒有找到說話的人,便繼續講課。最後雨還是下大了,就讓我們回班了。回班了以後教官就教我們唱歌。教官唱一句,我們唱一句。說實話教官唱的好難聽,高音是扯着脖子唱上去的,有的同學聽見了教官的歌聲這麼難聽就開始往下邊偷偷的笑。教官教完了我們唱歌以後就找人唱歌,只不過唱什麼歌都行。我可不想當這這麼多人唱歌,可是老師偏偏點了我,讓我唱。我以五音不全為理由,因此僥倖逃脫。其實我是原先學校合唱隊的,曾經在全校表演過節目。也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陌生的面孔,陌生的環境我竟然不敢唱了。可能是我這幾天生病又軍訓的原因吧!教官接着把《綠色軍衣》、《戰友之歌》和《不求鐵拳頭》的歌詞給我們寫下來,我們抄完以後就放學了。

  軍訓不僅僅是對我體力上的考驗,也是考驗我的毅力,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堅持就是勝利,別人能堅持,能做到的事我為什麼不能做到呢?

回目錄

軍訓日記--小學生日記600字

   軍訓日記

7月16日

  隨着軍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久,訓練也就越來越艱苦。  

  今天晚上還要進行緊急集合。  

  “嘀……嘀……嘀……”一陣陣哨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不好!是緊急集合!我暗暗驚呼。“董**,快起來!快起來!緊急集合了!”我連忙去推睡在身旁的董**,一邊抓緊時間穿衣服。“呼嚕,別吵我!”董一邊推開我的手,一邊翻又了個身,又睡著了。你這傢伙,怎麼睡得那麼死。來不及了,算了,不理你了,反正我已經叫過你了。我快速穿上褲子,套上襪子,戴上軍帽,拎起外套就往操場飛奔……  

  等我來到操場,那兒早已排了一小串隊伍了。我連忙排到隊偽。過了十分鐘左右,有幾個手裡拿着手電筒的教官和老師們走了過來。他們把一些沒穿襪子的;沒戴軍帽的;還有一些衣服穿成褲子的,褲子穿成衣服的人揪出列。我想:還好我一切都穿好了,要不就要像猴子一樣讓人看笑話了。又過了十分鐘左右,繼續有人被揪出…回頭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出列的人足有60多個。特別是我們班,排成訓練的隊伍后(被揪出列的站到台上)只剩下我.周**等6名同學了。真是悲哀呀!再望台上,台上彷彿被壓了一大堆巨石,黑壓壓的,好像都下沉了一些。我的心也沉了下來.我暗自慶幸:還好,還好。差一點就要忘記穿襪子了。要是忘記了,就要站到台上,報出班級.姓名和站上去的原因,那該有多丟臉呀……  

  結果可想而知,唉——反正這次緊急集合,我們班不咋樣。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永不言棄 

  為期三天的在校軍訓結束了,我們經受住了烈日的考驗,汗水的洗禮,成為了一個有毅力、永不言棄,一個堅強的人。 

  這三天,我們變了許多。從原來的嬌生慣養,到了訓練中的不怕苦不怕累;從原來的粗心,到現在的謹慎;從原來的輕言放棄,到現在的永不言棄。這過程真的很艱辛,但是,我們挺下來了,我們真的成功了。我感謝軍訓,它讓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名真正的中學生,一名能勇敢的去面對以後人生的少年。 

  記得軍訓第一天,我還沒吃飯就興奮地跑去學校。上午的訓練剛開始,我整個人就開始暈了,像一頭扎到了雲里,身邊的什麼都是恍恍惚惚的。兩個大字盤旋在我的腦海中—“請假”。可是我知道,現在這種關鍵時刻,就算只是五分鐘,不聽課就會跟不上進度,這就像打仗,如果你最特殊,那麼最先中彈的肯定是你。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挺住和放棄,只在一念之間,就看你怎麼去選擇了。”是啊,軍訓本來就是一次意志與品質的磨鍊,不經受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攥着拳頭狠下心來,打算咬咬牙堅持一下。後來有幾次我被叫出來休息,我卻很快就歸了隊。我知道,什麼事,只要是你想,都是能堅持住的。成老師說我是“好樣的”,但我想,軍訓的本來意思就是要鍛煉我們,我只是忍了一下,最關鍵的就是能不能應用在以後的生活中。 

  僅僅這一天,我就學會了堅持,我想,以後的路還很長,只要努力就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或許再過幾年,我們就要獨自在社會上生活了,就要為自己打拚出一片天地,這過程或許會很艱苦,可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像這次軍訓一樣,夠頑強,永不言棄,樂觀向上,成為一個堅忍不拔的人,那麼最後站在巔峰上微笑的— 

  一定是我自己。
回目錄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600字

軍訓日記之開始想家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晴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早上,我覺得無地自容。 

  集合后,教官給了我們25分鐘洗漱和整理內務,在整理內務這方面,看得出來,大家在這方面都特別賣力,都特別用心,教官找到了一個她覺得達到了標準的學生——陳潔娜,她把這個優秀學員給了她,大家都特別羨慕。 

  早上的伙食真是好,雞蛋饅頭粥都有,一開始吃就開始搶,我一連吃了2個,哎喲,吃撐了。 

  上午,大家在強化廣播體操,大家都特別賣力,因為教官說做完三節操就能休息一次,早上,我們完成了6節操,還有6節下午繼續。 

  這兩天的伙食還不錯,3菜1湯,一到吃飯時間,就進飯堂,教官吹第一聲口哨,我們開始準備凳子,第二聲口哨,坐下,第三聲口哨,開飯,以開飯,大家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搶飯的搶飯,搶菜的搶菜,每頓飯都吃到打飽嗝才算吃完。 

  下午,繼續那接下來的六節操,做到第十節時,一個叫陳偉豪的同學怎麼做都錯,大家開始休息,他就在那兒拚命做,教官讓他一連做十次正確的,有一回做到了第九次,錯了,又得從零開始,連續練了一百多次,練到他嘴唇微白,才做了連續十次正確的,唉,我都看累了,他肯定早就累了。 

  晚上,去看電影了,熊天嬌哭了,說是因為想家了,她這麼一說,大家都開始想家了,想家裡的爸爸媽媽,想家裡的電話,想家裡的所有的東西,有好幾個同學硬是憋着沒哭,哼哼唧唧的,看電影都沒心思看,大家都說,早知道這樣就不來了。我想:軍訓就要這樣訓,不然就不能叫軍訓了!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天氣:傾盆大雨

  我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升入這個絢麗多彩的中學。“軍訓”一聽這個詞語,就會產生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同學也對軍訓產生了一種恐懼感。

  軍訓的第一節課就是站軍姿、抬頭、挺胸……十分的難受;做錯、或者左顧右盼,老師會很不客氣的打我們。在這個傾盆大雨中,讓我們軍訓,唉……

  雖然說,我不能軍訓,帶我在操場上看着他們辛辛苦苦的做着各種動作。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天氣:北風呼嘯

  到第二天軍訓的時候,北風呼嘯,再這麼寒冷的天氣中,大家受罰了!

  因為,老師沒有來到操場上,大家還以為去開會了,大家玩的可開心了。結果,老師在辦工樓那兒調攝像頭,大家卻什麼也不知道,還在老師的眼皮子底下做着各種小動作。老師來了之後,讓他們在操場上像木頭人一樣足足站了兩節課,把有的同學都凍哭了。好殘忍的一次軍訓呀!

  我也在操場上觀看這一場景,悲慘的畫面。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天氣:寒風凜冽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了,終於軍訓完了大家沉重的心情也就放了下來。

  從這三天的軍訓中,我體會到了大家的辛苦;大家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不僅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還學會了怎樣克服種種困難。

  “軍訓”就是要培養大家的品質,磨練大家的意志。通過了三天的軍訓,大家變得更出色了!在軍訓的過程中,我們不但學會了一些軍訓常識,我們還學會了尊重他人。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我以前軍訓過,知道軍訓有多麼艱苦,但是這次我才正真地感受到了真正的苦,也切身感受到了軍人這個職業的艱辛與偉大。

  我們教官是剛剛從士兵轉過來的,他姓趙。俗話說:“新官上任3把火!”我們剛剛換上那綠中有黃,黃中有棕,棕中有黑的軍裝。他就叫我們緊急集合。我們火急火燎地趕到我們的訓練營地,抬頭往上一看,刺眼的陽光從雲縫中穿插下來刺得人眨不開眼睛。在烈日炎炎的陽光下,我們立即開始了訓練。

  教官說:“我們先來練軍姿,要領有以下幾點:兩腳分開約六十度,兩腿挺直,大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處,兩手自然下垂,食指緊貼於褲縫,收腹,挺胸,抬頭,兩眼目視前方,兩肩稍向後張,身體微向前傾。”教官說完后,我們就開始站軍姿了。1分鐘……2分鐘……3分鐘……45分鐘……1個小時……2個小時。站的是腳掌發麻,頭暈目眩。我想,站崗的軍人每天都要站8~9小時軍姿,其他軍人還要整天訓練。他們多辛苦啊!而且還要時時刻刻保家衛國,做好浴血奮戰的準備。他們是多麼偉大呀!

  很快下午吃飯了,我們又飢又渴,直奔飯堂。開飯前,還要走一套規矩,真是讓人煩死了。好不容易過了,望着那粗茶淡飯,一陣狼吞虎咽,全部都被我們一掃而光。真是飢不擇食呀!

  儘管軍訓十分艱苦,但是它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強健我們的體魄,增強我們的團結合作能力,真是舉一反三哪!

  初一:弓長車干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軍訓日記 

  四(5)班 黃濟舟 

  軍訓第一天早上,同學們紛紛議論着軍訓到底是什麼樣,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頭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呀!有的同學說軍訓不會很累的,有的說軍訓還可以看電影和燒烤,那還真令人嚮往呀!不過,馬上就有同學搶過話題——燒烤前就已經累死了! 

  正鬧得歡的時候,教官來了。教官給我們提出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能講話。上操回來的時候,我們有個同學不信邪,戲弄了一下教官,結果教官被激怒了,大聲呵斥道:“要不是還不是你們的教官,我一巴掌呼死你!”。我覺得教官太凶了! 

  終於到了實踐基地,我們首先拿過水壺放好,然後就開始安排宿舍。我在108房最裡面的下鋪。安頓好了以後,我想應該先休息一會吧,可沒想到沒過多久,教官就把我們帶動了操場上訓練稍息和立正、蹲下和起立、行注目禮於行軍禮、踏步,從早上九點一直練到十一點半。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本想美美地睡個午覺,可就在離宿舍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卻被教官叫住了,原來還要練下蹲20分鐘!這可不是一般的下蹲,而是採取單腿跪姿。想想看,一隻腳要支撐整個的身體重量30公斤,不累死才怪呢!再加上雙手抬平,你想想回是什麼滋味! 

  晚上洗澡可不得了了,排着長長的隊伍,還好我來得早,否則肯定要等個20分鐘。 

  軍訓三天都是早上6:20分起床,晚上10:00睡覺,每天都搞得糊裡糊塗、昏頭昏腦的。 

  三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我懷着又悲又喜的心情離開了基地,悲的是,軍訓實在是太苦了,喜的是,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哎,軍訓真實什麼滋味都有啊!
回目錄

軍訓日記600字

  8月22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由於彙報演出的臨近,我們的訓練任務也越來越重。

  下午,一場大雨過後,我們來到室外開始訓練。

  雖說下了場雨,但是卻沒有一絲清涼之意。太陽躲在了層層疊疊的烏雲後面,陽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悶熱。同學們起初個個都還精神抖擻,過不了多久,一個個都耷拉下了腦袋,手也軟綿綿的,腳下輕飄飄的,也再沒有了整齊劃一的隊伍。我也撐不住了,悶熱的空氣讓我喘不過氣,熱浪一波一波向我襲來,因為之前扯着嗓子喊口號,喉嚨開始隱隱作痛,腿也抬不起來了,彷彿腳下栓了千斤重的鐵。汗水漸漸從額頭上滲透出來。饑渴、酸痛、炎熱一齊向我襲來,我也沒心思再認真踏步了,只跟着排頭抬抬腳,伸伸手,一下子亂了節奏。很顯然,大家都累極了,教官見狀,說:“再練兩次,練好了就休息。”這一句話讓大家都有了動力和希望。同學們都重新打起精神,專心訓練起來。一陣風吹過,帶來了清涼,掃起了落葉。大家停下腳步,享受着這少有的舒適,有的甚至張開雙臂,一臉陶醉。

  休息過後,我們來到操場練習。教官教了我們口號。由於溫度已經降低,大家的體力也有所恢復,效率大大提高。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進步。教官的每一句簡單的“這一遍不錯”都是對我們的鼓勵,都能給我們力量。大家都希望能在彙報演出上有精彩的表現,這樣也不枉我們五天的努力。

  教官的哨聲沒有停,我們的口號沒有停,我們的歌聲還在縈繞,我們的腳步還在前進!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初一:丁越

查找更多軍訓日記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