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下雨啦作文

下雨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200字

  今天,萬里無雲太陽直射,都快烤熟了。不光我嫌熱樹上的知了也拚命的喊:“熱啊,熱啊!”我們我們在去吃臭豆腐的路上天黑沉沉的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一動也不動了,蟬一聲也不叫,忽然吹來一陣風,吹的樹枝亂擺。“啪、啪”幾滴大雨點滴到我頭上,“不好,下雨啦!快點吃!”媽媽說,我幾口就吃光了,我們趕快往家走。

  我看到路上的行人都加快了速度,急匆匆的往家走。我們也不例外,媽媽本來就是“騎車瘋”現在更快了。在人群中穿來穿去,我說:“太快了,慢點!”一會功夫到家了。

  剛剛到家啪嗒啪嗒的下起了雨,雨滴足足有一個硬幣那麼大,雨越下越大一會功夫下起了傾盆大雨。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轟隆隆”,打雷了。房間里的陳陽聽見了雷聲,她打開窗戶一看,天邊好大一片烏雲,馬上就要下大雨了!

  陳陽正準備關窗戶時突然看見王奶奶家的衣服還掛在院子裡衣架上沒收。於是,她跑到院子里把王奶奶家的衣服收了。等陳陽回家的時候,天色馬上暗下來,不一會兒,便下起了瓢潑大雨,雨越下越大,雨越下越大。陳陽把王奶奶家的衣服一件件地疊好后等雨停。

  雨漸漸停了,天色漸漸亮了起來,遠處,出現了一道像錦緞一樣的彩虹。陳陽帶着疊好的衣服來到王奶奶家。陳陽把衣服給王奶奶並禮貌的說:“王奶奶,這是您的衣服。”王奶奶說:“謝謝!你真乖!”陳陽說:“不用謝,再見!”說著,陳陽高興地回到了家裡。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600字

初來“貴地”人生路不熟。我想很應該自我介紹一番!

  咳咳!在公元1992年10月10日的那一天,就是我來到人間的第一天!我嘛,琴棋書畫樣樣會,可卻無一精通,悲也!我有一個壞習慣,這也是我的一大特點,就是做什麼事都慢——洗澡慢、吃飯慢、寫作業慢、連走路也慢。因此,家裡人都用“拖拖拉拉”來形容我。

  “拖拖拉拉”放在我身上,雖然不好聽,但是還挺形象的。每天早上我一般都在6:00起床,穿衣、刷牙、洗臉、梳頭、穿鞋就用掉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了,清晨的大好時光就被我這樣“拖拉”掉了。

  我每頓飯少於40分鐘是不行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12點吃飯,我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還一邊和媽媽聊天。等我吃完飯,一看鐘!“哇!”都快一點了,都將近上課時間了,我不得不驚叫起來!這是我才深深體會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因為寫作業慢,我不得不每晚熬通宵;因為洗澡慢,我不得不被爸爸批評;因為走路慢,我不得不跑着追弟弟;因為……

  慢成了習慣,慢成了生活的一大難題!不過,自從上了初中后,學校遠了,作業多了,時間少了。使我不得不把這“毒”戒掉,後來我找出了病因,決心對症下藥……

  如今,我的速度明顯比從前快了很多,可離目標還是那樣的遙遠……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我依然努力着!

  哈!這就是我啦,我想你們對我應該有了了解吧!願我在這片屬於我的小天地里自由的飛翔`~~~~~!

  請別忘記我——下雨啦!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300字

  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天剛蒙蒙亮,我爬到窗戶邊看到外面正飄着雨絲,又一聲雷,雨點下得越來越快,不一會兒嘩啦啦的雨聲越來越大。我高興極了,喊醒媽媽:“媽媽下雨啦!我要出去玩!”我打着雨傘,小腳丫踩在雨水裡的聲音像動聽的音樂,一路跑着來到院子中央的湖邊,湖面上濺起無數的水花,像一把把打開的小傘,小船隨着風雨在湖裡游來盪去,成群結隊的金魚躲在小船下面,互相嬉戲着,你追我趕,湖邊的草地上我撿到兩隻小蝸牛,我問:“小蝸牛你冷不冷啊?我把你帶回家好嗎?”小蝸牛觸角動了動,蝸牛同意了,我好開心啊,蝸牛聽懂我的話了。雨還在下,蝸牛我們回家吧,等雨停了我再送你回來。

  石家莊東苑小學二年級:樂樂谷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50字

  下雨啦下雨啦

  小朋友快出來

  東一個才水塘

  西一個洗洗身

  爸爸媽媽看見啦

  個個搖頭沒話講

  上海市浦東華林小學四年級:金王越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300字

陳老師的新

  下雨啦

  人民路小學三年級(4)班  崔楓岩

  滴答,滴答,下雨啦。屋頂上、小樹上、地面上,每一個地方小雨滴都去過,在上面,小雨滴變成了小水波,很快就不見了。當它落在小花朵上的時候,小花更俊俏了。它們的顏色很多,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粉色的……五彩繽紛。雨中,花兒們的香氣更清新迷人。你看,身材高大的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接住小雨滴,讓小雨滴睡覺,同時還能讓小花避雨。小花呢,就如一個可愛的小寶貝,躲在媽媽那溫暖而又舒服的懷抱里,多幸福啊!小草身上掛滿了小雨滴,晶瑩剔透,像掛滿了珍珠一樣。

  我在雨中奔跑,嬉戲,一會兒和美麗的夜來香跳舞,一會兒和茂密的梔子花捉迷藏,雖然渾身被濺得濕淋淋的,但心裡仍然很高興。

  雨住了,天晴了,我向花兒們揮揮手,然後蹲下身,和小草說了一會兒悄悄話,戀戀不捨的離去。

陳老師的新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100字

  下雨啦

  星期六下午,小明在家正寫着作業的時候,外面傳來“嘩啦、嘩啦”的聲音,原來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明想起了值班的爸爸媽媽沒有帶雨具,於是他感緊關好窗戶,穿好雨衣,拿上雨鞋和雨傘去接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下車,小明把雨傘雨鞋馬上遞到爸爸媽媽手裡,媽媽把小明摟在懷裡說:“我的好兒子長大了!”小明覺得心裡甜滋滋的。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50字

  啊!下雨了!我聽見嘩嘩的雨聲了,我走到門前,看見外面下起了雨。小花、小草、小樹已經喝個夠啦!雨停了,我和小夥伴一起來捉蜻蜓。我們玩的真高興啊!

  四川省三台縣靈興小學一年級:侯雅妮

回目錄

下雨啦作文200字

午後,戲耍了半天的天空臉變黑了。像玩泥巴的孩子一樣玩髒了自己的臉。一片一片的烏雲抹黑了天空。太陽公公也躲開了這髒兮兮的孩子。 

  突然,電閃雷鳴。好象有一個愛乾淨的媽媽在批評調皮的孩子。批評聲越來越大。天空像犯了錯誤的孩子一樣,哭了起來。一滴一滴豆大的眼淚砸了下來。天空越哭越厲害,雨點越來越大。落在地上,匯成了小河,天空哭個沒完,地上的水也越積越深。 

  愛乾淨的媽媽消了氣。批評聲越來越小了。天空也慢慢地停止了哭泣。 

  天空的眼淚洗乾淨了他髒兮兮的臉。空氣變的乾淨濕潤,草兒,樹兒,變的更綠了。太陽公公又對這個清新的世界展開笑容。
查找更多下雨啦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