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還會回來嗎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下大了,我們的友情還會回來嗎作文350字

  從小到大,我們是所有人眼中公認的好朋友。被人羨慕,也被人稱讚。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身影。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可是,自從畢業之後,一切,早已改變,我們的友情,已然成為歷史。

  那天,我們說好一起去公園。儘管下着雨,我如約而至。而你,卻沒有到。

  打電話給你。你說,雨下得太大了。

  這不是理由。

  既然做不到,又何必許下承諾。

  朋友之間,若沒了真誠,那還算朋友嗎。

  我本以為,我們是能夠同甘共苦的朋友。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只能同甘。如此之友,交之何為。

  仰望天空,想笑,想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想極力掩蓋這事實,可流下的淚,終是沒有騙自己。

  雨點打在雨傘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雨下得更大了,我們的友情,或許,已經回不來了吧。

  初三:落昀

回目錄

逝去的愛,還會回來嗎作文800字

  一個平凡的人,又一群平凡的人愛她,可是出於平凡的愛,她卻一直沒有發現。

  ——題記

  “爺爺,我要糖。”“走爺爺帶你去買糖吃,小饞貓。”回憶着幼年時候,與爺爺的話語,總是微微然的一笑,可這份愛經過一件事之後,慢慢的變淡了。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頭疼難忍的我,跟老師請了假,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到來,出於着急的我,放眼一望,看見了一張再也熟悉不過的臉,看見他的到來,我一下子歡喜了起來,可是,過了一會心裡想:他怎麼就這個樣來到了學校,一身破舊的衣服,頭髮亂糟糟的,他這樣來,不是給我丟臉嗎?

  眼看,他就快到班級門口了,心跳慢慢的加快了。忽然聽見一句:“孫文文,是不是在這個班?”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入到門口的老人身上。“哈哈,孫文文那是你爺爺。”有一位同學問我,臉紅如蘋果的我,拿起書包,跑出了班級,爺爺見我跑后,也跟了過來,出於溺愛的撫摸着我的頭說:“怎麼會感冒呢?”我一下子躲過了那雙如牛皮紙的手,冷冰冰地說了一句:“以後我感冒,不用你來接我。”他聽到這話之後,臉上沒有以往的笑容,一隻手停在了半空中,卻不知怎麼樣放下。

  自從,這件事過後,我與爺爺的感情,冷淡了,他再也沒有給我買過棒棒糖,再也沒有,撫摸着我的頭,說我是小饞貓,再也沒有······這份愛,冷淡了嗎?直到那天,我跑着去找爺爺玩,快到門口的時候,絆倒了,爺爺見后,放下手中的東西,急忙忙的走過去,將我扶起,當那牛皮紙的手,再次牽我的手時,看見那皺巴巴的臉,鼻子一酸,哭了出來,爺爺便從口袋裡掏出一根棒棒糖說:“都是大姑娘了,還哭。”我見他手中的棒棒糖便問:“爺爺,你怎麼有棒棒糖?”爺爺說:“我害怕你再來要棒棒糖,所以口袋裡面一直備着。”我突然明白了什麼,只見,爺爺起身將棒棒糖塞到我手中之後,便走了,看見那背着柴草的背影,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終於,她悟出了,平凡的人給她平凡的愛,逝去的愛,她又找了回來!

  ——後記

  初二:孫文文

回目錄

狗兒,你還會回來嗎?作文1000字

2005年6月5日下午,我還和往常一樣,放學后就像小鳥一樣“飛”回了家。到家后我驚呆了,我的狗(黃黃)竟然全身在打哆嗦,口吐白沫,我嚇得不知所措,趕忙讓母親去請獸醫,在母親去請獸醫的那段時間,我感覺真的好長好長,我在家裡陪着黃黃,傷心,哭泣,不知過了多久,突然聽見電話鈴聲大作,於是我便去接電話,電話是母親打來的,母親說:“黃黃很可能得了腦炎,你用剪刀只要讓它的耳朵流出血來就沒事了,但是要注意別讓它咬到你。”我心驚膽戰地拿起了剪刀,感到它有千斤重,為了能救黃黃的命我只有下手了,我沒有想到別說咬我了,就連動都沒動。血從破口處流了出來,流了好多,我哭着用紙巾為它擦血,鮮血染紅了一張又一張紙巾。 

  過了一段時間,黃黃的病不見好轉,我便讓母親把獸醫請過來,獸醫過來后,看了看黃黃的病,說是可能中了毒,但具體什麼毒,她也不知道,所以便給狗達了兩針,然後獸醫說:“這狗到底能不能活下來,就要看他的造化和求生程度了。”等送走獸醫后,我便陪着黃黃直到11點,因為第二天還上學,所以母親便讓我先睡,看着黃黃病情一點點好轉,於是我便放心的睡了。 

  直到第2天早晨,起床后我首先去看黃黃,可我並沒有找到它,父親見了對我說:“黃黃在窩裡。”可是我去狗窩看了看卻沒有,我去問母親,母親對我說:“黃黃死了,昨晚12點多死的。”這對我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黃黃啊,你和我相處了4年,你怎麼就這麼走了呢?你走了,以後誰和我玩,難道你忍心讓我孤獨嗎?你不能這麼自私啊。 

  時間飛一般地過着,上學的時間到了,我只好去上學。到學校后,同學見我哭泣遍問我為什麼,我一時根本說不出話來,經過他們的再三追問,我便說出了事實。航說:“不要太傷心了,我舅家養得狗快下小狗了,等以後我送你一隻。”我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直到上第1節課之前,楊說:“凡,別傷心了。看,都哭成兔子眼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在以前,當我養了3年的貓死後,我也和你一樣傷心。節哀順便吧。”我說:“恩,自己喜愛的小動物死後,這種痛苦是無法形容的。” 

  沒了黃黃的叫聲,使整個家變得冷冷清清的。每當聽到別人談到自家的狗,我便躲得遠遠的。父親看我這麼傷心,便說:“凡,過幾天爸爸再給你買一隻。”我只是搖了搖頭。 

  狗兒,你知道嗎?一想起你,我便會想起你那含情脈脈的眼神。狗兒,你沒有死,只是去天堂玩而已,你還會回來,對嗎? 

  你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你,還會回來嗎?作文600字

那年,你曾經陪我一起看星星。那時,我們許下願望: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如今,你早就轉學好久好久,我真的好想念你—— 

  那時,你曾唱歌給我聽。你的歌聲是那麼美妙,那麼動聽;那時,你曾經給我講題。你講的是那麼細緻,那麼明白;那時,你曾經告訴我說:你愛我,我們永不分離。 

  是的,我也愛你。可是那天,你告訴我:下學期,你就要轉學了。 

  我哭了。你也是。不過,你盡量安慰我說:沒關係,還有一年呢! 

  可是,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想想看,咱們在這一年裡幹了些什麼?你還是經常唱歌給我聽,還是經常講題給我聽。可是,你說那句話的時候,變了,後面已經省略了。 

  我哭了,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說:不,我還是愛你,只是,後面那句,已經對我們不現實了,只會越說越難過。 

  時間像飛箭。你走的時候,我去送你。你和我已經淚流滿面。你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愛你,就算我們已經分離,但我的心,一隻和你連在一起。 

  我把我頭上的藍色蝴蝶結送給你,說:想我的時候,就看看它。 

  完了,我轉過頭去,不想讓你看見我傷心的眼淚。 

  你走後,我接替了你的職位:衛生委員。可我並沒有高興,只是傷心。 

  你走了已經幾年了,可我並沒有忘記你。我相信,你也不會忘記我的。 

  那晚,我做了個夢:夢見你回來了。 

  醒來,我不禁淚流滿面:你,還會回來嗎? 

  是的,這是我的心聲:你,還會回來嗎?
回目錄

那個他,還會回來嗎?作文700字

過去的那個他,真的好想啊!秋葉已凋零,冬風已肆狂,我卻仍想傻傻等。 

  低吟着那首嫻熟不過的兒歌——“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看到兩個小孩手大大張着,似如魔爪,向對方撲過去,於是便開始在柔軟的的床上翻滾,我一臉得意優哉悠哉地使出我的一陽指,直點笑穴。他笑得直喊救··救命,看他笑得喘不過氣時,我才停歇下來,減輕手下的力。沒想到,一個順勢,我變成被壓的那個,眼看他要撓我癢,我靈機一動,賠着笑臉說:“剛才我是不小心的。”看他沒有改變主意的表情,我只好假裝怒氣地說:“你作弊,這樣不算,重來。”他一見,連忙從背上下來,無辜地說:“重來就重來,嘿嘿。”想到這,我已有淚流的衝動,說不清是什麼感覺,只是想重來。 

  “給我一點好不好啊?就一點。”我雙手合十,可憐兮兮地望着他,他連忙護着手中的冰紅茶,緊張兮兮地說:“誰叫你要先喝光的,爸說每人一罐的啊。”我連顫抖音都發出:“一點點就好啦,不要告訴爸就好了啊。”最後他無奈地給我倒了半杯,還連說:“沒有了啊。”我笑笑地接過他手中的杯子,一咕咚入肚。 

  想着一大疊的作業,我一大早就起來,畢竟初三不輕鬆。他踮着腳輕輕進來了,準備要嚇我,不想被我的餘光所看到,一把被我拎到床上。當我再坐下時,感覺背後冷颼颼的,忽閃,一個枕頭就把我整個臉捂住,我“蹭”地一下,跳上床,拿着枕頭朝他腦袋丟去,他連忙跪地求饒:“不敢了,不敢了。”我才重回位子,沒一會,一大張被子從天而降…… 

  葉子到了秋天也是要掉落,雨滴到了地上也是要入土。什麼事都不能挽回嗎?上六年級的他和上初三的我漸漸忙了起來,說話的時間基本都沒多少了,關係也沒以前的親密了。 

  最近的他去軍訓,看着空空的書桌沒有那個背影,落寞。 

  難不成真的是“孔雀東南飛”,那個他,還會回來嗎?心中的籌展無人所知。
回目錄

還會回來嗎作文800字

慢慢的,人們等着漲潮……等着這座橋百年的首次華麗轉身……橋邊大多是白髮皓首的老者,視線隨着橋的遠行而駛向遠方。 

  外白渡橋,承載了多少老上海門的記憶。他的剛勁記載着上海曾經的苦難,他的簡約展現上海別樣的風姿。多少人曾看着座橋說要在上海打拚,多少人站在橋上看上海的起起落落。 

  如今,他漸行漸遠。百年了,潮漲,人流,橋總是在。沒有他的時候,空蕩蕩的。老人說:“我年紀大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他回來。”只是,一年後,回來的還是曾經的外白渡橋嗎? 

  眺望浦江兩岸,一邊是曾經滄桑留下的希臘風格亦或是巴洛克式風格,一邊是現代鋼筋水泥的直衝雲霄,上海的歷史變得似乎只有百年。石庫門的溫馨被推翻,取而代之的是高聳入雲的小格子房屋;弄堂口賣烘山芋的大桶不見了,變成了綠色的星巴克紅色的必勝客;阿婆的大扇子沒有了,只聽那嗡嗡作響的空調在運轉。我們把老上海抹去,造出了好一個讓人驕傲的東方巴黎! 

  我們的生活方式也發生了改變。不會再在那座橋上漫步,而是坐在四方屏幕前沒日沒夜的敲打鍵盤;不再去郊遊踏青,而只會掃墓祭奠……那種悠閑的生活已不再,已回不來。我們擁有了節奏,擁有了高科技,擁有了世界的矚目。世界看到的,卻已不是曾經的上海。 

  其實,我們不如珍惜,珍惜上海曾經那迷人的氣質。沒有人願意只買到房子卻買不到家,沒有人願意在在無邊無際的喧鬧塵埃中庸庸碌碌。我們不如將曾經的建築修繕,不如將曾經的小火車頭重新裝點,不如開個品茶館,重新拾起品茶時的淡然。上海不會因亞洲第幾名的高樓而熠熠生輝,卻一定會因他特有的風采驚艷世人。我們重新建起的不該僅僅是城市,而該是融入的心態。又不僅僅是我們融入世界,更該讓世界融入我們民族中那耀眼的灼灼光華! 

  好在,你看到了么?菜籃子快要重新被提起,傳統節目又要重新過起來了。雖然他們商業味有點濃,但畢竟是個開始。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我們可以拋開惱人的落後,但不能拋棄一個城市的本原。一年後的今天,又是別樣的風景。你說,那橋,那座老橋,還會回來的,對么?
回目錄

朋友,還會回來嗎作文100字

昨天,已經過去了 

朋友,你還會為昨天擔憂嗎? 

朋友,歲月的流逝 

是否帶走了你的青春的喜悅 

朋友,你的天真,活潑,開朗,可愛, 

是否還健在 

是走了嗎 

是不見了嗎 

還是死了 

啊! 

原來是上帝 

讓歲月這個惡魔偷渡來人間 

偷走了朋友的一切 

一切最珍貴的 

朋友,還會回來嗎?
回目錄

你,還會回來嗎?作文900字

天很陰。雨輕輕地下着,風夾雜着雨絲卷着竹林,竹葉交錯疊合在一起,像在訴說一段哀情且不動聲色。 

  找不到了,真的找不到了···心裡默默地絮叨着。有點記掛它。 

  “它”指代的是我的兔子,一隻灰色的野兔,不過至今還未查明它究竟是公的還是母的,本來還想給它配偶的。但現在,它失蹤了,在陰雨綿綿的日子裡,人間蒸發了一般。無奈,疑惑,擔心··· 

  空氣有些沉悶,鳥鳴壓的很低,凄慘而孤寂。我想,它跑出去可能就是最好的結局,但也可能會遇上別人被捉去吃了,畢竟我們從未有過殺害它的意思。而且它能每天找到新鮮的口糧嗎? 

  說實話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養了那麼長時間,無聊的時刻,總愛去院子尋找那灰色的逃竄的身影。日晒雨淋,它也長的結實了,豎直的耳朵捕捉着任何細碎的聲響,明亮的雙眸不住的轉着,膽小而敏感。 

  也曾經為了它吃光,損壞一些院里樹木而生氣,狠狠的瞪它一眼,然後就無可奈何的去拔草,略有無奈。冬天有時會在屋裡尋見一個淺灰色的蜷縮在角落的物體,便很容易的認出是它。知道后也不趕它走,任它在小小的角落裡略微地感受一下這屋子的溫暖。因為有了它,房子更加的溫馨。然而它是很膽小的,不擅也不願與人打交道,所以只好在那小小的天地里持着孤傲的心,獨自享受着不為人知的樂趣。然而我們談論時圍繞的話題卻變成它了。 

  它跑起來真的很快,迅速的在綠葉從里穿梭,只留下風馳電掣的片刻。其實我很羨慕它,沒有人類複雜的思想,就沒有人類複雜的性格,每天用它單純而清澈的眼神看着世界,蒙上一層神秘的色彩,如嬰兒般美好可愛。它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由的奔跑着,嚼着唾手可得的食物,每天唯一值得擔心的是會不會被吃掉。短暫的生命里,有的只有自然的規律,而沒有那種類似法律的東西。它們隨心所欲,沒有利慾,沒有口蜜腹劍的虛偽,只與大自然進行親密的對話。這是人類永遠也做不到的。 

  我是不經常回家的,回想起來,與它之間的回憶少的可憐,感情卻濃的真誠。所以當它離開后,才會感到惋惜。 

  唉。嗚呼~~哀哉! 

  夢想總是美好的,事實總是殘酷的,兔兔,既然你離開已成為不可改變的事實,我還能怎樣呢?唯能祝你過的幸福快樂。 

  我很想你。那麼你呢?還記不記得我呢?
查找更多還會回來嗎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