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濛濛細雨作文

濛濛細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又是一個濛濛細雨天作文400字

又是一個濛濛細雨天,我撐着雨傘,站在雨中。只見雨點像千萬個小傘兵,隨着輕柔的風,在天空中靜靜地飄灑着,輕輕地落到了地面上。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雨後的天空被洗得藍藍的,幾朵潔白的雲彩在天空中漂浮,不斷地變幻着,一會兒,在天空的一角隱隱約約出現了一道七彩的虹。漸漸地,虹的色彩變濃了,它 寧靜在藍天上。

路邊花壇的花兒舒展着身子,迎着風兒翩翩起舞。瞧,它們經過雨的洗禮,紅的更鮮艷,綠得更清翠,顯得生意盎然。小樹苗得到雨水的滋潤,精神煥發。那樹枝上掛滿的水珠兒,宛如一串串銀色的珍珠。 

啊,雨天,是我最喜歡的時刻。它給大地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勃勃的生機。 

又是一個濛濛細雨天,我撐着雨傘,站在雨中。只見雨點像千萬個小傘兵,隨着輕柔的風,在天空中靜靜地飄灑着,輕輕地落到了地面上。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雨後的天空被洗得藍藍的,幾朵潔白的雲彩在天空中漂浮,不斷地變幻着,一會兒,在天空的一角隱隱約約出現了一道七彩的虹。漸漸地,虹的色彩變濃了,它 寧靜在藍天上。
回目錄

濛濛細雨中的學校作文200字

這幾天天氣不怎麼好,老是下雨,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哭泣,可能是因為錢丟了的緣故吧! 

  濛濛細雨中的學校,好像穿起一件白色的輕紗,春雨讓樹苗和小草、小花喝足了水,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走在校道上的哥哥姐姐撐着雨傘,好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 

  下雨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上學,雨突然停了。進了校門,雨又沙沙地下起來,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雨傘,我一邊撐着雨傘一邊看周圍的景色,近的景色很清晰,遠的景色一片朦朧。隨後,我又看了看身邊的值日生,他們撐着雨傘在操場掃地、檢查儀容儀錶,這時,我心裡想:下雨天,他們還站在操場上值日,真是好學生呀! 

  啊!下雨天的實驗學校真美麗呀!
回目錄

濛濛細雨作文300字

天陰沉沉的,似乎將要有一場大雨來臨到人間,此刻,我的心情也如同這烏雲一般,又厚又重。 

  在上課的幾分鐘前,班長念了老師認為有作文潛力的同學名單。這時,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我想要成為老師認可的人。 

  在上學期時,老師公布了她認為有潛力的人的名單,但只有十個。當我聽到沒自己名字之時,我的心情失落了許久,猶如大雨前一般的心情。後來老師又加了5個人 

  的名字,其中包括了我,這讓我萬分高興。今天,老師重新公布了15個人的名單,我不在其內,我聽后,比上學期第一次沒我的名字時心情更為沉重,甚至是痛苦。 

  天正下着濛濛細雨,而我的心卻像被千斤石壓住一般。但回想起來,我在被老師認可的日子裡,給老師的表現是怎樣的,是認真`努力,還是隨意`放鬆?答案又在我心中浮現。 

  沒被老師選上,不能怨別人,只有怨自己,為何不努力,為何不認真? 

  天仍下着雨,下着蒙蒙的雨……
回目錄

濛濛細雨灑向河流作文400字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自古以來,有多少文人雅士鍾情於水,愛於水。三峽的水素湍綠潭,錢塘江的水震撼激射,可有誰知道我家鄉雨中的溪流是多麼可愛多嬌。

  帶着一把雨傘,信步走在小河旁。小雨依舊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河裡的水仍綿綿不斷的流淌着~~

  走到小溪旁,看雨水滴落在河流中,激起一個個小小的浪花,如同一朵朵小小的喇叭。墨綠色的淤泥深深的埋在河底,周圍生長着海帶似的水藻,給寂寞的河水平添了幾分生氣。一排排石頭橫穿過溪流,水從狹小的石縫中穿過,激起小小的湧泉,如同縮小了的三峽水電站一般。石頭上鋪滿了青苔,彷彿石頭也是綠色的,這顏色與河水相協調,似乎缺少了它,就少了幾分韻味。站在河堤上往下望,再配上那層濛濛細雨做雕飾,小小的河流如同一幅優美的水墨畫。

  雨停了,日暮時的溪流更是楚楚動人。餘暉灑在了緩緩流動的河流上,如同金子般閃爍出點點粼光。在這時,會有一隻或幾隻小鴨子從水中探出頭來,在夕陽的籠罩下盡情展現自己~~

  夜幕降臨了,那幅雨中溪水圖仍在我腦海中不停的閃現。

  初二:老四

回目錄

濛濛細雨作文200字

雨,大家都常見。我喜歡雨,喜歡它那蒙蒙的感覺。

一聲轟轟的雷聲敲響,再掠過一道閃電,雨,它悄悄地來了。

沙拉拉、沙拉拉……

每一絲雨落到了不同的地方,發出不同的聲音,合奏一曲優雅的小曲。

雨絲如同細線,飄飄洒洒地落下來,人們不打傘,享受着這個天倫之樂。雨飄到人們的臉上,人們用手把雨絲送到小水窪中。雨絲飄到人們的手上,人們將它們抹在手上。

雨,你的顏色綠得使人陶醉。滿天出現“綠色”。你們的顏色就連專業畫家也不一定畫得逼真。你的綠清爽,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鳥兒在雨中歡愉,盡享雨給它們的快樂。

雨停了,但樹上仍有小雨滴,它們滴入小水溝里,發出清脆的聲音。

叮——咚,叮——咚……

回目錄

濛濛細雨.作文800字

夏天,個多雨的季節,狂風暴雨不斷的進軍,很久沒漫步在細雨當中,讓冰涼如毛的雨敲打着我的軀體……

  

  春天中時,在溫暖的中午下了一場濛濛細雨,這雨顯得多麼清爽,站在房檐下遠看那雨就好似水晶窗帘,把手放在雨中,卻感覺不到雨滴下落,而是一層薄薄的紗輕輕套在了手心上一樣,大叔大娘們扛着鋤頭準備下地幹活,他們走在這細雨中,微笑着。記得爺爺曾經說過,在農村我們最希望下這種雨,莊稼可以得到良好的滋潤,也涼快,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春天下的雨都是細的,它是慢慢的下,好象人品茶似的,夏天的雨則來的猛烈些,別看那閃電雷鳴的,它來的快去的也快,總是很匆忙。以前我的想法是那麼的幼稚,也很讓爺爺覺得無奈,從小我就特喜歡水,玩水是我最大快樂,所以我每天都期望如果哪天下雨,一下就是幾天,最好那雨下的要大,這樣幾天後,後院的小河就會泛濫,那樣就可以趟水玩嘍!爺爺老責怪我是傻子,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現在想想,也真是夠讓我汗顏的。

  

  看着大人小孩都陸續的走進水晶窗帘中,我按奈不住好奇的心情也跟了過去,哇……好涼啊!雖然是小細雨,可是待長的的話,衣服也會淋濕的,我沒再想,只想享受現在的美好時光,我閉起眼睛仰着頭,如線一般的雨水降落在我的臉上,不一會的時間就把我的臉完全打濕了,想着想着,不經意的也會觸動情感,這濛濛細雨不經常下,應該說很罕見的了,這不正像離別親情么?爸爸媽媽也是百年才回家鄉一次,每一次來,在那過程中我真的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可那只是短時間的。我不打算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淋着,我一路直走,從這條巷子走到那條巷子,前院走到後院,遇到朋友會打招呼,他們都說這樣會感冒,於是勸我回家,是么?到底他們不懂還是我不懂,我現在很高興,再說這麼小的雨怎麼會生病呢?我第一次在雨里散步,感覺就是不相同。

  

  天邊已經泛着微紅,我還在雨中自由的走着,突然間我更喜歡走在雨中了,因為當你哭的時候別人會看不見,雨水會幫你掩飾,不管你的眼淚滴的有多麼的快,別人都不知道,煙雨蒙蒙的春天,我獨自一人盡享着這一份屬於自己世界,盡情的釋放……
回目錄

濛濛細雨作文300字

  中午去上學的路上,不知何時飄起了雨絲,那麼細,那麼小,空中像飄起了青煙似的。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雨,尤其是濛濛細雨,可一直沒碰上,今天我走在雨中就像一位漫遊在仙境的公主。雨絲盡情地劃過我脖子落在我臉上,真的,現在我才明白什麼叫濛濛細雨,路上的行人有的打着雨傘,像一朵朵流動的太陽花。有的穿着彩色的雨衣騎着車,迅速的從我身邊過去。也許他們無暇欣賞這一切。也許他們對這一切早已習以為常。只有小孩子們願意在這雨中奔跑,因為這細雨能為他們洗去所有的煩惱,忘卻在學校等待的作業,還有在家中要寫的卷子。

  雨還在下,只不過沒有變大,還是那麼小那麼細,我不由得停下腳步,伸出雙手去接這細而小的雨絲,直到早讀的鈴聲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走進教室。

小學作文
回目錄

青春的濛濛細雨作文300字

青春中,我快樂;青春中,我憂愁;青春中,我無拘無束;青春中,我文靜乖巧......青春中變幻無窮,而正值青春的男孩、女孩們更是讓人摸不着邊。 

  當我收到明鴻中學的錄取通知書時,我欣喜若狂,因為學習了六年終於有了回報;我又不免惆悵落淚,因為即將離開生活、學習了六年的母校。兒時的夥伴都在啜泣着,依依不捨地看着這熟悉的校園--昔日嬉戲、學校的地方。是呀!畢竟是生活了六年的母校,畢竟是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誰能沒有感情呢?這一刻,那往日的誤會早已煙消雲散,唯一留下的只有不舍。同學錄漫天飛舞,大頭貼相互換......或許我們在初中還會相遇,可是三年後呢?六年後呢?甚至幾十年後呢? 

  那時,或許我們都不認識對方了,但只要留着那段充滿酸、甜、苦、辣的記憶,又有什麼遺憾呢/ 

  “西風樹下人家,池塘邊的落落野花......‘
查找更多濛濛細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