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100字

首先,我和媽媽去了芳林書店,沒有這本書。接着,我們去了求是圖書館,也沒有這本書,當時,我很失望,媽媽說:“我們去科教圖書館看看吧。”來到科教圖書館,我很快的找到了這本書,我高興極了,似乎要跳起來。我們付了錢,就走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連續看了十回,媽媽誇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450字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2010年12月31日,寒冷瀰漫在我們的校園裡,刺骨的寒風吹在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可我們的校園裡卻顯得熱氣騰騰,十分活躍,因為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

  走進教室,映在我眼前的是花花綠綠的、五彩斑斕的綵帶,這些綵帶把我們的教室妝扮得別有特色,在這樣節日氣氛火爆的教室里,有誰會不高興呢?

  班級元旦聯歡會即將開始,我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演出讓人難以忘懷的節目,同學們都在認真的準備着,我們更激動了。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小組的黃榕,她表演的節目是吹笛子,她吹的是一首《隱形的翅膀》,同學們都陶醉在這美妙的樂曲中,她吹得實在太好了,剛一吹完,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接下來每個同學都表演了各自的絕活,真可謂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聯歡會就要結束了。同學們用歡笑送走了虎年,迎來了兔年,教室里不時傳出來的歡呼聲,更加突出了節日的喜慶氣氛,每一個同學都在快樂中度過,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元旦聯歡會吧!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600字

“哈哈,哈哈”一陣開心的笑聲從我們班傳了出來.此刻,王子鳴和劉之?正在演小品《離婚記》呢.“你這個臭婆娘,又老又愛打麻將,而且每次都輸二百五,我看你就是個二百五.”劉之?指着王子鳴繪聲繪色地說.這一舉動讓同學開懷大笑.“你……你憑啥說我二百五?”王子鳴問.“你還不二百五,那天讓你買醋,你買麻油,那次讓你去冼衣服,你把鹽當成冼衣粉.”劉之?數落到.這兩個機靈鬼,平時就愛逗我們笑,今天演起小品,更加幽默了. 

  沒想到嚴肅的劉老師,也表演了一個節目《踢雞毛鍵子》.劉老師開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雞毛鍵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遠,劉老師不慌不忙地把腳一抬,鍵子又回來了,眼看着鍵子就要落地了,她又輕輕一勾,鍵子又飛舞起來了,劉老師輕快的身子隨着鍵子的節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劉老師踢了159個,臉上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接下來的活動更加精彩.“過獨木橋”,遊戲規則是:兩名同學為一組,其中一人掉了下去便算輸了.遊戲一開始,班上的氣氛達到了極點,旁邊的同學不停地喊加油,似乎他們比比賽的同學還要緊張.我組打頭陣的就是我和唐瓊,由於我十分急,沒有找到決竅,兩個人都掉了下來.便認真地看別人是怎麼過的.哦,兩個人要抱着過,團結就是力量!於是我又上去試了試,果然成功了.同時也明白了,合作便是雙贏! 

  更讓開心的是,我當任這次文藝會的主持人.儘管第一次,但是還是被老師同學們認可了.平時,看電視里,那節目主持人王燕、李湘等好讓我羨慕,現在終於“夢想成真”! 

活動還在繼續,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回目錄

最快樂的元旦節作文1000字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1)班  陳穎姣

  元旦節那天,也是我三姨的生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媽媽,新年快樂!”“爸爸,新年快樂!”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後,我就梳洗起來。在洗臉時,我看見天上的鴿子飛來飛去,好像也在忙着為人們傳遞着節日的祝福。小學生作文網


  一會兒,我們出發到兩江樓火鍋店去吃三姨的壽宴。在街上,我看見的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金伯利鑽石門口,有一位叔叔正在發氣球。紅色的氣球上印着黃色的“金伯利鑽石”幾個字,真是紅配黃,喜洋洋。我拿了三個氣球又繼續出發。一會兒,我們到了兩江樓火鍋店。開飯了,我們小孩的老一套是先為壽星敬酒。表哥坐在我旁邊,他向我又晃了晃杯子,意思是說“準備好了嗎?”我手指一彈,是說準備好了。接着,我向表姐發去了信號。表姐正在吃東西,所以我們只能等一下。一會兒,表姐向我們發來了信號,我們立刻端起杯子,走到三姨面前,與三姨的酒杯“嘭”的一聲碰在一塊,大家一起說道:“祝三姨生日快樂!”


  吃完飯,我們到了三姨家,我們就開始準備送給長輩們的禮物,這可是我和表哥表姐事先約好的。出門時,我就準備了剪刀和花紙,咱們就開始剪起來。一會兒,我們就剪好了12張剪紙,家中只有10位長輩,怎麼辦?有了,今天是三姨的生日,加一張,外婆是一家之長也加一張,這不就解決完了。下一步就是“打包”。用長方形的花紙疊個小包,把剪紙放進去。疊小包,我最行,所以小包由我來疊。表姐是寫字高手,祝福語由她來寫。只剩下裝剪紙了,就讓表哥來做吧。分工完畢,我們就做起來。做完了,下面就是送禮物了。10個包,一人分3個,還剩一個,就給表哥。“一會兒咱們送過去,用普通話說:‘這是我們送給您的新年禮物,請笑納。’好,就這樣,出發”。我一聲令下,我們付諸行動了。


  夜幕降臨,我們又玩起瞎子摸魚的遊戲。先用黑白板的方式,決定誰當瞎子。表哥和表姐倆都出黑板,我出了白板,啊!我當瞎子。我被表哥蒙上了眼睛,轉了三圈,不知是誰關了燈,我就開始摸了。我竟迷失了方向,不過,我又很快摸清了方向。我突然發現床上有人,便立刻上去,可惜人已經跑了。我又向其它地方摸,摸着摸着,我發現前面有個東西把我攔住了,我一摸,“是……是表姐。哈哈,我終於捉住你了。”我高興地說。就這樣,我們你摸我,我摸你,玩得不知有多開心。


  這個元旦節,我過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杜聰
 

回目錄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2010年正在倒計時。我在家迎接着新年的到來。新年象徵著又一個新的開始,直到今天才發現自己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

  所謂新年新氣象,一切都重新開始。

  今天是元旦節,我一大清早就起來了。

   余干三中學校八年級 張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快樂的元旦節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