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這天是九月一日教師節,小紅一大早就起了床,心了仍然想着那件事——給陳老師送什麼禮物好呢?忽然她眼前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麼,便趕忙洗漱完畢衝出家門。 

 她一直跑到後面的山坡上,這裡芳香撲鼻,一朵朵開得正旺的野菊花呈現在她面前。於是她便俯下身子采了起來,噢,這下可明白了,原來她是想給老師一個特殊的禮物。一會兒工夫她就采了兩大把帶着露珠爭芳鬥豔的野菊花,望着這些菊花她高興極了。心想:這次要給陳老師一個驚喜。想到這她飛快地向學校跑去。 

 一路上,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蝴蝶向她飛來,許多小鳥在她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小紅早上好,拿這麼多花幹什麼去呀?” 

 到了,她又來到那座熟悉的教學樓前,她徑直走到陳老師的辦公室窗前,辦公室的窗戶開着,她探着腦袋往裡張望,裡面沒人,只見桌子上都依照原來的樣子擺着,台曆清楚地告訴她這天是教師節,台曆旁有一本語文課本,還有一個筆筒和一瓶墨汁。她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筆筒里,嘴裡還小聲地嘀咕着:“野酒花呀,你是我派遣的使者,你一定要把我真誠的敬意和祝福傳遞給陳老師。”說完便悄悄離開了。 

 雖然她沒有親眼看到陳老師見到鮮花時的表情,但她相信陳老師一定會很高興的,想到這她會心地笑了。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吳崢昕作文3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教師節的禮物

  吳崢昕

  禮物!我感到好奇,是誰的禮物?一問才知道是教師的禮物。我猜了出來,9月10日是教師節!

  我真的是為這個節日付出了許多,並為每個老師準備了一個小禮物哩!

  我的班主任,也就是我們的語 文 老師。我想了一想,因為老師非常地認真,所以我打算送給老師一個筆筒,作為認真的象徵。

  我的新數學老師不僅漂亮,而且非常的可笑哩!上課時,老師把4寫成了3,告訴我們說是睡了一晚上,降到了3!我打算送給老師一枝花,作為對這位老師的讚賞吧!

  至於英語 老師嗎……我打算送給她一個頭花也算是對這位美女老師的讚許吧!因為漂亮誰都可以擁有!

  禮物分好了,當然我也是要去做的,不能說話不算話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700字

教 師 節 的 禮 物 

  教師節快到了,嗯,送什麼禮物好呢?對了,送鮮花!可是沒幾天花兒就會謝了。那,送假花,它不會凋謝,可是又缺少生機!哎,想表達一下對老師的敬意都這麼難哪!我冥思苦想,挖空心思,就是想不出送什麼才好。媽媽笑眯眯地問我:“寶貝兒,你又有難題了嗎?我幫你解決!”我愁眉苦臉地說:“教師節快到了,我卻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給老師。”媽媽神氣十足地說:“嗨,這還不簡單?走,我們去花鳥市場看一看!”說完,我和媽媽就去花鳥市場。 

  市場里有很多花花草草,我們在一家店裡停下。這家店的老闆跟我們介紹了很多的花草,什麼要晚上澆水,早上澆水……要是把這些花送給老師,不是增加老師的負擔嗎?媽媽說:“我們要有生機的、綠色的小盆栽,很適合送老師的!”老闆說:“哦,這種有,你早說嘛!”老闆捧出一小盆草,叫長青苗,一株一株地整齊劃一地挺立着,就像小竹子一樣,一年四季都是青的,土壤上還鋪着一層雪白的小石子,小盆是陶瓷的,白色的底,藍色的花紋,很雅緻,和翠綠的長青苗配在一起,很別緻。我說:“好了,就要這個了!”我用我的零花錢買了兩盆長青苗,興高采烈地回家去了。 

  教師節那天,我一早就到了學校。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兩盆長青苗到俞老師辦公室門口。俞老師正好來了,我把一盆長青苗送給俞老師。俞老師高興地說:“啊,真好看,能給老師的辦公室增添不少生機呢!”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又到斯老師辦公室,看看斯老師不在,就悄悄地把長青苗放在桌上,高興地回教室去了。 

  一顆紅心,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用心,學富五車,汗水換來桃李滿天下,真情換來?砸賬?崾眨∽S嶗鮮?退估鮮?諶湛燉鄭 

  312400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小學四(4)班 陳浙涵 

  指導師 俞俊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9月10日,是教師節。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少先隊員小紅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走進了學校。手裡拿着兩朵野菊花朝老師辦公室走去,她走到老師的書桌前,書桌上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左上角擺着一瓶紅岩牌墨水,上方還擺着一個地球儀,邊上還有個筆桶右上角有一個日曆上寫着

  9月10教師節,放在正中的是一用了多年的老花鏡下面放着一本語文教學書。

  小紅看了看50多歲的老師,她的眼睛濕潤了,她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老師對他的教育。

  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有一次,小紅背着書包往家走,她一邊走一邊玩兒。一不小心把路上的一個瓶子踢得很高,瓶子落下來的時候打倒了一輛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後面有很多自行車,後面的自行車一輛接着一輛都倒了。最後一輛自行車後面有一塊玻璃最後一輛自行車也到了,那塊玻璃摔在地上成了碎片。

  守大門的老爺爺資走出來了,說:“是不是你弄得,快說?”小紅說:“不是。”這是老師來了,說:“要做誠實的孩子。這句話一直印在小紅的腦海里,小紅把花放到了筆筒里,就走了。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程雲飛作文3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教師節的禮物

  程雲飛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了。今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寫了一封信,吃完早餐,我趕往學校。因為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我要感 謝 老師。

  終於趕到學校了,我拿着那封信走到座位上,等待老師進教室。多麼盛大的節日呀!老師一進門,同學們蜂擁般地擠 向 老師,等同學們回來了,這可是同學們精心製作的禮物啊!沒想到的是,老師卻說:“老師不要禮物,你們花得都是家長的錢。”

  這時,我拿起信遞給老師,老師看了看,說:“很好!這份禮物我收下了!”

  “啊!”台下炸開了鍋。老師用手勢表示安靜下來,溫和地說:“老師並不需要沒用的禮物,只需要學習上的禮物,這種禮物是最好的!”聲音還是那麼親切。

  老師啊,老師,您說的那句話至今還在我心中蕩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1作文600字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複去的想:“明天教師節,我該送點什麼禮物來表達我的心意呢?”突然,我眼前一亮——對!送束野菊花!

  9月10日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背上書包就朝後村的野地飛奔。一路上,小樹向我招手,花兒向我點頭,鳥兒為我歌唱,我的心兒也隨着愉快地飛翔。到了野地,哇!好多,好美的野花呀1在黃的、藍的、紫的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它們不住地向我點頭,向我微笑。我迫不及待地開始又采又摘,摘了一朵又一朵。然後又選呀選,挑呀挑,把不好的花都挑了出來。然後把剩下的花紮成兩束,就趕緊帶着它們飛快地跑回學校。

  到了學校,見老師辦公室地窗戶開着,就悄悄地走到窗前。往裡一看,啊!老師竟然不在!真是個好機會呀!辦公室桌上,井然有序擺放着許多辦公室用品——一隻筆筒,一個台曆,一台地球儀,一瓶墨水,墨水瓶的蓋還開着,一本教科書還放着一副老花鏡。顯然,老師剛才還在工作。看到這一切,老師那慈祥的面龐,斑白的兩鬢,皺紋地額頭就浮現在我眼着;那親切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嚴厲的批評縈繞在我耳際。老師啊老師,您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您是帶我們去遨遊知識海洋的快艇,您是捨己為人的粉筆,您是無私奉獻的蠟燭,您是總之,您真是太偉大了!想着想着,我把那束開得最艷最艷的野菊花插進了這隻筆筒里。

  老師,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是您的節日。我雖然沒有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給您,但我希望這束野菊花能消除您身心的疲勞,給您帶來溫馨和歡樂,也希望這束野菊花能傳遞我對您深深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回目錄

2010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榮成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畢藝凡



  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張飛、孫紅等七名同學準備在教師節這一天去拜訪他們生了病的班主任老師。 教師節前兩天他們開始準備禮物。劉剛說:“我們自己動手做禮物這樣會更有意義大家意見如何?”大家聽了后都非常贊同。說干就干大家立即行動起來:張飛從家裡拿了幾根木條孫紅拿了一塊漂亮的紅布李麗拿了膠水、油漆、小刀張軍拿了針和線……大家都把材料準備好了開始製作禮物了。 大家分工合作張飛和李麗合作製成了一架漂亮的飛機模型孫紅和張軍合做製成了一個漂亮的大紅花孫明和王平合做畫了一幅班主任老師的畫像。大家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只剩下張玲了大家都把目光投到她身上張玲不慌不忙地拿出了前幾天的卷子全班只有她考了滿分。大家都把禮物準備好了只等教師節那天拜訪老師了。 教師節的早晨七位同學不約而同地聚集在學校門前人數到齊后就開始出發了。一會兒他們就到了老師的家門口待我們按了門鈴老師把門開了:此時老師的臉上流露出從沒有的喜悅笑容是那樣的燦爛。老師趕緊把我們讓進屋他們一齊說:“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他們拿出了禮物展示給老師看老師看着他們的作品再看看我們一張張天真無邪的臉流出了幸福的淚花! 是啊有時學生關心一下老師給老師一點回報老師才能體驗到育苗之樂。讓我們大喊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我邊走邊想,忽然嗅到了一股濃郁的清香味,我巡味望去原來在蓮河的西山上有一些野菊花,我靈機一動,對了就送老師野菊花吧,野菊花那堅韌不拔的性格不就像我們的劉老師嗎?我立即奔向西山被那一簇簇野菊花所吸引住了。我們班共有七名同學,乾脆我就摘七朵吧,讓他代表我們班的七名同學對老師的情意。想到這我精心挑選了七朵菊花高興的向學校走去。 

  我來到學校發現老師的辦公桌前開着窗戶,我順着窗戶向里望去,透過窗戶發現老師正在那全神貫注地批改作業。看着老師那慈祥的面龐,聚精會神的背景,不禁勾起了我對老師的回憶: 

  敬愛的老師啊!在我學習不好的時候是您天天來給我補課,您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從沒有間斷過,在您的鼓勵下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起色,但您又向更高的層次發起了“進攻”,給我補起了數學奧賽,還鼓勵我要努力寫作文,向我講述寫作文的要點,使我愛上了寫作文。我的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還在北京第十屆海藍藍杯作文大賽中獲得了銀獎,我深知這與您的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今天是您的節日就讓這幾朵野菊花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吧,老師在節日之際我沒有什麼可說的,唯願幾朵野菊花能拭去您的疲憊,給您帶來好的心情。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親人的呵護,讓我享受親情的可貴;老師、同學的關愛,讓我體驗集體的溫暖;社會的扶持與幫助,讓我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生命中的每一天,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很多。感謝父母給予我強健的體魄,感謝老師開啟我智慧的金門,感謝同學給予我的關心和幫助。擁有一顆充滿陽光的感恩之心,讓我們從這裡出發吧! 

  今天是教師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走進了教室,不少同學都來了,手裡都拿着一個小禮物,琚霖霏手裡也拿着一個禮物盒,好像是準備送給老師的。 

  我走了過去,叫她給我看一下,她答應了,我拿起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她自己畫得一張賀卡,很漂亮呢!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快樂的小鳥,藍藍的天空中還飄蕩着許多紅紅的汽球,上面還寫了一行大字:老師,您辛苦了!我正仔細地看着,忽然上課鈴響了,我趕緊把賀卡還給了琚霖霏,然後回到了座位上。 

  不久,老師笑咪咪地走了進來,來到了講台前,還沒等老師開口說話,許多同學便紛紛拿着自己買的或做的禮物來到了老師身邊,一一遞給了老師,我也把自己做的一個小禮物送給了老師了。 

  再看看老師的講台桌上,堆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禮物,此時的老師滿臉笑容,像一朵綻開的花朵。 

  看着老師滿臉燦爛的笑容,我也高興地笑了。我在心裡暗暗對您說,謝謝您敬愛的老師!我會永遠對您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激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查找更多教師節的禮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