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黃色花瓣,讓世界上的人都變得沒有煩惱,每天充滿了快樂,充滿了愛心。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讓世界上所有疾病的孩子都恢復過來,再讓那些沒有上學的孩子都能背起書包,來到他們溫暖的教室。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色花瓣,扔向十幾萬年前,讓各種各樣的原始動物復活,讓那些被砍伐直到現在沒消失的奇異樹木都重新復活過來,給世界帶來更美的景色。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讓所有患有疾病的人都好過來,讓那些找不到工作的人富裕起來。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橙色花瓣,扔向貧困的山村,讓那裡建上高樓大廈,因為有些人瞧不起農村人,我要讓農民也可以富裕起來。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花瓣,讓它幫我實現一個夢想,那就是讓它把我變成科學家,坐上飛船,到太空遨遊。太空太神奇了,有星星、月亮、太陽…我迫不及待的見一見它們。  

  假如我有七色花,這最後一片青色花瓣我會珍藏起來,永遠都不用,因為有了這片青色花瓣,我想這片花瓣可以做我的紀念品,如果遇到了重要的困難,我將會用上它。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我的老師永遠健康、快樂。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世界上的壞人都自行滅亡。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世界上的好人都長命百歲。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世界上的垃圾都變成綠色植物。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我的家鄉變得美麗、富饒。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我國的科學技術創世界一流。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400字

  聽老師說七色花有神奇的力量,能幫助人們實現各種願望,如果我擁有一朵七色花那該多好哇!想着想着,我的眼睛就模糊了

  在朦朧中,我來到了河邊,咦,這不是京杭運河,怎麼變成這樣啦:黑乎乎的河水,垃圾死魚漂浮在水面,發出陣陣難聞的腥臭味,旁邊的工廠突突地向河裡排放廢水一群小魚游過來,浮出水面,張大嘴巴困難的呼吸着,眼淚汪汪的對我說:“你行行好,快救救我們吧,我們的同伴都快死光了。”對了,我不是有一朵七色花嗎?我趕緊從口袋裡取出七色花,扯下一個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京杭大運河變得清澈見底、讓死去的魚兒蝦兒復活吧!”剛說完,河面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河水清亮清亮的,河底的卵石依稀可見,魚兒蝦兒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岸邊樹木搖曳,草色青青,花兒開放……看到這一切,我高興極了。

  接下來,我做了更多有益的事:我用七色花把壞人變成好人;變出巨大的彩虹橋將五大洲連接起來;救濟貧困的孩子,讓他們上學;帶我去遨遊太空。

  鈴鈴,鬧鐘急驟的響着,我艱難地睜開眼睛,看看四周,原來只是一個夢。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500字

假 如 我 有 七 色 花 

申樓小學

  五年級

  2007年10月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他們造福人民

  我拿出紅色花瓣灑向人間,使國家之間不再有戰爭,鄰里不再產生矛盾,人們和睦相處。另外,紅色花瓣能救助所有的殘疾兒童,讓他(她)們變的和正常人一樣 ;

  我用 橙色的花瓣灑向果園和麥田,到了秋天,果子熟了,果農們高興地採摘着大而又香甜的果實,不停地笑着,彷彿在說:“你看,今年又是一個大豐收”。那邊的麥田黃橙橙,粒粒飽滿,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

  黃色的花瓣飛向沙漠,一到那兒,一望無際的沙漠就立刻變成了綠洲,到處草綠花開、牛羊成群。令人擔心的沙塵暴從此絕跡,泉水從山上流了下來,叮咚作響,一派生機。綠色的花瓣飄向樹林,使樹木長得異常茂密,在地下形成一個巨大的綠色帳篷,人們在帳篷中別提有多涼快了。小草蒼翠欲滴,生命力極強,原本垂頭喪氣的地球一下子變得精神抖擻。這全是青色花瓣的功勞 ; 

  看!藍色的花瓣飛向天空,天空變得湛藍湛藍的工業廢氣不見了,鳥兒們高興地歌唱着,似乎在說:“太好了,天空又乾淨了”。我把紫色的花瓣拋向南極,那裡的冰山不再融化,臭氧層得到了修復,人們不在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如果我有了七色花瓣,人們將不再受到戰爭的威脅,沙漠將在地球上消失,到處枝繁葉茂,莊稼年年豐收,人們安居樂業,想一下這該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呀!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200字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的願望會是:第一個願望是讓世界再也沒有壞人和不和諧的事。因為如果有人天天打架,那誰都好不了。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讓全球人民都勞動起來,做事不能偷懶,讓每個人都抵抗力加強。我的第三個願望是我想有一個別墅,因為我可以在別墅里養貓和各種可愛的小動物。我的第四個願望是別墅的後面有個後花園,有一個向日葵花壇,我能躺在上面,我要這個東西的原因是我累了的話就可以往向日葵花壇上一躺,既可以休息,又可以賞花。

  剩下來的三個願望我打算分別送給三個災區,讓他們重建家園,不再痛苦!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黃花瓣,說:“飛吧,飛吧,讓貧困山區富裕起來。”立刻,山區里失學的孩子都穿上了新衣服,背着新書包走向新學校。

  我再撕下一片紅花瓣,說:“飛吧,飛吧,把世界上所有人頭腦里的壞思想清除乾淨。”從那開始,再也沒有偷錢、搶劫的現象。警察叔叔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地捉小偷了,人們過着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幸福日子。

  我還要撕下一片藍花瓣,說:“飛吧,飛吧,讓人類的科技發展起來。”從那以後,空中樓閣、魔毯再也不是什麼幻想。

  最後,我要用七色花讓其它星球變成各種動物的棲息地;讓滅絕的恐龍擁有自己的家園;讓人們都擁有一朵七色花,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讓這個世界變得可愛,讓這個世界充滿歡笑!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500字

  假如我碰上了這個老媽媽,一定也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我也會向她要一朵七色花……

  我會先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讓我穿越“時空隧道”去盡情領略前人用血汗和智慧鑄成的輝煌的文化。

  再摘下那片紅色的花瓣,它能讓我坐上宇宙飛船,遨遊太空,帶我去揭開宇宙之謎,為科學做貢獻。

  我們的地球早已傷痕纍纍,不堪重負了。我還想讓藍色的花瓣重新克隆出一個地球!上面有大氣層、土壤等人類需要的各種自然環境,唯獨沒有沙漠。我們現在居住的地球將成為工業基地,人們乘宇宙飛船上下班。

  那片綠色的花瓣,就讓它變成果樹的新品種。這種果樹四季結果,上面長滿了各種果實。人們如果把它種在自家的小院里,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不同的水果。

  我會用橙色的花瓣建造一所大規模的孤兒院,它向全世界開放,各國的孤兒們都能在這裡享受到家的溫暖,並且能上學、遊玩,健康成長。

  再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把轟炸機、大炮、導彈、核武器等這些東西統統銷毀,使人類遠離戰爭,永享和平。

  還剩一片青色的花瓣,我想讓它變成一種神奇的葯,能治百病,解除人們的病痛。患有白血病、艾滋病、非典、禽流感等各種疑難雜症的病人只要服用這種葯,病就會痊癒。

  要實現這些願望,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向科學要回這朵朵七色花。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100字

  假如我有七色花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全世界的老人長命百歲。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讓殘疾的小朋友們回復健康。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所有窮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七色花,

  我要世界變成一個花花綠綠的。

  初一:吳樂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七色花 

(雙遼第三小學 三年一班 馮志兵)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紅色的花瓣許願:給地震災區的孩子們許多溫暖,讓他們拋卻煩惱,萬事如意。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橙色的花瓣許願:去天上走走,看彩虹是不是用布做的,看看雲彩是不是棉花。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黃色的花瓣許願:去南極看看,看看企鵝是不是像QQ鵝一樣的可愛。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綠色的花瓣許願:在西部荒漠種一片大森林,讓它成為人人嚮往的綠洲。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青色的花瓣許願:去外國看看,看看老外長的什麼樣,問問他們有什麼先進的技術,教育小孩的方法。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藍色的花瓣許願:去大海里看看,找一找失蹤的小海龜,聽人魚姐姐講故事。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會用紫色的花瓣許願,給患有疾病的人們,讓他們告別疾病恢復健康… … 

 我的許多色彩斑斕的夢想,我多麼想真的擁有一朵七色花,幫我實現我的夢想。
查找更多假如我有七色花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