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清晨,山坡上的野菊花楚楚動人。小茹挑最大的、最美的,摘了一枝又一枝。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教師節,小茹要送給老師最美的禮物。一路上,小鳥向她歌唱;小花向她招手;太陽向她微笑......她覺得今天天氣特別晴朗,陽光明媚。她一蹦一跳地歡快地向學校跑去。 

  小茹興高采烈地來到辦公室,向辦公室里張望一番,一個老師也沒有。小茹側着身子,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露出兩個酒窩,小心翼翼地把那束野菊花插進筆筒里。這時,她彷彿看見老師看見這束美麗的野菊花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也彷彿看見了老師為給缺課的學生補課而奔走鄉村路上的身影;看見了老師雨天送學生回家而行走泥濘路上那瘦弱的身影;看見了老師為使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而日益憔悴的面容......小茹想:是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哺育了我們成長,是老師用美好的心靈陶冶我們的情操。那麼這束野菊花更該獻給老師,來報答老師,來感謝老師,來感恩老師精心培養我們那麼多年。 

  小茹在老師課桌前深深鞠了一躬,用以表達她對老師的敬佩之情。小茹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對她的殷切期望。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薄遵哲作文3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教師節的禮物

  薄遵哲

  每一年的教師節,我們班的同學有的送鮮花、有的送筆記本、有的送香水、有的送水果、有的送賀卡。這一年我們要送特別好的禮物。

  今天早上是教師節,我早早地起了床,想送老師一個禮物,我想了想:送什麼呢?送老師一幅畫吧、送老師水果吃、送老師香水、送老師賀卡、送老師好本子、送老師鮮花,到底送什麼呢?知道了,該送老師一個好成績和一朵鮮花。因為老師給了我們很大的希望,我們要有信心,不 能讓 老師失望。我們一定要努力,遇到困難不能放棄,再難也要努力。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把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指導教師: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教師節作文500字

  喲,教師節快到了!我正在思考如何對老師表達祝福時,只聽到傳來幾聲嘆息,我走去一看,原來是同學們也在為如何表達祝福而苦惱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辦法。

  喲,教師節快到了!我正在思考如何對老師表達祝福時,只聽到傳來幾聲嘆息,我走去一看,原來是同學們也在為如何表達祝福而苦惱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辦法。

  9月8日下午一放學,我就去採集了三種不同的樹葉,楓樹葉、楊樹葉,還有串在一起的小樹葉。楊樹葉像一片愛心,楓樹葉像一個毛茸茸的手掌,串在一起的小樹葉像一個個鈴鐺。我利用這些可愛的樹葉做了一個既環保又能表達我心意的賀卡,這還能提高我的手工能力呢。我在兩片楊樹上面畫了兩個洗臉,分別代表我和老師,老師關愛我,我也愛老師:下面的小樹葉代表着同學們,同學們每天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學本領,我還在賀卡反面寫了一些祝福的話。

  教師節終於到了,大部分同學給老師送了花,可我還是我和吳夢瑩的禮物最特別,吳夢瑩送的是她媽媽用珠子親手串的兩條黃燦燦的龍,而我送給老師的禮物最能表達我的心意。

  老師收到禮物一個勁地說:“謝謝,謝謝。”她還讓我把花都粘到教室的牆壁上,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祝老師節日快樂!

  五年級:1240978491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600字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節日,我們小孩子能開心地玩的兒童節,有親人見面的情人節,有家人團圓的元宵節……在9月10日的教師節里,我們班的同學們和老師過了一個為教師節舉辦的會。 

  這一天,同學們都帶着自己買的、做的禮物來到了學校,聽廣播說:“在中午,我們學校的全體學生都要送給老師卡片,開一個十分鐘隊會。”聽到了着句話,都激動不已,期待着中午得到來。 

  盼望已久的中午終於來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師的來臨。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當老師剛邁進一步時,我們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老師笑嘻嘻地說:“謝謝你們。”我們高興極了。 

  我們班的小主持人上台說台詞了,有聲有色地說:“第一個節目是朗誦讚美老師的詩歌。”隨着朗誦同學的高聲朗誦,贏得了老師的讚賞。台下的同學們微笑着鼓着掌,並目光炯炯地看着同學們下台。 

  小主持人說:“第二個節目是把鮮花送給老師。”一個個同學捧着五顏六色,形狀各異,有大有小的鮮花獻給了老師,老師用深情的目光注視着我們,這大概是向我們表示感激。 

  小主持人說:“看了這麼驚動人心的場面,讓我們用自己親手製作一張賀卡送給老師。”同學們都拿出了五花八門的賀卡,一心一意地做了起來。等同學們都做完時,我們都把賀卡遞給了老師,老師驚喜萬分 ,打開了一張張精美的卡片,對同學們說:“謝謝同學們送給了我這麼多祝福語。” 

  不一會兒,十分鐘對會結束了,但我們對老師的節日的祝福還沒有結束。 

  啊,這一次的教師節最令我難忘,這裡面記載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這可怎麼辦啊”我一邊吱吱嗚嗚的說著,一邊背着書包往學校大門外走去。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還沒想好送老師什麼禮物。 

  一出校門我看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張報紙,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競報”為教師節發放的報紙,裡面有位老師準備的手工摺紙。 

  回到家,我先拿出一張白紙試着做了一個。我把一張長方形的紙裁成了正方形,然後把它對角相折...按照圖紙操作,就這樣一張紙在我的手裡不停的變換圖形.最後,一片栩栩如生的楓葉在我手裡誕生了。不過我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是什麼呢?對了,是葉柄!我靈機一動,把剛才裁下的那個長方形象滾筒一樣捲成了一個小棒,貼在葉子下面,一片完整的楓葉終於完成了。然後我有用紅、綠色的紙折了好幾片楓葉,剛好是春夏秋冬的顏色。 

  第二天,我把手工帶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卻看到其他同學有的送鮮花,有的送假花,還有送禮品和圖書的,我心裡難免有些不好意思,老師會不會覺得我的禮物太簡單呢?我忐忑不安的把手工交給了老師,可老師卻非常高興,直說“這個好、這個好”,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心裡高興極了。
回目錄

教師節——獻給老師的詩歌作文100字

美麗的明燈, 

  照亮人生的路, 

  天天撒下知識的叮嚀。 

  艱苦地奔跑着, 

  在絢麗的大街。 

  他教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步步前行……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7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今天是九月十日,我在這個學校的第一個教師節,我很興奮,因為可以給自己最愛的老師——白老師送禮物,可我又很緊張,因為我怕白老師不接受我的禮物,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該送白老師什麼禮物好,因此,我是空着手進了教室。 

  一進教室,我就看到同學們手上都拿着五花八門的禮物,立刻無地自容,我實在沒有臉見白老師了,白老師對我這麼好,而我卻沒有為他做點什麼,我真的很慚愧。 

  這時,白老師進來了,手裡拿着昨天的考試卷,已經改好了。大家見了白老師,都蜂擁上去,送給白老師禮物,這時,白老師笑了,她笑的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美,是我心中的愧疚感更加強烈,以致不敢看白老師。可是,白老師走了過來,彎下腰,輕聲對我說:“柳媚歡,你是不是因為沒有給老師送禮物而傷心?”我驚訝的望着白老師,又點了點頭。“別傷心了,其實,你給了老師你個最大的禮物!”我望着白老師,十分疑惑,我送給白老師什麼禮物了? 

  白老師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請大家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等大家都回到位子上,白老師又說話了:“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收到了同學們的禮物,但我要說的是,禮物只是一種物質,而真正的禮物是要發自內心的,柳媚歡同學就做到了這點。”這時,同學們的目光全都從老師轉移到我,我也十分驚訝,為什麼會是我?接着老師拿出我的卷子,展開給大家看:“同學們,這就是柳媚歡的卷子,工工整整,字寫得好,題又答得好,還得了一個99分最高分!老師看到自己教的學生有這麼好的成績,我真的十分欣慰,這也是柳媚歡打心底送給我的禮物,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也要向他學習!”這已經是白老師第二次誇我了,我看到老師這麼高興,不知怎麼的,自己也很高興! 

  這時,我不經意的回了個頭,看到歐陽龍紫正很生氣地看着我,我不知怎麼回事,又不敢問她,只好憋着心裡的話埋頭看書。
回目錄

關於開學典禮和教師節的演講稿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間像一縷青煙,漂然而去,轉眼間,美好的暑假就過去了,九月的風兒把我們送回了美麗的校園,就連玲瓏可愛的小鳥都想再次聆聽我們美妙的讀書聲,在這個美妙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和教師節。

  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在此我祝願,所有的同學都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把更多的知識凝聚在我們的腦海中,記得有這樣一句話:“飯可以不吃,但書一定要讀。”讀書不但豐富了我們的知識,還武裝了我們的頭腦。就拿偉人毛澤東來說吧!他參加過無數次戰役,但沒有哪一次不帶書。就連生病了都堅持看書學習,為建設美麗富饒的祖國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獻!說到奉獻我就不得不提到為我們默默奉獻,不求回報,幾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老師們,你們就像園丁一樣,為我們澆水、施肥、除草,我們在您辛勞汗水的澆灌下慢慢成長。你們又像一座橋,我們踏着您的身軀邁向成功的彼岸,你們從不叫苦叫累,只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學習就是給您最好的安慰!

  在教師節來臨之即,我代表全校同學向全校老師說一聲:“老師我愛您,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的教育,老師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四川巴中通江縣鐵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浩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800字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6(6)班 戴  健  郵編546700

  9月10日,小紅六點鐘起床,打開窗戶,太陽才露出一點兒笑臉,霧把陽光遮住了,只有幾束光線照射下來,顯得朦朦朧朧,小紅背上書包,朝着七八公里的縣城走去。 

  小紅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臉蛋紅撲撲的,像兩個熟透的大蘋果,頭髮上系著美麗的蝴蝶結,興高采列地去縣城學校。忽然,她停住了,心理想:咦,今天不是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嗎?,我得準備點禮物表示我的心意,可是我身上又沒有帶錢,如果又走回家拿錢。再去縣城買東西的話就遲到了。這時,小紅看見遠處飄過來的香味,小紅走近一看,原來是野菊花,小紅看了看野菊花,心理想:不如送野菊花給老師,老師就是養育我們這些野菊花的泥土,泥土把她自己的精力都播放地野菊花上,直到我們長得美麗漂亮,開花之後才休息。小紅摘了六朵,因為她祝願王老師總是“六六大順”。小紅怕摘下來的野菊花會枯萎,所以一路小跑到學校。小紅沒有進教室,而是去了王老師的辦公室,這時,王老師急匆匆地走了出去,小紅看見王老師的雙眼非常疲憊,想不到王老師昨天工作到什麼時候。小紅看見辦公室的門窗開着,走到窗前,看了看四周,書桌上有一個很陳舊,髒兮兮的筆筒,上面放着鋼筆、毛筆、直尺,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可能是為同學講課用的。一瓶墨水盒還沒蓋上,顯然剛用不久,小紅又看見了一本備課本,上面的字密密麻麻,這讓小紅想起了一件事:一次放晚學,輪到小紅值日,小紅值日已經是六點半鐘了,心理想:學校應該不會有人了吧。小紅經過王老師辦公室時,愣住了,萬萬沒有想到王老師一個人還在全神貫注地在備課。小紅驚訝地問:“王老師,你還沒走啊。”王老師扶了扶老花鏡,說:“你先走吧,我等會兒再走。”想到這裡,小紅的眼睛有些濕潤了,不過又很快地擦掉,笑着把野菊花插進筆筒。這時,太陽完全出來了,霧也漸漸地散了,明媚的陽光正照在這位體貼老師的農村小女孩身上。 

  小紅回到教室。心想:王老師,你辛勤地教育我們,從來不怕苦不怕累,你真好,我喜歡你,敬佩你! 

2006、9、21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天氣晴朗.王紅想給張老師些東西當節日禮物,可卻不知送什麼. 

  她背上書包,穿上最喜歡的紅上衣,戴上鮮艷地紅領巾,上學去了.一路上,她都在想送什麼給老師呢?這時,她看見路邊有許的野菊花.對了,就送野菊花,野菊花代表老師的樸實的心,老師一定會喜歡的. 

  她跑到路邊,挑漂亮的摘,沒多久,她就摘了兩束. 

  王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跑到辦公室.窗戶打開着,看來張老師早就來了,現在一定去班裡了.王紅向窗戶望了望,桌椅板子左邊的台曆上“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的幾個字十分醒目,中間放着一本語文書,語文書上放着一副老花鏡,桌子右邊是個雕花的筆筒,筆筒里放着幾支老師用過的文具,筆筒邊放着一個地球儀和一瓶紅色的鋼筆墨水.

  望着這熟悉的一切,就想起了張老師親切的身影,她雖然五十多歲了,還為學生操勞.每天和學生們一起掃地;常常輔導差生寫作業;生病了還堅持為我們上課 …… 多麼可敬的老師啊|

  這花代表的是學生對老師的愛.把花插在哪兒呢?對,插在筆筒里.王紅微笑着,她踮起腳尖,探着身子,把筆筒里的文具往一旁攏了攏,小心翼翼地把花一束一束地插在筆筒里.

  敬愛的老師,請接受着份特別的節日禮物,學生祝願您節日快樂|
查找更多教師節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