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400字

您好!小草不會忘記哺育它的泥土,小鳥不會忘記給它舞台的天空。而我也永遠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馬老師。在這個習風涼涼的秋天,我們將要迎來美好的節日:教師節。 

  回憶起小時候,我剛剛到實驗二小時,是您走過來拉起我的手,把我領進了教室的大門,不,應該是領進了知識的大門。在課堂上,您講的語文課幽默而又生動,彷彿讓我們看到了萬里長城的雄偉,天安門的莊嚴,紫禁宮的美麗……讓我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里。 

  記得有一次,我在操場玩耍時,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大跟頭,那時的我,整隻腳麻木了,皮已破了,鮮血直往外流淌,那時還很小,我拚命的哭,有的同學去告訴了您,您馬上跑過來扶起我,把我小心翼翼地扶到了醫務室,也許那是小,我還不懂得被愛,現在回想起來,心頭一陣酸。 

  在校運動會上,我參加了400米跑步,您在旁邊為我加油打氣,使我完成了比賽,並獲得了冠軍,而您高興地熱淚盈眶! 

  老師,您像月亮,照亮我們漆黑的夜路,而我們會變成小星星,永遠陪伴在您身旁,為您祝福! 

  祝您:青春常在!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黃雙雯,您教我的知識和教誨,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記得有一次開家長會時您說我這小動作多,愛管閑事,這一年多我改了很多。別人說:“我是笨蛋,可您說:“我只是學習太大意,不專心,要不然你也是個好學生,相信成績也會有所進步。

  我知道了,老師我一定好好學習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您的學生黃雙雯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二年級二班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450字

  時間過得真快啊,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您——我親愛的宋老師。這六年幾乎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生活中的知識。你也中是那麼的關心我們,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真誠的對老師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那時在三四年級時我因為多次沒有寫作業被留在了學校您並沒打也沒說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在那以後我就很少拖拉過作業。

  我還記得有一次,您留作業是讓我們背東西,而我就根本沒背所以放學大部分同學都被合格了可我就是背不下來。我想我媽媽還在校門口等着呢回家要是很晚會被說的,一想起這些事我就哭了起來。老師看到了說別著急你一定會背下來的。我聽后就開始認真的背大約背了10分鐘,我就大膽的上您跟前背了起來雖然有些不流利但還是背了下來您並沒說不合格,而是讓我回家再練習練習。我當時就有一股親切的感覺湧上心來!

  生命就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我們是車上的乘客,終究要在這一站分離。我會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語來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對您說:“陸老師,謝謝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遼寧遼陽白塔區新梅小學六年級:傾盡你所有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值此教師節翩然即至之際,謹向您致以無比誠摯的問候! 

  我將萬般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編織成文字,帶着我的虔誠——給您鞠躬!我默默祈望,祈望這張薄薄的信紙是只小船,載着深情的眼睛,駛進您的夢灣,守護您的勞累,給您慰藉藉…… 

  老師,您辛苦了!每當您的身影在夜幕下的窗欞中閃動,我便記起,記起神聖而古老的師道,記起一個令人棖觸感嘆的話題…… 

  老師,我熱愛您——您,斗室中孜孜??,勵精筆耕;您,靜夜中秉燭苦讀,擁坐書城;您太多太多的辛勞與委屈,您太少太少的索取與抱怨……啊,您的清寒與瀟洒,背負着世俗,背負着冷漠,默默連綴勵節高亢的人生!老師,在您的莘莘學子告別校園那天,在您皓首窮經那天,您心力交瘁的靈魂將獲撫慰,將笑傲千古! 

  老師,我尊敬您!古人云:“國將興,必將貴師重傅。”中華騰飛,離不開您播芳植馨,科教興國,離不開您鋪路築石!舉目當今華夏,尊師重教,蔚然成風。我欣喜感奮!我祝願每位國人都敬重人師! 

  逝者如斯!幾載寒窗,記不清我聆聽過您多少教誨!每每回憶舊日師生情誼,每每再睹老師今日面容,我都心潮激越,感念萬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老師,請您再一次接受我對您的真誠祝福和無限感激!敬祝老師您—— 

  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老師一封信 

  尊敬的朱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呀!轉眼間,我們又將升到四年級了,快要到開學的時候,您告訴我們,以後不再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了,您不再會和我們相處一朝一夕。報名那天,我把這個消息的告訴了同學,同學們議論紛紛,為什麼朱老師不當我們班的班主任了。大家好捨不得您啊!您是我的啟蒙老師,我知道自己肯定不是您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您對我的教誨,我將牢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的頭被同學打了一個好大的包包。朱老師,您知道后,馬上帶我到醫院去,給我買了葯,還不時的問我“疼不疼了?”。您對我的關心和照顧,真像媽媽一樣。 

  再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在這裡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您幸苦了。 

  朱老師,您就像祖國的園丁一樣,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讓我們受到傷害,讓我們茁壯的成長。讓我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有知識,有學問的大孩子。我們就像一粒花種一樣,長出了嫩芽,以後,我們將要為人們獻出美麗的色彩,為人們獻出新鮮的空氣,為人們獻出美麗的景色!啊!有了您才會有這個美麗的世界!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付玉寧 

  2009年9月6日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1300字

敬愛的阮老師: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 

現在您不再擔任我們的班主任了,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愛戴您。您可記得?一年前,您剛到我們班時,我有些驚訝,您那麼年輕,怎能接替教學經驗比您豐富的王老師呢?您能讓我們在小學比較重要的階段里學好知識,把我們的成績提高嗎?當時不單單我一個人這麼想,班上的人也都那麼想,我們都帶着這麼個問號,與您一起走進小學四年級的課堂。 

還記得您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時,一句“同學們好”和那90度的鞠躬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您那甜甜的笑容,便使我對您產生好感了。我們回敬的那一句“老師好”帶着對你的期望與敬意,也許就是您那幽默搞笑的課堂讓我們深深的愛上您,愛上一位我們的大姐姐——語文老師。在那節課上,您給我們講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教我們如何做人。你說:“一個人從小就必須樹立遠大的理想,只有樹立了遠大的理想,學習才會有動力”,那節課同學們聽得十分認真。也就從那節課以後,同學們學習更加認真刻苦了。我們從心裡感激您,是您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燈! 

您來到我們班后,不但讓我們把課本里的知識學好,還常常犧牲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更深的去了解作文,練習寫作文,我們所交上去的作文您全都認真地批閱,還對我們每個人寫了不同的評語,讓我們了解到自己作文中的缺陷,更快地提升我們作文水平的技巧;您還經常利用休息時間來訓練我們的基礎知識和我們容易出錯的地方 ……您對我們的付出終於有了結果,我們班在期中、期末考試中,平均分獲得了全級第一名。 

  阮老師,您還記得嗎?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我的家與學校只是一牆之隔,但是您擔心我們的安危,要求全班同學留在教室里等家長來接才能離開,而您也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在教室里陪我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其它同學陸續地被家長接走了,我急切地在教室里走來走去,不時朝門口張望着,盼着媽媽能快點兒來。天漸漸地暗下來了,我焦急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您走過來和藹地對我說:“蓁潁,你媽媽沒來接你,你回不了家了,是嗎?”我輕輕地點點頭,“不要急,我送你回去。”“什麼,您?”我驚奇地抬起頭,瞪大眼睛……在您的傘下,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回到家后,我才發現您的半邊身已經被雨水淋濕了。您安頓好我之後,又急匆匆地走了,看着您漸漸遠去的身影,我鼻子一酸,眼淚不禁地流了下來…… 

阮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一年,但在這短短的一年時間裡,您就像一棵大樹,而我們是您樹底下的小草,您一直都張開你的手臂來保護我們,同時也將豐富的知識傳授給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正是您的真實寫照。我對您的感謝是說不完的,就讓這一份感謝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吧! 

如今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姐姐了,值得安慰的是,現在接手我們班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老師——梁寶霞老師,這是我們的榮幸,她將會與我們一起度過小學階段最緊張的兩年,我相信在她的精心哺育下,我們會更加茁壯成長。我要刻苦用功,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的教導之恩。 

好了,現在的作業比較緊張,就聊到此吧,有空再詳聊。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小潁 

  2007年9月23日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600字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已經從一名滿臉稚氣小學生長成了一名朝氣蓬勃的中學生。我們班同學都是從各個學校里來到這個班級里來一起學習,生活的。一想到以後的三年都要和老師您還有新同學一起度過,心裡不免有些興奮。剛上初一,有了許多新感受。第一感覺就是新鮮,校園很大,教室門前綠樹成蔭。我們的教室整潔乾淨,寬闊明亮。再來就是老師和同學們。老師講課很生動,很精彩,不管是哪一科的任課老師,講課都十分詳細、明白。我知道,這是老師們顧慮到我們剛適應新環境,為我們着想。我也感受到,這是一批有着十分豐富的教學經驗的、負責任的老師,為此,我感到深深的感激。同學們比我想像中的熱情多了,通過這兩個星期的朝夕相對,我們相處得很融洽、愉快。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這一切都和小學有很大的差異,讓我感到十分的新鮮、有趣。 上了初一,我也意識到,學習會比小學時緊張多了,周圍的同學懂得的很多,再加上這是一所十分優秀的中學,可想而知,競爭肯定是十分激烈的。我漸漸感到了壓力,但是,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沒有學習的進步,對於這一點我十分肯定。因此,我絕對不能夠放鬆,必須時時刻刻處在學習的狀態。在以後我三年裡,我也必須得努力。秦老師,您是我們的班主任,以後和您相處的時間絕對不會少,我也不可能絕對不犯任何錯誤,還希望您多多指導。我們迎來新的學年,我也要鬥志昂揚起來,從一點一滴去做起,以好心態去融入新的生活。 最後,要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開心,工作順利,越來越漂亮! 此致敬禮!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400字

  敬愛的甘老師:

  每一個人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呀!甘老師,您就像那慈母,讓我們感到了春的溫暖;您就像那春雨,滋潤了剛播種下的幼苗;您就像那蠟燭,捨棄了自己,照亮我們前方的路。而我就是您親手栽種的一棵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我們將永遠感激您!

  記得您剛剛來我們班教學的時候,我竟然是那麼的不識抬舉。上課老是控制不住的開小差,而每次我在開小差時,您總會走到我的身旁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而我也總會在心裡感激您不計較我的不認真。

  甘老師,我們的好成績絕對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六年的歲月中雖然您只教了我們3年,卻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和許多有用的知識。老師您為以前的學生付出幾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這3年心血是真真切切的!

  我沒有物質上的東西能報答您,只好盡量有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您吧!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廣東廣州增城市....六年級:1102584773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1000字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轉眼,五年的時光過去了。想當初,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孩童。是您,把我領進了校園,用知識的甘泉滋潤着我的心田;是您,教會了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是您,讓我懂得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關懷着我們的成長;您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指引我走向光明;您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點燃了燎原上的星星之火。您以堅毅的品質成就了我們的未來!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一天上課,我發現您越寫越吃力,還緊捂腹部,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額頭上流了下來。我站起來說:“老師,您胃病又犯了吧,快坐下來休休息一會吧!”老師強忍痛苦地說:“不用了,謝謝,我要把這堂課上完!”說完,老師又一點點地在黑板上寫字。聽說,您上完課後,直接去了醫院。

老師,還有一次於巍上課突然發燒。是您把她送到醫務室,您知道嗎?您從一樓到五樓,一口氣上來,您受得了嗎?我們這些身強力壯的少年都會氣喘呼呼,何況是您那。您還陪於巍打完針,吃完葯,送她回了家。節假日,您還去看望於巍,您愛護我們就像愛護自己的孩子,我們早已把您當成了媽媽。

如果說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那麼,您則對我們有着深厚的培育之恩。是您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殿堂;是您教了我們了解祖國壯麗的山河;是您教了我們自然科學的知識;可以說,沒有您就沒有我們一切的知識財富。是老師給了我們服務於社會的本領,沒有老師對我們這些幼苗的培育,就沒有我們今天!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在天高雲淡,滿地金黃的收穫時節來臨了,當她來臨之際,我們這些學子應當為您送上最美麗的鮮花,應當是最美好的祝願,應當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實際行動。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生;陳瑋婷

  

  2008-9-10

回目錄

給老師一封信作文35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轉眼兩年過去了,從一年級到了二年級都是顧老師在教我們讀書,當我7歲要上小學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得老師凶不凶,嚴厲嗎?我什麼都不知道,當我和爺爺一起去交學費時,看見老師一點也不凶,而且還眉清目秀,讓我感覺很親切一下子心裡的顧慮全沒了。

  有一次,我用濕毛巾擦窗戶老師連忙過來阻止了我,並用親切的聲音對我說:“不可以這樣,知道嗎。”我說:“為什麼。”“這樣會把窗戶給弄模糊。”這是我才知道為什麼不能這樣做了,以後,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所以我喜歡顧老師您。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您的學生黃雙靜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二年級二班

查找更多給老師一封信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