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的表揚作文

老師的表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的表揚作文500字

  今天,老師表揚了我,因為我管紀律非常認真。

  下午上興趣課,老師因為要改作業,就叫我來管課堂上的紀律。可有些人當我不存在似的,竟然悄悄地講起話來。我的耳朵靈,被我聽到了。

  我嚴肅地說:“張永濤和黃彬傑,提醒一次!”他倆嚇了一大跳,立刻收斂了。我心裡暗暗地說:“哼,誰叫你們講話的!”

  可是,王博那傢伙,我提醒他多次,他卻不識好歹,屢教不改,把我氣煩了。我去告訴了老師。老師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再這樣,把他拉到後面去。”

  這下,王博開始變乖了。可還是有些人不聽話。我覺得我們班像打地鼠一樣,這個打下去了,那個又冒出來了。我急了!火了!生氣了!直接點了幾個不聽話的站到後面,立刻,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都認真干自己的事。

  下課後,老師對全班說:“今天紀律委員表現得很好,看來,我沒有選錯人。可我們的班長還在那裡愣着!真不知道你們兩個班長到底是怎麼當的!”

  我心裡樂滋滋的,特有成就感。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也為我感到高興,希望我繼續努力。雖然老師表揚了我,但我並不驕傲。因為,世上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去攀登人生一個又一個頂峰。

  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四年級:藍文韜

回目錄

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作文300字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上,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心裡美滋滋的。上課的時候,老師先當著同學的面讀了我寫的作文,然後說:“付牧遙的作文寫的越來越好了,進步很大啊!大家都要向付牧遙同學學習。”當時我的心裡就像喝了蜜一樣甜。

  老師還讓我們每個組進行評選活動,每個周從每個組選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登在後面的優秀榜上,今天我被入選了,心裡真高興啊!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對我說:“你的這個作文本用完了,送給老師吧。”我說:“好的。”老師又給我2個本子做為獎勵,我心想:媽媽知道后一定會很高興的。

  放學后,我興高采烈的跑回家,迫不及待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受到表揚是件好事情,可是不能驕傲自滿,好還要更好,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受到表揚的滋味真好,讓我更增加了自信,我會再接再勵的!

  育才小學六年級:丁佳輝

回目錄

老師的表揚作文500字

老師的表揚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力學小學四(1)班 吳佳珊

  我一直夢想當一名小畫家。但我在素描班中成績屬中等,所以我一直在努力、認真地畫,可線條還是畫不直、畫不美。哎!我真是沒用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對畫畫我是比較感興趣的,但為什麼總是畫不好呢?直到今天的素描課上,聽了汪老師講畫畫的要領,再經過我一遍遍努力地領會,並在腦中不斷地找靈感,終於將線條畫直了,圖案畫美了!我自我感覺今天掌握了要領,找到了靈感,畫得很好。給汪老師看時,連汪老師都點頭稱好,並鼓勵我說:“你今天畫得特好,進步得也很快,繼續努力!”聽了老師的這幾句話,我都快要高興瘋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呀?!我會嗎?我可以畫到這種程度嗎?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雙手是我的呀!這都是我的靈感起了作用。從這以後,我更加努力了,畫畫前我總是先靜下心來,尋找靈感,然後再提筆畫,效果果然不錯,就這樣,我一天一天地練,每天畫一幅,再練幾頁專畫線條。我以前練習畫線條時總嫌煩,但我聽到老師的表揚以後,再加上畫靜的靜心,現在我畫多少都不厭煩。

  現在我特別高興,有時會情自禁地欣賞自己的畫,甚至都不敢相信是出自於我的手畫出來的!如果是真的,我會一直這樣練下去,爭取得到老師的更多表揚,更希望我的努力能圓我一個小畫家的夢。

回目錄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

  曹京燕  

  我曾經受到過很多次表場,但是我經歷中最清楚的是小學今年上期受到的那次表揚。  

  記得那是在期未複習階段,期未快放學了,語文老師正在為我們留作業:雙休日中一張題單,作文也寫,周一上午每個同學上講台朗讀自己寫的作文。聽了這話,我差一點沒暈過去。天啊?本小姐天生就怕寫作文,周一還要當著幾十位同學的面朗讀自己寫的作文,這不是要出我的丑嗎?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走到寫字檯前,開始抓着頭皮冥思苦想,看了幾篇習作例文,可是怎麼也構思不出來,心想:老師啊老師,您這不是為難我嗎?唉,沒辦法,也不能不完成作業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無所不能的電腦,我便開始在網上搜索着,瀏覽了好多頁面,再加上我的創意,終於完成了這篇讓我頭疼的作文。懸着的一一顆心終於落了地。 第三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教室。上午上第三課時,老師讓我們到講台前朗讀昨天自己寫的作文。完了,我心中暗暗地想,聽着同學們朗讀他們自己寫得那麼生動,用詞那麼精彩的佳作,我的心中越來越沒越沒底了。輪到我了,我站在講台前,越發緊張起來,結結巴巴地讀着,終於續完了。我感覺汗水已經濕透了我的衣服,我領悟到了什麼是自慚形穢。我本以為老師會批評我,可沒想 到老師竟當場表揚了我。語文老師說:“你朗讀的這篇作文寫得很好,語言樸實,特別是選材很真實,用詞恰當。我們寫作文不需要用太多的修飾,只要語句通順,寫得樸實,內容具體,具有真摯的情感就行了。繼續努力吧!”聽了老師的這些鼓勵,頓時,我感到特別開心。對於作文一向寫得不太好的我,同學們也為我鼓起掌來,掌聲是那麼的熱烈。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好極了,只覺得天好藍,小草也在向我點頭微笑,好像鳥兒婉轉的歌聲也是在為我祝賀! 

  指導老師:袁祚萱 李倫雙 

  1379886437@qq.com
回目錄

當我面對老師的表揚的時候作文400字

當你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你一定很開心;當你受到老師表揚時,一定會感到很自豪;當你受到老師表揚的表揚時,同學們一定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目光。而我卻和你們不一樣。 

  就在星期五,黃老師要評講《期末衝刺》時,正好拿了我的去評講,我只好和同桌郭志鑫一起看。誰知黃老師開口就說:“你們看朱何瑩,做作業是多麼認真呀!她自己寫的答案是正確的,而且還把老師的答案寫在旁邊。要是你們都像朱何瑩這麼認真,那老師也不用那麼辛苦了!”話音剛落,我的臉開始紅一陣白一陣的,有些不知所措,心裡更是緊張、尷尬。此時此刻,全班同學都用羨慕的目光注視着我。我激動得滿臉通紅,拿着筆的手一直在顫抖着,心裡暗想:老師啊,您最好不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誇獎我,膽小的我沒有資格得到您的表揚。老師,您應該知道我的性格很內向的,一受到表揚,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咚咚”直跳,總是不能平靜。但您的表揚使我更加努力學習。您的表揚,讓我終生難忘。我會在您的表揚下勤奮學習、茁壯成長,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黃老師,雖然我愛受到表揚,但我怕我會驕傲;我怕同學的目光;我怕我沒有資格,我怕------但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
回目錄

記事作文:老師的表揚作文300字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參加閱讀與理解的培訓班。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舉手唱歌,猜謎語,講故事,講笑話,我就舉起了手。我選的是唱歌,我唱了一首《天天好心情》的歌:小書包輕輕,小夥伴同行,輕鬆愉快上學校,天天好心情,啷里咯啷,啷里咯啷,天天好心情,上課動腦筋,創造數我行,輕鬆愉快上學校,天天好心情!好心情!

  我唱完以後老師和同學給我鼓掌,誇我唱的好,我又給同學們說了一個腦筋急轉彎“人可以登上任何山頂,可是有一座山頂永遠都上不去,那是什麼山頂?”同學們都沒猜到,聰明的小朋友,你們能猜得出嗎?

  放學后,爸爸來接我,考試對爸爸說:“遙遙這節課表現的很好。”爸爸笑了笑,我的心裡更是樂開了花。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查找更多老師的表揚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