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贊作文

老師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100字

  老師是五線譜,

  我們是小音符,

  在老師的帶領下,

  我們排好隊伍,

  直到變成一支優美的樂曲!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200字

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 

您悉心地培育我們,愛護我們, 

使我們在愛的環境下茁壯成長。 

當我們離開了這個小小的花圃, 

奔向那個大花園, 

您會流下愛的淚……

  假如我們是一隻只蜜蜂, 

您就是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您毫不猶豫地把那花粉給了我們, 

我們吸收着那甜蜜的花粉, 

慢慢地成長起來。 

當我們為人們作出貢獻, 

您會會意地笑了起來, 

但您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精華早已沒了。

  老師,您給我們的知識和溫暖, 

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們多麼想報答您啊, 

可您卻說, 

我們長大了, 

就是對您最好最好的回報……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500字

老師我們文化的指導者,就是有了他們的付出才使的我們的祖國燦爛輝煌。我崇敬這偉大而神聖的職業。六年來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教師,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終身難忘。  教師節快到了,使我想起了那可親可敬的王老師。回憶起與王老師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麼的幸福,不由的熱淚從我眼眶中流出。王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使我永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因在外面玩而被一輛無情的摩托車給撞了一下,醫生說,我一個月不能上學。我心想這下子肯定回被別的同學拉下的。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那慈愛的王老師帶領着班裡的幹部來看望我了。我那激動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轉。老師和同學們問我傷勢怎麼樣,“沒事,沒事”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老師給我補了一上午的課,這才使我傷勢好了之後課程沒被別人拉下。  還有一次,王老師讓我們向作文編輯社投稿。我可是對作文狠之入骨,就像有一百道數學題在等着我做。可是王老師再三的鼓舞我們讓投稿,我寫了一篇《偉大的母愛》在王老師的精心批改之後得了二等獎。此後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大大的提高,這可都是我那可親的王老師對我的培養。  雖然小學畢業了,但是我以無發忘記我的王老師。每次我遇到了困難只要想起王老師我就會鼓足了勁克服困難,她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這位偉大的教師她叫王淑珍,這個名字使在我的心裡生下了根,以永遠摩擦不掉了。  啊!我愛我的老師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300字

都說"兒童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希望,教師是園丁,培育着花兒健康成長……"可是在我眼裡,老師也是花朵.

  老師,有花朵般和藹的笑容,有花朵般純潔的心靈,有花朵般哺育果實的精神.

  好花若要成就輝煌,需要日日夜夜的準備.而老師,窗前的檯燈亮到深夜.除了備課,改作,還要不停地給自己輸營養——他們要不斷地豐厚自己的知識.他們也像花一樣開得那麼燦爛,只是,他們把輝煌留給了果實……

  花兒需要陽光和雨露,而老師,也需要關心和理解.學生抱怨作業多,家長抱怨老師不夠嚴,家人抱怨老師回家太晚……面對這種種抱怨,老師依然是毫無怨言……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無私奉獻的園丁,也是最美的花朵!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100字

我是小船, 

小船的暢遊是因為海水的承載。

  老師,您是綠葉, 

我是紅花, 

紅花的美麗是因為綠葉的襯托。

  老師,您是園丁, 

我是花朵,  

花朵的盛開是因為園丁的呵護。

  老師,你是陽光雨露, 

我是小樹,  

小樹的茁壯是因為陽光雨露的潤澤。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在這六年裡,無論我遇到了什麼困難,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您為我付出得太多了,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
回目錄

老師讚美您作文300字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隻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表達,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的講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您給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子,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回目錄

《老師贊》作文400字

老師是雨水, 

我們是種子。 

雨水澆灌着種子, 

讓種子幸福茁壯地成長。 

老師是?葉,

  我們是花朵。

  ?葉忖托着花朵,

  

讓花朵有絢麗多姿的風采。 

老師是?洲,

  我們是沙漠。

  ?洲召喚着沙漠,

  讓沙漠看到了斑駁陸離的希望。

  啊!

  

  可敬的老師,

  

  ——可敬的保護神!

  

查找更多老師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