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你就像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調皮的“小樹苗”。你就像蠟燭一樣,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點燃了燎原上的星星之火。您以堅毅的品質成就了我們的未來!

在某種測試下,我們有了很大的進步,您總會和我們一起分享進步的喜悅。同時還千叮嚀萬囑咐、告誡我們不要驕傲和浮躁。

我知道,在我們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時,你還在不分早晚的去批改我們那潦草,馬虎的作業。我們還埋怨您的作業又多又難。你卻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着。

老師,我打心眼裡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的學生

  2010年2月26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唐興源,感謝您在這學期以來對我的教育和照顧。遇到您這樣認真,負責,有趣的好老師,我感到萬分高興。您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對這裡很陌生,一個學生都不認識,在您上第一節可的時候,叫同學們自我介紹,我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是您給了我信心,在您的關心幫助下,在期末的時候我取得好成績,謝謝您!

  騰老師,我平時上課時講一些小話,我向您誠懇的道歉。我有點兒膽小,上課不敢主動發言,我以後一定改正的,只要我會的,我一定積極舉手,虛心學習。在您給我們說的一句話:實力決定尊嚴。我會牢牢的記住。騰老師請您多給我提提意見,有什麼不足之處需要改進的,儘管指出來,我一定認真改正,此外,您現在說我的字寫的好了一點,但我會更進一步。在做計算的時候,我會認真,仔細的做,爭取每一次能拿到100分。

  您為人正直,和藹,從不打罵學生,有時候同學把您惹急了,而發一下火,您又是多麼關心同學,這一點使我對您的敬重萬分。在這封信,我給您提一些小的建議,一:上課不拖堂,在作業沒有做的,您可以下課解決。二:不要每次讓我們背一些數學意義,只要我們每天晚上的時候一個一個人的抽,背不到就挨打。三:作業做錯了地時候,您不應該錯一個打一個,為因這樣失去了同學們的積極性。以上三條建議,希望能採納。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湖北省利川市南坪鄉南坪小學五年級:唐興源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楊老師: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天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老師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是很重要的角色,他們又是在幕後默默無言的工作者。師恩如魚得水,這幾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您的每一句警示,我都不敢忘記……

  五年級了,我們馬上就要告別老師,告別同學了,學校美好的生活,我們不能忘;親如父母的師長,我們不能忘啊!

  老師,請您放心,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把您遺忘,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的才學,正因為你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你的辛苦教育,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但我們都知道,您這是為我們好。教室里,只有您一個人留到最晚,給我們批改作業,您寧可放棄自己休息的時間,都要給我們補課,我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我只想真誠的對你說一聲謝謝,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的知識,謝謝!老師啊,千言萬語表達不出我對您的真情實感!

  此致

  敬禮!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紫荊小學五年級:2360133215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沈老師您好: 

  時光飛逝,冬去春來轉眼三年就要過去了。這段不算長也不短美好的時光里你教會了我們很多學習知識和生活知識,是您的辛勤哺育和汗水的澆灌才使我們能夠茁壯健康成長起來,在這裡我想真誠的對您說:“沈老師您辛苦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生動的描寫了天下所有老師們為了教好學生,所付出的一切,你們真是太偉大了!但今天,我想對你說的是,上周課堂上發生的那件讓我一生都難忘的事,那次您講着講着就哭了是因為我們班上的同學學習態度不認真,導致我們班在全年級平均分排名很差,都是因為我們太不爭氣,沒有按照您布置學習的要求去執行,使您的辛勤付出,沒能收穫到應有的成果,還是因為我們的不懂事,不理解為什麼而學習把您氣哭了,我做為班上的班幹部也沒能起好帶頭搞好班級作用,看見您為我們焦急的樣子,一瞬間,眼淚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淚水潤濕了我的眼睛,當時,我就默默地在心裡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複習,以身作則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們的關愛和教導,為您爭氣,為班級爭光!好了暫時寫到這裡了,我還要好好複習知識,迎接即將來到的期末考試。 

  祝您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馮璐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
回目錄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王老師:您好!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從您那會了不少東西,但我有很多話想和您說。 

  我膽子比較小,這學期,您好像是為了鍛煉我的膽量,故意讓我擔任我們班的美術課代表。有一次,我抱着美術書,往辦公室走去,準備把書放在您的辦公桌上,走到門口,往裡一瞧,呀!這麼多老師,這可怎麼辦呀,因為我平時不敢和這麼多的老師打招呼,今天為了放美術書,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好硬着頭皮喊了聲:“報告”,只見您親切地說:“收齊了嗎?”我怯生生的回答:“收齊了。”您聽了,表揚了我,還鼓勵我以後要大膽工作。我聽了,心裡好多了,膽子也漸漸的大了一些。謝謝您,王老師,是您給了我力量,讓我覺得您很親切。 

  王老師,我是這樣的尊敬您,可您還是有缺點的,比如:快考試時,您就布置了一大堆作業,試卷做完還是試卷,您知道嗎,上次您布置的作業,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竟然想到了夜裡12點呢!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可是我覺得您還是要注意一下教學方法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魯曉涵 

  2011年5月10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老師的一封信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周振婷

尊敬的周老師:您好!

  最近,我總是轉過去和同學說話,書寫也不太認真了。老師,請放心,我會改正這些缺點,做一個不讓您操心勞神的好學生。

  很高興,在您的推薦下,我們一家被評為“文明教育之家”。

  多虧您的悉心教育,把一個調皮搗蛋的我教育成自強、自律的好學生。每天,您總是竭盡全力地給我們傳授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晚上,本應該在家休息,您卻獨自在辦公室為我們批閱作業;您感冒了,本應該好好養病,您卻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這讓我們感動不已。

  這次,我也病了,本來打算請假,但是想到您帶病給我們上課的情景,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向學校走去。

  周老師,您對我的教誨,我終身難忘。人們都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常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讚美你們的精神。我最想說的卻是:“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吳孟?@

  2008年6月11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秦老師;

  您好!

  快畢業了!首先感謝您這麼多年來的哺育!

  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一絲不苟地將指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時,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平靜不下來。還記得,我剛剛步入菜小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孩童,是多麼幼稚、多麼天真,多麼純潔!可是如今,我已經漸漸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的樂符,還記得,我們剛步入校門時,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枯燥乏味。而如今因為有您讓我變得更加成熟;因為有您讓我學會感恩;因為有您幾年的辛勤耕種,花兒終於綻放了,奼紫嫣紅;因為有您,果實終於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肥沃的土地;果實頻頻點頭,是在感謝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在您的手裡,永不放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着父親,永不忘懷!。不好!不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永論走向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在我們因為成績沒考好,垂頭喪氣,您便用“事情已經過去了”,這句話激勵着我們,不要氣磊,努力向上,爭取下次做的更遠是您的學生!

  在這別離之際,我想向您衷心的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想您的學生;高燕妮

  2012年6月19日

  重慶江津區菜市街小學校六年級五班六年級:高燕妮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還有兩個月,我就要告別小學階段,升入初中,也就要和您分別了。我有很多話想跟您說。 

  我很高興能成為您的學生記得我剛教我時,周圍的一切是那麼的陌生,我就像一個闖入別人領地的醜小鴨渾身不自在。我尤其擔心我適應不了您的教學方法。但是,當您捧着書微笑着走向講台,跟我們老朋友般的打招呼時;當您充滿自信地站在講台上侃侃而談時,我知道您非常地喜歡我們這班孩子,而我也喜歡上親切、隨和、自然的您和您的課堂了!

  老師,我欣賞您批評人的方式。像上次您突然襲擊我們的預習作業,拿不出預習作業的同學面面相覷,而您卻不動聲色地一路檢查過來。您漸漸走進的腳步聲,就好像陣陣驚雷在我耳邊炸開,因為我也沒有完成預習作業。我們都以為您會像其他的老師那樣大發雷霆,好好把我們“教訓”一頓。出乎意料的是,您臉上掛着一如既往的笑容,一遍又一遍地掃視着我們,我不由得心裡一陣陣發毛。可是,直到最後,您也沒有罵我們,而是心平氣和地告訴我們:“我對你們很失望,你們沒有對自己負責……”就這幾句話,讓我們反省了許多許多。相信同學們都跟我一樣,認為這卻是最嚴厲的批評,比起您痛快的我們大罵一頓效果好多了。

  我還喜歡您那爽朗的笑聲、幽默的話語、親切的面容……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就不跟您聊了,就此擱筆吧!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老師:

  老師,您教育我們多年,您那麼勞累的教育我們,指導我們,您是那麼的辛苦,我們對天發誓: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請您相信我們吧!

  記得有一次:早讀鈴打了,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當我正想叫同學扶我起來的時候,同學早就跑了,您剛從廁所里出來,就看見我在那趴着,您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我的跟前說:“沒事吧!疼不疼?”我說:“沒關係,不疼。”老師看出了我的疼痛,就把我扶到教室里,還用藥水清洗我的傷口,老師,您是那麼的疼愛我、關心我。相信我老師,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此致

敬禮

   王翊

   2013年3月17日

  陝西西安蓮湖區星火路小學二年級:王翊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金老師: 

  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如雲朵般飄過,時間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的心情如大海般洶湧澎湃。 

  在這三年,是您用青春歲月種出我們這一朵朵芬芳的玫瑰;是您用知識的養料澆灌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是您讓我們從一顆小小的種子變成了美麗的花朵!在我們從稚嫩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聰穎的路上,您用知識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個又一個多彩的人生。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田,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顯得那麼神奇。 

  老師,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有人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我則要說,師恩若天,因為天空廣博,包羅萬象。您把知識給了我,把溫暖給了我,把關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給予而從不索取,我將怎樣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呢? 

  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大自然的澆灌;果實頻頻點頭,是在報答園丁辛勤的付出;而我在學習上的成就就算是對您無私奉獻的回饋吧! 

  祝您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2011-4-21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梁雅迪。我第一次接觸您的時候 是在黃埔文學社裡,您給我的印象就是兩個字:幽默。現在,您已經是我的語文老師了。我越來越感覺到您不像是一個老師,而是和我們一樣,像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是那麼的近。 

Mr陳,我非常欣賞您。在課堂上,您總讓我們笑聲不斷。您不僅是一個幽默的老師,您還是是一個別具一格的老師。記得這個學期的第一節語文課,您竟然讓我們唱歌來競選語文課代表。還有一次,您說為了上課,給我們班上的少許人發了一張20元錢。那時,我還以為您就送給我們了。可是您卻是讓我們看一下錢後面桂林山水的風景。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尊敬與祝福。他們默默耕耘,揮灑汗水,為我們的祖國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人才。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他們那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教室里,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灑白了您的黑髮,辛苦了,我的老師! 

最後,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在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越來越帥!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梁雅迪 

  2006年9月4日
查找更多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