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節作文

老師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祝福老師節日快樂作文700字

畢業了離開了學校告別了老師這是第一個不再作為學生的教師節可是感恩的心依舊 滴水恩湧泉以報而老師給予我起止桃花潭水三千尺 韓曰師道,傳業授道解惑也而我的老師們除了叫我怎麼寫這個“人”字更給我示範怎麼做這個“人” 幼兒班的郭老師已經許久沒有見過不知是否安好?而小學里的幾為老師也都將近半百身體依舊硬朗么?小時侯的我雖然說不上貪玩但也是個不好惹的傢伙給老師們平添不少麻煩惹的我們的楊老師哭但我的努力又使的楊老師大加讚揚我的節拍經常和大家合不上於是我反覆被單練每次集體節目我都是一個特殊分子嘿嘿 上了中學喜好文學喜歡寫東西的劣性進一步被發覺於是承前啟後的我一直受到了所有語文老師的后愛為此可敬的老師為了讓我做語文課代表和班主任吹鬍子瞪眼從這個老師手裡我開始接觸了《文化苦旅》開始了真正意義上的閱讀之旅為了幫助我進步很晚了還賴在老師宿舍里做練習為了挽留老師的離去寒假裡偷偷地去拜會老師現在想想一個字:笑 上了高中更讓我留戀從“帝國老太婆”變成讓人喜歡的梁老師每次回家都要去看看的老師從一直享受的“語文特權” 在一中繼續享受到了牛老師的關愛瘦小,靈巧,認真牛老師給予了我們一種引導力牽引着我們向前走年輕但不氣盛的張老師除了教學更關心每一個同學的成長用心用行動給同學們營造成長,上進的氛圍給予我更多個人關懷的王老師時時的點撥,時時的提醒還有其他教物理的盧老師和趙老師教生物的雙手寫字的老師曾經誇我回答問題最好的美術老師可是到目前為止我的美術繪畫依舊很差勁還給落下了 上了大學一切靠自覺但是好多老師還是給了自己深刻印象略微顯胖的程老師遇事永遠笑呵呵給人以力量已經退休的吳老師雖然名滿天下可是對待一線教學依舊認真負責還有很多 在此借這個機會向所有的老師們致敬謝謝你們給我的指導和引路你們是我永遠的老師
回目錄

祝老師節日快樂作文150字

  教師節送祝福,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是您讓我懂的做人的道理,

  是您讓我從天真無邪的兒童變成懂事的少年。

  這些年讓你費了不少心思,

  看着您日漸增加的屢屢白髮,

  非常心疼,

  老師對我們來說,

  是雨天的一把傘;

  是迷失方向的指南針;

  是黑夜間的一盞明燈;

  是我們走向成功的指路標。

  我滿是感激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liyichao789

回目錄

聽歌曲寫作文———老師節日好作文700字

  “彷彿像迎來媽媽的生日一樣快樂…祝賀老師節日好!”小女孩那天真像百靈鳥般清脆的童音,不禁使我嚮導了最關心我們的齊安徽老師,能遇見您,我們全班都是幸運的,您給予我們的太多了,猶如天上的星辰,數都數不過來

  在生活中您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怕我們上火,您組織我們集體喝水;誰受傷了您像醫生一樣為我們消毒上藥,當同學們發生矛盾時您又像個調解員;課間您又像我們的大朋友,記得上二年級時,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雪,吃過午飯後,您組織我們下樓打雪仗,見到地面上厚厚的雪同學們激動得歡呼着衝進操場。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你追我趕,身上,頭髮上弄得全是雪,加上女生們銀鈴般的笑聲,男生們勝利的歡呼聲,把在一旁觀戰的您都給逗樂了。

  在學習上您更是我們的一位嚴師,耐心地為我們解決難題,督促我們改錯。碰到我們馬虎時,您毫不客氣地批評我們。有一次,我計算出錯了您罰我10遍,當時我想不同,不就是計算錯了嗎,又不是不會!後來您把我叫到前面說:“做題要認真,越是會越得細心,真到考試時,馬虎和不會的性質是一樣的!到升學時差一分,就差出1000人差出一個好學校。”聽了你的話,我羞愧地低下頭,終於明白您現在的嚴厲是為了我們大考時不丟分。

  每當看到您頭上的白髮時,我想對您說:“老師您也要照顧好自己,注意休息多喝水,保護好您的嗓子保證睡眠,有時間多一些進行體育鍛煉。您放心我在提高自己學習成績的同時,盡自己所能地發揮班幹部的作用,盡到英語課代表的職責把咱班的英語成績抓上去。

  正如歌聲中所唱的,我帶來禮物——優秀的成績;你帶來花朵---各項評比優秀;他帶來獎狀——衛生標兵…來年的教師節我們將帶上這些禮物為您祝賀節日,讓您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的笑容。

  北京市丰台區大紅門一小四年級:王禹琛

回目錄

老師節作文100字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是老師節,我和楠楠吃完早餐就去老師的辦公室去送禮物給老師。可老師說:“我不要禮物,只要你們好好學習,天在向上。”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暗暗的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要考上北京大學。

  廣西南寧市陽光新城小學二年級:馮泰霖

回目錄

老師節日快樂作文900字

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節日快樂,老師我好想對您說一千遍一萬遍老師您辛苦了因為這是我們陪您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以前我總期待着長大,可等長大了我又想回到以前。老師您教我們六年了,還記得剛來上學的時候,我把你當成一個阿姨,那時我對張老師說老師好,卻對您說阿姨好我還無知的問媽媽:“媽,那個阿姨怎麼和老師在一起啊!”媽媽輕輕地拍着我的頭對我說:“傻丫頭,那個阿姨也是一位老師。”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好玩,轉眼間六年快過去了,這六年來您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在熬夜給我們備課?是不是每天的好心情都在給我們上課是被我打破? 

  老師這六年來您總是教育我們要怎麼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做一個不撒謊的人,可是當我把考得不好的試卷藏起來自己模仿上簽名的時候是不是傷了您的心,當然我這到不止傷了您的心還傷了爸爸媽媽的心,老師這個毛病我改了,以後不會再犯了,以後我會好好學習的一定不會讓您傷心第二次。 

  老師這是最後一年了,我們只要一想起明年就畢業了,我有幾千個幾萬的不願意,老師小學時光您一直在我們身邊從來不曾離開過我們,您把我們當成乖孩子,我們也把您當成一個慈母,此時的心情很複雜不知該說什麼好,有時想到快要離開母校離開您了我就很傷心,最難過的時候我還會偷偷的掉眼淚,老師寫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我寫的很誇張啊,老師其實我寫的是心裡話,心裡話也就是悄悄話,老師你有QQ號嗎,可以告訴我嗎我想經常跟您談談心裡話。 

  老師你是不是過得很快樂,老師我希望你永遠快樂,希望您在永遠年輕美麗的臉上留下最最燦爛的笑容,呵呵,老師,我代表沒有給你發電子郵件或做賀卡的同學在這裡祝您: 

  永遠快樂,永遠年輕美麗, 

  身體健康,合家歡樂,事事順心 

  萬事如意! 

  ——最最敬愛您的學生

  周慧
回目錄

祝老師節日快樂作文350字

  人生中我們少不了老師,沒有老師的教導,就沒有我們今日的成績,我要在這裡感謝我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是她教會了我自信,教會了勇敢,教會我堅持不懈,現在的我一點都不自卑了,反而十分自信了呢!,我寫了一首關於老師的詩歌,送給我最愛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和我們經常談心;

  老師是我們的長輩,關心着我們的成長變化;

  老師是引路人,在我們迷茫的時候,

  給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給予了我們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遊玩

  老師,你不是蠟燭,老師是光明,讓我們看見了世界的光明。

  老師,你滋潤了我的心田,老師你的話語感動我的心靈,老師你的樣貌讓我時時刻刻的記住您的樣子。老師,我—愛—您!

  五年級:段皓以

查找更多老師節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