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500字

“別人從生活中撈取黃金,您只能獲取花香,您的黃金是早晨的太陽,您的銀子是十五的月亮,但您依然快樂地吹着口哨,你的豪是桃李芬芳。”每當我讀到這些讚美老師的句子,我都不由得想起李老師,一個教了我五年的數學老師。 

  李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而且深受同學們喜愛,記得有一次,我們剛上完體育課,混身都很累,李老師看見我們每個人都有昏昏欲睡無精打採的樣子,便說:“我給同學們表演個魔術,好不好?”一聽到“變魔術”這個詞,我們連忙坐直身子,一掃“瞌睡蟲”的打擾,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只見老師拿出一條紅色的絲巾,對我們神秘地說:“看準了,各位同學。”只見絲巾慢慢地塞進老師拳頭裡,一眨眼,絲巾變成了雞蛋,“哇!”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發出了讚歎聲!“同學們,想不想知道奧秘?”“想!”“你們看!”咦?有個小洞啊!裡面是紅絲巾啊!眼尖的同學快語道。“哦,我制知道了老師拳頭一直握着雞蛋,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對吧?老師?“很聰明嘛!”老師看着同學們已經不再眼困了,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李老師便拿出數學課本,滔滔不絕地為我們講起新課來。 

  短短的五年期間,李老師留給了我太多的回憶,她既是指引我們向難題進功的好老師,又是學校生活中的媽媽,她不但為我們解決成長中的煩惱,而且是課餘時候的開心玩伴。我最喜愛的老師永遠是您!
回目錄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400字

  在六年級的上半學期,原先教我們兩個月的楊老師和我們分離了.為此我非常傷心,我們開始分班,我被分到原先的二班,則楊老師去教五年級了.每到上課,我便想起楊老師教課時的情景;每到寫作業,我便想起楊老師留作業的情景;每到看書,我便想起楊老師鼓勵我們多看書的情景.每時每刻都會想起楊老師,因為她太和藹,太可親了.

  記得在楊老師講課講的非常生動,動作表情面面俱到,讓本來對語文沒有什麼興趣的同學的心也被楊老師牽動了起來.楊老師講課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呢?別急,聽我慢慢敘來:如果有同學上課走神了,被楊老師看到,她便在課堂上大呼:"我親愛的某某某呀!你怎麼不聽課呢?"頓時,課堂里哄堂大笑,那個同學面紅耳赤,絲毫不見當年關公的臉色.那個同學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剎時教室里又鴉雀無聲了.這時楊老師微微一笑??她的"必殺"已經達到了目的,便有給全神貫注的同學講課了.

  楊老師喜歡和我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她還不跟我們發脾氣所以我們愛楊老師;楊老師更愛我們.

回目錄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800字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沒有老師,我們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中漫無目的地飛舞,因此,我喜歡知識,更喜愛每一位教我知識的老師。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有和藹可親的數學老師,出口成章的語文老師,知識淵博的英語老師,風趣幽默的體育老師,多才多藝的美術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們的地理老師——程老師。

  在我的眼中,老師是一個不論在校園裡,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臉上總是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的人。可是,雖然他時常掛着笑容,但是在課堂上他卻是嚴肅的;在工作上他是認真的;在批改作業上他是一絲不苟的。在他眼裡,所有的學生都是優秀的,他都是用同樣的笑容,同樣的眼神,同樣的心靈真誠的去面對每一位學生。依然清晰地記得,老師那粗糙的雙手是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而變成這樣的。他很勤奮,無論是在批改作業上還是在講課時,他都會認真地對待;他很勤勞,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幫助我們打掃衛生區;他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天冷了,他會提醒我們多穿幾件衣服。天熱了,他會提醒我們不要穿的太少衣服而着涼;他也很關心我們的學習,不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他都一視同仁,樣樣都關心着。我們不會做的題,他會耐心的教我們;我們不懂的功課,他會耐心的輔導我們;我們考砸了,他會鼓勵我們;我們考好了,他會表揚我們。他會時時刻刻都會教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的記在腦海里。

  啊,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老師,在生活中,您就是我們成長的守望者;校園裡,您就是我們的朋友;課堂上,您就是我們的智慧樹。在心靈的空間,您就是我們心靈的醫生、理想的路途,您是引領我們前進的航標燈,是辛勤的園丁,精心栽培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山東威海乳山市乳山市夏村鎮黃嶺中學初一:邵義義

回目錄

給我最愛的老師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最近一切挺好吧? 

  老師,我好想你啊,自從小學畢業后,我就沒有見過你了,而你也和可愛的心怡離開了這裡,去了香港咯。 

  老師,我現在是中學生了,我很想對你說聲:“老師,我長大了。”老師,當你聽到我說這句話時,你可能會對我說:“恩,秋,你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了,這就標誌着你真的長大了,可是,秋,長大了的滋味也並不是很爽的,你一天一天的長大着,你肩膀上的負擔也就加重了,長大了,就要乖了,不要再像小時候那樣頑皮了,長大了,就要變得成熟了,平時周末在家裡閑着時,就幫你的媽媽做一下家務吧!這才是真正的長大。”放心吧,老師,這一切我會的。 

  老師,你去了香港住以後,一切都還習慣吧?心怡怎麼樣呢?老師,你什麼時候再回來啊,我現在好想好想見到你和可愛的心怡啊。 

  老師,我很懷念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雖然您教過我的一年,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可我卻永遠忘不了您教過我過去一年的美好時光,忘不了您那動人的微笑,忘不了您那動聽的聲音。老師,曾經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將會成為我今後最幸福最美好的回憶。 

  老師,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你寶貴的休息時間重要,千言萬語溶成一句話:老師,我永遠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永遠愛您的學生:秋 

  2008年10月18日
回目錄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中,遇到過許多老師。或情同知己,或形同陌路,而遇到一位好老師,則是一生的幸運。我慶幸自己,在小學期間遇到了這樣一位好老師。

  她,剪着一頭短髮,看上去乾淨利落,簡單又透出獨特的魅力。而讓我感觸最多的,是那雙有靈韻的眼睛。

  我們之間,不缺乏眼神的交流。高興時,她眼中釋放出的喜悅,我看在眼裡,想讓她永保那張笑臉;生氣時,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讓她對我們重燃希望。我知道她的心中,對我們充滿無限的期盼。

  她好。好在說話幽默,讓我們輕鬆求知;好在舉辦有益的活動,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好在授課時與我們的互動,讓我們學習不再枯燥;好在關心同學,有一顆擁有大愛的心;好在……體會一個人的所有的好,不在於優美的語言,華麗的修飾,而在於每一次心靈的觸碰。

  每一堂課,她都讓我們有收穫的飽足感;每一次她講述的故事,都拉進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她,已定格在我心中,讓我知道在平凡的事物中睜大我的眼睛,留心觀察,善於發現身邊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靈;她,已佔據我腦海,讓我懂得用自己的火去點燃別人的火,以滿腔熱忱去感染別人;她,已填滿我的記憶,讓我明白以心發現心,真誠待人,以一顆真心、愛心、寬容之心去感受身邊的每一人。

  她,我最好的老師——羅老師。

  陽明路小學六年級:殤蝶

回目錄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350字

  我最愛的老師是教我四年級的楊老師,他的名字叫楊易強。

  楊老師的臉不長不短,,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俏俏的鼻子,鼻子下面又是小小的嘴巴,笑起來甜甜的。不胖反而瘦的身材,身高中等。

  楊老師的性格很奇怪,時常高興,時常鬱悶。高興時,嘴一笑,別說多甜了。鬱悶時,眉頭一皺,一點也不帥。我還是喜歡開心快樂的楊老師,不喜歡鬱悶的楊老師。

  第一次見到楊老師的時侯,我有點陌生的感覺,可接觸久了,陌生感也慢慢的沒了,經常和老師交流。楊老師非常關心我們的學習,每當有同學對難題產生疑問的時侯,老師就詳細的講給他聽,還告訴他解題的思路與方法。這讓同學們不得不懂這道題。楊老師也很關心我們的健康,一但有人同學受傷或舒服,老師就把焦急的表情給拿出來了。

  這就是我最愛的老師——楊老師。

  桂花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離開我最愛的老師的第一個晚上作文400字

昨晚是我離開我最愛的老師是的第一個晚上,我跟本睡不着.昨天上午我最後一次進入我的母校,我的心情很難過,雖然別的同學說我語文考了第一名.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上了92路車,我坐在車上想看看老師發的<<中文自修>>,但我不想看我的心情以被我親愛的老師所全不佔光,我看着窗外天空,那可愛的天空就像知道我的心情,它好像也想和我一起大哭.我在想老師會明白我體會到我嗎?她看到我的信了嗎?她會有怎樣的感覺呢?我一直想着我的老師.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我英語考了93分,我數學考了96分,語文考了94分全班第一,我媽媽很高興,我卻一點也不高興,我知道我心愛的英語考的是我3門中考的最差的.我親愛的老師會喜歡我嗎? 

  晚上我爸爸媽媽去洗澡了我給老師發了一條短信,我請她到我家玩,她沒同意,老師騙人她7月3日後就不用上班了可以回家了她自己給我說的,可是現在她騙我騙我她有事,她要回浦東去,我告訴她在人民廣場等她她還是不答應,我很傷心老師為什麼不答應我.後來她又告訴我她去上海書城了告訴我,這時我的心情才舒服了一點,我睡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在想老師為什麼不答應我.為什麼?我想了整整一夜也想不明白.
回目錄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600字

  老師在我心中是一個指導員:指導着我們該走的路,指導着我們該學的知識,指導着我們該懂的道理。很多很多……他們都是我們敬佩的人。特別是陳老師。

  記得與您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談話,第一次上課,就覺得您與其它老師不一樣。您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拐彎抹角,您是直來直往。有時在您衝動的話語中也會吐出幾個四字經文,使學生參不透。

  在您的課堂上,氣氛悶悶的。您要求嚴格,上課從不說笑。嚴肅的眼神讓學生喘不過氣來。當時的你讓我很不喜歡。

  您是一個做事要求完美,但又很急噪的人。有一點差錯,就會很不耐煩,一定做得很好才會罷休。不過您也是一個願聽意見的人。每次同學向您提的問題和意見,您都會虛心接納。而且越做越好,我對您的壞想頭也慢慢消失。

  漸漸地,您終於與同學打成一片,有說有笑。您的課下課後,課室里總是一片歡笑聲。我感到老師您變了,變成一名喜歡跟同學聊聊話的開心果。我也越來越喜歡您了。

  雖然您的課的威嚴不變,但課後的愛的種子也慢慢在滋長,也播給了同學,讓每個同學都感受到老師對自己的關心。

  有一句名言:老師像一支蠟燭,用自己的光照亮學生。

  對啊,您對我們的關心、照顧是無微不至的。您也曾經說過:“你們如同我的子女,一樣乖巧、聰明、惹人疼……。”這一句足夠令您當我們的母親。陳老師,您就像我們的親人,無時無刻地教導我們、愛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欺詐。

  現在,您不教我班,我感到遺憾。但您對同學、對我、對大家的關心會永遠印在我心中。曾經是您的學生的我,感到無比榮幸。陳老師,謝謝您,您是特別值得我敬佩,喜歡的指導員。

查找更多我最愛的老師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