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頌作文

老師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250字

  一縷春風輕撫着稚嫩的小草,

  啊!老師!

  您是那輕柔的春風,

  我們是那蔥綠的小草;

  是您用那纖弱的臂膀呵護着我們,

  讓我們在陽光下自由成長;

  啊!老師!

  您是那辛勤的園丁,

  我們是那嬌弱的花朵;

  是您用那翠綠的花灑滋潤着我們,

  使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是您哺育了我!

  是您培養了我!謝謝您!

  如東縣河口鎮於港小學六年級:冰沫兒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800字

您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點燃學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種,燎原之勢,它給了學子生活的樂觀,學習的積極,工作的激情。火種的存在,給人無限的安慰,給人無限的動力。學子的每一個繼承,每一個創新,都由它來點燃。如果沒有它,我們將在黑暗中摸索,在無知中前行,我們將步履維艱。 

  您是領航的海燕,引領我們到達目的地。您時刻保持着高度警戒,以防我們的航向錯誤,如嚴父般糾正我們的放縱隨意,如慈母般呵護我們的每次摔倒。您清楚地告訴我們,哪裡有可餐的食物,哪些是不可入口的毒藥,哪裡的狂風可以躲避,哪裡的暴雨必須穿越。因為有了您的領航,我們無所畏懼地遨遊無邊的海洋,飛越入雲的高山。於是,我們成長了,成了各行各業的合格者,甚至是領航者。一部分人更是成為另一批領航的海燕。 

  您是出色的工匠,不拘一格地雕刻着所有雕像。您雕的不只是我們充實的知識,更是我們方正的品格。您是世上最勤奮的工匠:一個字一個詞,一條公式一個道理,孜孜不倦,精雕細刻,默默無聞。工作時比羅丹還要細心,比魯班還具匠心。世上每一個道理與現象,每個人的品格與個性,最初都是經由您那雙勤勞的手。所以說您塑造了這個世界一點都不誇張。 

  您是報曉的公雞,時時激勵着我們早起。時日苦短,路途遙遠,聞雞起舞的人才能有所成就。有了您的聲音,我們才知立志發奮,我們才不會惰意頓生。新的一天從公雞的報曉開始,它給了我們無盡的動力,給了我們時間觀念,給了我們生命的效率。 

  您是一流的演員,三尺講台是發揮的陣地。縱然沒有霓虹般閃爍的燈光,沒有惟妙惟肖的道具,您依然充滿激情,滔滔不絕地暢談古今,動作熟練的擺弄着一寸粉筆。您深情的聲音,播撒着愛的溫暖,傾瀉着智慧的甘霖;您馬良般的板書,處處顯示着點石成金的想法。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其師”,老師永遠是我們崇敬的對象,永遠是我們需要感謝的恩人。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300字

我們把老師比作父母,因為: 

  您用關心,呵護着我們的心靈; 

  您用耐心,給我們傳授知識; 

  你用愛心,教育我們怎樣做人。 

  老師,你用自己的真情傳播着關心,耐心與愛心。 

  我們把老師比作是辛勤的園丁,因為: 

  您培育着小柳開遍天涯海角。 

  啊,辛勤的園丁,您讓我們這些幼苗茁壯成長。 

  垂柳依依是您的歡樂,默默奉獻是您那無私的心靈。 

  我們把老師比作紅燭,因為: 

  您照亮着我們,燃燒着自己. 

  多少個季節交替,多少個春夏秋冬, 

  是您讓我們知道學海無涯. 

  老師是陽光, 

  照亮着我們的心窩; 

  老師是棵智慧之樹, 

  給予了我們無窮的知識; 

  老師是嚮導, 

  把我們從迷惘中帶入科學世界; 

  還有,還有,還有...... 

  指導老師:方雲貞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500字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一位辛勤的園丁, 

用心血,用汗水撫育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的花朵,我們感謝她(他)。我們會記住她(他)對我們的哼哼教導,走好生命中的每一步。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一根微不足道的蠟燭, 

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走向知識的道路。我們會永遠記住她(他)!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我們心中第2個母親(父親),爸媽養育了我們,而您教育了我們,我們要永遠記住您,我們永遠愛您,我們的“母親(父親)”。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她(他)具有着綠葉、大樹的風格、品質,為我們無私的奉獻着,我們要永遠讚頌她(他)。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就像是一把金鑰匙,把我們帶領到知識的寶庫,領略世界的奧秘,人類未解之謎。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我們微笑的中心點,只要聽到她(他)那慈祥的話語,感受到她(他)那溫柔的撫摩,聽到她(他)們開心的笑臉,我們就不會在有什麼煩惱的事。 

  有這樣一個人,她(他)是一盞指引燈,當我們迷失在人生道路的時候,指引我們找到回家的道路,不再迷失。 

  這個人,就是我們永遠要銘記的我們敬愛的老師。詩歌頌不完我們對您的崇高敬意,加減乘除算不清您的無私奉獻,我們永遠愛您! 

  我們對您許下永遠的祝福: 

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600字

  你注意過辦公室里伏案工作的教師嗎?每天,您坐在教室里,望着老師,從老師那兒獲取知識,一堂課下來,他們只站不坐。下課後還要批改作業,他們抱怨過嗎?他們沒有抱怨,只是默默地承受着這一切。

  當您在外旅遊,沉浸在美麗的大自然中,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時,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可敬的老師在做什麼?此時他們也許為我們第二天的課程精心地準備資料,也許在為新同學的到來做着精心的安排,也許……他們就是這樣為我們操勞,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奉獻給國家。

  從古至今,多少英雄,多少偉人的背後都有許多為此默默奉獻的人物。難道任何人在沒有別人的幫助下,一夜之間就能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和名人嗎?成為萬人、億人的榜樣嗎?肯定不能,如果沒有那些許許多多高尚的默默無聞的人們在背後幫助,那些人不可能成名成就。就如姚明,如果沒有教練對他地刻苦訓練,他能一戰成名嗎?又如法布爾,如果沒有導師的悉心教授,他能成為世界聞名的昆蟲學家嗎?不能!英雄人物也是這樣,例如民族英雄岳飛,如果沒有恩師周通精心傳授武功,平日里教他如何報國,他怎能成為令金兵聞風喪膽的大英雄?又怎能創造青龍山八百破十萬的戰爭神話,又如何突出重圍救駕牛頭山,朱仙鎮巧殺完顏阿骨達。締造這些偉人,站在這些偉人背後默默奉獻的人們就是他們的老師。

  我想,默默為社會做出貢獻的老師們,不也和這些英雄們,偉人們一樣了不起嗎?不也對國家奉獻出自己的一生嗎?不也應該流芳百世嗎?

  讓世界多一些這樣的人吧!

  安徽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侯漢辰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100字

  老師,您那浩瀚的天空

  讓我們無憂的成長

  老師,您那殷勤的雙手

  使腐朽化為神奇

  老師,您那燃不滅的燈芯

  照亮了我們繽紛的前景

  老師,您那諄諄的教誨

  引領我們走向世紀的殿堂

  老師,奉獻是您的代名詞,教育是您的宗旨

  我們在您的關愛下收穫了糖果般甜蜜的滋味

  山西省保德縣神華中學初二:張丹

回目錄

老師頌作文400字

  老師頌

  老師,多麼響亮的名字。老師,傳授我們知識;老師哺育我們成長;老師,帶領我們前進。老師是我們的指南,尋找迷失的方向;老師是我們的母親,關心我們的冷暖;老師是我們的模範,影響我們的一生。有這樣一句話:“師者,人之模範也。”

  有人稱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稱老師是春蠶,奉獻了自己,快樂了別人;有人稱老師是黃牛,腳踏實地,勤勤懇懇;有人稱老師是粉筆,犧牲了自己,傳授了知識;還有人稱老師是園丁,不辭勞苦,培育花朵;更有人稱老師是孩子的“第二父母”。這對老師的種種稱謂,歸結起來,只有八個字:無私奉獻、默默無聞。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不錯,待到桃李芬芳時,她自然會笑,這笑不是一般的笑,孰不知,這其中包含着多少老師的心血和汗水呀!在那星月交輝的夜晚,只有小屋裡的燈火閃閃發亮。那裡的老師在嘔心瀝血地備課。夜靜靜的,聽不到任何聲音,偶爾咳嗽幾聲,輕輕地站起來,捶捶背,望望窗外……

  老師這樣辛勤的工作,換來的卻是青春的消遣;縷縷的白髮,深深的皺紋,像這樣的好老師,怎麼不讓人感動?

查找更多老師頌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